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查信息收1000元,超渡按中等命收6000元,后查其他信息收1000元,共收8000元。由于后面查的信息也是匪夷所思的,独立出来会非常突兀,只有与超渡得出的信息放一起,才不会觉得过于特殊。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复杂、最匪夷所思的一次超渡,我还是照实记录。各位看官看前还是先揉一下小心脏,以提升承受力。
事主丈夫四年前车祸身亡,虽然这期间她为他做了许多法事,但心里总还是放心不下,无意中看到我的超渡的文章,所以就找到我来查一下其丈夫的目前状态。第一次查到的状态是这样的:
“您丈夫的灵魂在一个十字路口的西北角上,他是一直定在那里动弹不得的。确切地说,可能不是不能动,而是他脑子有很大问题,可能当时过度惊吓,他的意识吓散了吓傻了。他的脑子没有正常的思维能力。似乎仅有一点点极微弱的想恢复自我控制、恢复正常秩序的意识,尤其是想想明白他的家的问题(这个念中有妻子与子女的形象及想想出家在哪),但由于这个意念力太弱,根本调动不起整个意识与大脑功能,所以象我们回忆往事却怎么也想不出来一样。除这点主动意识外,他的脑子里就是大脑本身功能的无序运作,杂乱地一个念头一个念头地随机播放,不可自控。在身体角度看,很象我们阳界的植物人,从脑内念头角度看,则象精神病人。但所有这些意识与念头都是比较微弱的(主动意识比杂乱念头要弱非常多),所以也可以说是处于半死亡状态。”
由于这种信息太过于离奇,事主有点怀疑我说的是不是她的丈夫,所以希望验证一下。然后我只有说:“您问他一个问题吧,答案要简单一定的问题,看他能不能回答,可以调他更深维的灵体回答,魂魄是回答不了的。”,因为本来也明说如果要验证就不要提供照片,但是她又已经事前提供照片了。然后,她问“那您问问他还记不记得他走的那天我去哪里了?”,然后我叫她设了4个答案:“1.家里,2.和他在一起,3.单位里,4.外地”。当时,这个亡魂本身意识是有问题的,所以问有点难办,就象问一个有点白痴的人,他好象思考不出的样子,所以得到的答案是:“选的答案应该是单位,他知道的是您去单位的。外地他基本是否定掉的,但不敢肯定。”,事主的反馈是:“我当时去外地出差了,他当然知道,很清楚应该,他亲自去送的我,还给我准备路上吃的东西”。这个就是有点误差了。然后我重新沟通了一次,“他是这么说的,他的理解外地指不因工作原因而出了外地,您是出差,是单位工作,因为我是一个一个答案说出来让他选的,不是4个全说让他选,所以说到单位时,他认为是属单位上班,到选外地答案时就不知该不该选,所以造成选这个不确定的情况。还有他的记忆确有损伤,好象那日近期的有些记不起,并且我本想叫他选您名字的,他都有点想不起,所以我叫他想一个他明确能记得起事,他说您的初中学校能记起。我告诉他定要有把据,否则我也帮不了他。其他方面,我也请土地爷确认是不是他,但无法确认,因为不在名册上,只能确认葬所。我请了个天神,则说确实是他。您再设计4个您读过的初中的四个学校名,如果还错,就算了,退您钱。”,然后事主又设了4个选项。不时,我的压力也很大,所以,我还是准备等精神好时再好好沟通一下。到晚上,我查了这个答案,并还查一些信息:“不过,他脑子确实问题严重,想多一点就头很疼的样子。我还重新查了一下他的葬所,里面有人,但不承认是他,是一个带着小男孩的应该是中等身高有点小胖的男子,因为这地没人住他才住的。土地爷也说不是他。至于您丈夫的灵魂所在的位置是当时在桥上冲撞的瞬间灵魂出体向西北方飘过一小片居民到达的一个小路口(**桥向社区方向有一条略小一点的街道,有一个十字路口),他落在十字路口的西北角就再没动过,一直处于半死状态。”。但是查出的答案还是错的,所以我就退钱给事主,否则这事验证个没完没了,累死也烦死。不过,我也说明了,他丈夫的脑子是有问题,这个也不一定代表是我查错了,事主可以再找其他人查一下,如果也是这样的状态,那么就印证我未必错,到时如果想超渡什么的再来找我。但事主虽然从没见过我,只是第一次接触到我,却是非常信任我的,并且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您能帮到我”。并且事主,也介绍了,出事后的几年,她一直常梦到她丈夫,那个梦就象生活中一样真实,大约2年后,就慢慢没了。当然,我也是很奇怪这个事倒底是怎么一回事,虽然一边跟事主交流,一边也默默地研究,然后发现了隐情,“我好象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我也好奇为什么出入这么大,我用很大的视角查整个过程。发现当时被撞,他是魂魄被撞分离了,飘到那十字路口的是魄,是一直没动过的,而魂是飘回家了的。那时魂是尚有一点温性的,并不很冷。他也当自己活着一样跟您生活。但随着能量的消耗,他越来越冷,最后受不了,不得不去魄那里,想重新掌控魄,以获得魄的能量。但是,由于魂魄长期分离,所以魂虽然能隐入魄内,但无法重新激活魄,这就出现了我第一次查的状态,即他脑里有两套意识运行,一套是想重新掌控、激活,但能量极微弱,一套是脑子的念头无主无序地随机运行。这个跟我查过的植物人的状态是一样的,曾有一个溺水的植物人,是因为在水里灵魂被水里的仇人禁箍了,等我解救出来时,他已经掌控不了身体了(脑95%死亡)。所以您丈夫就属于灵界的植物人。”,原来他的状态是这么形成的。不过,这样的情况,事主倒一时接收不了,“这个结果太让我震惊了,虽然笃信您是做实了才告诉我的,但内心是崩溃的,一时接受不了事实难受的要命[大哭]”,但转念一想,“冷静下来,这几年一直心心念念想得知他的状况的原因,或许潜意识里就是担心他的境况会很糟糕,只是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然后问我怎么办,还可不可以救治,然后我告诉她,如果处理,就是超渡了。然后事主就按超渡的标准付了费。然后我开始着手超渡的事,却没想到后面的事越来越离奇。(不过,其实在后面的自然处理过程中,其丈夫的一些禀性特征还是很相符的,还是那句话,自然而然得到的信息就是最真实的)。
第一次处理:“昨晚给您的丈夫处理了一次。先是加持,用强光冲洗脑部,以使他的脑部与魂体能较好链接,并持咒加持全身,以使魂、魄能有机相合。加持初期,其魄体便能重新活动。不过,过了一会,我就睡过去了。到近4点,我醒过来继续处理。这时,他已经在那个路口向西南方移动了一段距离,接近公路桥的西端。不过,他的状态就象智障,头脑还是不清楚的,想什么也想不明白,不知道自己该往何处去,也不知自己该干什么,只是意识深处还是有找家的念头,但脑子不再象以前那样完全是自行随机念头运行了,脑子是受控的,只是运转有障碍,记不出来事,想不明白事。然后,我继续加持。他稍稍恢复正常一点。这时,他的心中就开始出怨念,这时的怨念主要是怨天不让他与您们好好生活硬生生毁灭他的家庭,但同时有怨您之心。然后,我把他移动您的住处。上次我问您住址的目的就是这个。到家后,他虽然脑子略正常,但还是有点障碍的,对于有些东西既陌生又有点似曾相识,有些就记不起。然后,我让他去见您,我叫醒您的灵魂。第一次叫时,您似乎看不见,既看不见我也看不见他。后我继续加持他,并给他解释您对他还不错的。他怨您的意识里有这么长时间您都不早点帮他怨您不够有情义的意思,并且他似乎并不太记得前面几年与您在一起的事。然后我给他解释,这一次也是您叫我来帮忙的,您一直还是牵挂他的等等。然后他这方面的怨念才消了许多。不过,虽然我继续加持,但他那种怨天的怨气是非常强的。然后我告诉他,死亡必定是有因果的,已成既成事实了,就不要过于在意过去,好好念佛,以便超渡到极乐去,并教他持咒、念佛的要领。他对于极乐还是比较感兴趣的,也很乐意去的样子。由于信息接上极乐,这时引发了阿弥陀佛的信息,他隔空从您丈夫的身上抽掉了一个黑影,就象提走一件黑皮衣一样,然后您丈夫的脑子基本就正常了。然后,我又叫醒您,让他与您团聚,您还是看不见我,主要是我很巨大,您身体长度只有我近脚踝处的小腿那么粗,所以您见不着我,但您能见着他了,两人抱头痛哭,说了许多话。本来,我是准备这样让您俩团聚一段时间,也想看看您会不会做梦。但是,后来,发现他起了邪念,他出了想把您掐死然后好在一起的念头,我就把他与您分开,并把他提到我的道场中。您说他人很好,不过,依我看来,他的好有点表面,有些内在想法并非真正善良之辈所应有,比如怨您、及想杀死您,我想一般的人都不会想得这么偏执的,这种心性或许与他横死有关,但横死的因果还未查,以后查了再说。目前看,他的头脑虽然还是略有障碍的样子,但基本是正常的。他想回您那儿,我还没同意。”
事主还是有点难以理解这些信息,不过,反馈了:“他的性格是有些偏执,容易钻牛角尖,有时候还有点像小孩子使小性子,但是他的人品我并不怀疑,他甚至连只苍蝇都没打过,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的同情心是一目了然的,所有和他交往的人都很认可他的为人”,“我昨天晚上梦里一点迹象都感觉到,好像做过梦,但梦里的事什么都记不住,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年我再没做过让我印象深刻的梦了”,我解释:“您没仔细看我的文字,他是真的记不起以前的许多事了。至于我说的并非真正善良之辈,就是指他的根性里的东西藏有易造业的偏执,这个跟您说的善良是两回事,这个世界的重大恶事并非都是由恨而产生的,很多是由爱而产生,他这样的禀性就非常容易由爱而做出许多恶事,因为他的爱也是非常自我,甚至可以说是自私的,比如,他有想杀死您的念头,这个是因为他爱您,但是这算善良吗?在您看来可能还是善良的,在我看来就不算。依此类推,他在其他的事上,也很可能只是单从自己的角度来行事,看似善良或者说出生点建立在善良上但行为的本身可能带有恶事的性质。”“他记不起来的,他的记忆到现在也是没有完全恢复的,有些东西就象一种隐约的东西,似乎有似乎没有,就象您刚才说的,您昨晚做过梦,似乎有似乎没有。”“并且,这些似乎有似乎没有的内容也极有限,他只有一个念头很强烈,就是他有一个家。但这个家很具体的概念也是没有的,只是大概有什么人,其他的也是比较模糊的。”“对了,少说了一个现象。就是第一次叫他接近您时,您身上有光,所以他接近不了。”“另外,他怨恨上并没有怨恨您说的家人,他只是怨天。怨您这个方面还是因爱而生恨,觉得您应该早就解救他。您认为自己做了很多,那么我这么来跟您打个比方,您有一个亲戚,默默地为您做了许多事,但是您并没有觉得得到过他的帮助,您的境况依然很糟糕,那么,您会认为您的亲戚帮过您了吗?”。(她的问题很多的,还有很多问题,这些细节有兴趣还是看后面聊天记录,毕竟不能说得那么全,细节上也能得到其他的验证)。
第二次反馈关注的信息:“您丈夫刚开始几天老想去您那,然后我拖了几天没给他弄(没定下给不给他弄),等我心里决定让他回去时,他已经怨狠心起来了,认为“你有什么了不起”,自己不去了。您丈夫的心性还是有点任性的。不过,过后倒是很稳定,一直较专心修行,脑子里也是想一心修成(有想去极乐的意识),自己有本事,然后再去找您。我好几天想向您汇报一下,一拖就又忘了。”,事主反馈了一点:“他是有任性的习性”“以前有时候他的小脾气上来,都得像哄小孩一样对他”。为了验证托梦这个事,我与事主商定,“如果他愿意,什么时候我偷偷弄回去,看看您会不会梦到,我也想搞清醒这个托梦倒底是要什么样的条件,还是只是一种心灵感应。”。
