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治·医案:严重夜惊症(长期每晚胡语惊恐发脾气尖叫哭闹蹦跳奔走神志不清)的治疗 收6000元

中等命标准本当收1万元,事主讲价,最后收了6000元。

(20220123补充:2021暑假,我外甥带其女儿来我处住,也是半夜就哭,并常牙痛,有一段时间了。我一查,是心经有火的缘故,就叫他拿点丹参泡茶给她喝,2天就不哭了,回去后也再未复发。所以,此类症状如果在初期就正确调理,还是很简单的。这一例是累积时间太长了。)

这个案例已经是上年的事了,一直没有整理。

当时事主来找我,说了她孩子的情况,问我能不能治。她也用尽了办法,一直没有一个特别有效的。我看这种情况,肯定是不单身体问题而是有灵类问题的。但是,我知道,这么严重的状态,肯定不是单纯的一两个灵类的问题,因为我经验太多了,知道肯定是一大堆的东西,不是轻易就可以处理得了的,并且这孩子也已经多年这样的状态了,身体内部也早就已经瘀结严重了,也是必须是肉体上同时调理的,要家属配合的。其实我当时是不想接的,因为那么大的法力输出实在是受不了。但事主又希望我治,为了孩子的心情也是很迫切。最后我勉为其难地接下了,但大家议定了以下协议:一、如果东西处理起来没完没了,我有可能退钱不治。二、家属必须配合吃药,不要自作主张。并且我主动承诺,如果治疗结束后,三个月内不复发,就算我治好了。三个月外再复发,就不是我的事了。三个月内复发,则我退钱。(这些都是大意,因为当时讲价是在QQ上的,但今天导出的QQ聊天记录,内容丢失非常多,因为QQ聊天如果是用手机,必须7天内在电脑上手动刷新,否则是会缺失的,可能当时没在意而忘了刷新了)。然后我才着手治疗。她孩子的情况是这样的:

“1、孩子出生时一切正常,体重发育等各方面医院评价都是中上。出生后11天/12天,即2013年**月**日/**日,记不太清了,只确认是冬至或冬至夜那天,傍晚18时左右,家里几个亲戚来探望坐月子的我以及孩子。从那天开始后,孩子每天傍晚或者晚上都会无缘无故嚎哭半小时-1小时,怎么哄都哄不好,我确定既不是饿、也不是冷、也不是尿湿了不舒服之类,一开始以为是医生说的小儿常见的肠绞痛,但是给她揉肚子等措施都做过,不见效。哭得时候声嘶力竭,感觉就是被人痛打之后的那种哭。此种情况,大概持续了1个月左右,期间我给她放过大悲咒,1个多月后,某天开始就莫名其妙的好了。后来这个情况没有再发生。

2、孩子小时候到2周岁期间,没有上过医院,偶有感冒、发烧,基本上家里护理一下,就能好起来了。但是偏瘦。容易过敏,8个月的时候,对蛋黄过敏,14个月后,对蛋黄不过敏了,但是仍然对蛋白过敏。30个月的时候,才对蛋白不过敏。4周岁的时候,还对河虾过敏。总结:容易对蛋白质过敏。过敏的现象就是:吃了之后,身上长红斑点,停吃后过段时间就好了。1岁左右,身上发过风疹块。

3、平素胆小,晚上浅眠,2016年3月,右眼长过䉈粒肿,后医院开刀治疗,同年10月,双眼急性结膜炎,点药水后缓解。同年下半年以及2017年11月,左眼长过䉈粒肿,没去医院手术,让它自然流脓后自愈。

以上3点是夜啼症发生之前的各种情况,大便基本一天一次,干湿软硬比较正常。

4、2016年11月26日,当日孩子感冒,中午给她用大蒜头+冰糖蒸水喝,大蒜头放多了,估计一个大蒜头,放了大半个进去。当天下午除孩子外,我+我丈夫+我妈一起去某养老院探望我的2个姨婆,我记得当天还下着雨。回来当晚,睡到11点左右,孩子突然醒过来,往外跑。这是第一次发作。
之后11月27日晚,同样睡下后1-2小时左右,孩子惊醒,往外跑,还大哭。这晚反复了2-3次。

11月28日,当天情况最不好,孩子午睡都容易惊醒,睡着了一会儿,就醒过来哭,实在无法。到了晚上,发展到根本不能入睡,睡着了一会儿就会惊醒,而且满脸惊恐状,胡言乱语,也不认识家里人,自顾自走来走去,我们都很害怕,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第一反应就是撞邪了,找了我们当地惠山寺里的一个居士,他给孩子化了一道“驱魔辟邪符”,大约半小时左右,孩子症状慢慢平缓下来。但是之后仍然每晚会惊醒哭闹,只是程度没有那么厉害而已。

5、之后用了很多方法来治疗,有阴的有阳的,有几种方法还不错:用黑丑打碎后,每晚临睡前拿一点贴在肚脐眼上,这个好了7天,后来又失效了。吃百合汤,这个好了3-4天,失效。用红布盖住盛有大米的碗,在孩子头上绕圈念咒语,这个好了4-5天,失效。其他的一些方法,要么无效,要么好了1-2天就失效了,就不一而足了。

6、2017年6月开始用系统的中医药开始治疗,是在无锡市中医药看的病,开的药。陆陆续续地吃药,夜啼症不见好转,到2018年3月,停止吃中药,怕药吃太多,对孩子肝脏有影响。

7、2017年,夜啼基本上每晚1次,都是入睡后1-2小时内发作。2018年,夜啼有时每晚2次,第一次是入睡后1小时,程度严重点,第二次是入睡后2小时,程度轻一点,基本上就是这个模式。程度严重,指的是会尖叫、胡言乱语、蹦跳、哭闹。程度轻,指的是单纯哭一哭。

8、夜啼症发作后,就是从2016年11月26日起,孩子的大便偏干燥,干燥之后就硬,硬了就比较难排泄。鼻梁中间有明显青筋(之前有没有不记得了),嘴唇干、容易起皮(这个以前没有过),特别是晚上发作的时候,嘴唇上起皮得厉害,现在仍然是这样,只要哪天白天发现她嘴巴起皮,基本上晚上发作就厉害。在医院治疗期间,医生开的药方有去火的成分,把她的大便干燥治好了,现在大便保持1-2天一次,干湿还可以,有时也有偏干一点。

9、小便正常,没有尿频现象,之前大便干燥的时候,尿色偏黄,现在基本正常。

10、胃口一般,对食物没有太大欲望,吃饭很慢。吃了油条等容易上火的食物,眼睛容易发炎。

11、有一个现象,就是如果孩子午睡时能睡的时间比较长,比如2小时以上,那晚上就不发作,或者发作得就比较轻微,嚎个几声就又睡了。如果当天午睡就不安稳,翻来覆去,只睡一会会就醒了,那晚上就会发作厉害,尖叫、蹦跳等。这点请注意,我觉得已经是常态化规律了。

12、前2天周末(7月28日、29日),下午带孩子去游泳池游泳,连续2天,每次玩1个小时左右,晚上孩子居然都睡得很安稳,到该发作的时候,嘴里嗯嗯啊啊了几声,拍拍她又睡着了。昨天晚上(7月30日),发作厉害,感觉是把前2天没发作的都攒到昨晚来发作了。

补充:孩子体型偏瘦,身高中上,智力中上。”

可以说是相当严重的。在开方及法力处理的过程中,就了解了这个小孩夜惊症的机理,她是心窝到咽喉的处都成为一个囊,里面郁满了火,心脏里也满是火,并且结了无量的毒素,并且有各种邪灵对她进行攻击,拿各种尖锐物乃至弩等类刺她的心脏,因此在肉体心脏郁火与怨灵攻击心脏的双重作用下,引发了孩子出现这样的癫痫状的夜惊症。那些杀业型因果非常多,处理了一轮又一轮。刚开始处理后,效果就比较明显,但中期就不好有进一步进展。其实治病都是这样的,为什么如此?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初期因为病重,经脉到处堵塞而无气,所以吃一下药,一些堵得不厉害的络脉一下子能打开,气机也一下子就比以前旺得多了,就觉得反应大效果好,而中期要想再进一步打开经脉,一方面是要已经打开的经脉里气机保持充足,并且还要多出大量的气机能冲开更多堵得更牢的那些经脉,所以这个需要的能量与初期所需能量比起来就相差很大,要积足这样的能量就比较慢,所以病人就容易感觉不出有什么特别,并且由于经脉通得越来越多,需要的能量也越来越多,所以越往后治气机发动的节奏就越慢,且不容易保持那么高的气机旺度,容易出现一些反复,很多人在这个时间就退却了。第二个原因是因为初期药物或法力处理后,有些怨亲债主就暂时逃逸或停止攻击,所以容易一下子觉得症状好了,但是如果真不治了,它们又会回来重新攻击,然后病情复发,这就是前面事主说的那些处理过程都是几天有效,然后无效的原因。如果坚持治下去,则这些怨亲债主看形势不对,不能让这个病情好转,因为真正好转后,它们攻击想出效果也是非常费力的,所以这个时间它们会疯狂地攻击,会使病情反而显得更重了,这是一个双方打阵地战的时期。许多自作聪明的人都是在这个阶段不治了的,所以我常说,能真正坚持到最后根治好病的人与能成功的人的几率是差不多的。同样的,这个小孩的病情虽然没有出现大的反复,但是要想进一步好转,就比较难。把那个结囊基本化掉还不是很难,而要把她的心脏的火凉透、毒清干净,相当难,一般的药量根本无济于事。最后,我把石膏调到200克(石膏大剂量就是3克,所以我这个剂量能把一般的医师吓死,并且我药方里还有其他大剂量寒药),才终于把那些火基本消尽。然后开始从心脏里析出大量的黑色毒素。然后用寒药强压心脏每日重新产生的火气,以便这种毒素的析出,一边也大力处理那些攻击的怨亲债主。慢慢地,产生的火气也就越来越少了。这时,小孩也有一些过寒而产生的症状,所以开始转向补益,只是当时开的药方补益药量比较大,所以对她的肾产生了一些刺激,出现了尿频现象。其实这只要减少剂量,然后把其他药调整了就好了。(这个后来在其他的小孩身上等到过验证,就是剂量过大的原因,没有什么其他问题)。然而,事主,就开始不吃药了,只想我用法力来调理。这个事主,也懂点周易,对中医也一知半解,所以常常对我的药方质疑来质疑去,我前面就曾3、4次对她这种行为用道理进行驳斥,并且提出退款不治,最后都是她接受我的说法,希望我继续治,但是治段时间她又会重态复萌。这次也一样,怕把她孩子治坏了,不吃药了,并且连尿频症状调理一下也不调理,直接不吃药了。随着不吃药,尿频现象有好转。但是,事主就是不吃药了,非要用她家的一种营养品来吃。当时,我还是继续给小孩处理邪灵的,处理了3、4次,不过,看她这么来,我也不想再治下去。每次我都好话说尽,我也不想再说那些道理了,并且我也早就明确地说了,纯法力调理的那些都是交了好几万的。然后我就跟她讲,我退钱给她,以后看情况再说。她又不希望我退钱,说:“钱不用退,退了我连个希望都没有了。而且你也很辛苦,帮她调理了很多。”。然后她说自己带小孩多运动,锻炼,叫我有精力时再帮调理。半个月后我还是给她调理了一次。并得到反馈:“她这段时间比较平稳,15天里有一次大发作,其余都是轻微发作。”。又过半个月,我询问她情况如何?得到回复是:“跟从前(这个“从前”指前15天,不是治疗前)差不多,上周有一次大发作,其余都比较轻微。”。当时,我再次建议她重新吃中药,她还是不吃。我心里就不太想再处理了,加上后来事多,很累,就没再处理,后来的情况也不了解了。

