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命标准收6000元
事主找我超渡其外公。
第一次,处理:“刚才给您外公处理了一次。先是找当地的城隍查您的外公,然后带到公墓位置,问他是不是您的外公确认身份。刚开始,您外公是在墓穴较深的地下(1、2米以下),并且全身寒湿较重,很黑暗,且腿脚似乎不灵便有点瘸拖。很怕光的样子,不敢上到地面。由于身体太黑,业障太重,且身体严重病态,我只得先加持、处理。这个过程发现他身上有许多软件虫,并且特大,30厘米来粗,这些东西都是一些小孩化的。我处理了一些,但这些东西能力较强,钻在您外公身上很难处理得出来,进展很慢。后来我就不顾您外公害怕不害怕(其实我知道他这种害怕是受那些虫的影响的),把他提到地上。他虽然刚出时有一段时间处于恐惧中,但把他拿到地上后,他身上有些虫子就溜回墓穴地下去了,所以他也略恢复了一点胆气。但身上还是全身黑得厉害,且还是有不少虫子。我处理还是很慢,我就教他念六字大明咒,他虽照不是很情愿,但还是勉强跟着念,加上我的加持,还是有效果,他身上的虫子又跑了一些,并且他身体恢复了一些硬气,且身高恢复到较高水平,可以看出他体格(至少年轻时的体格)还是不错的,但腿还是有点不灵便。我看处理很慢,也不是一时处理得完,就想让他呆在那(叫他千万别下去,就呆在上面干净干燥的地方)先念念咒再说,下次再处理。后又想那些东西肯定还会出来附他身上,所以叫城隍帮忙照看一下。城隍派了两个小衙役帮忙照看。小衙役来时,我发现他身上的东西怕衙役,有些跑掉躲起来。所以我干脆叫城隍帮忙,让他住城隍府里。毕竟是省级城隍,府第很大,很象古代的大官住的大宅院,很多房子。进了城隍府,他身上的东西就跑得差不多了,但身上还是极黑没一点光,所以业障实在太重,超度结果可能难料。不过,您外公到城隍府后显出他的德行不佳。安排他住的房间很好,就象古代很讲究的房间,古装剧里常有,铺地毯的那种,到处都透着琳珑、精致。两个小衙役给他奉茶,他大大咧咧地理所当然地坐在上坐,且翘着二郎腿等别人伺候,似乎别人该这么着似的,没有一点谦逊的观念,也没有一点感恩之心,估计在世时也是这样高人一等有点跋扈的状态,不然业障也不会这么重。不过,我也没管他,只是警告他:业障极重,如果不好好持咒积功德,就算超渡也预后不良。”“对了,忘了说了。您外公的那个墓地,是有大问题的,以后您家人过世后不要再在那儿买了。”
由于我看到的情况与她所知的她外公的情况有点出入,她“还有我外公生前是很谦和善良的人怎会落得这个后果[皱眉]”“还有我外公生前是很谦和善良的人怎会落得这个后果[皱眉]”。我回复“他最后的性格不象谦和的人啊,您平时跟他接触很多吗?”“这个肯定确定过了,一方面是城隍翻谱查的,二个说过您的名字的。”“他中间加持后恢复大致正常时还算象个长者的样子,但性格中也藏有一种刚性。到城隍府后表现出的就有点高高在上品行不谦和的样子。”。她“嗯生前我们接触很多 住在一起的 性格不像说的那样品行不好的人”“我名字改过的 他是说的以前的名字吗? 因为他从来都只叫我以前的名字”“还有他腿脚生前也没问题 有点瘸腿是怎么回事”。我回复:“不是,是我报您的名,说是您叫我来超渡他的,不是他说,他也默认的。不是说品行全面不好,而是说有点那种自视较高,认为他人服伺自己似乎理所当然的样子,可能是一种习惯,自己不觉得什么,我只是指我描述过的那个细节上反应出来的东西,您不要以此就当成我认为他整个人品有问题。腿的事到城隍府后就好了,因为那个墓穴下太寒湿及那些虫钻进体内造成的“病”状。”“您外公生前有没有地位?或在家比较受妻子或子女伺候的经历?”。她当晚由于在外信号不好(新加坡),所以断线了,就没再收到她的回复。