然后出现的第三次有点不可思议的情况:“刚才我以前您聊完了,加上那边孩子第二场考试开始了,就去护持那孩子。但我发现您丈夫那边有动静,有两个神将把您丈夫丈绑在一个板车上要往西偏南的下方拉走,您丈夫怎么挣扎都没用。我就只得去解救。那两个神将力量还很大,我只能把绑的绳索弄断,把您丈夫解救出来,我跟那个神将说我可以跟他们去复命,我当时以为是地狱里来人,因为那车去向是直下很深的地方的样子。然后把您丈夫重新弄回道场,告诉他呆着别动。这时您丈夫身体出反应,与惊吓及挣扎脱力有关,脸煞白,身变黑,全身向下瘫塌下去,我知道他时机到了,魄要剥离了,(即鬼身要死亡了)。不过,不是一下子就塌完,好一会儿,然后走体内立起一个妖怪(只能这么叫),这是一只身体象熊,但头不是正常的熊头的动物,在比例上比身体小得多,呲牙咧嘴,很凶残的样子,我叫不来这种动物的名称。手拿一把类似九环大砍刀一样的武器,并且我也一下明显为什么会横死,肯定杀业太多了。那两个神将执意要把他抓走,我想与其耗着,不如跟他们下去看是什么情况再说。我当时还以为是去地狱过堂。他们向下飞,您丈夫很怂的样子,又哭又叫的,您丈夫的性格嚣张时很嚣张,怂时很怂也挺搞的。飞的速度非常快,不过对于我来讲,倒没有什么难度。他们也不是去地狱,而是向南偏西下方的一个很远的星球。然后到了一个云雾迷弥的大山的半山的一个小坡上,那两个神将就走了。您丈夫也不哭不闹了,大概也知道没用,他对这儿很熟,一看就是来自这个地方。我们要西南的峭壁上的个山洞,但隔着一个山脊,向南绕过这个山脊,我本说用飞,他非不,要用走。到山脊的南坡,那下面是极深的深谷,云雾缭绕,不知多深,且有一种向下的强风(下方应该有一个大洞口)。他从后面把我推向那个风口,倒是伤不了我,不过当时我还以为他想借这个风洞害我。我飞回来,他嘻皮笑脸的,他只是想看看我怎么应付,属于开玩笑。我也没跟他计较,然后我们飞向那个洞穴。内部还是比较堂皇,铺着各种兽皮。有一个5、6十的也是着不多样子的老人坐在上座(跟电视里的妖洞的样子几无区别),对您丈夫大声呵斥。大意我倒是明白了。原来您是这个地方的公主,即是这个老人的女儿,您与您丈夫属于私奔到地球的。训斥完后,老头拿出一些东西感谢我,并拿出一些财物及行头叫我交给您,叫您好好修,不要在人世堕落了。然后我就回来唤出您的灵身,把行头(即装甲武器等,武器还是大砍刀)交给您,您就完全恢复那个世界的打扮,有点象我们的蒙古族的打扮。您是跪着接这些东西的。然后我嘱咐了几句好好修行之类的话,就回来。但只回一小段距离,您叫住了我,哭着问我该怎么办。您的意思是您现在认为您父亲那地属恶道(您父亲叫您好好修也只指修那条道),您不知是不是该回去(指死后)。我说:只要心正,什么地方都是修行,更何况完全可以把您父亲那个地方引向正道。然后您谢了我,说会考虑好的。然后我就回来了。这样的话,您丈夫超度一事就是结局了,不再做了。”
本来以为这事就这么的了,但事主非常希望我把她丈夫超渡到极乐,当时我看她丈夫也一直向我这边发信息,所以又答应试试。后来我偷偷把她丈夫弄回来了,并且放到她的房间里,过了三天,我再问她的感觉,但她并没有什么感觉。“那天晚上我就把他弄回来了,那老头也是隐忍着放手了。回来后,他觉得很冷的感觉,想把他蜕掉的那个魄的东西重新披上,但披不上,我叫他念咒,他才身体热起来,恢复正常。回来后,相貌也变回原来的样子了,不再是那个动物型的。然后我说送他去您哪,让他验证一下是不是会托梦。他本有点不想去,我强力劝说托梦验证的重要性,他才勉强去了。刚到您身边时,他是有点怯怯的,原因有二:一是与您已经有点陌生感了;二是您身上光很强,他与您象隔着一个空间似的,您里面的灵身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存在,但看不到他。但第二天,由于他长久呆身边,您的光明退化一些,他能跟您灵身交流。今天应该说您俩的灵身交流已经无障碍了的,可以拥抱之类的。我还以为至少昨晚您可能有梦之类的。如果今晚说明了还是没有,那就算了。到时把他弄回来,可能不久就做下一步了。”,又放了一天,她还是没有梦到,只是“这两天唯一觉得和平时有点差别的就是容易困倦”,这倒也是有可能由于灵态阴性信息所影响。“不想来您那儿只是一种陌生感及不想影响您。您之所以这么迟钝可能是您身体已经比较严重遭破坏所致,内在与肉体的联接度差了,其实上一次开药方时我就想说您身体这样应该是长年跟鬼魂呆一起有关,如果不是有功德力而有光明这正面影响撑差可能早重病了。他跟您只是象正常情侣一样卿卿我我,没去听什么内容。记忆应该还是有点不全的,头两侧区域不开,但思维是完全正常了的。您与那个老头的事,我不是说过他隐忍、放弃了?他不会再管您去哪,您要去极乐就好好修。”
然后,恰巧她孩子放假了,要回来,所以就又说看看孩子能不能托梦成功,还是没有反应。“那我也没办法了。我今天再把他放在您家里一天,明天无论是什么结果都弄走了。从我现在的查看来看,似乎您孩子阳气很旺,场能比较强大,而您丈夫就相当显得比较弱,所以一个不太能近得了身,另一个您孩子对他基本处于无感状态。”。然后事主又要核一下孩子的名字,我只能勉强答应,事主报来了4个名字,1.***2.***3.***4.***。又隔了一天,事主反馈“*老师,今天问孩子了,他说昨天晚上没有做梦,看来想让他爸爸给他托梦是挺难的了,他爸爸走之后,他只梦到过两三次,以后再没梦到”,所以只有作罢。过几天我就把他弄回来了我的道场。
“刚才把您丈夫弄回我的道场。因为托梦的事没成功,他有点惭愧之状,怪自己无能。弄回之前,我向他说明您问他有什么要交待的,他说了三点:1、您要好好生活。2、感谢您(为他做的一切)。3、以后再做夫妻。然后我叫他也去看一看儿子。不过,我告诉他叫他好好想想儿子的名字我下次问他(因为我躺下前没看您的那4个选项,所以没想这次问他,只是叫他作好准备),但从他后状态看,未必记得起来,他知道这是他儿子,但在想名字时他的脑子调动记忆就转不动,就象我们平时想什么事想不起来而脑子卡壳卡在那一样的状态。后我就把他弄回道场,叫他好好念阿弥陀佛佛号,并发愿去极乐。我告诉他您一心去极乐,那样您俩还可能有见面的时候,并且如果感情浓,可以在极乐发愿入红尘渡眷属时再做夫妻。现在,他还比较听我的,态度还比较好。”
当时又发生了比较奇特的事的,但是因为我个人私事,那几天心情比较不好,所以一直没说。
“还有,您丈夫那个事一直忘了说了。这个细节也有点忘了。大致是那天把您丈夫弄回到我的道场时,经过一点事(忘了什么细节),然后您丈夫又变身,手脚都戴着镣铐,然后他的意思是要我帮他去解掉,但不是叫我直接解,而是去我道场东北上空的一个宫殿一样的地方,到那后他还有点不敢进去,我叫他“不要怕,有我呢”,然后进去里面见对夫妻,只要是见这个女主人,似乎比较有权力,看在我这边的份上,就帮您丈夫把那个手铐下来。但是,您丈夫没要求她们除掉脚镣,我当时还有点奇怪为什么不直接一并去掉。但您丈夫的意思好象是你一会自会明白。然后中间做了什么有点记不起来了,好象还是到别一个地方又解了一轮镣铐(解了后又现出一种镣铐),最后是引到一个很高的山上,两座山都是直插入云的,靠得很近,然后中间悬崖,万丈深渊。然后就现去过去的场景。原来我曾在这个山上修成猴精,有一群自己的猴眷属,那个洞口开在靠山顶的悬崖上。当时,您丈夫是一个天将,级别中等,被派人剿我,结果被我打败了。然后回去后,因为战败,被加上镣铐关到监狱了。他后来的遭遇都是从这个为起点的,也就是说,他后来的各种磨难是跟我打败了他引发的。后来,解掉了镣铐之后,您丈夫本是一定要跟我,说是帮我守道场。我没同意,我说您是一定希望他去极乐的,所以叫他还是好好以去极乐为目标作准备。”
整来整去,这个因果最后还整到我自己头上了。不过,这个事也说明恶缘也是可以渡化的。到这儿,由于我自己的私事影响,一直没怎么关注这个事,只知道他并没有好好念佛念咒,一直在一个山岙里忙个什么。
不过,事主又想我查一下信息,“孩子期末考试完,脾气秉性的劣根性又开始爆发,言语行动极其令人堪忧,最近他的行事风格越来越像他奶奶:说过的话翻脸不认账,睁眼说瞎话,动不动要死要活来要挟别人。这一点让我很担心。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有摩擦争吵几乎全是因为孩子奶奶而起。他去世以后我才知是孩子奶奶从中挑拨离间,而他又特别相信母亲的话(亲戚忌惮她恶劣的品行,都不敢告诉我,怕她知道了大闹),而我老公的离世是因她当天的言行导致。有时候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碰上这样秉性的人,所以我特别想知道我有这样的孩子,老公有这样的妈是什么因果,您能帮我查查吗?查的费用您告诉我一下。”并付了费,所以我就又查了,也是不可思议的那种,不过,与这个整个事件放一起,就没那么不好理解了,这一家都是有魔缘的人。
查的信息“您跟您儿子、婆婆的前世是这样的。我先查您儿子这边,现出有一世您是一般的农妇,在一个山地上干农活,同村的另一个男的地与您的地相邻,但对方人品不怎么样,在村里也是有点烂出名的,不是有什么势力的那种,就是那种无什么道德的不要脸的流氓无赖,他曾对您动手动脚,被您挣脱了,但第二次又这样搔扰时,双方就起冲突,有锄头打起来了,您因为心中愤恨,就下了死手(他倒没想到您会下死心,没用全力),把他打倒在地了,刚开始没死,您又砸他的头,把他砸死了,然后就埋在地里头。他家没什么人,就一个瞎了眼的老母亲,所以没有人追究。他老母亲与您很近,基本算邻居。然后您就当帮忙一样照顾他母亲。这个老母亲就是您的婆婆,她后来也听到一些风言风语,说她儿子是您杀的,但她也没什么能力,只是记在心上。后我又补查了一世,那是一个战场,攻城战,双方互射弓箭。您是攻城的一方,是低级的校官,他是守城的一方,也是低级的校官。他在城墙上向下射,但被您射中咽喉死了。这中间查了您与婆婆的更前一世,那一世,您还是当兵的,也是小头目,有一个任务到一个村庄伏击,您就伏在您婆婆家。那时您婆婆是个中老年妇女,没什么脑子,脾气、品行也都不好,认为您们打扰她生活,愤愤不平的,嘴里话多,然后事后您把她绑起来,用皮鞭抽她,但倒没伤她性命。总的来讲,主要是您杀死您邻居无赖那一世的因果,可以讲他们是向您讨债来的。”
补充的信息:“前世很多,因果很长的,只能给您继续补查。不过,您家的事总是那么不可思议,无论以前处理您丈夫的事,还是这次查的事,我只能有什么说什么。您与您儿子攻城射死的那一世,在小的时候是一起长大的,属于青梅竹马,他对您入心得多,您比较懵懂,就是跟他一起玩还算开心,不太懂别的。后来,他把您强奸了,也不能完全算强奸,就是小孩子,要玩那种,您也不懂,既不知拒绝也不没有想要,就那样发生了,然后您就对他有看法,然后后来就生疏了。这才导致最后成为敌对阵型中的人。再前一世,您是他的女儿,在一个江上靠捕鱼为生。您生成熟了,很漂亮,他就对您动了非份之想,也有一些实际行为,您还是有点不知所措,觉得反对吧,他又是自己的爸爸,不反对吧,好象这样又不应该。再前一世,在一个山里,他是您的邻居,应该是堂兄,有一次,在一个山路上,他想对您图谋不轨,您拼死抗住,他没得逞,并惊动了村里人,大家围着把他打了一顿,然后他就名誉扫地,在那村里一直抬不起头来。再前一世,在一个山顶,有一个修炼的门派,既不是我们的道家也不是佛家,有一个师傅带着一个女弟子,这个师傅当时还是很正派的,女弟子也是很尊敬,学得也认真。但是,有另一帮可以称为魔道的人,攻击了这个地方,这个师傅打不过对方,对方要强行输灌魔的意识,想让这个师傅从奸淫这个女弟子开始入魔道,但这个师傅宁死不从,自己跳崖了。但这个女弟子还是被魔道人抓获,并被输灌了一些魔的意识。这个师傅就是您的女儿,女弟子是您。查了五世了,就不再查了。您丈夫与您婆婆,前一世,是在一个山上,有一个山洞,您丈夫是一条脚完全废了的人,另一条脚也有问题,一只手也有问题,只有在地上爬行,这个洞的主人就是一个老太,本身都比较贫穷,但收留并照顾了这个小伙。虽然,这个老太的心性是很差的,有一种魔性,但是他收留这个小伙,却是真有一种爱意的,并不完全是为了寂寞而有个伴之类的心理。再前一世,您丈夫就是一个农夫,您婆婆还是他母亲,关系很好,生活也很平常,这个母亲当时心性也是比较好的,只是她身上有魔附着,后来变得严重。再前一世,您丈夫是一个猎户,有一天追杀一只野兔,射中了,但野兔没死,您丈夫看看野兔可怜,就养了下来,一直养到死。这只野兔就是您婆婆。再前一世,有一个还比较有势力家庭,但女主人很凶,不同意其儿子娶一个女子,结果女子自杀死了,然后这个儿子边哭边抱着这个女子离开了家。这个女主人就是您的婆婆,这个儿子就是您的丈夫,这个女子就是您。再前一世,在一个山脚的密林里,有一群人伏击另一群人,他们有很象我们现代的那种枪甚至手雷一样的武器,其中一个小伙打得猛,冒出来战壕,而另一个年岁稍大的女的为了把他拉回来自己被枪打中死了。这个男的就是您的丈夫,这个女的就是您婆婆。查了五世了,就不查了。目前我给自己订的规则暂时只查五世,否则查起来会没完没了的。所查的信息,只能仅供参考,并且,也并不代表五世里面的恩怨情仇是非对错就是绝对正确的,因为如果再往前查,出来反转的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还有,这些事,基本上是在地球上找不到对应点的,基本都不是发生在地球上的,有些可能是灵界的。尤其最后查到的有枪之类的那一世,我也是非常奇怪,还研究了一番,那枪的结构与我们的不同,外型很象。最后我定位那个地方是什么地方,应该是我们地球西南下方的一个很遥远的星球,比以前我说过的您与丈夫来的星球还要遥远得多。”