这个病例,虽然没有最终完全治愈。但是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最后什么都不做,一个月里是保持着较好状态而稳定的。本来,这本身就只是治了个半程。因为前期根本没法补益,那个火太厉害,稍补一下就旺起来。直到后来用大量的寒药(一副药寒度达到4、5百度)才把火压下去,然后那个心脏里的毒素才析出来。本来等心脏里的毒素析完后,正是开始补益身体(因为没有火源了,补益不会产生强火),调理全身气脉,增强体质的时候,只有这样,身体完全健壮了,后期才能保持稳定而不再复发。但是,事主这个时候不吃药了。我非常厌烦顾客中半桶水却又什么都要掺一手的,要么就是拿药方去问这个“专家”那个“专家”的人,你自己或那些专家这么能耐能评判我开方对错,你为什么不自己治或直接叫“专家”治?平时,我对那些拿着药方来问我这个药方怎么样的,我也是非常反感,什么医生开的药方你就听什么医生的,他有他的思路,你不信他,为什么要叫他治?真是不知所谓!

最后说一句:凡重病的因果都是极多的,那个杀业是极重的,绝不是一两桩,而是无数桩,不是那么好解的。具体有哪些业障及治疗进程,有兴趣的还是看后面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只是前面治疗前用QQ讲价等交流时严重缺失不全,开始治疗后用微信交流的记录是全部在的,也没作任何删除。

2019.06.30

附医案:

夜惊症解除 收6000元

状况:女,江苏无锡,2013年生人。

身体情况:
1、孩子出生时一切正常,体重发育等各方面医院评价都是中上。出生后11天/12天,即2013年12月21日/22日,记不太清了,只确认是冬至或冬至夜那天,傍晚18时左右,家里几个亲戚来探望坐月子的我以及孩子。从那天开始后,孩子每天傍晚或者晚上都会无缘无故嚎哭半小时-1小时,怎么哄都哄不好,我确定既不是饿、也不是冷、也不是尿湿了不舒服之类,一开始以为是医生说的小儿常见的肠绞痛,但是给她揉肚子等措施都做过,不见效。哭得时候声嘶力竭,感觉就是被人痛打之后的那种哭。此种情况,大概持续了1个月左右,期间我给她放过大悲咒,1个多月后,某天开始就莫名其妙的好了。后来这个情况没有再发生。
2、孩子小时候到2周岁期间,没有上过医院,偶有感冒、发烧,基本上家里护理一下,就能好起来了。但是偏瘦。容易过敏,8个月的时候,对蛋黄过敏,14个月后,对蛋黄不过敏了,但是仍然对蛋白过敏。30个月的时候,才对蛋白不过敏。4周岁的时候,还对河虾过敏。总结:容易对蛋白质过敏。过敏的现象就是:吃了之后,身上长红斑点,停吃后过段时间就好了。1岁左右,身上发过风疹块。
3、平素胆小,晚上浅眠,2016年3月,右眼长过?粒肿,后医院开刀治疗,同年10月,双眼急性结膜炎,点药水后缓解。同年下半年以及2017年11月,左眼长过?粒肿,没去医院手术,让它自然流脓后自愈。
以上3点是夜啼症发生之前的各种情况,大便基本一天一次,干湿软硬比较正常。
4、2016年11月26日,当日孩子感冒,中午给她用大蒜头+冰糖蒸水喝,大蒜头放多了,估计一个大蒜头,放了大半个进去。当天下午除孩子外,我+我丈夫+我妈一起去某养老院探望我的2个姨婆,我记得当天还下着雨。回来当晚,睡到11点左右,孩子突然醒过来,往外跑。这是第一次发作。
之后11月27日晚,同样睡下后1-2小时左右,孩子惊醒,往外跑,还大哭。这晚反复了2-3次。
11月28日,当天情况最不好,孩子午睡都容易惊醒,睡着了一会儿,就醒过来哭,实在无法。到了晚上,发展到根本不能入睡,睡着了一会儿就会惊醒,而且满脸惊恐状,胡言乱语,也不认识家里人,自顾自走来走去,我们都很害怕,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第一反应就是撞邪了,找了我们当地惠山寺里的一个居士,他给孩子化了一道“驱魔辟邪符”,大约半小时左右,孩子症状慢慢平缓下来。但是之后仍然每晚会惊醒哭闹,只是程度没有那么厉害而已。
5、之后用了很多方法来治疗,有阴的有阳的,有几种方法还不错:用黑丑打碎后,每晚临睡前拿一点贴在肚脐眼上,这个好了7天,后来又失效了。吃百合汤,这个好了3-4天,失效。用红布盖住盛有大米的碗,在孩子头上绕圈念咒语,这个好了4-5天,失效。其他的一些方法,要么无效,要么好了1-2天就失效了,就不一而足了。
6、2017年6月开始用系统的中医药开始治疗,是在无锡市中医药看的病,开的药。陆陆续续地吃药,夜啼症不见好转,到2018年3月,停止吃中药,怕药吃太多,对孩子肝脏有影响。
7、2017年,夜啼基本上每晚1次,都是入睡后1-2小时内发作。2018年,夜啼有时每晚2次,第一次是入睡后1小时,程度严重点,第二次是入睡后2小时,程度轻一点,基本上就是这个模式。程度严重,指的是会尖叫、胡言乱语、蹦跳、哭闹。程度轻,指的是单纯哭一哭。
8、夜啼症发作后,就是从2016年11月26日起,孩子的大便偏干燥,干燥之后就硬,硬了就比较难排泄。鼻梁中间有明显青筋(之前有没有不记得了),嘴唇干、容易起皮(这个以前没有过),特别是晚上发作的时候,嘴唇上起皮得厉害,现在仍然是这样,只要哪天白天发现她嘴巴起皮,基本上晚上发作就厉害。在医院治疗期间,医生开的药方有去火的成分,把她的大便干燥治好了,现在大便保持1-2天一次,干湿还可以,有时也有偏干一点。
9、小便正常,没有尿频现象,之前大便干燥的时候,尿色偏黄,现在基本正常。
10、胃口一般,对食物没有太大欲望,吃饭很慢。吃了油条等容易上火的食物,眼睛容易发炎。
11、有一个现象,就是如果孩子午睡时能睡的时间比较长,比如2小时以上,那晚上就不发作,或者发作得就比较轻微,嚎个几声就又睡了。如果当天午睡就不安稳,翻来覆去,只睡一会会就醒了,那晚上就会发作厉害,尖叫、蹦跳等。这点请注意,我觉得已经是常态化规律了。
12、前2天周末(7月28日、29日),下午带孩子去游泳池游泳,连续2天,每次玩1个小时左右,晚上孩子居然都睡得很安稳,到该发作的时候,嘴里嗯嗯啊啊了几声,拍拍她又睡着了。昨天晚上(7月30日),发作厉害,感觉是把前2天没发作的都攒到昨晚来发作了。
补充:孩子体型偏瘦,身高中上,智力中上。

在第一次调理后告诉其孩子从心窝到咽喉部位有一个气肿囊后补充状况:你说到的食管、气管,我有个情况忘了跟你说,就是从今年5月份起,有一次孩子用热水泡脚2天后,喉咙就一直不好,就是一直半咳嗽,类似里面卡了个东西,一会儿咳一下,一会儿咳一下,去看了医生吃了药也没好转,现在还是这样。

舌相:极薄白苔。舌体红,中前部有许多突起如大刺的棱突,尤其是舌尖部,极密集。

神通查看:心包络堵结如球,有不少东西在攻击。

八字病理:

坤造:癸巳 甲子 庚戌 辛巳
大运:10虚岁 2022乙丑 2032丙寅 2042丁卯 2052戊辰 2062己巳 2072庚午 2082辛未 2092壬申 2102癸酉 2112甲戌

命中虽然木弱,但水并不弱,火也不是特别旺,虽然由于结构原因,木易缠湿,但不至于发展成那么严重的症状。所以这个事确实容易跟外邪有关,并且,解决了外邪再平称衡了内气后,应该是能正常而稳定的。(命中三方四正有四煞集结,德行有亏,当早教育引导而行善积德。)

调理方案:灭心火,通包络。

药方:

20180731
莲子心5,连翘30,黄连3,黄芩9,栀子9,郁金9,玄参18,丹参30,党参30,锁阳15,续断15,麦冬6,生地6,木香9,甘草9。牛黄3,冰片3。 -66.5度。