第二天,我关注一下她外公,“今天观察,他与人交谈时是正常的,比较温和的,独坐时就容易有那种情性表现出来,主要是内在有一种或叫清高或叫孤傲的东西在,所以在气场上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迫人的味道,包括交谈时,内在及气场上都是有这种东西的,只是被温和的表面态度所掩盖。另外,他的腿还是有点不正常,腰腿被寒湿冻结所伤的缘故。”
她回复“回复晚了实在抱歉吖师父 昨晚在外面信号一直断断续续 收不到 上午忙着带孩子 现他刚睡着才有空跟您说 抱歉抱歉”“下次您查看时能否和他交流 让他说下自己是哪里人或者年龄之类的吗?主要我还没和家人说这事 说时万一他们问起怎么确定是不是外公我也好有个实证”。我回复:“您要验证还是用以前的老办法,您设一个人的名字,设4个,我叫他选一个。”。所以她针对其母亲,设置了4个名字。
同时,她想起她外婆,是合葬在一起的,问“噢对了 我外公外婆是合葬的 您有看到我外婆吗?还是就我外公一个人在那吖?”,我又重查了,并回复“当时是没看到的,因为我是直接找他的信息的,所以只看他的状态,其他的屏蔽了的,不然那公墓的人不是黑压压的一片了?这个跟我们肉眼的状态是不一样的。天眼是可以只看一个信息也可以看所有信息的,是具有选择性的。就象我给人治病时查看身体状态一样,只取这个人的信息的,周边的环境与人的信息如果不特意去查是没有的。这种原理有点象雷达,只扫特定的物体信息,基本信息屏幕上不显示的。所以您怕找错人,其实一般不会的。如果您想知道您外婆的信息,那我刚才用稍大一点的视角,就可以把两个墓穴同时观察,那个墓穴的右边墓穴躺着一个老太,那老太的处境更糟糕,属于昏死状态,就象人睡着了,说死不是死而有点知觉,但说活也不是因为并不清醒,身上有许多那种虫。所以,这个地方风水是有大问题的。”“当时没看到,也跟她这么躺着有关。我以前处理其他的人的事时,两夫妻同时走出来时,是可以同时看见的。她这么躺着不动,看不到也属于一种因素。”。她回复:“那我外婆也还没投胎走掉?她去世十几年了我以为比较久应该转生了 主要家里人也从来没梦到或有什么感应”“这状态一方面是这地方风水不好造成的吗?正常不至于是这般地步是吧?”。我回复:“她这样被禁住了,处于昏死状态,连走动去看您们都不可能,怎么梦啊?她发意念都发不出来。”“没那么寒湿,尤其没那些虫子,肯定不会这样。这主要还是风水问题,不完全是业障问题。就象阳间的人如果住在很潮湿的地下室,还被虫子噬咬,那肯定不成样子,这跟业障不业障没有什么关系(至少表面上没有直接的关系)。”。她回复:“[皱眉]完蛋 前年家里人还把祖坟都迁到那片地方去了 想着在一起方便子孙扫墓”。我回复:“哦。最好还是不要在那个地方。不过,这个是整个家的事,要看您家人信与不信,事情可能是比较麻烦的。”。她回复:“整个家族明显是阴盛阳衰 子孙不昌盛 也是福德不够吧”。我回复:“嗯。这样的阴地,当然阴盛阳衰。能移则移吧。”
由于到了冬天我能量上来很慢,且有其他的事也要处理,所以这核对的事拖了比较久。这中间,她问“师父 小孩晚上睡觉时突然哭 哭醒过来也一直哭的很久 怎么哄都没用 跟平时做梦哭几声就好了的情况不一样 这是有什么东西干扰吗?”,我查了一下,回复“好象是您外公去看他的缘故。那个城隍是省级城隍,能力还是很大的,手下人也多。是他们帮您外公去那边看一下的。”。后来,又有了一次,她“前天我妈妈梦见我外公 昨晚孩子半夜又突然哭醒这还是外公来探望我们是吧”,但这一次,我已经开始核对姓名了,所以没特意去查是不是。我回复:
“可能是吧。由于到冬天,我能量上来很慢,您要验证,又不敢大意,所以一直想等积到能量比较旺时再查。大前天晚上,找您外公核对过,您母亲的名字他选的应该是***(第三个名字),为了郑重其事,所以我没有直接告诉您,等再次重核。下午我重核,应该还是选***,不知道对不对?”