从这个所查的情况及以前夫妻的来历,我详细的查了这个外星球的问题,这个外星球确实是存在人类的。本来,地球只是南部瞻洲中的一粒微尘,其他星球有人类或灵类居住很正常。其实其他星球有人类我早就知道,因为美国就是其他星球的人类入侵到地球的,只是那个不能写,因为还涉及到本·LA登。
然后,我又查了孩子姓名的事,这一次倒是查对了的。然后我于当晚开始超渡其丈夫的事宜,但是出乎意料。
“昨晚,处理了您丈夫的事。这些天,您丈夫都不在念佛之类的,而是在道场的一个地方与几个人在搞建设,靠山造一排房子,忙得不亦乐乎。昨晚刚开始要超渡时,您丈夫还是想留下跟我。我碍于您的要求,还是建议他去极乐。本是想今天问一下您愿不愿同意他留下,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先超渡了再说,如果他非要回来,就发愿回来。但是,我往极乐送时,快到时,极乐世界外围象有一个汽泡的膜,挡住了,进不去。这是不让送的意思。我就发信息问阿弥陀佛为什么,他的回答是您丈夫魔缘未了。然后,我就把他弄回来,去不了他倒反而挺高兴。我自己又跑到极乐问阿弥陀佛这是怎么回事,他给我展示了您丈夫传承的来源,您丈夫的脉系(可能您也是这个脉系)是很久以前的一个大魔王传下来的。那个大魔王传下好几条派系,这是其中的一条。所以我以前就觉得您及您丈夫修的东西既不是佛道也不是仙道,只是不能肯定是魔道,因为没有那么明显的魔道的感觉,不是那种非常明显的穷凶极恶专门为非作歹的魔道。那您丈夫超渡的事只能到此为止了,暂时就让他留在我的道场作为护法吧。”
所以,事情暂时只能这样,不过,他丈夫倒是很高兴的,他也乐意留在我道场里。并且我发现他们老在一个山岙里忙什么,就转过视角去观察,发现他们在那个山岙里依山建了一排房子,我道场以前没建过房子,“是人类的,山边有个寺庙,我放寺庙里,其他的会打洞的自己打洞,不打洞的就呆山上,下水的就放湖里、河里。”,这是第一次建了建筑。事主反馈:“您说到我老公热衷建房子的事,说明他还是保留着在世时的记忆,因为他大学学的是建筑,工作以后也是从事与建筑有关的工作。”
事完,事主又想我查事,我就拒绝了。本来那个查她与儿子及她婆婆与丈夫的事就属于两件事,我都只收一份了。如果继续查,就没完没了的,我向她解释了查东西是要消神的,我还有其他很多事在处理的。事主也理解。不过,我整理这些资料时,发现有一个信息一直没查,就是她丈夫出车祸的因果,不过,结果都有了,就算了,不补查了。
这事虽然离奇,不过,如果从整个事件来看,在逻辑上其实还是很正常的。只是如果没有接触过这些信息的话,是非常有匪夷所思难以置信的感觉的。
2019.07.26
附微信聊天记录(无关信息已作删除):
————— 2019-05-11 —————
事主 22:08
您好!*老师[微笑]
事主 22:09
我是搜索一个信息时,无意间看到您的公众号的,所以加关注了
事主 22:10
可能是有缘吧
事主 22:11
看到您最近发了一些超度之类的事例,我这里也有一事相求
我 22:13
您什么事?
事主 22:13
我老公因意外过世四年了,我一直想知道他现在的状况
事主 22:14
之前在一些庙里给他做过一些法事,也不知道有没有用,能不能帮到他
事主 22:16
我特别想为他做一些事,帮助他,因为据说意外身亡的人,会去到不好的地方
事主 22:17
他生前是个非常善良的人,人品极好,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会遇到这种事
我 22:18
我这儿都是收费的,敬请理解。如果只是查看他目前状况,则收1000元。如果要超渡,则依您的八字命格高低来收,平常命收3000元,中等命收6000元,富贵命收3万。您自己大致预估的话,则有车或有房或工资中等以上算中等命,800万资产以上或科团级以上算富贵命。
我 22:19
今世善良不代表过去世未曾作恶,更何况就算过去世善良也可以失手伤人性命。
我 22:19
枉死的人如果不是福报特好,一般投不了胎。
事主 22:20
那先查一些他目前的状况吧,如确实需要超度再劳烦您
事主 22:21
烦请您一并看看他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出事的
事主 22:22
我从微信给您转账可以吗?
我 22:23
好的。那您提出他的姓名,葬所,有照片最好,没照片也无所谓。本来的一事一查的,您要查一下原因也可以帮您查查看。
我 22:23
可以
事主 22:23
多谢您[抱拳]
事主 22:24
[应用消息](付1000元)
我 22:24
[应用消息](收1000元)
我 22:24
不客气,应该的。
我 22:26
您要提供他的姓名、葬所。如果要验证相貌之类的,则可以不提供相片,如果觉得不必验证,能提供相片最好,没有也行。
我 22:27
对了,他是枉死,最好说一下他出生的年份
事主 22:28
某某某,19**年农历**月**日
事主 22:29
[照片]
事主 22:30
葬地:山东省**市**区**街道****公墓
事主 22:30
他是土葬的
我 22:31
如果出事地点离家很远,则最好提供出事地点,有时灵魂就在出事的地方的。
事主 22:32
哦
事主 22:34
出事地:**市**区***路****(靠近**街道**社区)
我 22:35
好的。我会在精神好时查了后留言给您的。
事主 22:35
嗯嗯,辛苦您啦
我 22:35
不客气,应该的
事主 22:36
那我先不打扰您了,等您的消息
我 22:37
好的
————— 2019-05-14 —————
我 13:17
您丈夫的灵魂在一个十字路口的西北角上,他是一直定在那里动弹不得的。确切地说,可能不是不能动,而是他脑子有很大问题,可能当时过度惊吓,他的意识吓散了吓傻了。他的脑子没有正常的思维能力。似乎仅有一点点极微弱的想恢复自我控制、恢复正常秩序的意识,尤其是想想明白他的家的问题(这个念中有妻子与子女的形象及想想出家在哪),但由于这个意念力太弱,根本调动不起整个意识与大脑功能,所以象我们回忆往事却怎么也想不出来一样。除这点主动意识外,他的脑子里就是大脑本身功能的无序运作,杂乱地一个念头一个念头地随机播放,不可自控。在身体角度看,很象我们阳界的植物人,从脑内念头角度看,则象精神病人。但所有这些意识与念头都是比较微弱的(主动意识比杂乱念头要弱非常多),所以也可以说是处于半死亡状态。
事主 14:46
不好意思,*老师,刚看到您的留言,您描述的这个场景让我有些懵,您确定看到的是他吗?能不能描述一下您看到的他的长相,身高,体型,大约的年龄之类的?
事主 14:48
半死亡状态是什么意思啊?不是已经死亡了吗?
事主 14:54
您可以和他对话吗?
我 14:58
差不多的,干瘦,这个个子不好讲,那种视角太大,且是从上到下45度角视角,参照系不好定。人比较瘦,脸也偏瘦长脸。与照片是相符的。您要验证,本来当时就不要提供照片,郁闷。您问他一个问题吧,答案要简单一定的问题,看他能不能回答,可以调他更深维的灵体回答,魂魄是回答不了的。
我 15:02
他灵魂半死亡,肉体已死亡那您都明说了,还有什么异议的。。。。。。。灵魂也会死亡。
事主 15:03
那您问问他还记不记得他走的那天我去哪里了?
事主 15:04
抱歉,我因为不太明白灵魂还会有死亡的说法
事主 15:05
他这种状态是我压根没想到的[难过]
我 15:06
这样好象有点散。您设4个以上答案,我让他选。这样简单而无歧义。
事主 15:07
嗯
事主 15:11
1.家里,2.和他在一起,3.单位里,4.外地
我 15:11
答案要无歧义。几个答案要只有一个是那天您去的地方,不要有2个或以上都是那天去过的。
事主 15:12
您看的出他的年龄段吗?
事主 15:17
有个疑惑想问问您:一般过世的人穿的衣服是离世时穿的衣服还是家人给准备的寿衣?
我 15:18
晕。。。。您不是都说了他生年了么?还怎么验证?他的脸形的关系,稍显年轻一点,看起来36、7的样子,但这种没法验证,因为各人对人的相貌岁数感觉不一样的,我就属比较迟钝的那种。
事主 15:20
哦哦,是不是让您觉得我的问题太白痴了[害羞]
我 15:21
衣服也不一定的,但他属枉死可能还是死时的状态。他目前的衣裤都是偏深色的,没穿棉衣之类,只是一件外套。外套似乎是蓝色或深灰的。
我 15:21
。。。。。不懂的都这样啦,没事
事主 15:22
谢谢您的理解[愉快]
事主 15:22
他那天上衣穿的是黑色羽绒服
我 15:23
那肯定不是羽绒服,目前就是单衣状态,比较平常的单衣。
事主 15:24
哦
我 15:24
您不是要问那天您去哪儿了吗?您设4个以上答案让他选啊
事主 15:24
我发给您了
事主 15:25
您往上翻翻
我 15:25
晕,可能您发时,我也刚好发送信息,没注意。我叫他选一下。
事主 15:26
嗯嗯
我 15:36
他选的答案应该是单位,他知道的是您去单位的。外地他基本是否定掉的,但不敢肯定。
我 15:45
?是对是错都回复一下啊
事主 15:52
刚有点事去忙了,让您久等了
我 15:53
哦
事主 15:53
答案完全不对啊
我 15:53
。。。。。。
我 15:53
出这么大的错误?
我 15:53
那天您干什么去了?
事主 15:54
我当时去外地出差了
我 15:54
他知道的?
事主 15:55
那就是弄错人了?
事主 15:55
他当然知道,很清楚应该
我 15:56
他如果不知道您出差,只知道您去上班了,那就没错。如果他知道您肯定出差在外地,那就真错了。您等一下。
事主 15:57
他肯定知道,这个我确定
事主 15:59
他亲自去送的我,还给我准备路上吃的东西
我 16:18
他是这么说的,他的理解外地指不因工作原因而出了外地,您是出差,是单位工作,因为我是一个一个答案说出来让他选的,不是4个全说让他选,所以说到单位时,他认为是属单位上班,到选外地答案时就不知该不该选,所以造成选这个不确定的情况。还有他的记忆确有损伤,好象那日近期的有些记不起,并且我本想叫他选您名字的,他都有点想不起,所以我叫他想一个他明确能记得起事,他说您的初中学校能记起。我告诉他定要有把据,否则我也帮不了他。其他方面,我也请土地爷确认是不是他,但无法确认,因为不在名册上,只能确认葬所。我请了个天神,则说确实是他。您再设计4个您读过的初中的四个学校名,如果还错,就算了,退您钱。
事主 16:22
他竟然会记得我初中学校?这一点让我觉得挺纳闷的,按说我提问的问题对他来说印象应该更深
事主 16:23
我编好了一会发给您
我 16:24
不是,他的记忆可能有受冲击而出问题。我本想叫他猜您名字的,他记不起。
事主 16:25
1.***中学2.***中3.**中学4.**中学
事主 16:29
那他自己父母的名字还记不记得?