3副。其中木香后下,牛黄、冰片冲服。(由于冲服的外国产冰片太贵,改用国产冰片煎服)

先将药材简单洗一下,然后用凉水浸泡半小时左右。泡好后,烧开后煎25分钟左右,再倒入后下的药,再煎5到10分钟即可。倒出药汁,再加水,烧开后煎半小时即可。然后把两次的药汁掺一起,分三份,早中晚各喝一份,如果实在没时间,则分两份,早晚各喝一份。煎药不必加入过多的水,稍没过药面即可。冲服的药不煎,要喝时用药汁冲开,直接喝下。

忌吃萝卜类。饮食上正常吃饭就行,不必特别去吃什么营养、保健品。吃药期间能自己拜佛、持咒、练功更好。持咒建议持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呗咪吽(ong ma ni bei mi hong 均发一声,最后一字也可发四声)

20180801
当晚第一次吃药

20点后调理一次:晚8点后给你孩子处理了一次。先是处理围在你孩子胸内外攻击你孩子的那些非人。由一人领队。这些东西不是鬼,也不是神,所以只能称为非人。长相不是中国的,头顶象鬼王一样象山峰一样凹凸不平的,但穿、戴及各种头、手、手臂饰物还不错,是古印度的味道,象一些菩萨那样。我问他们为什么不断地攻击?他们是要你孩子心窝里的一本书,你孩子不给。你孩子由于长期受攻击及这本书的原因,从心窝心包沿食、气管向上形成一个很大的袋囊型的气肿囊。这个书就在这个囊中,你孩子死命不给,看样子应该是你孩子以前抢他们的(没去查前因)。我把书拿出来给他们,你孩子(指她的内神)就哭天呛地地哭闹。那个非人首领就在旁边翻那书。没想到翻完了,他把书还给了你孩子。然后他带着其他围着及钻在你孩子身上的其他小的就走了。我告诉他事了了就不要再来攻击了,否则我发现就不客气了。然后你孩子也不哭闹了,我告诉她就一本破书有什么好稀罕的。她想把书给我,意思是我替她保管,免得其他人再来抢。我觉得有理,就把她引到我道场,让她认识道场负责传法的人,托他保管,然后告诉你孩子以后想要时来找他。然后回来处理上次说的那个带孩子的女鬼。她其实没多大法力,不是主因,也很老了,穿着破烂,象个乞丐。我把她俩安置在道场,让她们跟其他人一起修行。然后是处理你孩子那个气肿囊。当时观音还出现了一下,拿净瓶水化了一下心包结,让你孩子心中一股邪火从口而出,然后就走了。但那个囊还在,让那儿与整个躯体无法融为一体,是隔裂的。后期我主要是化这个囊及简单梳理整个躯体的气机。暂时没发现更多的灵态影响因素。

反馈:你说到的食管、气管,我有个情况忘了跟你说,就是从今年5月份起,有一次孩子用热水泡脚2天后,喉咙就一直不好,就是一直半咳嗽,类似里面卡了个东西,一会儿咳一下,一会儿咳一下,去看了医生吃了药也没好转,现在还是这样。

20180802
凌晨零点后关注调理一次:昨晚零点后曾关注,继续从你孩子的胃心窝所对后部处理出内部的业障灵类。第一个是这个孩子灵界的前母亲,手拿长针(戳心脏用),她是舍不得孩子离开她,想她重回灵界。其他的还有几个女的,手里有各种尖物,象弩、钎之类,都有严重伤残,属于怨亲债主类。最后处理出来的是一只尚处死亡状态的狐狸。在气脉上,观察所得是心脏心包与左侧从腋肩到胯部的各穴位均有内络相连,尤其是脾经大穴大包,是心包的俞穴,夜里在人体侧的肝胆经发动,导致人体侧面的经脉被激发,引动心包与心脏气机(肝风动心),及心脏本热,夜里子丑时是人阳气生发且还是内敛之时,所以使心火更旺,这两因素导致孩子出现类癫痫的夜惊症。大约1点我就没关注了,睡过去了。

早上反馈:昨晚孩子10:40入睡的,本来应该11:40左右惊醒的,发现那个时候没醒,窃喜。到0:30,惊醒了,哭闹了5-6分钟,但是没有尖叫、蹦跳等症状,后来平静下来后就是发脾气,开始入睡,但是有点不安稳,到2点才真正安稳入睡。是有进步的,至少觉得这种发作的程度还好。不过刚刚早上问她记不记得哭了,仍说不记得。
回复:如果是零点半发作,跟我处理那些扎心脏的灵类可能是差不多时间。

指导:你孩子的心火还热,药剂量还不够,你可以把剩的药让她一次性喝完。然后后面的药煎来只喝2次,(一天3次,但一副药只喝2次)。

20180803
早上我问:昨天我一天没关注,昨晚的情况如何?小孩的火热大致压下去。由于火热下去,那个气囊与周边的隔裂状态减弱,但还没化出来与周边融合,但有轻微松化。药还是按昨天的吃法吃,吃完后调整药方。
反馈:师兄,昨晚情况比前一天更好。晚22:20左右入睡,到23:30时醒过来,自己爬起来,嘤嘤了几声,大概10几秒时间,拍拍哄哄她,就睡下去了。到0:30,有点不安稳,连续翻身好几次,拍拍她,又入睡。总体情况好转中。

反馈:但是她喉咙里还是一直不太舒服,一会儿咳一声,一会儿咳一声,不知道跟你说的那个气囊是否相关。
回复:那个要那个气囊化开,让咽喉到心窝这一片化开,跟整个躯体气机相融,也即三焦通达就好。这个急不来的,毕竟累结了可能不止一、两年了。

晚上20点后调理一次:刚才给你孩子调了一次。这次主要化气肿囊及整个胸腔,从舌到膈。化的过程还是处理出一些东西。从心脏内部处理出一窝蜂。从咽喉稍下处理出一条鲫鱼及一条身周带很多粘液的象乌鳢一样的东西,那个囊的形成跟这个粘液也有点关系。从胸腔偏右侧处理出一些黑白相间纹的蛇。从膈上下处理出一只春蛙及大量的蟾蜍,也带有大量的粘液。你孩子的体内寒度似乎够了。你在她现在拍一下舌照发过来,明早再拍一张舌照发过来,决定明天是不是把最后一副药煎了。如果今晚基本没反应,则明天可能不煎这幅药。

舌照:舌上的棱突还是在,只是舌尖没那么严重,但还是没大减,舌体红。
指导:这样的舌体红度还是依前面的量吃药。

20180804
零点40分左右关注处理了一次:昨晚零点40分左右,我睡前处理过一次。先是两个穿着象少数民族的女人(象苗族,但没那么多饰物,但又比较接近),手里拿着自制的简易的木棍前放尖钉的工具。后还处理了一些人,有戴脚镣手铐的,还有一些严重伤残、瘫痪的。这些人怨气都非常大,拿到我道场后,都求放回去报仇,所以只能劝说安抚他们:学法自己修行解脱最重要,解脱了自己快乐,报复了又能怎么的,自己还是这样痛苦,且怨怨相报也没个头。我说过你孩子的命众煞聚会,心性必然有问题,不单过去易伤害他人(即业障重),今生也一样,所以宜从小建立行善立德的观念,可以追求自己的利益,但在这个过程尽量少伤害他人。

早晨反馈:师兄,昨晚情况跟前晚类似,睡下后约1小时左右醒来,爬起来哭了几声,大概1分钟左右,拍拍哄哄又睡下。昨晚的哭也是比较轻微的那种,没有尖叫之类的。(昨晚22:50入睡的,23:57醒来。0点后正常。)

舌相:跟第一次舌照差不多,棱突没大减,只是棱突看起来没那么向外射红光的感觉,气在内敛甚至舌尖部有类似于结痂的感觉。下嘴唇干结起皮。

早上神通查看:虽然囊周边凉下来,但囊内还是有一股火气在。

指导:昨晚0:40后看时并没有那么寒,可以2O点处理时刚吃药不久的缘故。你继续把这药给她吃了。

莲子心5,连翘30,郁金18,玄参18,丹参30,生地6,磁石15,钩藤30,桔梗6,柴胡9,香附9,党参30,续断30,木香9,甘草9。牛黄3,冰片6。 -92

3副。其中磁石先煎,木香、钩藤后下,牛黄冲服。(先煎的药在主药浸泡时就可以一直让它煎着)。

20180805
早上反馈:师兄,昨晚情况有反复,没有之前好。孩子入睡后1小时左右惊醒,起来哭闹,蹦跳,脸上有惊恐状,但是没有尖叫,持续了7分钟左右,平静下来后就是发脾气,不愿让人碰她,一碰就打人。后入睡,再过了一个小时,又突然醒来,爬起来,没哭,拍拍她又继续躺下睡。(另:下嘴唇还干,起皮)
神通查看:胸腔又有火起得比较旺,尤其两体侧。

指导:停吃前面的药,剩的两副先放着等以后吃。吃新药。

莲子心9,连翘30,黄连9,黄芩9,郁金18,玄参36,丹参60,党参30,锁阳15,续断15,麦冬18,生地18,天冬9,木香9,甘草9。牛黄3,冰片9,钩藤30。 -162度

 

3副。其中木香、钩藤后下,牛黄冲服。

先一副吃3次看情况。

20180806
早上反馈:师兄,昨天药店有味药缺货,没配上,说好今天去拿药的。所以昨天就早上吃了一次你开的第二个药方,晚上没吃药。昨天下午孩子去游泳了,一般她去游泳的当天晚上,都比较安稳的。昨天22:20入睡,23:30时爬起来嘤嘤了几声,10秒钟左右,拍拍又睡下了。也许游泳能解一些她的火气。
回复:道理是一样的。药是灭火,游泳泡水里,水进身体,也有清凉作用。