她反馈说不对,并且“嗯嗯 那需要麻烦您和他再核对下 名字没选对”。所以我当即开始重新核查,但是他外公还是要选那个名字。不过,他外公的脑子有点问题,有点转不动,就象老年痴呆那样,所以我想要么加持清洗一下他的大脑再说,如果大脑变灵活了还选错就退事主钱,这事就算第一次超渡不成功的。正边加持边这么想着,来了两个鬼卒,把她外公带到地府过堂了。然后,我有点烦,所以干脆问阎罗王她母亲究竟叫什么,阎罗王回复是叫***(第二个名字)。当时,我看他外公在堂上过审后都被关押了,加上也不确定是与不是有点烦,所以想随便她了,是也好不是也好,就这么点,不是就退钱,她外公的后事就随她这种缘了。就据实告诉她:“不知***(指前面猜的那个名字)是您家什么人,您外公似乎很在乎这个名字,我再叫他选似乎还是偏向这个。不过,他脑子有点转不动,有点象老人痴呆那种状态。我想给他大脑加持加持看看会不会清醒一些。但加持时来了两个鬼卒,把您外公带去下面过堂,我干脆问阎罗王您母亲是哪个名字,他好象选的是***(第二个名字)。我能量还是很低,看场景都比较暗比较模糊,画面有晃动,定不住,不能细看。如果还不对,我退您钱吧。”,然后,她回答:“嗯***(第二个名字)这个选对了。***(指他外公非要选的那个名字)是我外公的爷爷”。所以,这个名字选对是阎罗王选的。不过,我没明说她外公的处境,(说了不信的人或许还以为我讹她),并且我也是想随她自己选择什么,也就是看机缘,所以只是说“哦,您看吧,一对一错,您要不要继续做下去,如果不想做下去,可以退钱。”。她回复:“肯定要做的 后续超渡还麻烦您了 现天冷等您养精蓄锐方便时再做 不着急吖”。我回复:“不过,不是我忽悠您,幸亏您选择继续做下去。当时我加持时就是在想“如果结果还不对,就不做了,退您钱”,然后立即鬼卒就来了。您外公过堂后是被关押了,被从堂上带走时就求我帮他。关押的话,如果随其自然估计后果不佳。您外公的事是必须晚上就处理的,否则就错过超渡时机,要么是下去,要么可能投胎,否则不会被抓去过堂。”。
不过,这儿其实事后想想,我有一个现象是判断错了。她外公当时的状态是人的气机有点干枯所以脑子有点象老年痴呆状态的,其实他这样的状态是比前面刚从坟墓里解除出来都要糟糕的。从坟墓里刚解除出来,只是说身上瘀得多,但至少还有活气的,不干枯。而这个时候,他是干枯的,就象我们平时看到一些老头老太要灯干油尽那样不堪的样子,这样的状态,其实不是正常的,只是当时没细想。事后,我有点明白,其实这是他外公鬼寿要尽的现象,这个现象我以前超渡时看到过,也有在要投胎前就呈现出这种要灯干油尽的现象,就象天人要死之前头上的花冠及容颜要变得枯槁,其实是一个道理。鬼寿要尽,说明也就是要投胎了,所以来了鬼卒来捉他到下面过堂。这事是不能再拖的,如果投胎了,就没办法超渡了。所以,当晚我就着手超渡事宜。
超渡:“刚才给您外公超渡的事处理了一下。先是去下来关押处提取他。向阎罗王打招呼说我提走他,并在阎罗王给出的一个文书上签字。然后我先提他到我道场,给他消业。他的业很重,浑身漆黑,没一点光,并且那个业障层象糖稀一样粘性极强,我由于能量低,发不出强光化,所以怎么也弄不下来。这些东西不弄下来就很重,提不动。后来我想了一个办法,叫鬼卒来帮忙,以前曾遇到过祂们有一些消业障的方法。不过,这次跟上次不同,祂们是拿了一种药水给您外公喝,然后您外公的灵体就死掉了,象一滩烂泥一样痿在地上,并从体内出来一个中年男子。我谢过鬼卒就赶紧往极乐送。不过,您外公的新身体照样是很黑的,只是轻了许多。送到那边,娑婆世界对他吸力还是很大,是两个神将押着他肩臂才不致于吸回来。两个神将押他到净水池里洗,并且不止一个池子,洗过两个池子,他身体才透明了,(洗掉的那些黑业障受了极乐的气场就象人有醍醐灌顶一样很舒爽的感觉,然后依业力机缘被吸回来,散向各处)。然后您外公被送往下下品比较靠底的区域,那儿人较少,光明度弱,那个莲苞闭合得很紧,甚至外层都有铁质感,只莲苞中央是较光明的,这样的莲苞不知要多久才能开得出来,也就是说您外公不知要多久才能修完最基础的。我本来下午交流后想到:您外公之所以脑子转不动有点象老年痴呆,可能是鬼寿到了的缘故,因为鬼寿到了所以鬼卒才去捉他过堂。不过,从刚进莲苞看,您外公脑子还是处于有点转不动有点痴呆的状态。忘了说一点,您外公刚送到极乐时是很虚的,半昏迷状态。看到您外公进莲苞我就回来了。不过,写到这儿时,再观察您外公,好象缓过劲来了,脑子好多了,并且身体在那气场中有点轻安受用。您外公的超渡之事就到此结束了。”
