风水:办公楼全面规划(滥用风水与易术的严重后果及对于学易者的忠告) 收7320元 (效果反馈补充)

全局规则,暂定收费标准为30元/平,不足100平按100平收取。约244平,共收7320元。

(说明:事主以前在易学上乱用,把自己的公司名、姓名全取成自己命中的忌神,导致事业大挫折。这一次又听某个道士乱讲,把自己办公楼的大门从喜用神方位改成忌神方位,立即导致一大堆凶事的发生。老实讲,非常地让人无语。我劝信易、学易者,千万不要觉得这些东西是可以随便试验的,用得不对,或许还不会出问题,用得大凶,那有些事就没那么简单了。我见过多个乱听朋友、亲人滥用易学来指导自己人生的,尤其是剖腹产之类的时辰,全选得极差的时辰,有一位当爷的把孙子的时辰选得浑身是病(事实就是这样,目前读初中,我拿时辰一看就知道肯定是体弱多病的)。如果您们相信周易,一定要找那些真正自己经过比较严谨的实践验证,准确率至少80%以上的人来咨询,否则后果有可能是不可预料的,到时后悔是来不及的。而自己学易及对他人用易的人,更要慎之又慎,一定要自己能对各种格局及多种术数都能融汇贯通并综合运用,并且,自己经过比较长久的比较多的实践案例证明自己的准确率能达到80%以上,并且这些案例不能有牵强附会的成份,要讲清楚在易术上的来龙去脉,就算出现错误,也要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判断错了。许多人,偶尔有一两次有神奇的验证,就把自己当神了,就当自己学到家了,而其实,只要把自己的案例都统计一下,这个准确率想上去可能就很难的。如果准确率上不去,你却拿来自用或给别人指导,这不是害人害己吗?准确率上不去,跟投硬币来定吉凶有什么区别?投硬币也照样可以遇到非常神奇的案例。为什么有一说法说搞易的人最后都是人生残缺不全的,那不是因为搞易泄漏天机报应什么的,那纯是因为多数人是瞎指导,在害人害己所致。易学真搞得好,也是很好的一个积功德的事项,也是完全可以渡人的。我从高中起就接触周易,大学退学后专门钻研周易,用了十年时间,才觉得自己略有所悟,但不敢给别人用。当时也有人说学了这些东西,却不用来赚钱,有什么用。我从不这样认为,我的理念就是任何技术都要学到比较精到了,才可以拿出来用,而不能拿别人与自己搞试验,否则,不积业障才怪。大约又过了十年,我才觉得可以拿出来用了,然后在实践中更加成熟与精到。别看我平时只用六爻、四柱、紫微斗数这3项,可以讲,除了铁板神数与南极神数等几个少量的需要密钥的术数,其他的还真没几样是我不会的。我不用,不代表我不会。我用也不代表我就认可它,就比如,我的风水案例中都会排八宅法,但是,我明确地说,八宅法就是一个狗屁不是的东西,如果这个理论也是可以正确的,那么每一年生的人,都只有几个方位才可以发达,但是,去统计一下,事实如此吗?八宅法,就是用来忽悠那些迷信的人的,就是用来混饭吃的,但是民间就是流行这个,还以为自己很精通风水。我在案例排出八宅法,只是表明,这个东西我也会,但是,我在实际的吉凶判断中,从不用这个东西。易学是双刃剑,是不可以乱用的,不可不慎。事情的具体情况及一些道理的阐述看附在案例后的微信聊天记录)

事由:请某道士调理风水并改变大门后凶事不断,重新调理风水。

相关人员喜忌分析

事主

乾造:乙丑 丁亥 丙寅 癸巳 (金、水)
大运:7虚岁 1991丙戌 2001乙酉 2011甲申 2021癸未 2031壬午 2041辛巳 2051庚辰 2061己卯 2071戊寅 2081丁丑

丙生亥月,失令。但得二木二火一土生扶助,身旺。取水为用神,金为喜神,其他皆忌。

八字喜忌:

方位:最喜西方,次喜北方,其他为忌。方位以出生点为中心来定位,并包括:工作与就业的地点、房子在城市中的位置、房子在整幢楼房中的位置、房间在房子中的位置、床位在房间中的位置(如床位置与头朝向)、住房及厂房等大门朝向、整幢房子朝向、进货及销售地点等等。

颜色:最喜银、白系列,次喜蓝、黑系列,青、绿、黄、土、红、紫系列为忌。颜色包括:衣服颜色、房间办公室等装潢颜色、所经营的货物颜色、一切用具颜色,如车子、家具等,也包括单位员工的服装颜色等、店铺与工厂匾额颜色等等。

材质:最喜玉、玻璃、金属等类,次喜水、液体类,木、竹、纤维、塑料、绳、布、纸、石、土、瓷、石膏、火、灯之类。运用范围与颜色同。

环境:喜比较湿润的地方,不喜阳光太猛及过于干燥。周边喜临近江河湖泊,不宜有树木花草,不宜有山、石、土垒等。家中宜养鱼,宜置水缸,不宜养花种草。可多摆设金属、玉类物件等。如果城市中,周边的商店多是自己所喜行业,也有助力。

楼层:把楼高分成五等分,从下到上,取第1、2部分楼层较好,楼层数为7、8、17、18、29、30、39、37、47、48、67、68等较好。

八字冲刑害方:年冲未害午刑未戌 月冲巳害申刑亥 日冲申害巳刑巳申 时冲亥害寅刑寅申

八宅法吉凶方:乾宫西四命,四吉方兑贪狼、坤武曲、艮巨门、乾辅弼,四凶方离破军、震廉贞、坎文曲、巽禄存

注意点:命中有巳亥冲,有寅巳刑。子可会水局,酉可合金局。

合伙人

乾造:己未 壬申 丙辰 丙申(时辰不确定)(并且提供的简单几件经历有点莫名其妙,很可能连日子都有问题,不作太大参考)