我 16:40
我等会儿再问他,也不知真是他脑子有问题,还是我自己问题,信息不清晰。心有点乱,歇一下。晚上查了再告诉您。。。。。就查这一个,对错都不查了。如果错了,退钱给您。
事主 16:49
没事,我不急,您别有压力,好好休息下。他的状况和去向是我这几年最迫切想知道的,他的离世给我的打击太大了,刚刚从痛苦里挣扎出来,所以我真不想您告诉我退钱的结果
我 16:51
哦,没事。我这儿如果验证错误,您可以找其他有能力的查查看,如果查出来也是我说的情况,则可能只是他脑子受损引起的,不代表查错。到时您再找我超渡什么的也是可以的。
事主 17:44
他刚走那两年,我会特别频繁的梦到他,很多梦境到现在都记得很清晰,而他在世的时候我的梦里极少出现他,所以您今天给我描述的他的状态我感觉太难以置信了,如果他这么迷糊,怎么会在梦里给我那么多强烈的信息呢?
事主 17:52
虽然和您从未谋面,但我是很笃定的信任您的
我 22:16
我刚才重新问了一篇,他选***中学。不过,他脑子确实问题严重,想多一点就头很疼的样子。我还重新查了一下他的葬所,里面有人,但不承认是他,是一个带着小男孩的应该是中等身高有点小胖的男子,因为这地没人住他才住的。土地爷也说不是他。至于您丈夫的灵魂所在的位置是当时在桥上冲撞的瞬间灵魂出体向西北方飘过一小片居民到达的一个小路口(**桥向社区方向有一条略小一点的街道,有一个十字路口),他落在十字路口的西北角就再没动过,一直处于半死状态。做梦这个事一般人很难分辨是否真梦,真梦常常是自己不想,一点都没想到的情况下出现一个极其清晰就象白天做的事一样,这个真梦的可能性就大。如果本身就很思念,出这么大的事,梦很清晰是很正常的。如果这种情况还加上身体上的感觉,象白天在家觉得老有或突然有一种阴森森的东西在身边或附近,身体不自然的发冷,毛骨悚然,或夜里、梦醒之初很明显地有什么东西在触碰自己,(这些感觉要很真实,不想而有且心里会害怕,感觉阴冷),那么才能说明确实有灵类在您身边并引发梦见,否则,怎么清晰也是自心的思念的显现。比如我早几桩超度前的有一桩的一个老太太,她就喜欢到处看她的那些子女、子孙,所以多人有梦且明显感觉有粗糙的手在抚摸,这才是真梦见。还有就是,您只前面两年,后面就少了,那除非他后来被超渡走了或押走了,否则也不会减少,因为他自己走的可能性极小。所以这也说明您的梦并不能作为一种确凿的证据。
我 22:17
我只能做到这了。
事主 22:37
他又说错了,我不是在***中学上的初中
我 22:38
那我退您钱吧。
我 22:38
[应用消息](退1000元,事主未收)
事主 22:40
您说的梦境里有东西触碰,我梦到过,当时他皮肤的质感,身体的味道,特别真实
事主 22:42
有些梦是我醒来后完全想象不到的,有些匪夷所思,总感觉是真的他托梦
我 22:42
那我可能搞错了吧。这件事完全对不上,您找别的什么人查查看吧,有本事的人还是有的。
事主 22:43
您以前遇到过这种对不上的情况吗?
事主 22:44
还有您下午说土地爷的名册上没有他的名字,这是什么原因?
我 22:46
没有,偶而有一两条有点出入是有的,但不可能什么都对不上。
事主 22:47
您说他的墓穴被别人占着,那能不能看到他的墓穴是什么样的?因为他的墓穴和周围的墓穴有些不同
我 22:47
横死的人地府、土地不管的,所以土地爷那一般不会登记在策的。
我 22:54
不查了,上面太多的东西对不上了。
事主 22:59
您帮帮我下吧,我实在是太想知道他的情况了
事主 23:03
为了他能有个好去处做了那么多,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白费了,难道什么作用都没有,真的是太不甘心了,对不起,这么难为您,请您谅解我的心情
事主 23:05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您能帮到我
我 23:20
我好象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我也好奇为什么出入这么大,我用很大的视角查整个过程。发现当时被撞,他是魂魄被撞分离了,飘到那十字路口的是魄,是一直没动过的,而魂是飘回家了的。那时魂是尚有一点温性的,并不很冷。他也当自己活着一样跟您生活。但随着能量的消耗,他越来越冷,最后受不了,不得不去魄那里,想重新掌控魄,以获得魄的能量。但是,由于魂魄长期分离,所以魂虽然能隐入魄内,但无法重新激活魄,这就出现了我第一次查的状态,即他脑里有两套意识运行,一套是想重新掌控、激活,但能量极微弱,一套是脑子的念头无主无序地随机运行。这个跟我查过的植物人的状态是一样的,曾有一个溺水的植物人,是因为在水里灵魂被水里的仇人禁箍了,等我解救出来时,他已经掌控不了身体了(脑95%死亡)。所以您丈夫就属于灵界的植物人。
————— 2019-05-15 —————
事主 05:58
起床刚看到您的留言,太感激您了,*老师这件事让您耗费了大量的能量和法力,我满心歉意,感恩您的慈悲
事主 06:04
这个结果太让我震惊了,虽然笃信您是做实了才告诉我的,但内心是崩溃的,一时接受不了事实难受的要命[大哭]
事主 06:11
冷静下来,这几年一直心心念念想得知他的状况的原因,或许潜意识里就是担心他的境况会很糟糕,只是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
事主 06:12
他这样还有救吗?
我 12:19
救治当然还是可以救治,只是加持恢复肯定要些精力而已。
事主 13:44
那接下来该怎么做,我完全不懂,您给我指个路吧
我 14:13
这个您也做不了什么,如果您认为我并没有搞错,那就是按超渡的标准付费就行,后面的事我会处理的。您自己不需要做什么,也基本做不了什么。
事主 14:21
嗯嗯,好的
事主 14:22
这么来说我之前给他做的法事超度原来一点作用没起[难过]
事主 14:24
我相信您
我 14:24
法事本身就没有多大作用。如果超渡那么容易,大家不用修行,就用法事的方式代替修行好了,辛辛苦苦修一辈子修不了什么,几千元做个法事就超渡了。
事主 14:26
明白了
事主 14:27
有幸遇到您
事主 14:27
那我按哪个标准给您付费呀?
我 14:29
这个已经跟您说过了,主要看您的八字的一生最高水平,自己预估就是有车或有房或工资中等以上算中等命,资产800万以上或科团级以上算富贵命。
事主 14:31
我自己估的是中等命,因为有房工资中等无车,您那边再看看
我 14:32
您的八字给我了吗?好象没报过啊。还有您把您现在的住址说一下。超渡时有用。
事主 14:33
应该没有
我 14:33
您说一下您出生的年、月、日、时
事主 14:34
19**年农历*月**,大约****点钟
我 14:34
能肯定是*点前是吧?
事主 14:35
*点到*点之间
我 14:35
哦,我问错了,能肯定是*点前是吧?
事主 14:36
我妈以前说过大体就这个时间
事主 14:37
要不我再问问
我 14:38
不用了。只是定个大概,不是要详细算命。这个时间左右的都是中等命。
事主 14:43
哦,什么命是和时辰有关吗?
我 14:46
有一点相关,比如您这个命,如果*点后,就要好得多,就可以归为中上命,如果是7点前,就顶多只能算中中命甚至可以归为中下命。但都能列在中等命。
事主 14:48
原来时辰这么重要
我 14:49
有时前后时辰相差不大,有时相差的比较大,有时会完全是天上地下,不一定的。
事主 14:49
长知识了
事主 14:50
那我给您转6000是吧?
我 14:50
是的。
事主 14:50
[应用消息](付6000元)
我 14:50
[应用消息](收6000元)
我 14:51
您再说一下您目前的住址
事主 14:52
山东省**市**区****小区*-*-***,一切拜托您了[抱拳]
我 14:52
好的。每次处理的过程,我都会留言给您的。
事主 14:54
我有一事相求,您那里是不是每个事例都公开?我这个可不可以不公开发布
我 14:54
为什么?这并不妨碍什么啊。
我 14:55
一般都是您们自己想多了,读者并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并且有许多人可能从中得益。
事主 14:55
那您把所有的涉及个人信息全部隐藏可以吗
我 14:55
那个肯定会隐去啊。
事主 14:57
地址里面**市也别出现啊,出生年份都不出现吧
我 14:58
**市会出来的。一般我都是到什么省什么市,其他的就隐掉了。
我 14:58
**市这么多人,有谁能猜出谁是谁啊?
事主 14:59
因为我老公*************************************************
事主 15:00
知情的人一看就明白
事主 15:01
我不想让认识他的人看到他这么惨
事主 15:02
出现**市知情人很容易对号入座
我 15:02
是您自己想多了。外人看来只是一个**人在某个地方出了一个意外事故,然后魄飘到一个地方,魂飘回家,然后最后成了“植物人”。这谁能猜出是您丈夫?您想多了。
我 15:02
更何况,**市的人有几个看得到我这个文章,看到的,又有几个会去想过去了好些年的意外死亡的人?
我 15:03
其实都是您自己瞎担心。
事主 15:03
您成全我一下好吗?
事主 15:03
后期如果我介绍朋友找您,他们一看就知道了
我 15:04
唉。我是真搞不懂您们为啥心理这么悲观。。。。。好吧,到时候我连**市也隐掉吧。
事主 15:04
给您添麻烦了
我 15:05
没有。
事主 15:06
哦,对了,您帮我查看到他到底因为什么原因出的意外吗?
我 15:07
您是指当时意外是怎么发生的?
我 15:08
其实查这些有什么用呢?对事情有什么帮助吗?纯是浪费精力。您一定要查到时候我尽量查吧。
事主 15:09
是他为什么会遇到这个意外
事主 15:10
是因为就是短命吗?还是别的
事主 15:11
这是我这些年的一个心结
我 15:12
哦。您是说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命。刚才您八字其实已经显示了,您是很容易死丈夫的,要么就是您肺及相关系统得重病。
事主 15:12
那么好的一个人会这样
我 15:13
您这个就是指查您丈夫这样的际遇的因果。知道了。
事主 15:20
这两件大事都要经历吗?还是一样发生了,另一样就不会发生?
事主 15:24
对,就是查他的因果,我不太会表述
我 15:25
不一定的,有时只发生一样,有时两样都发生。您的肺部还是要注意一些保养,平时时不时吃点百合、银耳羹什么的。否则您是容易生肺部重疾及相关的乳房重疾的。
我 15:25
嗯。
————— 2019-05-21 —————
事主 15:11
*老师,您好!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想请问下,我的事情您已经开始着手处理了吗?