其中事主问到鬼寿到了是什么意思。我解释“人死后如果不能往生、升天等,又没机缘过了中阴期(49天)就立即投胎,就成了鬼。如果机缘到了,某一道与他的福报相应,且有做父母的缘份的人在那个道中,就要投胎,那么鬼身就会象人身阳寿要尽时一样示现出衰老、濒死状态。”
这个事就到此结束了。
2019.12.06
————— 2019-10-22 —————
事主 11:04
师父早 要麻烦您超渡下我外公
事主 11:05
另外您有没有支付宝号可以发我下
我 15:20
哦,好的。提供姓名,宝地地址,照片提不提供看您自己。
我 15:20
淘宝支付宝:*************com
我 15:20
***
事主 20:21
已转 麻烦师父查收下
事主 20:22
***
云南省昆明市**区***公墓
我 20:27
哦,好的
————— 2019-10-31 —————
我 18:33
刚才给您外公处理了一次。先是找当地的城隍查您的外公,然后带到公墓位置,问他是不是您的外公确认身份。刚开始,您外公是在墓穴较深的地下(1、2米以下),并且全身寒湿较重,很黑暗,且腿脚似乎不灵便有点瘸拖。很怕光的样子,不敢上到地面。由于身体太黑,业障太重,且身体严重病态,我只得先加持、处理。这个过程发现他身上有许多软件虫,并且特大,30厘米来粗,这些东西都是一些小孩化的。我处理了一些,但这些东西能力较强,钻在您外公身上很难处理得出来,进展很慢。后来我就不顾您外公害怕不害怕(其实我知道他这种害怕是受那些虫的影响的),把他提到地上。他虽然刚出时有一段时间处于恐惧中,但把他拿到地上后,他身上有些虫子就溜回墓穴地下去了,所以他也略恢复了一点胆气。但身上还是全身黑得厉害,且还是有不少虫子。我处理还是很慢,我就教他念六字大明咒,他虽照不是很情愿,但还是勉强跟着念,加上我的加持,还是有效果,他身上的虫子又跑了一些,并且他身体恢复了一些硬气,且身高恢复到较高水平,可以看出他体格(至少年轻时的体格)还是不错的,但腿还是有点不灵便。我看处理很慢,也不是一时处理得完,就想让他呆在那(叫他千万别下去,就呆在上面干净干燥的地方)先念念咒再说,下次再处理。后又想那些东西肯定还会出来附他身上,所以叫城隍帮忙照看一下。城隍派了两个小衙役帮忙照看。小衙役来时,我发现他身上的东西怕衙役,有些跑掉躲起来。所以我干脆叫城隍帮忙,让他住城隍府里。毕竟是省级城隍,府第很大,很象古代的大官住的大宅院,很多房子。进了城隍府,他身上的东西就跑得差不多了,但身上还是极黑没一点光,所以业障实在太重,超度结果可能难料。不过,您外公到城隍府后显出他的德行不佳。安排他住的房间很好,就象古代很讲究的房间,古装剧里常有,铺地毯的那种,到处都透着琳珑、精致。两个小衙役给他奉茶,他大大咧咧地理所当然地坐在上坐,且翘着二郎腿等别人伺候,似乎别人该这么着似的,没有一点谦逊的观念,也没有一点感恩之心,估计在世时也是这样高人一等有点跋扈的状态,不然业障也不会这么重。不过,我也没管他,只是警告他:业障极重,如果不好好持咒积功德,就算超渡也预后不良。
我 20:50
对了,忘了说了。您外公的那个墓地,是有大问题的,以后您家人过世后不要再在那儿买了。
事主 22:22
不好意思师父 刚才我这边没信号
事主 22:22
好的 情况我知道了 那我外公的事比较晚麻烦就劳烦您了🙏
我 22:22
没事。应该的
事主 22:24
墓地如果过世的人已经超渡走了 还有实际用途吗?除了扫墓悼念
我 22:26
那用途不大。
事主 22:31
还有我外公生前是很谦和善良的人怎会落得这个后果[皱眉]
事主 22:33
他亲口说是我外公吗 会不会有重名的情况吖?