八字冲刑害方:年冲丑害子刑戌丑 月冲寅害亥刑寅巳

室外格局

中格局(正朝向):[图略,因为容易透露事主具体位置](总的来讲,有2大缺点:屋后有大水域,前面河道反弓。

小格局(正朝向):[图略](有三缺点:前有高楼,无发展前途;青龙极其宽大及高大,有自己房子5、6倍大;屋后是这一片的大风路,漏财。

小格局(反向用法):[图略](化风路为财路;化水域为朱雀;化前阻为靠山及挡煞)

虽然,反用还是改变不了处于水道反弓的位置,但因为有高楼作靠山及屏障,可以抵消一部分不利。虽然没有右白虎,但由于是风道来源,即财气来源,利财,并不忌。总之,反用的话,这个位置还可以转为中等,不反用则只能是凶地,很差的风水。所以,开门方面无论是事主命理上还是此处风水外格局上,都必须是北门。

室外煞忌

窗1西有角煞直冲,宜化解。窗2北向有角煞直冲,宜化解,(似乎与窗1是同1角煞)。窗3北向有2角煞冲,宜化解。窗6正向有角煞来冲,宜化解。

室内布局

正朝向

房向:朝南178度,子山午向 建造时间:八运内

玄空飞星三元盘加流年飞星盘(旺财格):

北(坐)

乾九526 坎四971 艮二798
兑一617 中八435 震六253
坤五162 离三889 巽七344

南(向)

八宅盘:

北(坐)

六煞 伏位 五鬼
祸害          天医
绝命 延年 生气

南(向)

反朝向

房向:朝北358度,午山子向 建造时间:八运内

玄空飞星三元盘加流年飞星盘(旺丁格):

北(向)

乾九256 坎四791 艮二978
兑一167 中八345 震六253
坤五612 离三889 巽七434

南(坐)

八宅盘:

北(向)

绝命 延年 祸害
五鬼           生气
六煞 伏位 天医

南(坐)

户型结构分区图:

各结构区域吉凶分析及建议

总论:南方进门,北门被挡尚可说得过去。但是电梯区照样是得气很少,是不应该的。北方进门,则更是一无是处,北门直进的隔墙必须完全拆掉。这个房子本身并不属于南北气对冲的,整了北门的隔墙又开门3后,反而造成了直接的南北直冲,这是留不住财。北门隔墙拆掉,北门气才可以通达到整个空间之中,才会纳财深广。目前北门的隔墙造成了西边这一大片区域全是死气,不病不灾就万幸了,怎么还可能有什么财运。门3最好是封闭掉,要开也要开在那儿转角朝西这一边。北门通向电梯的门倒可以留,那道纵墙也是可以留的。

门1:还是比较利财利人的,2024年起更是大利财运,门位开在这儿是很好的。并且在子位,可以与命中会成亥子丑水局,大利事业、名声、财运。

办公室:非常差的位置,易病易灾,易有是非。如果办公桌安排在亥区,则凶度尚可有一定的减弱,如果是戌区,则是凶上加凶,非常不吉。这个位置最宜安污秽或不常走动的功能位,象洗手间、储物室,配电室等闲杂又很少人活动的功能区也可以。并且如果以门1为朝向主门,则办公室也非常不宜放在门口,那是门卫室一样的,很低级。所以,这个办公室是必须搬掉的。

大厅:由于厅很大,所以只能分区说。戌位,还是要非常避开,很不利事业,易有挫折,且非常易有是非、官司等。酉位,非常吉利。本身兑区是利事业利财运的,而酉区不单是命中喜用神,且可以合成巳酉丑金局,大利财运、事业。所以,酉区才是最佳的办公室位置。如果不放办公室,也宜放财务、业务、技术、公议室等重要的部门,不宜闲置及安排一些无关紧要的部门。坤区总体上还是可以的,但是申区虽有助力,但与命中月柱相冲并相刑,如果能避开,还是可以避开一下。但只是自己不宜申区活动,也就是办公室是不宜安排在这个位置,但其他的象业务、技术、财务等自己不常活动的功能区还是可以设置在此区的。未区的话,则一个是命中为忌,对事业不利,易有是非与官司,且与自己命中时柱也是相冲的,所以,是不宜在此活动的。由于卦位上还是小吉的,所以在不得不用的情况下,只能安排自己不常去活动的一些中等重要的功能区。这个窗6的位置有点大,不宜开窗,平时宜把窗户关严,用其他的窗及通气。

会议室:这个位置大半在未区,吉凶同大厅栏对未区的描述。由于会议室肯定是自己常去的,尤其又是主持会议等重要事务,所以,这个位置其实并不合适的。如果酉区放了办公室,则不如将就把会议室放在申区。未区、午区在命中都是比较忌的。但由于未区、午区在卦位上是很吉的,所以是可以放其他自己不常去的但比较重要的部门的。

门2:在离区,离区是很吉的,在房子本身风水上是大利财运的,但是在命理上是大忌的,再加上整个风水的外格局,朝此方向是大忌的,所以这个吉位其实是很不吉的,所以并不能以此为门。尤其是门的一半在巳区,又是自己命中相冲的,且是冲代表事业的亥,是很不吉的。所以,这个门,自己还是不要常走比较好。

桌子:这个区不知是干什么的。这个区是小凶的,易有是非,在命中也是比较忌的一个方位,其中巳区冲自己冲事业,辰区不利事业易有是非,加上这个卦区本身就容易有是非,所以这个区是不宜重用的,只宜安排一些不常有人走动的功能区。

门3:门3也在桌子的方位内,但同时是在中宫区域的(绿框内),中宫也不是很吉的,算平吧,也不怎么好,在五行上也是命中所忌的。并且,开了这门容易造成门3与门2直冲,这是不适合的。这个门最好封掉,转开到向西的那个角落。