我 18:16
还没有,养精神中,不单您一个事在做。每次处理我都会把过程留言给您的。
事主 19:17
[表情]
————— 2019-05-24 —————
我 16:54
昨晚给您的丈夫处理了一次。先是加持,用强光冲洗脑部,以使他的脑部与魂体能较好链接,并持咒加持全身,以使魂、魄能有机相合。加持初期,其魄体便能重新活动。不过,过了一会,我就睡过去了。到近4点,我醒过来继续处理。这时,他已经在那个路口向西南方移动了一段距离,接近公路桥的西端。不过,他的状态就象智障,头脑还是不清楚的,想什么也想不明白,不知道自己该往何处去,也不知自己该干什么,只是意识深处还是有找家的念头,但脑子不再象以前那样完全是自行随机念头运行了,脑子是受控的,只是运转有障碍,记不出来事,想不明白事。然后,我继续加持。他稍稍恢复正常一点。这时,他的心中就开始出怨念,这时的怨念主要是怨天不让他与您们好好生活硬生生毁灭他的家庭,但同时有怨您之心。然后,我把他移动您的住处。上次我问您住址的目的就是这个。到家后,他虽然脑子略正常,但还是有点障碍的,对于有些东西既陌生又有点似曾相识,有些就记不起。然后,我让他去见您,我叫醒您的灵魂。第一次叫时,您似乎看不见,既看不见我也看不见他。后我继续加持他,并给他解释您对他还不错的。他怨您的意识里有这么长时间您都不早点帮他怨您不够有情义的意思,并且他似乎并不太记得前面几年与您在一起的事。然后我给他解释,这一次也是您叫我来帮忙的,您一直还是牵挂他的等等。然后他这方面的怨念才消了许多。不过,虽然我继续加持,但他那种怨天的怨气是非常强的。然后我告诉他,死亡必定是有因果的,已成既成事实了,就不要过于在意过去,好好念佛,以便超渡到极乐去,并教他持咒、念佛的要领。他对于极乐还是比较感兴趣的,也很乐意去的样子。由于信息接上极乐,这时引发了阿弥陀佛的信息,他隔空从您丈夫的身上抽掉了一个黑影,就象提走一件黑皮衣一样,然后您丈夫的脑子基本就正常了。然后,我又叫醒您,让他与您团聚,您还是看不见我,主要是我很巨大,您身体长度只有我近脚踝处的小腿那么粗,所以您见不着我,但您能见着他了,两人抱头痛哭,说了许多话。本来,我是准备这样让您俩团聚一段时间,也想看看您会不会做梦。但是,后来,发现他起了邪念,他出了想把您掐死然后好在一起的念头,我就把他与您分开,并把他提到我的道场中。您说他人很好,不过,依我看来,他的好有点表面,有些内在想法并非真正善良之辈所应有,比如怨您、及想杀死您,我想一般的人都不会想得这么偏执的,这种心性或许与他横死有关,但横死的因果还未查,以后查了再说。目前看,他的头脑虽然还是略有障碍的样子,但基本是正常的。他想回您那儿,我还没同意。
事主 17:16
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呀?我又震惊又迷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现在的感受了[衰]
事主 17:22
不知道他怎么会有这种怨念?因为他出意外和他的家里人关系很大,主因由他们而起,是他们的行为直接导致他出事,而我当时又不在家,按说他应该最怨恨他们才对。
事主 17:27
这几年我一直不停地为他做一些事情,虽然从您这里看并没有起到作用,但是我是真心真意的在做,也牵扯了我大量的精力,当然也付出了不少财力,为什么我对他的牵挂和担心,他竟然会不知道,太纳闷了!
事主 17:33
他走之后,我在梦里见到的他,大部分时间虽然不怎么说话,但能感觉到他对我的那种强烈的恋恋不舍,从来没有感觉到他的怨念,每次醒来,我都会痛苦难受很久
事主 17:38
他的性格是有些偏执,容易钻牛角尖,有时候还有点像小孩子使小性子,但是他的人品我并不怀疑,他甚至连只苍蝇都没打过,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的同情心是一目了然的,所有和他交往的人都很认可他的为人
事主 17:42
我昨天晚上梦里一点迹象都感觉到,好像做过梦,但梦里的事什么都记不住,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年我再没做过让我印象深刻的梦了
事主 17:44
还有忘了告诉您,我告诉您的住址不是他在世时住过的,我去年搬家了,这个是不是他觉得家里陌生的原因?
我 17:49
您没仔细看我的文字,他是真的记不起以前的许多事了。至于我说的并非真正善良之辈,就是指他的根性里的东西藏有易造业的偏执,这个跟您说的善良是两回事,这个世界的重大恶事并非都是由恨而产生的,很多是由爱而产生,他这样的禀性就非常容易由爱而做出许多恶事,因为他的爱也是非常自我,甚至可以说是自私的,比如,他有想杀死您的念头,这个是因为他爱您,但是这算善良吗?在您看来可能还是善良的,在我看来就不算。依此类推,他在其他的事上,也很可能只是单从自己的角度来行事,看似善良或者说出生点建立在善良上但行为的本身可能带有恶事的性质。
我 17:50
他记不起来的,他的记忆到现在也是没有完全恢复的,有些东西就象一种隐约的东西,似乎有似乎没有,就象您刚才说的,您昨晚做过梦,似乎有似乎没有。
我 17:52
并且,这些似乎有似乎没有的内容也极有限,他只有一个念头很强烈,就是他有一个家。但这个家很具体的概念也是没有的,只是大概有什么人,其他的也是比较模糊的。
我 17:54
对了,少说了一个现象。就是第一次叫他接近您时,您身上有光,所以他接近不了。
我 17:58
另外,他怨恨上并没有怨恨您说的家人,他只是怨天。怨您这个方面还是因爱而生恨,觉得您应该早就解救他。您认为自己做了很多,那么我这么来跟您打个比方,您有一个亲戚,默默地为您做了许多事,但是您并没有觉得得到过他的帮助,您的境况依然很糟糕,那么,您会认为您的亲戚帮过您了吗?
事主 17:59
为什么我身上会有光啊?
我 18:01
这个如果您自己没修行过,则就是您自己为他做的功德,您为他做的功德,他只能得1/7,您自己得6/7。
事主 18:01
哦,我明白您打比方的意思了
事主 18:02
他觉得我是最该帮他的人,而他的境遇又一直没有改变,所以才会因爱生恨吧
我 18:03
就是这个意思。
事主 18:17
他出事之前,我基本上就是个唯物主义者,他走之后遇到的一些事,接触到的一些人,慢慢改变了我的观点,虽然我并没有修行过,但是也接触了一些佛法的知识,并不像之前还有点抵触心理,很容易就接受了,可能我的某一世也是修行过的人吧
我 18:21
那倒也可能。不过,您那光基本上还是一种功德方面的光。是肉体上的,不是灵魂发出的,所以这种情况又没实实在在地修行过,基本就是功德所致。
事主 18:33
哦哦
事主 18:34
那我经常会念佛号,但不是天天坚持,这也算修行吗?
我 18:36
也算啊。念佛并不是说天天念的人一定比不天天念的人就修得好,有些人求心大,有些人念得不得法,就不如没天天念的人,因为有些没天天念的人,心无所求,纯是念念佛而已,如果念时又比较静,那就可能比天天念佛而求心大及不得法的人得的功德还大。
事主 18:40
听您这么说,我就有信心了[愉快]
我 18:42
嗯,能修还是好好修。
事主 18:43
本来以为我这样想起来就念,忙起来就忘一边,是不是算诚心不够呢,现在不担心了
我 18:44
当然,有空时,认真一点会更好一些。
事主 18:45
[表情]
事主 18:47
还有一点不明白想请教您,像他目前这种状况,是出意外的人大多数会遇到的吗?
我 20:06
不。我超渡过的人,只有他这样。
事主 20:08
您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我 20:09
我晕,不是说过,他被撞地瞬间魂、魄分散了么?应该是当时惊慌所致。
事主 20:23
不好意思,是我的表达不清晰[害羞]我的意思是其他人也有像他这样被撞的,应该当时也是极其惊恐万状,都没有像他这么严重的情况出现,是吧?
我 20:28
这个各人的情况不好讲,有些人被撞是还来不及惊慌就没了。他可能是看到要被撞但毫无办法,可能惊慌的时间长,恐惧就深,或平时胆小(如果是的话,至少从处理的过程看胆气不是很足的人),那也可能恐惧深,还有相撞的车速是不是很快,等等,这我也不好说。我意外灭亡的只处理过3、4个,但没有一个是您丈夫这样的。
事主 20:32
嗯,他平时不是胆量特别大的人,我听说当时的车速应该也挺快
我 20:32
哦。那可能吧。
事主 20:33
那他在您的帮助下,后期记忆力,精力会完全恢复如初吗?
我 20:35
这个当然会尽量做到这样,就算我不能完全恢复他的精力,如果最后能把他送到极乐,那自然也就恢复了。今天在我的道场,他的体力方面已经恢复得很好的,有点健壮的感觉了。
我 20:35
从昨晚阿弥陀佛能出手处理的情况下,送过去应该是可以的。
事主 20:36
非常感恩遇到您
我 20:36
不客气
事主 20:37
从您这里我感觉开启了另外一种人生体验
我 20:38
我的东西还是仅供参考吧。
事主 20:39
一个我的常识无法认识的世界,但我竟然可以完全接受,很神奇
我 20:39
呵呵,可能前生累世还是有一些这方面的经历吧。
事主 20:45
还有真心表示感谢,看到您留言里说到深夜里做这些事,我记得中医强调的是晚上11点到3点要进入深度睡眠,身体器官才能好好修复,而您却放弃了休息时间还要耗费大量的精力,真是满怀歉意,辛苦您了[抱拳][抱拳][抱拳]
我 20:46
没事,收了您的钱财,当然得为您办事,天经地义,呵呵。
事主 20:50
哪里,您这么认真负责,让人完全信赖的人太少了
我 20:52
呵呵,感谢信任。[握手]
事主 20:54
[愉快]不占用您的宝贵时间啦
我 20:55
好的。
————— 2019-06-07 —————
我 12:04
您丈夫刚开始几天老想去您那,然后我拖了几天没给他弄(没定下给不给他弄),等我心里决定让他回去时,他已经怨狠心起来了,认为“你有什么了不起”,自己不去了。您丈夫的心性还是有点任性的。不过,过后倒是很稳定,一直较专心修行,脑子里也是想一心修成(有想去极乐的意识),自己有本事,然后再去找您。我好几天想向您汇报一下,一拖就又忘了。
事主 12:07
我前几天本来想问问您进展情况的,又怕您觉得我心急,是在催您,给您造成无端的压力,所以就忍住没问静心等您的信息
事主 12:09
我老公是又对我起怨恨心了吗?
我 12:10
哦,一直有关注他的。他脑部虽然还没完全通透(颅中心向头顶这儿通得较大,周边还有些结瘀),但基本正常了的。
我 12:10
没有啊,上面说的是对我起怨恨心。
事主 12:11
哦哦
事主 12:11
他是有任性的习性
我 12:12
嗯
事主 12:13
以前有时候他的小脾气上来,都得像哄小孩一样对他
事主 12:16
我想起一事,您说他见到我曾经起了要杀死我的念头,是您及时发现阻止了,如果当时您没发现,我就活不了了吗?
我 12:47
哦。那个应该不会,但可能您会有梦魇反应。不过,我没见过真正实例,也不好说。多数灵界发生的事与阳界并不等同,但会反应在阳界,比如您可能并不立即死亡,但象丢了魂似的,慢慢也就死亡了,这种可能性大。
事主 12:49
哦哦
事主 14:48
再问一下我老公的事,如果他来看我,我就会做梦梦到,是吧?
我 14:50
我本来后来决定想送他回去,也就是想看看您倒底会不会梦到,但他当时又不想去了。
事主 14:51
他来了也可能我梦不到?
我 14:52
如果他愿意,什么时候我偷偷弄回去,看看您会不会梦到,我也想搞清醒这个托梦倒底是要什么样的条件,还是只是一种心灵感应。
事主 14:52
[表情]
事主 14:55
还有又想起一事,记得您曾经说过,他的墓穴被别人占了,那我们给他去上坟都没什么意义了是吗?
事主 14:56
包括烧香烧纸摆供品之类是不是都毫无用处了,也利益不到他?
我 14:56
我不敢说您一定能梦到。您过去老梦到可能一个您当时没积什么功德,身体能量弱,就敏感,就象体虚的人夜里易觉得有东西,阳气足的人就不易有什么感觉,另一个是您牵挂。后来您不做梦了,也可能是阳气足了(我说过您身上有光),然后就心神就没那么容易动了,加上他又不在身边,就不做梦了。
我 14:57
上您还是可以上啊,仅当寄托哀思,且烧的东西依然是给他的。当然,您不去那烧也一样。
事主 15:01
我也不知道,反正有他出现的梦大部分印象深刻清晰连贯,而这两年梦境基本都是散乱的,有他出现的梦境也没那么清晰了
事主 15:03
有人说不在坟前烧东西都要写个文疏才有用,在坟前烧就不用了,是这样吗?
我 15:04
也不用,自己用意念说(就是心里说)是给谁的就可以了。
事主 15:05
哦,好的明白了
事主 15:08
虽然每次都烧东西,但我不太明白的是阳间人给烧这些东西阴间是干什么用的?
事主 15:08
是我们平常理解的所谓的冥币吗?
我 15:10
其实真正要烧的是要念过经的,所以烧过去的是一种功德,就相当于把念经的功德记在那个黄纸上,然后谁买了这个功德,烧过去给亡人。所以,以前烧纸是有用的。但现在卖黄纸的都不念经的,用处不大。
我 15:10
还不如自己在家念点经回向给亡人、先人。
事主 15:11
这样啊!念地藏经吗?
我 15:11
什么经都可以。
事主 15:12
我最喜欢心经,那有空就念这个吧
我 15:13
那也不错啊。
————— 2019-06-15 —————
事主 13:30
*老师,您在忙吗?
事主 13:31
不知最近我老公的情况如何了?
我 15:09
前段时间还比较静,专心修行,这段时间又心思不定,似乎跟一个神将还有点冲突。您丈夫的事我最近会处理掉的。
事主 15:09
他的记忆力都恢复了吗?