2010807
早上反馈:师兄,孩子昨天22:00入睡,仍然是23:00点整点惊醒,哭闹、蹦跳,脸上有轻微惊恐状,意识不清醒,抱着自己的左脚,好像脚被人拽住,她想挣扎出去的样子(以前也一直这样),大概持续5分钟,慢慢哄哄又睡着。过了1小时,约0点时,又醒了一次,没哭,哼了几声,拍拍睡下。昨晚后来也睡得不踏实,一直翻身。药昨天也吃了,今早观察嘴唇,要比前几天好一点。最近没吃容易上火的东西,连奶粉也暂停了。
回复:哦,我有精力时从23点观察到1点看看,应该还有什么别的东西在攻击。不过还可能由气脉引发,从目前看,火气被压着了,但是在这个压制住而又没能化开扭转的情况下,心窝、心脏的气机是紊乱的,未化掉的一股邪气在扰动,无处出去而有在内乱窜之象。

晚上23点我问:你确定你孩子肯定是把药吃完了,而不是偷倒了?你以我说的方法煎的?这么寒的药怎么会冒出这么些火来?下午还好一点,虽然有邪火,但不旺,且心内的肌肉里的东西在一点点化出来。但现在看,心包及心脏还是比较热。19到23是心包、三焦经动,就能生出这么多的热?奇怪。吃药在饭后吃,并且晚上的那顿在9点左右甚是临睡前吃。

20180808
早上反馈:肯定吃完了,每顿都是大人喂的。确实按你的方法煎的。昨天晚上那顿大概8:50喝的,22:30入睡的,闹2次,一次23:45,哭闹、蹦跳,5分钟;一次1:15,哭闹。今早起床后的舌照及唇照。嘴唇发干得厉害。嘴唇发干现象已持续10天,之前没有这么严重。吃药后大便2天一次,是湿润的。近一周下午睡眠质量不好,只能睡1-2小时。以前能睡2-3小时。
舌相:棱突大多是平下去了,但红点还在,舌尖处还是很红,红点很多。
回复:哦,舌头还是在好转的,可能是一个过程,先别着急。药还多少?明早吃完?
反馈:嗯,以前我但凡找到一些方法给她用,都是一开始有效果,过几天(最多不超过7天)就没用了。希望这次借师兄的力量,能把这奇怪的症状给解决。药还剩一副,对的,明天吃完。
回复:身体不调过来是没用的,保持不了长久的。
反馈:她大便这几天比较湿润的,就是频率不高,2天一次。
回复:她每天食量怎么样?
反馈:跟以前一样:早上一碗粥,中午一碗面或者6-7个饺子,晚上一小碗饭 菜,荤菜平时只吃鱼、猪肉丝、牛肉丝。中间会吃点水果:葡萄、桃子等,她一直都不怎么贪嘴,基本上吃几口就停了,不盯着她吃吃不完。
回复:对了,这几天她嘴唇起皮,但她自己觉不觉得常口渴、口干?
反馈:不觉得特别口干、口渴,以前发作得厉害的时候,也是嘴唇起皮厉害,所以我一看到她某段时间嘴唇起皮了,就知道晚上要闹腾得厉害了。
嘴唇起皮大概是7月27日左右开始的。
回复:好的,嘴唇起皮按理里脾热,但脾在观察上也不算持别热,如果不觉口渴,有可能只是热气向上排出的原因。
反馈:有可能,我摸她脚这几天挺凉的。她比较正常的时候,脚都是温热的。
回复:哦。所以我想清一下她的肠,她肠部似乎堵结不通,这可能是她气下不去而因堵郁出火来。

莲子心9,郁金27,石菖蒲6,玄参30,丹参30,党参30,锁阳15,续断15,麦冬18,生地18,天冬9,木香9,甘草9。冰片9,钩藤15。 石膏20,大黄18,枳实9,肉桂6。 -144度

 

2副。其中石膏先煎,木香、钩藤、肉桂、大黄后下。

另配石膏20,大黄18,枳实9,肉桂6加入目前剩下的一副药中,石膏同样先煎,肉桂、大黄后下。

20180809
早上反馈:师兄,昨天吃了之前的最后一副药+新开的几味药,21:00吃的,22:30入睡,睡前放屁较多,23:30惊醒,哭闹、蹦跳,大概5分钟,后入睡,又过一个小时,嗯嗯了几声,将醒未醒,拍拍又睡过去了。今早比平时多睡了1个小时。暂时还没拉肚子。我昨晚给她揉肚子的时候,发现左腹部,粪区的地方确实好像有一些便便在里面。

下午我问:你孩子拉了没有?
反馈:早上10点多有一次大便,但是不是稀的,是比较湿润的那种面条屎。
指导:哦。你晚上煎药时把后下药里的肉桂拿掉。另外,后面两副药饭前吃,把药压到肠里去。
反馈:好的 昨天药汁熬多了,想分早中晚吃的,今天中午那顿孩子不肯吃,所以今晚还是吃昨晚熬的最后那顿药。明早再吃新药。

20180810
早上反馈:师兄,昨天下午5点左右,孩子又有一次大便,比早上那次稀一点。后来22:40入睡,23:45惊醒,哭闹,没有蹦跳,也没有尖叫,但是一直是那种发脾气,心里很烦躁的样子,不让别人碰她,大概持续4分钟。0:50左右,睡着嗯嗯了2声,拍拍又睡过去。昨晚开始,嘴唇起皮有明显好转。
反馈:可以分早晚2次吃吗?药是昨晚熬好的,汤汁不算多,早上吃了一次,还剩下的一半再分2次吃的话,量有点偏少了。明天那副药我分3次给她吃。
指导:那你就直接一次喝完啊,晚上再煎新药啊。她到现在都没拉稀,可以一副药就分2次吃啊。
反馈:好的 明白 前晚揉肚子发现粪区那儿堆积的大便,昨晚揉肚子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指导:哦。还是要拉稀一下,她这样肯定肠壁上结有宿垢的,只有拉稀了才能剥落,这样肠才能清掉火。不把宿垢除掉,就象肠被东西贴着,火不易出来的。

20180811
早上反馈:师兄,昨天下午4点、晚上10点孩子各拉稀一次。下午那次量多,先干后稀,晚上那次全是稀的,量少。昨晚22:35入睡,23:38惊醒,哭闹、跺脚,大概4分钟,不剧烈,就是那种发脾气的状态。嘴唇仍然较干。
回复:哦。小肠好一点啊,但也没完全通出来,由上这些气的下压,横肠反而邪气充实,看起来堵结厉害,还要等这些邪气都排出去。
反馈:今天早上和中午各拉了1次,一次量多、一次量少。都是稀的
回复:已经水质状了没?还是只是比较稀溏?
反馈:还没到水质那种程度,但也比较稀了,算是稀溏。要到水质才算可以了吗?
回复:那也不是,只是到水质就泄得更快。具体到我观察到肠内气完全通了,邪气完全泄掉为止。

莲子心9,郁金18,瓜蒌18,玄参30,丹参30,党参30,锁阳15,续断15,麦冬18,生地18,天冬9,木香9,甘草9。冰片9,钩藤15。 石膏20,大黄18,枳实9。 -168度

 

2副。其中石膏先煎,木香、钩藤、大黄后下。

20180812
舌照:前部的棱突依然鼓起,但表面有白色迷蒙。
早上反馈:师兄,昨天一共拉稀5次,小孩子有点打蔫了。昨晚哭了2次,仍然是入睡后1小时、2小时左右,都是哭闹、蹦跳,每次大约4分钟。
反馈:嗯,今天能暂停一天吃药吗?明天再吃。她拉得有点怕了,说屁股疼,今天怎么说都不肯吃药了。另外今天下午要去学游泳。
回复:。。。。。那你们停一天吧

20180813
早上反馈:师兄,昨天孩子拉稀一次,下午游泳1小时,晚上睡觉安稳。今天继续吃药。

20180814
早上反馈:师兄,昨天孩子拉稀2次,晚上22:10入睡,23:07第一次惊醒哭闹、蹦跳,有2声尖叫,大概持续5分钟平静;0:20左右第二次惊醒,坐了起来,没哭,拍拍哄哄又睡下;1:10左右第三次惊醒,哭闹,大概3分钟平静。
舌照:棱突很红,且舌尖区非常密集,比前几次还要密集。但根部的舌体感觉上有凉感。
神通查看:一天没吃了,胸腔又热了。有点虚感。

石膏60,玄参30,丹参60,生地30,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18,瓜蒌18,冰片18,莲子心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麻黄9。 -295.5度

3副,其中石膏先煎,钩藤、麻黄后下。(由于药店里是老钩藤,所以后改为同煎)

喝药内半小时内注意别让风吹及避开其他容易受风寒的情况。

20180815
反馈:师兄,昨天孩子拉稀2次。晚上22:10入睡,23:45惊醒,这次是入睡后约1个半小时醒的,但是程度比较厉害,哭闹、蹦跳、尖叫,大约7分钟。
舌相:棱突比较红。

回复:哦。今天吃新药效果应该更好的。
反馈:冰淇淋之类的这个天她能吃吗?
回复:冰淇淋当然能吃啊。寒、凉的都适合。
反馈:哦,呵呵,怕小孩子吃了肠胃不好,之前一直没给她吃。
回复:她这么热的怕什么?网络的养生知识都瞎扯的,各人体质不同,养生方法不同。你孩子早就该天天吃雪糕、冰淇淋之类。

20180816
反馈:师兄,昨天孩子仍然拉稀2次。晚上22:20入睡,23:07惊醒,坐起来,哭了3分钟左右,程度不是很激烈,比前几晚要好。1点左右睡梦中又嗯嗯了几声,要醒来的样子,拍拍又睡了。昨天是吃新药的第一天,同时,昨天做了一些前几天没做的事情:1、下午吃了点冰淇淋,2、睡觉前给她按摩了太冲5分钟,敲了胆经5分钟。
舌相:比昨天要好一点点。

反馈:我昨天傍晚也观察了她的舌头,没有早上的舌头这么多红凸起。
回复:在我的观察中,她每天早上都是火旺起的。也就是火夜里容易积起。

(前面几天一直也有观察,都是早上胸腔尤其两胸侧火会旺起)