我 22:33
他最后的性格不象谦和的人啊,您平时跟他接触很多吗?
我 22:34
这个肯定确定过了,一方面是城隍翻谱查的,二个说过您的名字的。
我 22:36
他中间加持后恢复大致正常时还算象个长者的样子,但性格中也藏有一种刚性。到城隍府后表现出的就有点高高在上品行不谦和的样子。
事主 22:39
嗯生前我们接触很多 住在一起的 性格不像说的那样品行不好的人
事主 22:39
我名字改过的 他是说的以前的名字吗? 因为他从来都只叫我以前的名字
事主 22:42
还有他腿脚生前也没问题 有点瘸腿是怎么回事
我 22:45
不是,是我报您的名,说是您叫我来超渡他的,不是他说,他也默认的。不是说品行全面不好,而是说有点那种自视较高,认为他人服伺自己似乎理所当然的样子,可能是一种习惯,自己不觉得什么,我只是指我描述过的那个细节上反应出来的东西,您不要以此就当成我认为他整个人品有问题。腿的事到城隍府后就好了,因为那个墓穴下太寒湿及那些足钻进体内造成的“病”状。
我 22:46
您外公生前有没有地位?或在家比较受妻子或子女伺候的经历?
我 22:48
那些虫钻进体内造成,打错一个字。
————— 2019-11-01 —————
我 09:12
今天观察,他与人交谈时是正常的,比较温和的,独坐时就容易有那种情性表现出来,主要是内在有一种或叫清高或叫孤傲的东西在,所以在气场上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迫人的味道,包括交谈时,内在及气场上都是有这种东西的,只是被温和的表面态度所掩盖。另外,他的腿还是有点不正常,腰腿被寒湿冻结所伤的缘故。
事主 14:14
回复晚了实在抱歉吖师父 昨晚在外面信号一直断断续续 收不到 上午忙着带孩子 现他刚睡着才有空跟您说 抱歉抱歉
事主 14:16
嗯嗯我外公生前算是受妻子 女儿照顾比较多 可能是养成习惯了
事主 14:20
下次您查看时能否和他交流 让他说下自己是哪里人或者年龄之类的吗?主要我还没和家人说这事 说时万一他们问起怎么确定是不是外公我也好有个实证
我 14:22
您要验证还是用以前的老办法,您设一个人的名字,设4个,我叫他选一个。
事主 14:26
设一个他认识的人的名字让他选是吗?直接交流他目前说不上自己情况是吧?
我 14:32
不是,我的耳朵开得不是很好,且我目前肉体经脉也没重新全通,没再开出来,要那些佛菩萨讲话我有时才能听一些,一般灵类我不容易听,我主要是天眼比较好,交流上我主要是用他心通能力,所以我观察场景、感知对方品性、根性等类比较擅长,但直接听他们说话,我有点不能肯定。您安排一个他很熟悉的人的名字叫他选,他可以不说话,对错摇头点头就行,所以不会有歧义,容易准确。
事主 14:47
噢好的好的明白了 那等会我把名字发给您 下次方便查看的时候让他选下
我 14:47
好的
事主 14:47
真是不好意思吖师父 我们认知范围有限 很多情况不了解 给您添麻烦了
我 14:47
没事。很正常。
事主 14:49
多谢您理解
我 14:52
不客气
事主 14:56
另外昨晚向您请教墓地的事 随后想到说葬在好风水地的对后人有益 那前提是往生的亲人还没转生是吧?如果已经超渡或者投生走了 那墓地就没用了?
事主 14:57
噢对了 我外公外婆是合葬的 您有看到我外婆吗?还是就我外公一个人在那吖?
我 15:03
这个我不敢说投胎走后有没有影响。一般讲,还是有影响的,主要是骨骸还在。只能说,影响少一些。
我 15:10
当时是没看到的,因为我是直接找他的信息的,所以只看他的状态,其他的屏蔽了的,不然那公墓的人不是黑压压的一片了?这个跟我们肉眼的状态是不一样的。天眼是可以只看一个信息也可以看所有信息的,是具有选择性的。就象我给人治病时查看身体状态一样,只取这个人的信息的,周边的环境与人的信息如果不特意去查是没有的。这种原理有点象雷达,只扫特定的物体信息,基本信息屏幕上不显示的。所以您怕找错人,其实一般不会的。如果您想知道您外婆的信息,那我刚才用稍大一点的视角,就可以把两个墓穴同时观察,那个墓穴的右边墓穴躺着一个老太,那老太的处境更糟糕,属于昏死状态,就象人睡着了,说死不是死而有点知觉,但说活也不是因为并不清醒,身上有许多那种虫。所以,这个地方风水是有大问题的。
我 15:11
当时没看到,也跟她这么躺着有关。我以前处理其他的人的事时,两夫妻同时走出来时,是可以同时看见的。她这么躺着不动,看不到也属于一种因素。
事主 15:18
那我外婆也还没投胎走掉?她去世十几年了我以为比较久应该转生了 主要家里人也从来没梦到或有什么感应
事主 15:20
这状态一方面是这地方风水不好造成的吗?正常不至于是这般地步是吧?