事主 15:10
这个神将是怎么回事
我 15:12
脑部还不算很通透,尤其头两侧区还是结着的,似乎没完全修复。
我 15:12
这个是看管道场的神将
事主 15:18
那他之前的事能记得多少?我本来还想请您帮忙看看能不能让他给孩子拖个梦,教育教育孩子呢
事主 15:18
是他不服神将的看管吗?
我 15:19
我还是会什么时候把他弄回您家里看看能发生什么的。
我 15:20
他性格还是很任性自我的,不合他意、看不惯或他有想法而得不到配合时就很容易起嗔心。
我 16:53
刚才我以前您聊完了,加上那边孩子第二场考试开始了,就去护持那孩子。但我发现您丈夫那边有动静,有两个神将把您丈夫丈绑在一个板车上要往西偏南的下方拉走,您丈夫怎么挣扎都没用。我就只得去解救。那两个神将力量还很大,我只能把绑的绳索弄断,把您丈夫解救出来,我跟那个神将说我可以跟他们去复命,我当时以为是地狱里来人,因为那车去向是直下很深的地方的样子。然后把您丈夫重新弄回道场,告诉他呆着别动。这时您丈夫身体出反应,与惊吓及挣扎脱力有关,脸煞白,身变黑,全身向下瘫塌下去,我知道他时机到了,魄要剥离了,(即鬼身要死亡了)。不过,不是一下子就塌完,好一会儿,然后走体内立起一个妖怪(只能这么叫),这是一只身体象熊,但头不是正常的熊头的动物,在比例上比身体小得多,呲牙咧嘴,很凶残的样子,我叫不来这种动物的名称。手拿一把类似九环大砍刀一样的武器,并且我也一下明显为什么会横死,肯定杀业太多了。那两个神将执意要把他抓走,我想与其耗着,不如跟他们下去看是什么情况再说。我当时还以为是去地狱过堂。他们向下飞,您丈夫很怂的样子,又哭又叫的,您丈夫的性格嚣张时很嚣张,怂时很怂也挺搞的。飞的速度非常快,不过对于我来讲,倒没有什么难度。他们也不是去地狱,而是向南偏西下方的一个很远的星球。然后到了一个云雾迷弥的大山的半山的一个小坡上,那两个神将就走了。您丈夫也不哭不闹了,大概也知道没用,他对这儿很熟,一看就是来自这个地方。我们要西南的峭壁上的个山洞,但隔着一个山脊,向南绕过这个山脊,我本说用飞,他非不,要用走。到山脊的南坡,那下面是极深的深谷,云雾缭绕,不知多深,且有一种向下的强风(下方应该有一个大洞口)。他从后面把我推向那个风口,倒是伤不了我,不过当时我还以为他想借这个风洞害我。我飞回来,他嘻皮笑脸的,他只是想看看我怎么应付,属于开玩笑。我也没跟他计较,然后我们飞向那个洞穴。内部还是比较堂皇,铺着各种兽皮。有一个5、6十的也是着不多样子的老人坐在上座(跟电视里的妖洞的样子几无区别),对您丈夫大声呵斥。大意我倒是明白了。原来您是这个地方的公主,即是这个老人的女儿,您与您丈夫属于私奔到地球的。训斥完后,老头拿出一些东西感谢我,并拿出一些财物及行头叫我交给您,叫您好好修,不要在人世堕落了。然后我就回来唤出您的灵身,把行头(即装甲武器等,武器还是大砍刀)交给您,您就完全恢复那个世界的打扮,有点象我们的蒙古族的打扮。您是跪着接这些东西的。然后我嘱咐了几句好好修行之类的话,就回来。但只回一小段距离,您叫住了我,哭着问我该怎么办。您的意思是您现在认为您父亲那地属恶道(您父亲叫您好好修也只指修那条道),您不知是不是该回去(指死后)。我说:只要心正,什么地方都是修行,更何况完全可以把您父亲那个地方引向正道。然后您谢了我,说会考虑好的。然后我就回来了。这样的话,您丈夫超度一事就是结局了,不再做了。
事主 18:42
您发的这些,信息量太大了,我一时消化不了,有种要精神分裂的感觉[惊恐]
事主 18:43
灵身代表什么?不是我们常说的灵魂吗?
事主 18:45
我觉得我要错乱了
我 18:47
呵呵,那您慢慢消化吧[偷笑]。灵身一般指灵魂,但不完全等同。比如您丈夫刚开始的身子我们一般叫灵魂,但他后来出来的那个动物身也叫灵身,但可以叫做原形或元神。
事主 18:49
那么说我也是妖怪啦?
事主 18:51
今天下午短短的时间发生了这么多事,我怎么毫无知觉?
事主 18:51
就是说没有任何异常
我 18:55
这个妖怪的叫法只是顺着俗世里的通常叫法,灵界有许多修练的体系,就象佛法里也有许多的流派。您如果这么沟通都有感觉,您就是通灵人了,您自己都有能力在法界活动了,普通人内部的灵身的活动是不能了知的,只偶尔在梦中略有所见,绝大多数内容梦中也不知道的。
事主 19:03
哦哦
事主 19:05
几年前有个有点神通的人说我曾是观音菩萨座下的小童,那么她说的根本就不对啊?
我 19:11
呵呵,这个就不知道了。反正我常听人说是观音之类门人,乃至说是观音本人化身的都非常多。当然,他也不一定错,人有许多的乃至无穷的前世,有一世是这个身份有一世是那个身份,也很正常。
事主 22:32
想问问您,您知不知道抓他的神将是哪里的?为什么突然来抓他,如果今天不发生这事,他还能有机会被超度去极乐吗?
我 22:36
这个神将只是我的叫法,就是那个地方的将,只是不是动物形的,那个老头也是基本人形的。抓他当然是老头派来的。能不能有机会,这没办法假设,事实是怎样才是重要。
我 22:39
不过,您这么一说,如果您是一定想超度他去极乐,或想他来地球,我可以试试。他倒是心系这边的。
我 22:40
一般我是随缘的,亡灵有了去处我就结束了超度
事主 23:10
那还请您帮我试试吧,虽然您和我说明了他的灵身状态,但这世和他的缘分,我还是觉得对他来说最好的归宿是极乐世界
事主 23:11
我自己也是发愿要往生极乐世界的
事主 23:14
您说老人捎话让我不要在人世堕落了是什么意思您知道吗?
我 23:27
好的,我只能试试,他这样的身份能不能去是一个问题,那老头能不能放手是一个问题,不过我之所以说试试,是我观察到您丈夫心系这边,还有想我救拔的意思,而那老头可能听您丈夫说了见闻(包括我的事),有所震撼与醒悟,对我也有比较想亲近的心意,所以说服老头放手可能是问题不大的。
我 23:29
老头叫您不要在人世堕落的意思我在那个记录中已经说了,您没仔细看,就是以他的那个道的角度来讲不要堕落,而不是我们的角度讲。
————— 2019-06-16 —————
事主 15:58
您的法力和神通确实是令人极其震撼的[强]有些事感觉就像在看神话小说
事主 16:04
我想请教您,为什么我老公刚过世的时候,那边不来押解他的灵身,而是等到现在才找到他?如果我不找您给他超度,是不是他就永远定格在您告诉我的那个状态里,以后也不会有变化了?
我 16:14
这个东西没法解释。比如,古代有两个男女青年私奔了,家人不知去向,也没有什么太好的查找工具,然后有一天,获知了某个信息,来某地找到了他们。然后您问我,为什么他家人不早点也不迟点找到他们,您叫我怎么回答?机缘它就是机缘,有些事无法用一般的逻辑来解释。或许这是您那个父亲的一个机缘所成,否则如果不发生这样的事而我过几天成功地超度您丈夫去极乐,那您那个父亲就找不到人了,那他就得不到一些新的信息对他的剌激。又或者他知道您俩的去处,在掌控之中,在这要因超度而脱出掌控之际才派人押回。这要假设那可以一直假设出无穷的可能性。如果不因我参与,是不是一直我也不知道,但很长时间可能就一直那样,没有外力干预,他自己一时解决不了问题。
事主 16:19
我特别想知道的是那个所谓的我灵身的父亲(其实我内心是不接受这个身份的)对我灵身的要求,如果我不照做,对我或我的灵身会有影响吗?我从小到大对清凉、洁净、安详的环境或者说感受更喜欢或者说更渴望,所以我更愿意往生极乐净土,而不想回到那个身份,这样会被阻止吗?
事主 16:24
我觉得自己对所有纯净的东西有着一种天然的好感,也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事主 16:26
您看到了我的灵身,我的灵身和我的肉身的形象应该是完全不一样的吧?
我 16:26
不是说过会做您那个父亲的工作吗?这个道理跟我们这个世界不是一样的吗?有些父母就是会干涉子女的行为,如果做通了工作,则就不再干涉。要说风景,那地方是很好的,也象仙境一般。
我 16:27
一般灵身与肉身都不一样,少数人有点相似。
事主 16:30
有劳您费心[抱拳][抱拳]我一直以为自己的灵身是男性呢,感觉这一世的肉身和思想带着很多男性的特质
我 16:31
一只会武的女灵身,跟男的也没差多少,呵呵
事主 16:32
哦,这样子啊
事主 16:34
那灵身的一些特质也会带到累世的肉身上?
我 16:35
禀性大部分是相承的。您丈夫灵魂的有些性格不是跟在世时很相似吗?
事主 16:38
我是不是和他不止这一世的相遇?可他这世是心地善良的,并没有凶残的性情啊
我 16:52
您自己还是个拿刀的呢,您觉得自己凶残吗?我也是拿武器的人,您觉得我凶残吗?拿武器不一定就没善良的一面,并且您那个道也算一种修道,并不是那种专门为非作歹的妖怪。民间通灵人里面的那个也归为妖怪,是山里修出来的,但也不是个个都凶残,它们附体就是借人体来行善积功德,积不满功德成不了正果。您们的情况当然应该不只一世的纠缠。
————— 2019-06-17 —————
事主 14:31
我是看到您说他魄剥离的时候现出真身,龇牙咧嘴,很凶残的样子,因为和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所以才说的
事主 14:45
您之前说要帮我查他离世的因果,虽然说基本能确定他是因为杀业太重,但是还是想请您方便的时候帮忙查查这个因果,因为他出事那天我做过一个很奇怪的梦,弄不明白要传递给我什么信息,或许知道因果了,我的迷惑就解开了
事主 14:46
需要单独付费用,您告诉我一下
我 15:40
哦,到时查一下。
事主 15:57
有劳您了[抱拳]
————— 2019-06-20 —————
我 21:54
这三天您都没做过与您丈夫有关的梦?
事主 23:20
不好意思,*老师!晚上一直有事,刚刚看到您留言,没有梦到他呢
我 23:33
那天晚上我就把他弄回来了,那老头也是隐忍着放手了。回来后,他觉得很冷的感觉,想把他蜕掉的那个魄的东西重新披上,但披不上,我叫他念咒,他才身体热起来,恢复正常。回来后,相貌也变回原来的样子了,不再是那个动物型的。然后我说送他去您哪,让他验证一下是不是会托梦。他本有点不想去,我强力劝说托梦验证的重要性,他才勉强去了。刚到您身边时,他是有点怯怯的,原因有二:一是与您已经有点陌生感了;二是您身上光很强,他与您象隔着一个空间似的,您里面的灵身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存在,但看不到他。但第二天,由于他长久呆身边,您的光明退化一些,他能跟您灵身交流。今天应该说您俩的灵身交流已经无障碍了的,可以拥抱之类的。我还以为至少昨晚您可能有梦之类的。如果今晚说明了还是没有,那就算了。到时把他弄回来,可能不久就做下一步了。
————— 2019-06-21 —————
事主 06:11
跟您汇报一下,昨天晚上还是没有梦到他。以前梦到他容易,现在让他到我梦里这么难啊,看来我要有感知的和他告别是不可能了[难过]您听的到我和他聊的内容吗,是他在世时的事情吗?不知道他的记忆恢复了没有?纳闷为什么他不想来我这呢?
事主 06:13
您见到我灵身的父亲和他提到我的想法了吗?