20180817
反馈:师兄,昨天孩子大便3次,都是偏稀的那种。晚22:05入睡,22:45醒来(间隔40分钟),坐起来,受委屈似的哭,默默流泪,意识还算比较清楚,持续2分钟左右,后拍拍睡下。近1点时,又醒来,要大人抱,默默流泪,1分钟,拍拍又睡下。整体昨晚情况比较和缓,即使醒过来哭,神志也算清醒。但是昨天傍晚开始感觉孩子情绪不高,人恹恹的(但今早我出门的时候还好,挺正常的。)。
舌相:棱突在降低且红色减少。

回复:哦,今早观察,你孩子身上火不多,是最近最少的一次。

原方再吃3副。

20180823

石膏160,玄参30,丹参60,生地30,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18,瓜蒌18,冰片18,莲子心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薄荷9,党参15,锁阳15,天冬9。 -465度

3副,其中石膏先煎,薄荷后下。

 

20180827
石膏160,玄参30,丹参30,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9,瓜蒌9,冰片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党参15,锁阳15,天冬6。 -375度

3副,其中石膏先煎。

 

20181001
神通查看:胸腔总体偏寒,但气管到心窝处重新出现堵结物,又出现类似囊状物,只是不是象过去那样是很热的,但由于堵结,这些东西内部还是由瘀而产生一定的火性。心脏内部重新开始瘀热及瘀火毒。

石膏100,玄参30,丹参30,麦冬18,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9,瓜蒌9,冰片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党参30,锁阳30。 -279度

5副,其中石膏先煎。

20181012
石膏120,玄参30,丹参30,麦冬18,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9,瓜蒌9,冰片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党参30,锁阳30。 -279度

5副,其中石膏先煎。

20181105
神通查看:整个身体阴液过多,气机有呆滞感。呆滞中有杂热,并不显寒,反而有是热感。肺,阴液足,热象比较大,但阴液与热可相抗衡。略有点虚感,热度不大,温凉感,阴液不算过多。心脏,虽然清爽了很多,且心腔也显得空旷、扩大了很多,但内部显热,心壁结毒不多。心窝,堵塞,虽有热,但积塞的阴液是寒的。胃,阴液有点积塞感,积寒不多,只是通达度不足。肾,有虚感,有点杂热,阴液也偏多,但抗热,尚均衡,只是机能不够旺。小肠的通达度不足,有堆叠的味道。腿脚显寒,气机通达度很差,堵塞呆滞。

石膏40,黄芩18,杜仲60,巴戟天60,党参60,茯苓60,桔梗9,香附9,牛黄9,冰片9,石菖蒲9,郁金9,木香9,甘草9。 3度。

3副。其中石膏先煎。木香后下。

20181109
神通查看:上焦基本还较寒,肺内清凉,胸腔清凉,阴液还比较充足,但在底蕴上有一点温感,处于较良性的状态。心脏有点热起,心肌壁里的冰结似乎在破裂,破裂后的心肌基本有90%的正常程度。肾似乎有点虚感,但是气机旺度是有点增加的。膀胱及周边水液较多,膀胱有一定的热感。身体两体侧的通达度增加较多。腿上的气血变动不明显。

石膏30,黄芩18,杜仲45,巴戟天60,党参60,茯苓60,桔梗9,香附9,牛黄9,冰片9,石菖蒲9,郁金9,木香9,甘草9。 3度。

5副。其中石膏先煎。木香后下。

另用桂枝30克泡脚,泡5天。

 

(中间没作记录了,这次整理也懒得根据聊天记录整理,还是直接看聊天记录)

20190115
反馈:她这段时间比较平稳,15天里有一次大发作,其余都是轻微发作。

20190302
反馈:跟从前差不多,上周有一次大发作,其余都比较轻微。

 

附聊天记录:(先QQ,后转微信)

 

QQ聊天记录:(但导出的记录严重不全(因为QQ如果在手机上聊的,不特意在电脑中刷新,电脑中就会没有记录,这里面我与事主讲价时的协议部分是缺失了的)。

2018-07-25 13:28:08 事主
师兄之前做过类似案例吗?

2018-07-25 13:29:46 我
一模一样的没有过。但其他关于法力应用上的案例很多。你自己去空间里找《修炼实纪》文章分类查看。

2018-07-25 13:30:12 事主
好的 我先去看看

2018-07-25 13:30:20 我
好的

2018-07-31 11:17:05 我
嗯。我也不能尽捡好听的话给你。还是看实际的效果情况一步一步来吧。

2018-07-31 11:17:14 事主
好的

2018-07-31 11:18:12 事主
你先忙 我整理好了发你

2018-07-31 11:18:19 我
好的

2018-07-31 13:30:42 事主
师兄 已转6000.88元在你的中国农业银行账号上
请注意查收
收到后请跟我说一下哦

2018-07-31 13:31:18 事主
整理了一下孩子的情况 在word中,也请注意查收

2018-07-31 13:32:19 事主
舌照明天发你
下午我要出去工作了 一会儿我加你微信 有事麻烦你微信给我留言

2018-07-31 13:32:47 我
哦。收到了。感谢。

2018-07-31 13:32:48 我
好的。

2018-07-31 13:33:07 事主

[WORD文件发送与接收]

(附WORD文件内容:

姓名:某某某
性别:女
出生年月日时:2013年**月**日上午**:**,阳历。
出生地:江苏省无锡市

身体情况:
1、孩子出生时一切正常,体重发育等各方面医院评价都是中上。出生后11天/12天,即2013年**月**日/**日,记不太清了,只确认是冬至或冬至夜那天,傍晚18时左右,家里几个亲戚来探望坐月子的我以及孩子。从那天开始后,孩子每天傍晚或者晚上都会无缘无故嚎哭半小时-1小时,怎么哄都哄不好,我确定既不是饿、也不是冷、也不是尿湿了不舒服之类,一开始以为是医生说的小儿常见的肠绞痛,但是给她揉肚子等措施都做过,不见效。哭得时候声嘶力竭,感觉就是被人痛打之后的那种哭。此种情况,大概持续了1个月左右,期间我给她放过大悲咒,1个多月后,某天开始就莫名其妙的好了。后来这个情况没有再发生。

2、孩子小时候到2周岁期间,没有上过医院,偶有感冒、发烧,基本上家里护理一下,就能好起来了。但是偏瘦。容易过敏,8个月的时候,对蛋黄过敏,14个月后,对蛋黄不过敏了,但是仍然对蛋白过敏。30个月的时候,才对蛋白不过敏。4周岁的时候,还对河虾过敏。总结:容易对蛋白质过敏。过敏的现象就是:吃了之后,身上长红斑点,停吃后过段时间就好了。1岁左右,身上发过风疹块。

3、平素胆小,晚上浅眠,2016年3月,右眼长过䉈粒肿,后医院开刀治疗,同年10月,双眼急性结膜炎,点药水后缓解。同年下半年以及2017年11月,左眼长过䉈粒肿,没去医院手术,让它自然流脓后自愈。

以上3点是夜啼症发生之前的各种情况,大便基本一天一次,干湿软硬比较正常。

4、2016年11月26日,当日孩子感冒,中午给她用大蒜头+冰糖蒸水喝,大蒜头放多了,估计一个大蒜头,放了大半个进去。当天下午除孩子外,我+我丈夫+我妈一起去某养老院探望我的2个姨婆,我记得当天还下着雨。回来当晚,睡到11点左右,孩子突然醒过来,往外跑。这是第一次发作。
之后11月27日晚,同样睡下后1-2小时左右,孩子惊醒,往外跑,还大哭。这晚反复了2-3次。

11月28日,当天情况最不好,孩子午睡都容易惊醒,睡着了一会儿,就醒过来哭,实在无法。到了晚上,发展到根本不能入睡,睡着了一会儿就会惊醒,而且满脸惊恐状,胡言乱语,也不认识家里人,自顾自走来走去,我们都很害怕,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第一反应就是撞邪了,找了我们当地惠山寺里的一个居士,他给孩子化了一道“驱魔辟邪符”,大约半小时左右,孩子症状慢慢平缓下来。但是之后仍然每晚会惊醒哭闹,只是程度没有那么厉害而已。

5、之后用了很多方法来治疗,有阴的有阳的,有几种方法还不错:用黑丑打碎后,每晚临睡前拿一点贴在肚脐眼上,这个好了7天,后来又失效了。吃百合汤,这个好了3-4天,失效。用红布盖住盛有大米的碗,在孩子头上绕圈念咒语,这个好了4-5天,失效。其他的一些方法,要么无效,要么好了1-2天就失效了,就不一而足了。

6、2017年6月开始用系统的中医药开始治疗,是在无锡市中医药看的病,开的药。陆陆续续地吃药,夜啼症不见好转,到2018年3月,停止吃中药,怕药吃太多,对孩子肝脏有影响。

7、2017年,夜啼基本上每晚1次,都是入睡后1-2小时内发作。2018年,夜啼有时每晚2次,第一次是入睡后1小时,程度严重点,第二次是入睡后2小时,程度轻一点,基本上就是这个模式。程度严重,指的是会尖叫、胡言乱语、蹦跳、哭闹。程度轻,指的是单纯哭一哭。

8、夜啼症发作后,就是从2016年11月26日起,孩子的大便偏干燥,干燥之后就硬,硬了就比较难排泄。鼻梁中间有明显青筋(之前有没有不记得了),嘴唇干、容易起皮(这个以前没有过),特别是晚上发作的时候,嘴唇上起皮得厉害,现在仍然是这样,只要哪天白天发现她嘴巴起皮,基本上晚上发作就厉害。在医院治疗期间,医生开的药方有去火的成分,把她的大便干燥治好了,现在大便保持1-2天一次,干湿还可以,有时也有偏干一点。

9、小便正常,没有尿频现象,之前大便干燥的时候,尿色偏黄,现在基本正常。

10、胃口一般,对食物没有太大欲望,吃饭很慢。吃了油条等容易上火的食物,眼睛容易发炎。

11、有一个现象,就是如果孩子午睡时能睡的时间比较长,比如2小时以上,那晚上就不发作,或者发作得就比较轻微,嚎个几声就又睡了。如果当天午睡就不安稳,翻来覆去,只睡一会会就醒了,那晚上就会发作厉害,尖叫、蹦跳等。这点请注意,我觉得已经是常态化规律了。