我 15:21
她这样被禁住了,处于昏死状态,连走动去看您们都不可能,怎么梦啊?她发意念都发不出来。
我 15:22
没那么寒湿,尤其没那些虫子,肯定不会这样。这主要还是风水问题,不完全是业障问题。就象阳间的人如果住在很潮湿的地下室,还被虫子噬咬,那肯定不成样子,这跟业障不业障没有什么关系(至少表面上没有直接的关系)。
事主 15:26
[皱眉]完蛋 前年家里人还把祖坟都迁到那片地方去了 想着在一起方便子孙扫墓
我 15:27
。。。。。。。。。。
事主 15:27
祖坟是因为拆迁占到地 也不是特意要搬
我 15:29
哦。最好还是不要在那个地方。不过,这个是整个家的事,要看您家人信与不信,事情可能是比较麻烦的。
事主 15:32
整个家族明显是阴盛阳衰 子孙不昌盛 也是福德不够吧
事主 15:33
嗯待我慢慢和家人沟通处理 至少目前知道了情况也就能改善一些也是好的
事主 15:33
感谢师父
事主 15:33
[表情]
我 15:37
嗯。这样的阴地,当然阴盛阳衰。能移则移吧。不客气。
事主 15:40
但如果都超渡了 影响就暂时小些了对吧 毕竟移也不是一时半会能实行的事
我 15:41
只能说少一些,这个我也没有什么量化的计算方法及很明确的实例。
事主 16:03
好的明白 我现经济情况不乐观也只能慢慢一步一步来了
事主 16:04
杨**
陈**
李**
李**
事主 16:04
名字麻烦您用这几个给我外公选
我 16:06
对应谁的名字啊?我的意思是针对您的某一位亲人设4个名字,其中一个是对的,3个是错的,然后让他选正确的那个。
事主 16:07
噢噢
事主 16:07
我以为是选个他认识的名字
我 16:08
那都不是很确定的,有可能是同名的他认识您不知道他认识。比如,您母亲,您放一个真名,其他的自己编3个名字,这样让他选您母亲的名字。
事主 16:08
好的
事主 16:12
***
***
***
***
事主 16:13
就对应我妈妈的名字
我 16:13
好的,知道了。
事主 16:13
麻烦您啦
我 16:14
不客气,应该的
————— 2019-11-11 —————
事主 17:41
另外师父 我外公情况怎么样吖目前
————— 2019-11-14 —————
事主 10:26
师父 小孩晚上睡觉时突然哭 哭醒过来也一直哭的很久 怎么哄都没用 跟平时做梦哭几声就好了的情况不一样 这是有什么东西干扰吗?
事主 13:52
师父空的时候记得回复我下噢[奸笑]
我 19:38
好象是您外公去看他的缘故。那个城隍是省级城隍,能力还是很大的,手下人也多。是他们帮您外公去那边看一下的。
事主 20:05
噢好的知道了
————— 2019-11-21 —————
事主 13:03
师父我外公近况如何?有没关注下
我 13:07
接下去会处理您外公的事,并验证您母亲的名字,不过您母亲姓*,您跟的是母姓还是您父亲也姓*?
事主 13:08
我是跟母姓的[呲牙]
我 13:08
哦,知道了
————— 2019-12-05 —————
事主 09:48
师父早安☀
事主 09:50
前天我妈妈梦见我外公 昨晚孩子半夜又突然哭醒这还是外公来探望我们是吧
我 16:06
可能是吧。由于到冬天,我能量上来很慢,您要验证,又不敢大意,所以一直想等积到能量比较旺时再查。大前天晚上,找您外公核对过,您母亲的名字他选的应该是***(注:第三个名字),为了郑重其事,所以我没有直接告诉您,等再次重核。下午我重核,应该还是选柯晋溪,不知道对不对?