事主 06:23
这两天唯一觉得和平时有点差别的就是容易困倦
我 09:13
不想来您那儿只是一种陌生感及不想影响您。您之所以这么迟钝可能是您身体已经比较严重遭破坏所致,内在与肉体的联接度差了,其实上一次开药方时我就想说您身体这样应该是长年跟鬼魂呆一起有关,如果不是有功德力而有光明这正面影响撑差可能早重病了。他跟您只是象正常情侣一样卿卿我我,没去听什么内容。记忆应该还是有点不全的,头两侧区域不开,但思维是完全正常了的。您与那个老头的事,我不是说过他隐忍、放弃了?他不会再管您去哪,您要去极乐就好好修。
事主 09:29
就是说他前几年一直待在我身边,阴气太重影响了我的身体?我一直以为身体变差是遭受打击太大,悲伤过度所致
我 09:31
是。当然,情绪影响也是一方面,但这个阴气的影响作用力是很大的。
事主 09:33
那他给孩子拖个梦是不是应该可以吧?孩子今天晚上就放假回家了
我 09:34
。。。。。好吧,我只能试试,本来我想今天把他弄回来的。
事主 09:37
我是想让他给孩子一些忠告,这孩子的性格不服管,又没有怕的人和事,或许孩子能听他的话吧
我 09:38
好的,我转告一下。您先别跟孩子说,等明天再问他梦没梦到。
事主 09:40
我知道,不会先说的。孩子认为这些事是迷信,但是如果真梦到了,或许他会相信些吧
事主 09:43
您晚上的睡眠时间很短吧?感觉您都是晚上在忙,早上给您留言,还以为您上午在补觉,下午才看到呢
我 09:46
梦到也来必信的。但如果真梦到,您可以简略地说一下是故意的,他就是现在不信,也可以在他意识中种一颗种子,将来某时就容易信。
我 09:47
我作息还是较乱的。睡眠时间总的说来不算长。
事主 09:47
嗯嗯,我就是想这样
我 09:47
嗯,那可以
事主 09:48
您也是非常辛苦啊
我 10:00
没有,呵呵
————— 2019-06-22 —————
事主 14:00
*老师,您好!孩子昨晚11点多睡的,今天睡到10点半才起来,问他,他说没有做梦呢
我 14:04
那我也没办法了。我今天再把他放在您家里一天,明天无论是什么结果都弄走了。从我现在的查看来看,似乎您孩子阳气很旺,场能比较强大,而您丈夫就相当显得比较弱,所以一个不太能近得了身,另一个您孩子对他基本处于无感状态。
事主 14:07
孩子看上去不是身体强壮的那种,有点像时下流行的日韩风格的年轻人
事主 14:09
孩子对他无感,是有陌生感,不认识他了吗?您帮我问问他,他还能记起孩子的名字来吗?
我 14:12
身体气场还是可以的。强壮与气场有时不是完全同一的,有些干瘦干瘦的人,但杀气、罡气很足的也很正常,还有就是您孩子的命格是食伤旺,是克官鬼的,这种人的气场是对官员及鬼魅等类是压制作用的,所以,对于鬼类来讲,这类人是有一种特殊气场的。无感就是感觉不到有什么东西存在。唉,您要问您还是编4个名字发过来,我空时叫他选择一下。我还是很忙的,并不是整天闲着。
事主 14:17
我知道您要处理的事情比较多,真不好意思,总是给您添麻烦,抱歉抱歉!我是觉得他脑部受损未完全好,会不会认错人啥的
事主 14:19
1.***2.***3.***4.***
我 14:20
这个并不会,他目前思维之类的是完全正常的,但可能以前的事情有一部分记忆可能是暂时丢失的,因为那个脑部两侧有较大的区域还是结死的,这可能影响他的一些记忆信息。好的,我空时询问他之后回复您。
事主 14:21
多谢您啦!
我 14:21
不客气
————— 2019-06-23 —————
事主 13:02
*老师,今天问孩子了,他说昨天晚上没有做梦,看来想让他爸爸给他托梦是挺难的了,他爸爸走之后,他只梦到过两三次,以后再没梦到
我 13:28
哦,那算了。姓名的验证我到时会验的
事主 13:29
好的,谢谢您
我 13:29
不客气
事主 13:55
麻烦您再问问他有没有什么要和我讲的
事主 13:56
我希望他去极乐能好好修行,永不退转
我 13:59
哦。好
事主 14:01
这几年一直在担心他的处境和去处,现在终于快可以了心愿了
我 14:03
您还是多考虑考虑自己的身体及事情吧。他这边的事我会处理的。
事主 14:05
感觉自己就是操心的命
我 14:10
那就适度改改
事主 14:15
嗯, 以后慢慢改
————— 2019-06-26 —————
我 02:21
刚才把您丈夫弄回我的道场。因为托梦的事没成功,他有点惭愧之状,怪自己无能。弄回之前,我向他说明您问他有什么要交待的,他说了三点:1、您要好好生活。2、感谢您(为他做的一切)。3、以后再做夫妻。然后我叫他也去看一看儿子。不过,我告诉他叫他好好想想儿子的名字我下次问他(因为我躺下前没看您的那4个选项,所以没想这次问他,只是叫他作好准备),但从他后状态看,未必记得起来,他知道这是他儿子,但在想名字时他的脑子调动记忆就转不动,就象我们平时想什么事想不起来而脑子卡壳卡在那一样的状态。后我就把他弄回道场,叫他好好念阿弥陀佛佛号,并发愿去极乐。我告诉他您一心去极乐,那样您俩还可能有见面的时候,并且如果感情浓,可以在极乐发愿入红尘渡眷属时再做夫妻。现在,他还比较听我的,态度还比较好。
事主 14:04
实在是过意不去,昨天都那么晚了您还在为我的事忙乎,耽误您休息了!
事主 14:15
想请教您:一个人的灵身是同时保留几世的记忆还是只保留前一世为人的记忆?为什么在鬼魂状态还会有前世的记忆,投胎之后就失去了?
事主 14:16
不太会表达我的疑问,不知道您能不能明白我要表达的意思
事主 14:23
入红尘渡眷属是什么意思,重回人世是不是也存在在人世迷失难回极乐的危险?
————— 2019-06-27 —————
我 10:54
灵身是一个独立存在后身体,就算肉身成活时期,它也是在灵界有自己的活动的,但不是肉身的活动,而是它自己那个维度的活动。比如释迦佛在投胎后没成佛前,他肉身就是一个凡人,除了王子的身份,与普通人并没有本质的区别,但他里面的灵身是一直以法王子菩萨的身份在空中讲经说法的(这是佛经里明确记载的),他的肉身的行为与灵身的行为是平行不太相干的。您丈夫的灵身是没有问题的,只是灵身与肉身中间的魂魄身有问题,这个身是与肉身结合比较紧密的,也可以说是肉身的主宰,死后一这时间魄会分解掉,魂会再投胎什么的。他这个身出问题,所以调不出记忆。
我 10:56
入红尘渡眷属是修到一定的时间如果想入红尘积功德或因慈悲心想渡过去世的眷属,就可以发愿而入红尘,平时有一个词叫“乘愿而来”就是这个意思,一般不会堕落,但也保不定。
事主 11:04
那平时所说的投胎转世,实际是指魂重新进入不同的肉体?
我 11:07
可以这么说。但入胎的过程前世的多数记忆会消失,除非因为禅定境界那个魂魄能一直保持清醒。
事主 11:07
您太博学了[强]虽然不能完全理解的了,但是每次看您深入浅出的解释,迷惑就少多了[微笑]
我 11:09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事主 11:09
您太谦虚了[愉快]
我 11:09
呵呵😊
事主 11:10
那灵身是什么对魂魄影响大吗?
我 11:15
如果没有禅定能力,灵身就象另一个人。有禅定能力,打通这个界限后,肉身才可以指挥得了灵身。但不指挥时,尤其肉身睡眠时,照样不知灵身在干吗,除非别人全程查看。灵身对魂魄、肉身还是影响比较大,人的基本禀性就来自于它。但每世的业障报应不同,所以又会因业障的蒙蔽影响而有一些区别。
————— 2019-07-10 —————
事主 16:36
您说之前发生了一些事,要告诉我,是什么事呢?
————— 2019-07-11 —————
事主 23:01
您之前说发生了一些复杂的事情要告诉我,您现在有空说吗?
我 23:03
这几天心情很差,明天给您留言吧,那事还挺复杂的。
————— 2019-07-16 —————
我 23:28
还有,您丈夫那个事一直忘了说了。这个细节也有点忘了。大致是那天把您丈夫弄回到我的道场时,经过一点事(忘了什么细节),然后您丈夫又变身,手脚都戴着镣铐,然后他的意思是要我帮他去解掉,但不是叫我直接解,而是去我道场东北上空的一个宫殿一样的地方,到那后他还有点不敢进去,我叫他“不要怕,有我呢”,然后进去里面见对夫妻,只要是见这个女主人,似乎比较有权力,看在我这边的份上,就帮您丈夫把那个手铐下来。但是,您丈夫没要求她们除掉脚镣,我当时还有点奇怪为什么不直接一并去掉。但您丈夫的意思好象是你一会自会明白。然后中间做了什么有点记不起来了,好象还是到别一个地方又解了一轮镣铐(解了后又现出一种镣铐),最后是引到一个很高的山上,两座山都是直插入云的,靠得很近,然后中间悬崖,万丈深渊。然后就现去过去的场景。原来我曾在这个山上修成猴精,有一群自己的猴眷属,那个洞口开在靠山顶的悬崖上。当时,您丈夫是一个天将,级别中等,被派人剿我,结果被我打败了。然后回去后,因为战败,被加上镣铐关到监狱了。他后来的遭遇都是从这个为起点的,也就是说,他后来的各种磨难是跟我打败了他引发的。后来,解掉了镣铐之后,您丈夫本是一定要跟我,说是帮我守道场。我没同意,我说您是一定希望他去极乐的,所以叫他还是好好以去极乐为目标作准备。
————— 2019-07-17 —————
事主 09:34
还有这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原来他竟然和您还有这样的渊源,曾经是敌对双方,确实好复杂啊
事主 09:36
您所说的他的各种磨难是指的哪些方面?在人间的还是在非人间的?
我 11:14
磨难是指他的那些被加镣铐的遭遇。这些磨难如果没有与我的那一次失败,就不会有。
事主 11:26
为什么他之前没有现出戴镣铐的样子?已经被关押了,还可以到人间轮回吗?
事主 11:27
他现在是不是去极乐的信念不强了呀?
我 13:13
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这只是他内在的东西,如果被罚下界轮回,那个深层灵体带有这些东西也是正常的,深层灵体与灵魂不是同一个维度的,不是同一样概念,有时是同一个,有时不是。
我 13:13
只是说不是特别渴望,但是我跟他说了还是要送过去的,叫他还是好好往去极乐方面准备。
事主 14:10
我对不同维度和空间的概念还是理解力不够[害羞]只要他能认真修行做准备,中间不出岔子就好
事主 14:17
孩子期末考试完,脾气秉性的劣根性又开始爆发,言语行动极其令人堪忧,最近他的行事风格越来越像他奶奶:说过的话翻脸不认账,睁眼说瞎话,动不动要死要活来要挟别人。这一点让我很担心。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有摩擦争吵几乎全是因为孩子奶奶而起。他去世以后我才知是孩子奶奶从中挑拨离间,而他又特别相信母亲的话(亲戚忌惮她恶劣的品行,都不敢告诉我,怕她知道了大闹),而我老公的离世是因她当天的言行导致。有时候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碰上这样秉性的人,所以我特别想知道我有这样的孩子,老公有这样的妈是什么因果,您能帮我查查吗?查的费用您告诉我一下。
我 22:43
哦,查信息目前一律收1000元。
事主 22:45
好的,我一会转给您昂,又麻烦您了!
我 22:45
没有
事主 22:46
实在是一些事弄得我太难受了,所以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因果造成的
事主 22:47
[应用消息](付1000元)
我 22:47
哦,理解理解
我 22:47
[应用消息](收1000元)
事主 22:48
非常感谢您能理解
我 22:48
[握手]
事主 22:51
您早点休息吧,有空的时候再查,晚安
我 23:02
晚安
————— 2019-07-22 —————
事主 16:18
*老师,不好意思问一下,您帮我查过了吗?
————— 2019-07-23 —————
我 00:35
您跟您儿子、婆婆的前世是这样的。我先查您儿子这边,现出有一世您是一般的农妇,在一个山地上干农活,同村的另一个男的地与您的地相邻,但对方人品不怎么样,在村里也是有点烂出名的,不是有什么势力的那种,就是那种无什么道德的不要脸的流氓无赖,他曾对您动手动脚,被您挣脱了,但第二次又这样搔扰时,双方就起冲突,有锄头打起来了,您因为心中愤恨,就下了死手(他倒没想到您会下死心,没用全力),把他打倒在地了,刚开始没死,您又砸他的头,把他砸死了,然后就埋在地里头。他家没什么人,就一个瞎了眼的老母亲,所以没有人追究。他老母亲与您很近,基本算邻居。然后您就当帮忙一样照顾他母亲。这个老母亲就是您的婆婆,她后来也听到一些风言风语,说她儿子是您杀的,但她也没什么能力,只是记在心上。后我又补查了一世,那是一个战场,攻城战,双方互射弓箭。您是攻城的一方,是低级的校官,他是守城的一方,也是低级的校官。他在城墙上向下射,但被您射中咽喉死了。这中间查了您与婆婆的更前一世,那一世,您还是当兵的,也是小头目,有一个任务到一个村庄伏击,您就伏在您婆婆家。那时您婆婆是个中老年妇女,没什么脑子,脾气、品行也都不好,认为您们打扰她生活,愤愤不平的,嘴里话多,然后事后您把她绑起来,用皮鞭抽她,但倒没伤她性命。总的来讲,主要是您杀死您邻居无赖那一世的因果,可以讲他们是向您讨债来的。
事主 10:31
本来看这个孩子的所作所为,就觉得可能是来讨债的,只是想不到竟然是这样的恶缘[惊恐]那他应该不止一世讨债了吧,这样的债要几世才能讨完?杀业造成的果都是一样重的吗?不看起因吗?想请教您:这样的恶缘要如何才能转化,有办法终结吗?