12、前2天周末(7月28日、29日),下午带孩子去游泳池游泳,连续2天,每次玩1个小时左右,晚上孩子居然都睡得很安稳,到该发作的时候,嘴里嗯嗯啊啊了几声,拍拍她又睡着了。昨天晚上(7月30日),发作厉害,感觉是把前2天没发作的都攒到昨晚来发作了。

补充:孩子体型偏瘦,身高中上,智力中上。

综上,基本情况如上,医院的病历和药方,我明天拍照给你参考。

2018-07-31 13:33:30 我
我微信号:*******

2018-07-31 13:33:50 事主
嗯嗯 已添加 你通过一下 我是**(事主)

2018-07-31 13:34:46 我
加了

2018-07-31 13:42:46 事主
我出去工作了 有事的话 请微信上与我联系

2018-07-31 13:42:50 我

 

 

转微信聊天记录:(记录全部都在)

————— 2018-07-31 —————

事主 13:34

[微笑]那就拜托师兄了🙏

我 13:34

好的。应该的

事主 17:42

[小孩舌照]

我 17:43

收到。

事主 17:43

师兄,孩子舌头照片,明早我再拍一下。

我 17:44

这样可以了,很清晰

事主 17:44

好的

我 21:22

舌相:极薄白苔。舌体红,中前部有许多突起如大刺的棱突,尤其是舌尖部,极密集。

神通查看:心包络堵结如球,有不少东西在攻击。

八字病理:

坤造:癸巳 甲子 庚戌 辛巳
大运:10虚岁 2022乙丑 2032丙寅 2042丁卯 2052戊辰 2062己巳 2072庚午 2082辛未 2092壬申 2102癸酉 2112甲戌

命中虽然木弱,但水并不弱,火也不是特别旺,虽然由于结构原因,木易缠湿,但不至于发展成那么严重的症状。所以这个事确实容易跟外邪有关,并且,解决了外邪再平称衡了内气后,应该是能正常而稳定的。(命中三方四正有四煞集结,德行有亏,当早教育引导而行善积德。)

调理方案:灭心火,通包络。

药方:

20180731
莲子心5,连翘30,黄连3,黄芩9,栀子9,郁金9,玄参18,丹参30,党参30,锁阳15,续断15,麦冬6,生地6,木香9,甘草9。牛黄3,冰片3。 -66.5度。

3副。其中木香后下,牛黄、冰片冲服。

先将药材简单洗一下,然后用凉水浸泡半小时左右。泡好后,烧开后煎25分钟左右,再倒入后下的药,再煎5到10分钟即可。倒出药汁,再加水,烧开后煎半小时即可。然后把两次的药汁掺一起,分三份,早中晚各喝一份,如果实在没时间,则分两份,早晚各喝一份。煎药不必加入过多的水,稍没过药面即可。冲服的药不煎,要喝时用药汁冲开,直接喝下。

忌吃萝卜类。饮食上正常吃饭就行,不必特别去吃什么营养、保健品。吃药期间能自己拜佛、持咒、练功更好。持咒建议持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呗咪吽(ong ma ni bei mi hong 均发一声,最后一字也可发四声)

我 21:22

你孩子的事没那么简单,攻击的东西不只上一次说的那一个,要有一个心里准备。

我 21:23

你明天去买药吃了,我明天晚上处理一次,药力与我这边结合。

事主 21:34

好的,谢谢师兄!师兄辛苦了。

事主 21:35

药方后的-66.5度是什么意思呢?

事主 21:37

另外这个药中有黄连,之前有一次医院也配过黄连,太苦,孩子不肯吃。这次只能试试看,哄她喝喝看。

我 21:40

那个几度不管他,我自己的记号。

我 21:41

苦是没办法的,治你孩子病的药就是苦的,你只能跟你孩子说苦虽然苦的,吃了病就好了,只能说服或诱导她喝。

事主 21:42

3副是吃3天吗?每副1天,1天3次?

我 21:43

对。

我 21:43

最好你自己照我说的方法煎,不要叫药房代煎,药房里一般不会很负责,时间上乱煎的。

事主 21:44

好的,我自己拿回来煎煮。

我 21:44

苦的药如果效果好的话,以后会减掉的。

我 21:44

嗯。

事主 21:44

好的,明白了。命中三方四正有四煞集结,德行有亏。这个是指的前世里吗?

我 21:45

前世有也亏,今生也容易做事无道德,容易做事时只顾自己而伤害他人。

事主 21:46

哦,现在感觉还好,对长辈也蛮孝顺的。我会注意的。

我 21:50

嗯。

事主 23:05

师兄,我看了下药方,有点疑虑想跟你探讨一下。这个药方大部分药都是性寒凉的,去火的,整个药方会不会太寒?小孩子服用的话,除去苦之外,身体能承受这么寒凉的药吗?

我 23:06

你不要怀疑这怀疑那,叫别人治就听别人的。你懂那你就自己治。

事主 23:08

[囧]感觉这个药方跟牛黄清心丸和安宫牛黄丸类似。我只是把我的疑虑说一下,不是说好大家互相信任,共同努力的么。我把疑虑放在心里更不合适啊。

我 23:10

难道你能考虑到的事别人会没考虑?告诉你什么你照做就是了。不对别人的决定作无谓的疑虑,才是对别人的信任。

我 23:11

我不会做一点事给你解释半天的。

事主 23:12

好吧,师兄稍安勿躁,因为承受者是至亲,所以我会更加小心一些,请体谅。

我 23:16

我治我母亲的病也一样,有什么好解释的,难不成我每治一个病都得把医理全讲一遍,讲了就懂?不懂再讲一遍?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这是对别人、对技术起码尊重。如果有疑虑,那在决定请不请前就该考虑明白。

事主 23:17

我是半吊子,你是专家,听你的。

我 23:17

事主 23:18

很晚了,不打扰了。祝好梦!

我 23:18

好梦。

————— 2018-08-01 —————

事主 11:55

师兄,我在药店买药。那个冰片是用进口的还是国产的?

事主 11:57

药房里的人说,进口的50元1g,可内服。国产的便宜,几块钱1g,但是不建议内服。

我 12:12

你用国产的,煎吧。省点钱

我 12:13

刚才在做饭,没注意手机

事主 12:14

就是每贴3g国产的,不冲服,而是放在药里煎服,是吗?

我 12:14

事主 12:14

嗯嗯,明白了。

我 21:42

晚8点后给你孩子处理了一次。先是处理围在你孩子胸内外攻击你孩子的那些非人。由一人领队。这些东西不是鬼,也不是神,所以只能称为非人。长相不是中国的,头顶象鬼王一样象山峰一样凹凸不平的,但穿、戴及各种头、手、手臂饰物还不错,是古印度的味道,象一些菩萨那样。我问他们为什么不断地攻击?他们是要你孩子心窝里的一本书,你孩子不给。你孩子由于长期受攻击及这本书的原因,从心窝心包沿食、气管向上形成一个很大的袋囊型的气肿囊。这个书就在这个囊中,你孩子死命不给,看样子应该是你孩子以前抢他们的(没去查前因)。我把书拿出来给他们,你孩子(指她的内神)就哭天呛地地哭闹。那个非人首领就在旁边翻那书。没想到翻完了,他把书还给了你孩子。然后他带着其他围着及钻在你孩子身上的其他小的就走了。我告诉他事了了就不要再来攻击了,否则我发现就不客气了。然后你孩子也不哭闹了,我告诉她就一本破书有什么好稀罕的。她想把书给我,意思是我替她保管,免得其他人再来抢。我觉得有理,就把她引到我道场,让她认识道场负责传法的人,托他保管,然后告诉你孩子以后想要时来找他。然后回来处理上次说的那个带孩子的女鬼。她其实没多大法力,不是主因,也很老了,穿着破烂,象个乞丐。我把她俩安置在道场,让她们跟其他人一起修行。然后是处理你孩子那个气肿囊。当时观音还出现了一下,拿净瓶水化了一下心包结,让你孩子心中一股邪火从口而出,然后就走了。但那个囊还在,让那儿与整个躯体无法融为一体,是隔裂的。后期我主要是化这个囊及简单梳理整个躯体的气机。暂时没发现更多的灵态影响因素。

事主 21:44

谢谢师兄!刚刚药也吃过了。

事主 21:45

今晚的情况,我明天反馈给你。

我 21:45

哦,好

我 21:45

这是第一次吃药?

事主 21:51

对的,晚上吃了第一次药。就是第一帖的三分之一

我 21:51

哦。知道了。

事主 21:54

你说到的食管、气管,我有个情况忘了跟你说,就是从今年5月份起,有一次孩子用热水泡脚2天后,喉咙就一直不好,就是一直半咳嗽,类似里面卡了个东西,一会儿咳一下,一会儿咳一下,去看了医生吃了药也没好转,现在还是这样。

我 21:57

哦,化开了就好。只要没其他东西攻击,药物理通经脉,加上我附加调理,自然恢复。不过我法力主要用来处理灵态,调气脉只会少数几次,主要用药物。

事主 21:59

好的,师兄你辛苦了!感谢🙏今晚我会密切注意孩子,明天跟你联络情况。

我 21:59

好的

————— 2018-08-02 —————

我 08:12

昨晚零点后曾关注,继续从你孩子的胃心窝所对后部处理出内部的业障灵类。第一个是这个孩子灵界的前母亲,手拿长针(戳心脏用),她是舍不得孩子离开她,想她重回灵界。其他的还有几个女的,手里有各种尖物,象弩、钎之类,都有严重伤残,属于怨亲债主类。最后处理出来的是一只尚处死亡状态的狐狸。在气脉上,观察所得是心脏心包与左侧从腋肩到胯部的各穴位均有内络相连,尤其是脾经大穴大包,是心包的俞穴,夜里在人体侧的肝胆经发动,导致人体侧面的经脉被激发,引动心包与心脏气机(肝风动心),及心脏本热,夜里子丑时是人阳气生发且还是内敛之时,所以使心火更旺,这两因素导致孩子出现类癫痫的夜惊症。

我 08:12

大约1点我就没关注了,睡过去了。

事主 08:16

昨晚孩子10:40入睡的,本来应该11:40左右惊醒的,发现那个时候没醒,窃喜。到0:30,惊醒了,哭闹了5-6分钟,但是没有尖叫、蹦跳等症状,后来平静下来后就是发脾气,开始入睡,但是有点不安稳,到2点才真正安稳入睡。

事主 08:17

是有进步的,至少觉得这种发作的程度还好。

事主 08:17

不过刚刚早上问她记不记得哭了,仍说不记得。

我 08:18

如果是零点半发作,跟我处理那些扎心脏的灵类可能是差不多时间。

我 08:20

你孩子的心火还热,药剂量还不够,你可以把剩的药让她一次性喝完。然后后面的药煎来只喝2次,(一天3次,但一副药只喝2次)。

事主 08:20

好的,那今天继续服药,晚上我继续观察。谢谢师兄!