事主 16:25
嗯嗯 那需要麻烦您和他再核对下 名字没选对
我 16:28
哦。
我 16:52
不知***(注:第三个名字)是您家什么人,您外公似乎很在乎这个名字,我再叫他选似乎还是偏向这个。不过,他脑子有点转不动,有点象老人痴呆那种状态。我想给他大脑加持加持看看会不会清醒一些。但加持时来了两个鬼卒,把您外公带去下面过堂,我干脆问阎罗王您母亲是哪个名字,他好象选的是***(注:第二个名字)。我能量还是很低,看场景都比较暗比较模糊,画面有晃动,定不住,不能细看。如果还不对,我退您钱吧。
事主 17:03
嗯***(注:第二个名字)这个选对了 ***(注:第三个名字)是我外公的爷爷
我 17:06
哦,您看吧,一对一错,您要不要继续做下去,如果不想做下去,可以退钱。
事主 17:11
肯定要做的 后续超渡还麻烦您了 现天冷等您养精蓄锐方便时再做 不着急吖
我 17:18
不过,不是我忽悠您,幸亏您选择继续做下去。当时我加持时就是在想“如果结果还不对,就不做了,退您钱”,然后立即鬼卒就来了。您外公过堂后是被关押了,被从堂上带走时就求我帮他。关押的话,如果随其自然估计后果不佳。您外公的事是必须晚上就处理的,否则就错过超渡时机,要么是下去,要么可能投胎,否则不会被抓去过堂。
事主 17:20
嗯嗯嗯 那我外公的事就麻烦师父了
我 17:23
好的。
事主 17:37
对了 我外公这事 如果没您帮忙超渡的话 现被关押后去处肯定不好 这也是因果所致 但现在有了您干预 感觉像是走后门 那如果是十恶不赦的坏人往生后也可以这样走捷径去极乐吗?这其中关系如何理解
事主 17:40
由于我妈妈前天梦见我外公 所以现催促我去买纸钱烧给他 也一直不解烧纸钱这事是否他们真的能受益
我 17:50
其实我刚才跟您说的那句的意思您还没有完全理解,就是愿力问题,您要验证,所以才出现了来鬼卒的情况,否则不会来鬼卒的应该,这就是一种感应。被干预本身也是一种福报,也是因果中的一个项。我曾经回复过某人关于超渡是否算干涉因果的问题,我是说看人怎么看,就象他的父亲本来住在农村,工作不好,然后因为有他这个儿子,他儿子有一个相熟的人有能力把他调到城里,所以这个人就从农村到城里谋了一个差事,日子比以前好多了。这个如果说干涉因果,也算是,因为如果不是这样的安排,那他父亲就可能一辈子在农村受苦。但是,他有一个儿子,并且这个儿子能发心改变他的生活,而且这个儿子认识一个有能力改变他生活的人,那么这一切本身就是他的因果上的一环。所以这虽然看起来是改变了因果,但是改变因果这一事件本身也是因果上的一环而已。至于十恶不赦的人,如果真的是,那是不可能有机缘得到超渡的,他不信或他认识的人皆不会信或找不到真正有能力真超渡他的人,他如果十恶不赦且又被超渡了,那还是说明他在某一世积下了这个福份。坏与好如果只看一世容易评定一些(有时也很复杂难评定),但很多世的话,不好讲。比如,好象是某一劫的五百个佛,曾经都是杀人越货的强盗,被抓要被砍头,结果当时有一个王子是信佛的(好象是文殊的一世),哭着闯着要死要活就是不让父亲杀这五百人,要将他们放了,结果最后他父亲磨不过他,只得答应放了。所以,许多事很难说对与错的。以律法来讲,那五百人肯定当斩,但是他们有这个机缘脱罪,并且最终成佛。
(关于这个回复,我发朋友圈时还附加了一些内容,比较重要,也复制到此:
注意:因果报应的本义内容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而不是“善恶有报”。“善恶有报”是世俗义的分别心(定义善恶的分别心)所出的一个因果报应分论。就象公理上分出的一条定理,定理由公理推论而出,一脉相承,但定理不等同于公理,而公理则必定包含定理。所以“善恶有报”只属于“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一项内容而不是全部。本义上,因果报应是没有贬褒之分的,无善恶、罪福、对错、公平歪曲等等分别,而仅仅只是说作了什么样的行为必有对应的结果。在高境界上,连人本身都是一个虚幻的存在,轮回也只是一场虚幻的游戏,又怎么会有对错、善恶等等分别?