事主 10:38
我老公和他母亲的因果您帮忙查了吗?从现世来看他的离世与他母亲有直接关系
事主 11:04
有个困惑向您请教下,按说我与孩子的往世是没有善缘的,我应该对他没有太多的感情才对,可为什么从小到大对他的牵念非常重,他稍有不适,我就极为担心,容易方寸大乱,胡思乱想怕他有闪失,牵心动念完全放不下他,生活重心基本都在他身上。正常情况下作为父母肯定都是对孩子重视,但是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要严重的多,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 2019-07-24 —————
我 00:33
前世很多,因果很长的,只能给您继续补查。不过,您家的事总是那么不可思议,无论以前处理您丈夫的事,还是这次查的事,我只能有什么说什么。您与您儿子攻城射死的那一世,在小的时候是一起长大的,属于青梅竹马,他对您入心得多,您比较懵懂,就是跟他一起玩还算开心,不太懂别的。后来,他把您强奸了,也不能完全算强奸,就是小孩子,要玩那种,您也不懂,既不知拒绝也不没有想要,就那样发生了,然后您就对他有看法,然后后来就生疏了。这才导致最后成为敌对阵型中的人。再前一世,您是他的女儿,在一个江上靠捕鱼为生。您生成熟了,很漂亮,他就对您动了非份之想,也有一些实际行为,您还是有点不知所措,觉得反对吧,他又是自己的爸爸,不反对吧,好象这样又不应该。再前一世,在一个山里,他是您的邻居,应该是堂兄,有一次,在一个山路上,他想对您图谋不轨,您拼死抗住,他没得逞,并惊动了村里人,大家围着把他打了一顿,然后他就名誉扫地,在那村里一直抬不起头来。再前一世,在一个山顶,有一个修炼的门派,既不是我们的道家也不是佛家,有一个师傅带着一个女弟子,这个师傅当时还是很正派的,女弟子也是很尊敬,学得也认真。但是,有另一帮可以称为魔道的人,攻击了这个地方,这个师傅打不过对方,对方要强行输灌魔的意识,想让这个师傅从奸淫这个女弟子开始入魔道,但这个师傅宁死不从,自己跳崖了。但这个女弟子还是被魔道人抓获,并被输灌了一些魔的意识。这个师傅就是您的女儿,女弟子是您。查了五世了,就不再查了。您丈夫与您婆婆,前一世,是在一个山上,有一个山洞,您丈夫是一条脚完全废了的人,另一条脚也有问题,一只手也有问题,只有在地上爬行,这个洞的主人就是一个老太,本身都比较贫穷,但收留并照顾了这个小伙。虽然,这个老太的心性是很差的,有一种魔性,但是他收留这个小伙,却是真有一种爱意的,并不完全是为了寂寞而有个伴之类的心理。再前一世,您丈夫就是一个农夫,您婆婆还是他母亲,关系很好,生活也很平常,这个母亲当时心性也是比较好的,只是她身上有魔附着,后来变得严重。再前一世,您丈夫是一个猎户,有一天追杀一只野兔,射中了,但野兔没死,您丈夫看看野兔可怜,就养了下来,一直养到死。这只野兔就是您婆婆。再前一世,有一个还比较有势力家庭,但女主人很凶,不同意其儿子娶一个女子,结果女子自杀死了,然后这个儿子边哭边抱着这个女子离开了家。这个女主人就是您的婆婆,这个儿子就是您的丈夫,这个女子就是您。再前一世,在一个山脚的密林里,有一群人伏击另一群人,他们有很象我们现代的那种枪甚至手雷一样的武器,其中一个小伙打得猛,冒出来战壕,而另一个年岁稍大的女的为了把他拉回来自己被枪打中死了。这个男的就是您的丈夫,这个女的就是您婆婆。查了五世了,就不查了。目前我给自己订的规则暂时只查五世,否则查起来会没完没了的。所查的信息,只能仅供参考,并且,也并不代表五世里面的恩怨情仇是非对错就是绝对正确的,因为如果再往前查,出来反转的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还有,这些事,基本上是在地球上找不到对应点的,基本都不是发生在地球上的,有些可能是灵界的。尤其最后查到的有枪之类的那一世,我也是非常奇怪,还研究了一番,那枪的结构与我们的不同,外型很象。最后我定位那个地方是什么地方,应该是我们地球西南下方的一个很遥远的星球,比以前我说过的您与丈夫来的星球还要遥远得多。
事主 20:14
确实如您所说,我也觉得离奇,不可思议[衰]用了一天的时间来做心理建设,这些前世已经完全超乎了我的想象,对我的冲击力太大了,比当初您查出我和老公的灵身来自其他星球更甚
事主 20:19
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日子,或许是我的内心不够强大,痛苦又纠结,很多东西瞬间崩塌了,现在这个孩子让我生出了厌离之心
事主 20:21
一个付出所有心血的孩子竟然和他有这些前世的孽缘
我 22:35
我这些东西仅供参考,您别太当真。并且第五世的时候他是正的,再往前推有可能是另一种景象的。他后几世的行为应该是受了一点魔的影响的。您家似乎都与魔有瓜葛,不知是因为您们这个道的缘故还是怎么的,您那一世修的似乎也不能称为正道,属于野派的感觉。
我 22:40
关于您孩子姓名的事,刚才我也慎重地问了,但有可能还是错误的,因为我观察他调动记忆时,大脑的后下两侧还是调不动的。他选择的是第三个:***。
事主 23:14
这次他说对了[愉快]
我 23:15
唉,我怕错,核了3遍,核得头痛。
事主 23:15
为什么他的大脑这么久了还恢复不完全呀?
事主 23:16
真是给您添麻烦了,抱歉啊,*老师
我 23:17
我也说不来,思维是正常的,也很灵光的感觉,但那两个区好象一时打不开。
事主 23:18
是不是他不想面对,就像我们平时所说的潜意识在拒绝,所以才出现这个问题
事主 23:20
您说我修的那一世,是指我是那个女弟子的那一世,是吗?
我 23:20
有可能吧,选择性失忆的那种。
我 23:21
是
事主 23:25
为什么我们几个现世的性别在别的世都是不变的,攻城那一世我本来以为是男身了,一般女性很少去打仗的,后来您查下来我还是女身,不是说轮回的肉身性别是会有变化的?
我 23:26
大多不变的,变的少。这没有什么为什么。
事主 23:27
哦
事主 23:31
您说查到的那些事在地球上没有对应点,就是说是在别的星球发生的?别的星球和我们认知中的星球是一类的吗?
我 23:31
是。
事主 23:32
这样有生物的星球现在还存在?
事主 23:33
我又有点混乱了[害羞]
事主 23:37
还想请教您之前的那个问题,这些恶缘有办法终结吗?在现世我怎么做可以改变这种讨债的情形,把恶缘转化成善缘?
————— 2019-07-25 —————
我 10:21
昨晚有电话进来,等挂时已经很晚了,就没回信息。
我 10:22
本身就不只地球一个星球有人,更何况如果加上灵界的,则宇宙中有人的地方更多。
我 10:24
恶缘,尤其是这种已经是亲人的恶缘,那自然只有好好尽到责任,才能化恶缘为善缘,至少是还了债而不致继续结下恶缘。平时也可以多念咒回向这个缘。另外还有专门的解怨的咒,可以搜索来专门念念。
我 10:31
昨晚,处理了您丈夫的事。这些天,您丈夫都不在念佛之类的,而是在道场的一个地方与几个人在搞建设,靠山造一排房子,忙得不亦乐乎。昨晚刚开始要超渡时,您丈夫还是想留下跟我。我碍于您的要求,还是建议他去极乐。本是想今天问一下您愿不愿同意他留下,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先超渡了再说,如果他非要回来,就发愿回来。但是,我往极乐送时,快到时,极乐世界外围象有一个汽泡的膜,挡住了,进不去。这是不让送的意思。我就发信息问阿弥陀佛为什么,他的回答是您丈夫魔缘未了。然后,我就把他弄回来,去不了他倒反而挺高兴。我自己又跑到极乐问阿弥陀佛这是怎么回事,他给我展示了您丈夫传承的来源,您丈夫的脉系(可能您也是这个脉系)是很久以前的一个大魔王传下来的。那个大魔王传下好几条派系,这是其中的一条。所以我以前就觉得您及您丈夫修的东西既不是佛道也不是仙道,只是不能肯定是魔道,因为没有那么明显的魔道的感觉,不是那种非常明显的穷凶极恶专门为非作歹的魔道。那您丈夫超渡的事只能到此为止了,暂时就让他留在我的道场作为护法吧。
事主 21:58
昨晚等了一会您没回,估计是太忙了,我就睡了。这两天在参加个培训,白天不让开手机,晚上才有时间看。
事主 22:02
还有与地球同时存在生物的星球打破常规知识了,看来人类的科学探究到的宇宙太有限了
事主 22:10
我本来直觉里有个隐隐的担心,怕他超度的事再节外生枝,果然还是出岔子了,因为请您给他超度,一路下来竞知道了这么多令人瞠目结舌的渊源和来历
事主 22:16
这么说他去极乐是没有可能了?如果我的灵身如您猜测的那样,是不是等到我有朝一日离世,也是难以实现去极乐的心愿了?
我 22:22
嗯,这个超渡也是我经历的最离奇与枝节横生的一次。
我 22:23
还是在于自己心正心坚吧,您内心如果已转换过来,又适合阿弥陀佛的大愿的话,应该不会有什么障碍的。
事主 22:24
您说到我老公热衷建房子的事,说明他还是保留着在世时的记忆,因为他大学学的是建筑,工作以后也是从事与建筑有关的工作。
事主 22:25
这次超度真是给您添麻烦了[抱拳][抱拳][抱拳]
我 22:25
怪不得。。。。。
我 22:25
没有,应该的
事主 22:27
我奇怪他为什么还记得他的特长,却忘记了其他的事情,是不是像我猜测的那样,是在逃避什么?您方便帮我试探他一下吗?
我 22:28
唉,您一句话,别人得忙死的。我事很多的。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
事主 22:31
不好意思,我不太明白这个过程,不知道那样会给您添那么多麻烦,好的!我本来是最怕给别人添麻烦的人,抱歉抱歉!
我 22:36
用神通是要耗神的,不是象我们体力那样容易恢复。可能您也体会过那种过累后,就算吃得很好,也好几天回不了神的感觉,这就是耗神伤神的感觉。不是吃点东西就能很快恢复的。
事主 22:37
哦,明白了,请原谅我的无知
我 22:38
没事没事。
事主 22:38
您的道场是属于灵界的范围吗?也像我们现世一样需要有建筑物吗?
我 22:41
灵界怎么没建筑?那天宫、龙宫、地府、仙府都怎么来的?跟人间一样啊。不过,我道场以前是没建筑的,就是对应现实里的一片山区,是他们几第一次搞了一排房子。
事主 22:48
那让他在您那里好好发挥专长吧,他在这方面还是有两下子的
我 22:50
嗯,当时我还奇怪,几个人钻那山岙里干啥呢,转过去一看,依山造了一排房子。
事主 22:51
之前没有房子,道场里的人怎么居住呢?
我 22:53
是人类的,山边有个寺庙,我放寺庙里,其他的会打洞的自己打洞,不打洞的就呆山上,下水的就放湖里、河里。
事主 22:54
哦哦
事主 22:54
他既然魔缘未了,时机到了,是不是就必须离开了?
我 22:55
我也不知啊,这命运怎么演化我怎么知道?随缘呗。
事主 23:00
*老师,我问一个问题,还在世的人可以查到是否具备往生后去极乐的条件吗?
我 23:02
这种没查过。并且事在人为,查了如果不好容易影响人的进取心的。好好努力不就行了。就算真的去不了,但积下来的东西将来是有用的。
事主 23:07
好的,努力我肯定会的,本来是向往极乐的清净,现在知道了这么多离奇的过去,更是厌倦了这世间的轮回,一心只想摆脱掉轮回
我 23:08
嗯,真虔心求生净土,肯定是能如愿的。
事主 23:09
谢谢您给我的信心,我会好好努力的
我 23:09
嗯,加油
事主 23:14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