我 08:22

我早说过一般大的症状都不会只一两个邪灵或怨亲债主的,还有待继续观察。

事主 08:23

好的好的,那辛苦师兄了。

我 08:25

应该的

事主 08:32

🙏🙏🙏

————— 2018-08-03 —————

我 07:43

昨天我一天没关注,昨晚的情况如何?

我 07:48

小孩的火热大致压下去。由于火热下去,那个气囊与周边的隔裂状态减弱,但还没化出来与周边融合,但有轻微松化。药还是按昨天的吃法吃,吃完后调整药方。

事主 08:21

师兄,昨晚情况比前一天更好。晚22:20左右入睡,到23:30时醒过来,自己爬起来,嘤嘤了几声,大概10几秒时间,拍拍哄哄她,就睡下去了。到0:30,有点不安稳,连续翻身好几次,拍拍她,又入睡。总体情况好转中。

事主 08:22

药按照你昨天的计量吃的,能吃到明天早上。

我 08:22

哦,那算比较好了。那就好那就好,你孩子的病按理没什么问题。

我 08:22

你明早给她拍舌照发过来

事主 08:25

好的。明早发舌照给你。但是她喉咙里还是一直不太舒服,一会儿咳一声,一会儿咳一声,不知道跟你说的那个气囊是否相关。

我 08:27

那个要那个气囊化开,让咽喉到心窝这一片化开,跟整个躯体气机相融,也即三焦通达就好。这个急不来的,毕竟累结了可能不止一、两年了。

事主 08:36

好的,明白了,那慢慢来,辛苦师兄!

我 08:37

没有。

我 21:30

刚才给你孩子调了一次。这次主要化气肿囊及整个胸腔,从舌到膈。化的过程还是处理出一些东西。从心脏内部处理出一窝蜂。从咽喉稍下处理出一条鲫鱼及一条身周带很多粘液的象乌鳢一样的东西,那个囊的形成跟这个粘液也有点关系。从胸腔偏右侧处理出一些黑白相间纹的蛇。从膈上下处理出一只春蛙及大量的蟾蜍,也带有大量的粘液。你孩子的体内寒度似乎够了。你在她现在拍一下舌照发过来,明早再拍一张舌照发过来,决定明天是不是把最后一副药煎了。如果今晚基本没反应,则明天可能不煎这幅药。

事主 21:35

哦,最后一包药今晚已经煎了,喝了一半。

事主 21:35

我一会儿拍照给你

我 21:35

哦,到时看了舌照再说

事主 21:36

好,稍等。

事主 21:39

[舌照]

事主 21:39

刚刷过牙,日光灯下拍的。

我 21:40

这样的舌相,还是吃完。

事主 21:41

好的

事主 21:41

明早我再拍张给你

我 21:41

————— 2018-08-04 —————

事主 07:56

师兄,昨晚情况跟前晚类似,睡下后约1小时左右醒来,爬起来哭了几声,大概1分钟左右,拍拍哄哄又睡下。

事主 07:57

[舌照]

事主 07:57

[舌照]

事主 07:57

今早的照片如上。嘴唇比较干。

事主 07:58

昨晚的哭也是比较轻微的那种,没有尖叫之类的。

我 08:06

昨晚零点40分左右,我睡前处理过一次。先是两个穿着象少数民族的女人(象苗族,但没那么多饰物,但又比较接近),手里拿着自制的简易的木棍前放尖钉的工具。后还处理了一些人,有戴脚镣手铐的,还有一些严重伤残、瘫痪的。这些人怨气都非常大,拿到我道场后,都求放回去报仇,所以只能劝说安抚他们:学法自己修行解脱最重要,解脱了自己快乐,报复了又能怎么的,自己还是这样痛苦,且怨怨相报也没个头。我说过你孩子的命众煞聚会,心性必然有问题,不单过去易伤害他人(即业障重),今生也一样,所以宜从小建立行善立德的观念,可以追求自己的利益,但在这个过程尽量少伤害他人。

我 08:07

昨晚12点后正常?

事主 08:08

对,昨晚22:50入睡的,23:57醒来。0点后正常。

我 08:08

昨晚0:40后看时并没有那么寒,可以2O点处理时刚吃药不久的缘故。

我 08:09

你继续把这药给她吃了。

事主 08:10

好的,吃完后要调药方吗?

我 08:10

要调。

事主 08:11

嗯嗯,好的。

我 12:21

莲子心5,连翘30,郁金18,玄参18,丹参30,生地6,磁石15,钩藤30,桔梗6,柴胡9,香附9,党参30,续断30,木香9,甘草9。牛黄3,冰片6。 -92

3副。其中磁石先煎,木香、钩藤后下,牛黄冲服。(先煎的药在主药浸泡时就可以一直让它煎着)。

我 12:22

你这几天别给她吃姜、辣椒及其他热的东西。

事主 15:07

好的,收到。

事主 15:08

一副分3次吃,还是分2次吃?

我 15:09

先3次。

事主 15:09

好的。晚上给她吃第一副。

我 15:09

————— 2018-08-05 —————

事主 09:02

师兄,昨晚情况有反复,没有之前好。孩子入睡后1小时左右惊醒,起来哭闹,蹦跳,脸上有惊恐状,但是没有尖叫,持续了7分钟左右,平静下来后就是发脾气,不愿让人碰她,一碰就打人。后入睡,再过了一个小时,又突然醒来,爬起来,没哭,拍拍她又继续躺下睡。

我 10:35

哦。你药还是按一副吃2次地吃。她体内火旺起。

我 10:41

莲子心9,连翘30,黄连9,黄芩9,栀子9,郁金18,玄参18,丹参60,党参30,锁阳15,续断15,麦冬9,生地9,木香9,甘草9。牛黄3,冰片9,钩藤30。

3副。其中木香、钩藤后下,牛黄冲服。

我 10:43

你按这个方再买药,现在的药放着等情况稳定时再用。新药一副吃3次看情况。

事主 10:43

昨天配的药不要吃了?

我 10:44

嗯,先放着,以后用。另外,目前每天的药尽量不要中断,一天3次连续吃。

事主 10:44

好的。她嘴唇这几天持续偏干。

我 10:44

还起皮?

事主 10:44

我 11:02

莲子心9,连翘30,黄连9,黄芩9,郁金18,玄参36,丹参60,党参30,锁阳15,续断15,麦冬18,生地18,天冬9,木香9,甘草9。牛黄3,冰片9,钩藤30。

3副。其中木香、钩藤后下,牛黄冲服。

我 11:02

用这个方吧

事主 11:28

收到

————— 2018-08-06 —————

事主 08:44

师兄,昨天药店有味药缺货,没配上,说好今天去拿药的。所以昨天就早上吃了一次你开的第二个药方,晚上没吃药。昨天下午孩子去游泳了,一般她去游泳的当天晚上,都比较安稳的。昨天22:20入睡,23:30时爬起来嘤嘤了几声,10秒钟左右,拍拍又睡下了。也许游泳能解一些她的火气。

我 08:47

道理是一样的。药是灭火,游泳泡水里,水进身体,也有清凉作用。

事主 08:48

嗯嗯,今天晚上继续服用你昨天的药方。

我 08:48

————— 2018-08-07 —————

事主 09:10

师兄,孩子昨天22:00入睡,仍然是23:00点整点惊醒,哭闹、蹦跳,脸上有轻微惊恐状,意识不清醒,抱着自己的左脚,好像脚被人拽住,她想挣扎出去的样子(以前也一直这样),大概持续5分钟,慢慢哄哄又睡着。过了1小时,约0点时,又醒了一次,没哭,哼了几声,拍拍睡下。昨晚后来也睡得不踏实,一直翻身。

事主 09:11

药昨天也吃了,今早观察嘴唇,要比前几天好一点。

事主 09:13

最近没吃容易上火的东西,连奶粉也暂停了。

我 09:21

哦,我有精力时从23点观察到1点看看,应该还有什么别的东西在攻击。不过还可能由气脉引发,从目前看,火气被压着了,但是在这个压制住而又没能化开扭转的情况下,心窝、心脏的气机是紊乱的,未化掉的一股邪气在扰动,无处出去而有在内乱窜之象。

我 09:22

在这个前期,你要连续吃药,中间不要停了,没扭转前,身体重新起火很快。

事主 09:25

好的 药一直吃的 不过这药确实不好吃 小孩子越来越排斥 我也尝了一下 有点受不了那个牛黄的味道 呵呵

我 09:27

火压着而扭转的话,牛黄可以拿掉。

事主 09:31

哦 如果判断火已被压着并扭转了?