震区:这个区虽然目前只是一堵墙,但由于这个区是比较凶的,所以单独列一下。这个区与乾区一样,是完全不宜活动的,在五行上命中也是忌的。所以,这个去楼梯的门最好不要常用,这区域最好保持不活动状态。这个区的电梯南边的两个东西看不出是什么,如果是开水之类的供应区,则非常不适合,宜安排到其他区域。

电梯:无论是寅方还是丑方,在五行上,对事主都是不利的。但艮区在卦方上还是吉利的,所以,电梯安排在这个地方还是可以的,也搬不了。只是自己不要去常用即可。

洗手间:由于这个方位是小吉方,所以洗手安排这个方位是不适合的。洗手间可以安排的方位分别的乾方(即目前办公室区)、震方(目前横隔墙及楼梯门处),其次是巽方(即桌子处)

北室:门1旁的小室不知是干什么的。这个区域是很吉的,且也在子方之内,与大门的助益相同,可以安排很重要的功能区在这儿。只是吉利位置比较小,尽最用子区而不用丑区。

调理及化解方法

室外各种角煞均宜用石狮子或八卦凸镜化解。

其他的在分析各功能区时已经直接说了,具体事后看需要讨论。

 

2022.03.04

 

效果反馈:

————— 2022-03-10 —————

事主 18:29

我坐在酉区第三天 。。。意向订单接近100万。。。之前三个月0。。。。

事主 18:30

[表情](神仙图片)

我 18:30

哦。恭喜

 

2022.03.16补充

 

由于事主事前与我的交流所说的信息比较有价值,也是很多学易、学易的人易犯的毛病,所以把微信交流记录附上(无关或不紧要的信息已作删除):

————— 2022-02-19 —————

事主 17:16

老师 想咨询下风水

我 17:24

哦。具体呢?

事主 17:27

就是想调整下办公室风水 我又犯错了…

我 17:28

。。。。。。。又出什么事了?

事主 17:33

去年有个道士来我办公室看风水(又是道士[大哭][捂脸])然后把办公室的后门换成了正门,在艮位缺角,贴了天师符…从那以后,我就出了各种事情…比如一个月产品的故障比以前三年的还多,小股东勒索我,政府突然要把补贴收回去等等…我最近有一天坐在床上回照,发现自己的灵神被关在了一个黑屋子里。然后从状态中惊醒了,惊醒后反应过来就是从办公室变了风水后出问题的。(您还记得有次我找您,您帮我理了财脉后,一开始很好,也是这个道士搞完后出了很多事,我还跟您念叨过一次)
我以后境界不上去再也不找道士了…

我 17:35

。。。。。。。真是服您。。

我 17:36

这些东西本来就不能乱用,有真本事的人很少的,乱用后,这个后果是不可预料的。

事主 17:37

我再也不理他们了…

我 17:37

事主 17:38

境界上去之前 我就听您指导…再也不浪了…

事主 17:40

然后去年补的角在艮位 艮还是今年太岁 那个符摘下来不知道算不算在太岁头上动土…

我 17:42

符摘下来,又不算什么动土。动土是要拆墙、挖地之类的

事主 17:42

您愿意帮我调下风水不…

我 17:43

您是只调办公室的风水还是整个厂区的风水?

事主 17:44

我们没有厂区 一个小楼 每层200平左右 我租了三层楼

事主 17:46

三楼的一半我借给了朋友用 所以自己有两层半

我 17:50

哦。办公区与可以考虑设置各种科室的适宜位置的,可以以整幢整层的平面图来设置。办公室内也是有内部风水可以设置。

事主 17:51

我回忆了一下 所有的事儿都是在他来了换了门和贴了符开始的…

事主 17:51

不晓得这门咋办了…

事主 17:52

以前是大家都进北门 后来他把我们后面那个南门换成了正门

事主 17:53

我有罗盘…可以定盘

我 18:03

您这不是自己找破财吗?您命中喜金水,大忌木、火、土,尤其忌火。您还放弃北门而开南门。我都无语了。

我 18:03

定位,可以直接网上地图就可以知道整幢楼的角度,那个是精准的。

事主 18:05

那我咋办…

事主 18:06

好像也没法还回去 以前是一个很破的南门…我给改成了很大的门…

事主 18:06

总不能改回去…

我 18:07

那您不改就继续破呗。。。。。。

我 18:07

大忌的方位开门,还有什么好考虑的,肯定是得改。

我 18:08

这个方位开门,在您的命中一无是处,一是大破财,二是非常不利事业、职位,并易有是非、诉讼、官非。

事主 18:09

对 全来了

事主 18:09

但是我不晓得要怎么改…

我 18:09

您自己作的。。。。。

事主 18:09

还好之前还没买大象…

我 18:09

您北方开门最好,其次是西方。

我 18:10

如果北方、西方实在没有大路,可以绕一圈到北方、西方进室。

事主 18:11

我…还是请您帮我整体调一下不知道您有没有时间…至少一楼重新弄一下…

事主 18:11

我人生也是头一回被股东勒索…

事主 18:11

绝了

我 18:14

您要弄都可以啊。我与您聊的同时,就是给另一人弄风水啊。

[风水栏收费标准截图]

我 18:16

风水规划要求:

1、提供所有居住人的生辰及关系
2、提供房子地址,以便用卫星地图查看整个周边大格局。
3、提供房子平面结构图,没有的话就自己把各区域手动测量,画出结构图,并下载手机指南针测出朝向角度,然后提供房子建造年限。(这一项一般房产证中有)。
4、从房子各个窗口向外分别向左、前、右拍照,以便观察周边各物件对房子的冲克并作化解。
5、先付费。目前暂行收费标准是每平方米30元,不足100平则一律按3000元收取。

事主 18:18

[房产租赁合同]

730平 每层240

事主 18:19

虽然一层有公摊 但是毕竟门在一楼 也有我的份 所以一层整体布局 244平 我算的对吗老师

我 18:21

这个您大致算一下就好。

事主 18:28

那就按这个算吧…

事主 18:28

我转您支付宝…

我 18:35

哦。可以。然后您把资料整齐发过来。

事主 18:46

[支付宝转帐截图]