有人会问:“那成魔、杀人放火也是可以的?”。对,是可以的。无论你是行善拜佛、还是杀人放火,都是一场游戏,你的本来面目(即佛性)没有丝毫改变过,也不受丝毫影响,所以行善拜佛与杀人放火是无差别的,都是幻境。如果有质的差别,那魔就不会有机会成佛,也不会被允许存在,而是一产生就被天地灭除了。但是,虽然从本义上讲无差别,但你迷在幻境中时是有感受上的差别的,杀人放火后仇家报复时你会很痛苦。如果你能忍受这种痛苦,则也并不是大不了的事。只是说说容易做起来难,没几个人是受得了重罪积聚后堕入地狱后所受的痛苦的,就算遭怨亲债主一般性的报复所产生的疾病等的痛苦你都受不了。但是,无论什么样的罪,报过后即自然消散,因为本来面目不会被染着故,所以一旦业障消尽,谁都可恢复清明,也因此,所以魔也照样有机会成佛。因果报应本义上确无对错、善恶等理念差别,但法界最根本的本性就是“势利”:你对人好,人便对你好;你对人恶,人便对你恶。对人好,则大家都好,大家感受都欢愉;对人恶,则大家互相憎恨、烦恼,并有各种包括肉体相残等痛苦并冤冤相报无有了期。所以依世俗义生出善恶、罪福、对错等区别。因此区别故,提倡行善止恶。但如果有了世俗义却忘了本义,甚至被世俗义的分别理念所局限所束缚,则说明你修为低下。所以凡有疑惑十恶不赦的人能否被超渡的,本身就说明境界未达。天地间,凡能作成而不被报应的(指世俗义的恶报),本身就说明必有前因,没有无缘无故的事。)
我 17:52
纸钱之类的是有用的,但是要念过经、咒的纸钱,也相当于纸钱只是念过的经咒的功德的记录,一种媒介,如果没念过经、咒的则效果就差甚至没有作用,如果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念过经咒的,则自己念也一样。如果是自己念,那当然可以不用纸钱,直接自己念经念咒回向给他们就好了,不用那么费事。
事主 22:36
好的明白了 谢谢师父
事主 22:36
[表情]
————— 2019-12-06 —————
我 01:11
刚才给您外公超渡的事处理了一下。先是去下来关押处提取他。向阎罗王打招呼说我提走他,并在阎罗王给出的一个文书上签字。然后我先提他到我道场,给他消业。他的业很重,浑身漆黑,没一点光,并且那个业障层象糖稀一样粘性极强,我由于能量低,发不出强光化,所以怎么也弄不下来。这些东西不弄下来就很重,提不动。后来我想了一个办法,叫鬼卒来帮忙,以前曾遇到过祂们有一些消业障的方法。不过,这次跟上次不同,祂们是拿了一种药水给您外公喝,然后您外公的灵体就死掉了,象一滩烂泥一样痿在地上,并从体内出来一个中年男子。我谢过鬼卒就赶紧往极乐送。不过,您外公的新身体照样是很黑的,只是轻了许多。送到那边,娑婆世界对他吸力还是很大,是两个神将押着他肩臂才不致于吸回来。两个神将押他到净水池里洗,并且不止一个池子,洗过两个池子,他身体才透明了,(洗掉的那些黑业障受了极乐的气场就象人有醍醐灌顶一样很舒爽的感觉,然后依业力机缘被吸回来,散向各处)。然后您外公被送往下下品比较靠底的区域,那儿人较少,光明度弱,那个莲苞闭合得很紧,甚至外层都有铁质感,只莲苞中央是较光明的,这样的莲苞不知要多久才能开得出来,也就是说您外公不知要多久才能修完最基础的。我本来下午交流后想到:您外公之所以脑子转不动有点象老年痴呆,可能是鬼寿到了的缘故,因为鬼寿到了所以鬼卒才去捉他过堂。不过,从刚进莲苞看,您外公脑子还是处于有点转不动有点痴呆的状态。忘了说一点,您外公刚送到极乐时是很虚的,半昏迷状态。看到您外公进莲苞我就回来了。不过,写到这儿时,再观察您外公,好象缓过劲来了,脑子好多了,并且身体在那气场中有点轻安受用。您外公的超渡之事就到此结束了。
事主 10:10
好的收到 感谢师父
事主 10:11
这鬼寿到了是什么意思吖
我 10:15
人死后如果不能往生、升天等,又没机缘过了中阴期(49天)就立即投胎,就成了鬼。如果机缘到了,某一道与他的福报相应,且有做父母的缘份的人在那个道中,就要投胎,那么鬼身就会象人身阳寿要尽时一样示现出衰老、濒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