我 18:50

好的

事主 19:06

老师,摘这个牌子是不是得选个时辰…

事主 19:06

[南门口照片]

我 19:09

其实这种反而是一种小事,当然,如果能选最好。最重要提整个格局要安排好,那个才是无时无刻都在产生影响的。

事主 19:11

行…那我就先摘下来再说…

我 19:11

事主 19:11

否则这个牌子在这这就更像正门了[破涕为笑]

我 19:11

那是

事主 19:13

有个奇门的兄长跟我说 南北在卦上刚好是生死门 一般都不动的…现在整个气场很乱

事主 19:14

事主 19:15

这事儿我越想越觉得自己傻缺[破涕为笑]

我 19:18

有时候我很难理解您们的思维与逻辑。无人机掉落时间起卦排盘,只显示无人机掉落这个事的一些来龙去脉,就算要显示吉凶,也只是说这个事显示您事业上的吉凶,怎么就一定能推定是风水的问题。如果这样的类比,那每一个奇门盘上都会有一宫或几宫有问题,难道每一件事都是有这方面那方面的问题的?这样搞,只会把自己搞得越来越乱,今天这个明天那个。易术,要多方面结合,并要分次主次,还要安排好长久与临时的作用性等等的协调。

事主 19:20

哦 他只是做了个记录 我给他形容的时候问的就是办公室风水 我只是给他说出了各种状况

事主 19:21

然后他自己记了个无人机掉落[破涕为笑]

我 19:23

就算当时就是问风水问题,那排盘会显示出与风水有关的问题。那个离九位即正南位是休门,且得丙丁,而坎位得景门,也得丁丙位,怎么得出南北是生死门?这个盘的生门在西南坤,死门在艮,也得不出他的这个断语。

我 19:25

这个盘最大的问题,就是整个盘反呤,也就是整个盘刚开颠倒了,所有的门都在相反的门位上,也就是整个事是做颠倒了,如果一定要断,首先要看到这个大凶相,也就是应验了您把北门与南门对调的错误。

我 19:26

您所参考的那个人,他们的技术倒底经过多少的验证,正确率是多少?您就敢拿这些东西来指导实践?

事主 19:27

事主 19:27

嗯…他和您说的一样

事主 19:30

这个是第一个给我术数神奇的人 但是是修丹道的 不怎么搞这些术数 但是有师父带学习了16年奇门 师父也是修丹道的 武大博导 最近博导也不干了辞职闭关去了…

事主 19:31

您奇门也那么厉害

我 19:31

但他只看到生死门对调啊,其他的门难道不是对调的吗?这个盘叫反呤盘,是所有的门都恰好对调的,并非只有生死门对调。另外,西南与东北的生死门对调与您这事有什么关系?您这个门位是西南还是东北,如果是,这样解释还说得过去。如果不是,那么这样的解释就是非常牵强,就是看到这个凶相之后,然后才附会的。如果您这个门根本不在西南与东北这个位置上,那断这个盘首先要看到这是一个反呤盘,要看到这个总象,然后依这个总象的吉凶来判断您把这事做颠倒了。而不是什么生死门对调的问题。

事主 19:32

我晕…您有什么是不会的

我 19:32

除了铁板神数与南极神数这种要密钥的易术我没有密钥本外,其他的术数我还真都会,只是不常用。

事主 19:32

太强了

事主 19:33

密钥是啥?

事主 19:34

不过我不应该大惊小怪的 其他已经那么强了 没理由不懂三式的

我 19:35

就是一个本子,是用那个本子来把八字计算成数字,然后按数字查对应的批文,铁板神数的准确率是非常之高的,包括父母的属相都是百分百定死的,所以市面上不会把这个密钥公开出来,只会密传。

事主 19:37

。。。太高级了 我还是老老实实修禅定吧 境界上去之前 再也不瞎搞了

我 19:37

嗯,大小六壬、太乙术、梅花易等等都会。只是觉得六爻方便,也没有什么限制,能断的内容也很详尽,所以一般用六爻。但六爻的缺点是要人有诚心,能静心,要取信息准。否则,取的信息不准,就容易出错。

我 19:38

嗯,不要浮躁,要厚积而薄发。术数类,要自己经长久验证,至少达到80以上准确率,才开始用在现实生活之中,否则用了是祸福难料的。

事主 19:39

风水真的是太厉害了

事主 19:39

以前大家说风水厉害 没能切身体会

我 19:40

是的。我以前也没那么重视,我也是自己亲身经历之后,才非常重视这个问题的。

事主 19:40

门换了 符贴了差不多一周以后就开始出事了 一直到现在 感觉我要倒闭了…

事主 19:41

嗯 我看您的文章写过 之前住了天斩煞的房子

事主 19:42

要不是我最近俩月特别认真的持咒 我估计我心态已经崩了…

我 19:42

符我都认为可能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门。

事主 19:44

嗯 我看了一下那天 天师符 水平那么不好的估计符也没啥能量…

我 19:47

很少有人难真画出有大效应的符,一个是现在人的修真水平跟不上,另一个是现在很多东西修得都比较高了,这些符压不住他们。就是因为这些东西经过几千年都修得比较高了的,所以要重新封神,该上的上,该下的下,其实可以变相的认为每次封神只是一次大考核。

事主 19:53

真长知识 经过近提醒 我已经发现了我和不好好修境界的道士确实犯冲…我要把这些符啊 雷击木啥的都扔了…

我 19:55

哦,对了。我又看了一下那个盘,他的说法也不算牵强附会,我没看盘上方的信息,这个盘值使是生门,落在死门上,这个可以断成这事是生门落入死门,做事错误.颠倒的断语的。但是,总的来讲。还是应该先看到大象反吟这一点。大象很重要,然后才考虑值使所在。

我 19:57

雷击木真是雷击木吗?有几根真的雷击木?

事主 19:58

应该是真的 雕刻还花了不少钱 给您吧,可能您留着还有用 您应该是喜木的
一个乾坤圈 两个牌子 下次给您寄过去 正好我起过卦看,爸爸的问题和妈妈的太岁可以带您开光的东西可以解 我请了两块玉给他们 下回一并给您寄过去

我 19:59

我不喜木啊,我忌木。

事主 19:59

啊?我是看您头像猜的

我 20:00

那是我拍的照片少,只这照片还比较适合做头像。

事主 20:02

您总是能戳中萌点[憨笑]
不过这才是修行啊 木为官杀围自己一圈 压力即是修行

事主 20:02

我以后再也不瞎搞了

事主 20:03

得有敬畏之心…这都太厉害了

事主 20:03

换个门换破产

我 20:03

这个。。。。。。我没么想过,只是我穿白衣,能抗得住木,所以用就用了

我 20:04

本来就不能瞎搞

事主 20:06

本来我辛丑不会太差的 壬寅虽然压力大 但也是水生木 也是印化煞结构 和我格局温和…结果一个门…

事主 20:06

我真是案例王…

我 20:17

其实,您们所学的很多东西不仅非常片面还很教条。在您的命格中,印化煞是大忌,不是吉象,是大凶象。您们总是在乎于这些字眼上,好象煞就是不吉的,没有这回事。煞五行为喜用神时,这个煞就是七杀,是威权、权力的象征,是事业逢勃发展的象征。并且,以杀为用神的人,说明身体会有很多小人,会有很多想劫财、偷、窃、贪污的人,也容易遇到来骗钱、劫财的人,要想制住这些人,必须用霹雳手段才行,行事要雷厉风行,要铁腕无情,否则管不住人。以杀为用神,遇到印化煞的年,容易被人靠语言、文书、合同等忽悠,并因此而容易破财或破耗。自己也容易因为拘泥于道德,心软、仁慈等及面子上过不去而下不了手,最终导致他们劫财。同时,父母也容易导致自己破财或事业破败。而您们总以为煞、劫财、枭就肯定是不吉的,老实讲,这种观念实在是太弱智了。要用易术,易得老老实实把易术学精了,不要连皮毛都没得,就乱用。

事主 20:22

哦~我好像懂了 就是一般来讲 用神喜神越网越好(一般来讲,应该有特殊格局) 否则能量就跑到忌神那里去了

我 20:23

对。

我 20:23

我晕,您连这最基本的取用规则都才明白?无语。。。。

事主 20:24

是啊 我学的是盲派 …一般不用喜忌…

我 20:34

真正的盲派是铁板神数的变种,叫蠢子神数。是邵康节把铁板神数简化后教给自己瞎眼的儿子混饭吃的,那个在他算的范畴内还是很准的,尤其是能直接说出对方父母属相兄弟姐妹几个排行第几等,很能镇得住人。但这一脉的应该很少。另一种盲派就是耳报,其实就是附体或是在他身边的灵类在告诉他或帮他说,这种有些细节上也会很神奇。真正是精通术数、易理的盲派我不知道有没有,应该极少极少,本身把易学精的基本素养就得很高,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其他的,大多是混口饭吃,去忽悠那些没多少文化,易联想、牵强附会的还行,遇上懂行的估计就混不下去了。

事主 20:35

哇!原来还有这历史 您这知道的也太全了

我 20:35

那只是我年岁大,积累的多。

事主 20:36

也没有很大 我也不小了…离我的理想因为乱改风水和自己其他各种问题越来越远…

我 20:37

慢慢来吧,能少折腾少折腾。

事主 20:38

是的 还不如不折腾这些…我就是好奇心太重 但如果抛开这些 因为折腾这些也明白了很多事情

事主 20:38

谢谢*老师

我 20:39

这个。。。。。犯错才能不犯错,有时,道理也真是这样,甚至只能这样

我 20:39

不客气

事主 20:43

我在群里喊把乾坤圈和雷击木随喜送掉 然后卖我那个道士来问我咋回事 我初四就是他带着我去迎财神

我再也不信这些了…好好自己修炼…就算拿反了 神仙也不会在意这些小事情

事主 20:43

[群聊天截图]

我 20:44

心诚为上。如果神仙真斤斤计较,那就不是真神仙。真神仙肯定只看心,也有能力看心。

事主 20:46

啊!那老师也能看到我的心了!

我 20:55

。。。。。。。

————— 2022-02-20 —————

事主 13:36

[资料文件2份]

老师您看下这个能不能看清楚

我 18:29

您这个缺一个东西,就是这幢楼的建造时间。

我 18:31

确定到1964到1983、1984到2003、2004到2023这几个区间即可

事主 18:34

是2004-2023这个区间

我 18:34

是哪幢楼?这个15楼标在空隙上。

我 18:34

哦。好的。

事主 18:35

这栋楼的左边这半

我 18:36

左边与右边属于一体的还是中间有路隔开的?

我 18:36

右边是13号

事主 18:39

他这个连着的是两栋

事主 18:39

所以是13和15

事主 18:40

我画的那一半是15 上面是房东装的太阳能板

[此处有几条确认房子在地图上的位置的记录与截图省略]

我 18:40

您这个房子按朝南用,风水是很差的,必须是朝北用,这个风水才反而变好。具体的会到时做成文件后再发给您,到时您有问题再讨论。

事主 18:43

是朝南本身就很差 对我更差…

我 18:45

这个到时我在文件中有分析的,您看后再交流。另外,这个房子就算朝北也只是很一般,只是说朝南用很差,朝北用还容易有些财运,但也并不算很好。如果真想把公司做大做强,以后有机会还是重新选一个办公地址比较好。

事主 18:49

行 那麻烦您了

我 18:51

不客气,应该的。

事主 19:17

我补充一下 这两栋楼是比我们的楼要高的

事主 19:18

因为我想起来 我们的窗户只有北 南和西面 没有东面的窗 所以就没拍到东面的环境

我 19:18

这高低都能很明显看得出来啊

我 19:19

有卫星地图,整个环境大致上是清晰的

事主 19:31

好的 等您文件 我在给您说道长当天来发生的怪事

我 20:16

好的

————— 2022-02-21 —————

事主 17:19

额。。老师,补充一下,我们房东刚跟我说他买了俩石头麒麟要放在北门楼门口

我 17:35

您是指放在北门门口两边是吧?不是堵门是吧?

事主 17:36

不是的 就是门的两边

事主 17:37

还没放 他说他定了

事主 17:38

一般不会有人把门堵了吧。。。我去问问他打算放哪

我 17:41

一般是指放门两边。

事主 17:44

行 如果放两边没有问题的话 我就跟他说放两边没事儿 因为还没有放 房东也不是不讲理的人 没道理会摆在中间挡住门的

我 17:45

哦。

事主 17:45

我就突然听到他跟我说这个 因为他自己在5楼办公 所以和您补充一下

我 17:47

哦。好的。

事主 18:03

很有可能是 我的门一改 他跟我一块倒霉。。。开始有病乱投医了。。。我觉得有点对不起他

我 18:05

。。。。。。。。有可能。如果他也是从南门进出,您就是把整幢楼的风水弄颠倒了。

事主 18:08

那倒没有 因为南门一进来就是我们办公室 别人不会进来的。。 但应该多少可能会有点影响。。。因为其实那个南门 我平时也不从那个门进。。因为离车位太远了 都影响那么大

我 18:16

哦。。。。。。

事主 18:18

搞的我自己租的房子 房东也突然跟我说不租了 让我赶紧搬走 我最近还在找住的房子。。。

事主 18:19

但是因此也得到了很多教训 也可以接受~

我 18:19

晕。。。。。。。

我 18:21

您自己找房子最好是用卦选一下,风水真的很重要。租或买房子的程度是先用卦来筛选出风水比较好的房子,然后实地去看房子环境等情况, 觉得还满意,再租或买下来,然后再进行室内风水规划,明确各个活动区域的吉凶,作一些合理的安排。这样才会得到比较好的助力。

我 18:22

找房子摇卦是可以优惠的,1000元/50卦,因为要摇的卦很多,不是那么容易就找到好房子,所以收费是有优惠的,以300元/卦的标准能把人摇穷了。

事主 18:23

您也太体贴了吧 解卦也很费神的

我 18:24

[本人自编的断卦软件中其他正在找房子的人的信息截图]

我 18:24

赚点钱的同时也帮一下您们,何乐而不为呢,呵呵。

事主 18:25

主要为了帮我们 您又不差这点钱

我 18:25

钱总是越多越好的,我还是想做比较大的事,还在积累过程中。

事主 18:26

我看过您那边文章了 希望我能有朝一日有点积蓄 辅助您的事业

我 18:27

随缘吧,我自己也还在随缘着呢。社会有自己的运作规律,不是人为就可以改变得了的,只是如果有机会加以改变,哪怕是暂时的,能做时就做一下,如此而已。

事主 18:38

您的愿力那么大 能不能做到您理想的状态是随缘 但能做改变是大概率的 ,每次和您聊天和看您的文章或者问答都能有很多收获,虽然经常怼我们,但我一点没感到任何不适,反而觉得当今太缺少这种有智慧又坦诚的言语了。当今要不就是直率的人没什么营养,无脑喷,要不就是有能力的不愿意说真话。我天性其实还是比较单纯的,那个道长乱调风水让我现在那么惨我也没有对他有什么怨恨,毕竟是我自己同意让他弄的,他肯定也不是故意坏我风水的,只是没学好。所以我就特别单纯的判断,您的愿力和能力会对世界有一些好的改变,如果到时候我有能力也愿意打个辅助,我想看过您文章和对您有点了解的人很多都有这种想法。您忙吧 我又说多了

我 18:41

嗯。但愿我们以后有合作机会,感谢您的这份心意。[握手]

事主 18:41

[合十]

[中间有找房卦例及调整药方等大量信息省略]

————— 2022-03-04 —————

我 17:48

[文件: 办公室风水规划.doc]

事主 17:55

收到 辛苦*老师了 我要仔细看一下

事主 18:34

这可真是太详细了…用各种方式都验算了…文中有一些不清楚的位置,我稍后都标识出来

上次还跟您说道长来了还出了俩怪事,一个是我这里装修其实不久,2020年5月,北边那个大门装的很好的门,结果道长来那天,那个门突然坏了。怎么也开不开。

后来去前门定盘的时候罗盘在左边的门和右边的门差30度 (所以地下可能有啥东西极大的影响了指南针)

除了事儿之后前两天还来和我说,突然想起来去年换门的时候那个方位是去年的太岁位,拆门双门算动土…

事主 18:35

我按照这个 结合实际情况 规划好后可以给您帮我看一眼嘛

我 18:42

哦。您自己先规划一下吧。

事主 18:49

[文章片段截图]

事主 18:49

这个是不是 有白虎

事主 18:50

我看那个高楼好像和我们的这个楼还有有一点重叠的

事主 18:50

我看语句前后逻辑好像是要表达的是 那个是白虎

我 18:51

没有重叠,反用相当于白虎缺失,但由于是风路,求财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事主 18:51

明白 我规划好后 和您来确认

我 18:51

好的。

事主 19:05

规划前的两个问题:1,因为这个楼有5层楼,我们租了三层,所以其实隔断以东和北面是属于本栋楼的公共区域(包括楼梯,电梯,卫生间,那个不清楚的小区域小吉的位置是楼本身的变电室),北面的门也是大家共享,真正的门是以前的门3进到我们的办公室,所以是否让门三在子的位置才算是我们自己的门?2,门2既南门如何处理妥当,封掉?还是用屏风挡上即可。这两个问题涉及到我怎么规划 所以提前确认一下

我 19:10

已经说了啊,把北门那个隔墙拆掉啊。如果那一片是公共区域,那就是要在那个隔墙处整个大门。门3最好是封掉而转到纵墙来朝西开门,也就是在那个墙角转一下,从朝南开转到朝西开。门2就开着啊,不用封,不过,平时不要都开着,如果为了方便,可以用那种玻璃门就可以。

我 19:12

[两个门改造位置示意图]

事主 19:13

明白了 大门要往子的位置多挪一点不?不过门2有一半在午 挪多了好像就穿堂了

事主 19:14

其实调整起来应该不麻烦的 我大概有数了

我 19:16

您这么大的空间,最好是整个都是大门。当然,越靠子位越好。

我 19:17

亥位是有助力的,但与命中有冲,只是这个冲是有益的,但有冲就是过程容易有一些意外折腾,容易有冲突,但结果是良性的。还有就是有冲的话,就是容易有一些意外之灾,意外之伤之类的。

事主 19:17

嗯 我经常有意外之灾…您也见到了…

我 19:18

您这个门,主要还是算主大门,而不算您这个内大门的。您要把主大门的气接进来才最重要,所以这儿的门要开的话,尽量开大一些。

事主 19:24

明白了 那我就在亥和子的左边一半 避开和南门穿堂煞合理还是不用考虑穿堂 直接子亥都是门都可以

我 19:27

您这个本来就没有穿堂煞好不好?您用了门3才有穿堂煞的嫌疑。

我 19:28

所以,北门进来那儿,横墙全部开成大门都没有穿堂煞。

事主 19:28

好的 暂时没问题了 我规划好后给您看一眼

我 19:31

好的

 

————— 2022-03-07 —————

事主 19:33

*老师 根据您给我的方案 结合我的实际情况 我需要调整的地方有三处,分别为:门的改变,我的办公室和各处尖角煞。1,门的位置,这个改变应该是重中之重,我那个结构图和实际上略有一些差异,我用图片的形式表示出来,目前应该是有两种方案,一种是比较简单的,直接拆一个隔离墙改成门,缺点是这个这个区域只在亥区,没办法到子,这个应该就无法形成您说的亥子丑三会水局,不清楚三会的力量和只有亥的力量差多少(我自己学的情况来看是差的很多的)。另外一种方案就是把前面这些全拆了,重新搞一个大门,整体向后移动一些(为了不挡住大家搬东西到电梯)。 详见图一

事主 19:33

[改造示意图]

事主 19:35

第二,就是我的办公室挪到酉的位置,我现在的办公室就不用了,当成杂物间,外面比较宽敞,暂且我先搬个桌子就到酉区,不知道是不是我只要在这个位置就行,是不是一定需要搞成一个房间?

事主 19:36

[改造平面示意图]

事主 19:38

我其实在那个道长来之前 还真是坐在我的办公室亥的范围内,那时候虽然没什么大的发展,但还算是缓慢的发展,账上的钱也越来越多 。他来完之后 我就莫名其妙特别想坐到戌区去。。。然后就坐过去了。。。

我 23:00

三会的力量当然会大很多,至少大一倍。能全部搞到子区当然是比较好的。但是那样就要大动干戈了。酉区不一定要房间,坐在那儿办公就可以。但最好左手边放一个柜子或摆柜之类的,这样,您坐在那儿,房子的墙就是青龙,而您右手边的柜子就是白虎,这样才构成完整的风水格局。

我 23:02

您这个门还是直接把横墙转换过去就行了,不然您折上几个折,空间不伦不类,并且,如果您在斜边开门,是会有点直冲您办公桌的。另外,如果您只是在斜面开门,而横墙不是门,进气是不够的。要横墙直接开门,这样进门才大。

事主 23:03

哦~原来办公桌的青龙和白虎是 按对着办公桌看的。。。

我 23:06

[摆放位置示意图]

事主 23:06

[实地照片]

我 23:07

我晕,当然啊。办公桌朝哪方,哪方就是朱雀方,后面就是玄武,玄武方不要有空档,要有实物作靠山。

事主 23:07

这块长这样 酉区差不多就是红线这块 我打算就搬个桌子在这办公了…

事主 23:07

[实地照片]

我 23:07

所以,办公椅靠背的位置,是不可以有门、窗之类的

我 23:08

您把这个标志搬到其他地方去啊

我 23:08

办公桌后面不能有这些杂物,要有坚实的靠山。

事主 23:10

嗯 拆下来就先靠的这了…我把他挪走 那这个地很完美 那个承重的梁刚好是青龙 右手放个白虎 养个鱼…

我 23:10

哦。对。您可以养个鱼什么的。

我 23:11

如果地方不够,放柜子的地方,直接就弄成大鱼缸也可以。

事主 23:12

[实地照片]

事主 23:12

我把我这个放在那里 下面架子放我的书~

我 23:13

哦。也可以

我 23:13

材质:最喜玉、玻璃、金属等类,次喜水、液体类,木、竹、纤维、塑料、绳、布、纸、石、土、瓷、石膏、火、灯之类。运用范围与颜色同。

事主 23:13

明天修门的就来了 估计得一个礼拜 我先挪到酉区办公 体会一下 。。。按我之前的经验 风水比我想的要快多了。。之前太凶狠了 差不多三四天开始就出事

我 23:13

您的材质要多用玻璃、金属,植物类的少用。

我 23:14

材质:最喜玉、玻璃、金属等类,次喜水、液体类,忌木、竹、纤维、塑料、绳、布、纸、石、土、瓷、石膏、火、灯之类。运用范围与颜色同。

我 23:14

哦。体验一下也可以。

我 23:15

颜色:最喜银、白系列,次喜蓝、黑系列,青、绿、黄、土、红、紫系列为忌。颜色包括:衣服颜色、房间办公室等装潢颜色、所经营的货物颜色、一切用具颜色,如车子、家具等,也包括单位员工的服装颜色等、店铺与工厂匾额颜色等等。

我 23:15

还有颜色,也是要讲究的。自己在装潢时,能用上就用上。

事主 23:18

行 我试试 一切都按最吉的来是啥样子~ 找房子也是 我和女朋友商量了 咱们既然有机会找到比较完美的风水的房子(绝大多数人都没这个机会)干脆 咱就试一回 看看会发生什么。如果3月底还没摇到合适的 我们就先住酒店去 直到找到为止。。

我 23:19

哦。可以这样。风水好真的助力很大的,我自己深有体会。不要在意于那些时间与精力及钱财,一个好风水,能给您省出来的远远高于这些。

事主 23:20

是的 既然换了个门 就能产生那么大破坏力 反过来想 如果我一开始就是那个烂门 然后换到另外的门 就是一切怪事儿都会消失

事主 23:21

那道长给我说是因为去年在太岁上动土的原因 我没回他 结果今天看见竟然还给我拉黑了[捂脸] 还跟我说 梅花易数是和他学的 从此之后我起卦就不灵了

事主 23:21

我好像知道为啥我以前要打那么多道长了。。。

我 23:22

就象我自己的这个房子,当时这个小区的价是1万2/平左右,因为有一个车库,我是以1万5/平买的,并且中介费还被他们毛了1万块的,其实我心里清楚,我根本不在乎。我只是想快速把这个房子拿到手。然后一年,我就从只有10万块,变成有600多万。

我 23:22

怎么可能,还梅花易就不灵了。我晕。。。。。。当是邪教呢。

我 23:23

如果没有他就不灵了,那更说明这背后有猫腻

事主 23:23

我晕 您这句话说的我后背一激灵。。。

事主 23:23

原来如此。。

我 23:24

本来就是啊,易术还会因为谁传与不传而不灵的,那就真有问题。如果法术说不灵,还是有可能,人家可以上报祖师说谁夜班

我 23:24

谁谁谁不行,开除法籍。

事主 23:25

我第一反应是 又是个自己不知道自己是出马的。。。

事主 23:25

但是无论如何 能说出这种话来我还挺失望的

我 23:25

不了解。不评论。还是管好自己的事吧,世间那么多事,哪管得过来

事主 23:26

修行之人 不该如此

事主 23:26

我都快倒闭了 我豆没说什么。。。

我 23:26

嗯。您先试试吧。我的这些,也还是要实践来检验。

事主 23:33

老师 我可以和您拜师学风水吗。。。。

我 23:36

我都没空教人。并且这些东西其实是在于悟性的,每一个房子外环境都不一样,要人活用的。并且还要卦术、算命术等结合,没那么简单。

事主 23:41

您说的是 主要看您的时间 ,但是别看我总闯祸 但是我学东西蛮快的 也很有韧性~

我 23:42

再说吧。

事主 23:45

嗯 不着急 ~那个奇门遁甲的师兄跟我说他当年拜师直接从东莞到武汉 陪了师父六年 最后才收徒

我 23:45

哦。。。。。。

事主 23:51

哦 老师 在问最后一个问题 这风水调完了 我是不是可以求个卦来演算一下~ 我看您找房子时好像也是那么干的

我 23:52

您要测就测呗

事主 23:52

这样哪儿不好还能调整一下~

我 23:52

事主 23:52

毕竟我确实经常不知道干了啥就惹祸了[捂脸]

我 23:53

嗯。先这样吧,今天有点迟。您到时摇卦再说

事主 23:53

好的 不打搅您休息了 老师晚安

我 23:54

晚安

 

20220316最新信息补充:

 

————— 2022-03-09 —————

(这中间有不少找房子测房子风水的卦,略)

我 23:01

037断:财爻持世,又有财动化子孙回头生。还是大助财运与事业的。并且卦化六合,后期各方面的关系容易融洽。所以,这个卦总体还是可以的。就是世爻受冲,身心容易不宁,容易多奔走,有点忙碌。可以租入,也可以再找一个更安稳、更好的。

事主 23:03

这套今天刚出来 房东有一个要求 有一个房间要放他的杂物…

事主 23:04

10:50爻的 不影响吧…

我 23:04

这个倒无所谓。只要整个风水好即可。

事主 23:06

换句话说 在事业上是不是已经近乎完美了 我还年轻 奔波点没事儿…

我 23:07

算不上完美,只是还可以。

事主 23:12

这…迷茫了

我 23:17

您的思维好奇怪,完美的事有几件?想再看看运气,就继续找。知足的话,就租下。这么简单判断与选择,这有什么好迷茫的?

事主 23:27

好…我明天去看看 喜欢就租…

主要我不懂…不知道“还可以”是什么程度[偷笑]

这套房子和之前您说的三个还凑合的是一个小区 这套是这个小区我见过最便宜的一套 比平均低了20%…绝了

我 23:28

中上水平。但不算顶级的。但顶级的本来就少

事主 23:30

好的 辛苦*老师

我 23:31

不客气

事主 23:41

我决定了 我先搬进去 继续找 找到新的就把这套转租出去…租不出去我就把损失押金都赔给房东

毕竟我现在住的是这套[偷笑]

————— 2022-03-10 —————

事主 18:29

我坐在酉区第三天 。。。意向订单接近100万。。。之前三个月0。。。。

事主 18:30

[表情](神仙图片)

我 18:30

哦。恭喜

事主 18:33

今天的房子 我火速订了。。。骑驴找马战术。。。之后还继续拜托您了 我爸妈也在天津找房子租 可能也是因为我瞎搞风水 家里也出了问题 一帮亲戚争遗产 爸妈只能搬出去租房子了。。

我 18:34

哦。慢慢找吧。

事主 18:34

谢谢您。。。

我 18:34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