我 09:31

我来判断啊

事主 09:31

哦 哦

我 23:11

你确定你孩子肯定是把药吃完了,而不是偷倒了?你以我说的方法煎的?这么寒的药怎么会冒出这么些火来?下午还好一点,虽然有邪火,但不旺,且心内的肌肉里的东西在一点点化出来。但现在看,心包及心脏还是比较热。19到23是心包、三焦经动,就能生出这么多的热?奇怪。吃药在饭后吃,并且晚上的那顿在9点左右甚是临睡前吃。

————— 2018-08-08 —————

事主 07:28

肯定吃完了,每顿都是大人喂的。确实按你的方法煎的。昨天晚上那顿大概8:50喝的,22:30入睡的,闹2次,一次23:45,哭闹、蹦跳,5分钟;一次1:15,哭闹。

事主 07:56

[舌照]

事主 07:56

[舌照]

事主 07:57

今早起床后的舌照及唇照。嘴唇发干得厉害。

事主 07:59

嘴唇发干现象已持续10天,之前没有这么严重。吃药后大便2天一次,是湿润的。

事主 08:00

近一周下午睡眠质量不好,只能睡1-2小时。以前能睡2-3小时。

我 09:10

哦,舌头还是在好转的,可能是一个过程,先别着急。

我 09:13

药还多少?明早吃完?

事主 09:13

嗯,以前我但凡找到一些方法给她用,都是一开始有效果,过几天(最多不超过7天)就没用了。希望这次借师兄的力量,能把这奇怪的症状给解决。

事主 09:13

药还剩一副,对的,明天吃完。

我 09:15

身体不调过来是没用的,保持不了长久的。

我 09:16

我下午开方,你下午就去买,现在的方里加点泄药,把她肠清一下。

事主 09:17

好,那剩下的一副药吃完吗?

我 09:17

我开点东西你加到现在的方里,另开2副新的。

事主 09:18

她大便这几天比较湿润的,就是频率不高,2天一次。

事主 09:18

好的 明白。

我 09:18

她每天食量怎么样?

事主 09:19

跟以前一样:早上一碗粥,中午一碗面或者6-7个饺子,晚上一小碗饭 菜,荤菜平时只吃鱼、猪肉丝、牛肉丝。

事主 09:21

中间会吃点水果:葡萄、桃子等,她一直都不怎么贪嘴,基本上吃几口就停了,不盯着她吃吃不完。

我 09:22

哦。那吃量一般吧。

事主 09:22

对 属于不怎么爱吃的那种孩子。

我 09:23

对了,这几天她嘴唇起皮,但她自己觉不觉得常口渴、口干?

事主 09:25

不觉得特别口干、口渴,以前发作得厉害的时候,也是嘴唇起皮厉害,所以我一看到她某段时间嘴唇起皮了,就知道晚上要闹腾得厉害了。

事主 09:26

嘴唇起皮大概是7月27日左右开始的。

我 09:29

好的,嘴唇起皮按理里脾热,但脾在观察上也不算持别热,如果不觉口渴,有可能只是热气向上排出的原因。

事主 09:29

有可能,我摸她脚这几天挺凉的。

事主 09:30

她比较正常的时候,脚都是温热的。

我 09:32

哦。所以我想清一下她的肠,她肠部似乎堵结不通,这可能是她气下不去而因堵郁出火来。

事主 09:33

嗯 好的,试试看。

我 09:33

事主 09:40

肠部堵结不通,师兄是用神通看的吗?

我 09:41

是啊,不然怎么知道?

事主 09:41

哦哦,好的。

我 15:51

莲子心9,郁金27,石菖蒲6,玄参30,丹参30,党参30,锁阳15,续断15,麦冬18,生地18,天冬9,木香9,甘草9。冰片9,钩藤15。 石膏20,大黄18,枳实9,肉桂6。 -144度

 

2副。其中石膏先煎,木香、钩藤、肉桂、大黄后下。

另配石膏20,大黄18,枳实9,肉桂6加入目前剩下的药中,石膏同样先煎,肉桂、大黄后下。

事主 15:52

好的

————— 2018-08-09 —————

事主 09:11

师兄,昨天吃了之前的最后一副药 新开的几味药,21:00吃的,22:30入睡,睡前放屁较多,23:30惊醒,哭闹、蹦跳,大概5分钟,后入睡,又过一个小时,嗯嗯了几声,将醒未醒,拍拍又睡过去了。今早比平时多睡了1个小时。

我 09:11

没拉肚子?

事主 09:11

暂时还没有

事主 09:12

我昨晚给她揉肚子的时候,发现左腹部,粪区的地方确实好像有一些便便在里面。

我 09:15

那还真是堵得厉害,一般早拉了。我有一直关注她身体气机的变化。肠区是要展开一些。但肠区有一处堵得特厉害,没化出来。位置在横肠中心偏右一点点的下方的肠区。

我 09:15

再看吧,应该会拉肚子的。

事主 09:17

好的 今天继续吃药观察,有情况我跟你联系。

我 09:17

我 16:31

你孩子拉了没有?

事主 16:32

早上10点多有一次大便,但是不是稀的,是比较湿润的那种面条屎。

我 16:34

哦。你晚上煎药时把后下药里的肉桂拿掉。另外,后面两副药饭前吃,把药压到肠里去。

事主 16:36

好的 昨天药汁熬多了,想分早中晚吃的,今天中午那顿孩子不肯吃,所以今晚还是吃昨晚熬的最后那顿药。明早再吃新药。

我 16:37

哦。。。。

————— 2018-08-10 —————

事主 09:07

师兄,昨天下午5点左右,孩子又有一次大便,比早上那次稀一点。后来22:40入睡,23:45惊醒,哭闹,没有蹦跳,也没有尖叫,但是一直是那种发脾气,心里很烦躁的样子,不让别人碰她,大概持续4分钟。0:50左右,睡着嗯嗯了2声,拍拍又睡过去。昨晚开始,嘴唇起皮有明显好转。

我 09:10

哦,后面的药把肉桂都拿掉,一定让她拉上几天。

事主 09:11

是不是拉稀才算是拉呀?一般的大便不算。

我 09:12

嗯,让她拉稀。今天的药你吃三次按理可以拉稀的。

事主 09:13

3次是指的一副药,一天分3顿吃的3次,还是指的3副药吃完?

我 09:14

目的就是把她的肠胃拉空,这样中下焦才能通出来。这样心窝的火才能因为上下通达而散出去。

事主 09:15

嗯嗯 好的 明白

我 09:15

今天不是吃后面2副药里的第一副吗?一副药吃3次。这次的药不是很苦的,应该不难吃,你今天一定要让她吃3次。另外,这个药饭前吃。

事主 09:17

可以分早晚2次吃吗?药是昨晚熬好的,汤汁不算多,早上吃了一次,还剩下的一半再分2次吃的话,量有点偏少了。

事主 09:17

明天那副药我分3次给她吃。

我 09:18

那你就直接一次喝完啊,晚上再煎新药啊。她到现在都没拉稀,可以一副药就分2次吃啊。

事主 09:19

好的 明白 前晚揉肚子发现粪区那儿堆积的大便,昨晚揉肚子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我 09:20

哦。还是要拉稀一下,她这样肯定肠壁上结有宿垢的,只有拉稀了才能剥落,这样肠才能清掉火。不把宿垢除掉,就象肠被东西贴着,火不易出来的。

事主 09:21

好的 明白 有情况我再跟你联系

我 09:21

好的

————— 2018-08-11 —————

事主 08:48

师兄,昨天下午4点、晚上10点孩子各拉稀一次。下午那次量多,先干后稀,晚上那次全是稀的,量少。昨晚22:35入睡,23:38惊醒,哭闹、跺脚,大概4分钟,不剧烈,就是那种发脾气的状态。

事主 08:49

嘴唇仍然较干。

我 11:39

哦。小肠好一点啊,但也没完全通出来,由上这些气的下压,横肠反而邪气充实,看起来堵结厉害,还要等这些邪气都排出去。

事主 12:04

今天早上和中午各拉了1次,一次量多、一次量少。

事主 12:04

都是稀的

我 12:05

已经水质状了没?还是只是比较稀溏?

事主 12:06

还没到水质那种程度,但也比较稀了,算是稀溏。

事主 12:07

要到水质才算可以了吗?

我 12:08

那也不是,只是到水质就泄得更快。具体到我观察到肠内气完全通了,邪气完全泄掉为止。

事主 12:08

哦,好,今天大便频率明显加快了。

事主 12:09

师兄,今天进入农历七月了,带小孩出门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我 12:10

不用注意什么。正常生活就行。

我 12:11

莲子心9,郁金18,瓜蒌18,玄参30,丹参30,党参30,锁阳15,续断15,麦冬18,生地18,天冬9,木香9,甘草9。冰片9,钩藤15。 石膏20,大黄18,枳实9。 -168度

 

2副。其中石膏先煎,木香、钩藤、大黄后下。

我 12:11

你下午再去买2副。

事主 12:11

好的。

我 12:12

明早还是拍一下舌照看看。

事主 12:12

好的,明早拍给你。

我 12:12

————— 2018-08-12 —————

事主 08:59

[舌照]

事主 09:00

[舌照]

事主 09:01

师兄,昨天一共拉稀5次,小孩子有点打蔫了。昨晚哭了2次,仍然是入睡后1小时、2小时左右,都是哭闹、蹦跳,每次大约4分钟。

我 09:05

哦,还是先把这2副药吃完,不然后面又要排,反而折腾。等吃完这2副药再转方。药里有补的,泄一下没关系的。

事主 09:13

嗯,今天能暂停一天吃药吗?明天再吃。她拉得有点怕了,说屁股疼,今天怎么说都不肯吃药了。另外今天下午要去学游泳。

我 09:14

。。。。。那你们停一天吧

事主 09:20

[微笑]嗯嗯

————— 2018-08-13 —————

事主 09:07

师兄,昨天孩子拉稀一次,下午游泳1小时,晚上睡觉安稳。今天继续吃药。

我 09:22

好的

————— 2018-08-14 —————

事主 09:06

师兄,昨天孩子拉稀2次,晚上22:10入睡,23:07第一次惊醒哭闹、蹦跳,有2声尖叫,大概持续5分钟平静;0:20左右第二次惊醒,坐了起来,没哭,拍拍哄哄又睡下;1:10左右第三次惊醒,哭闹,大概3分钟后平静。

事主 09:08

据以往经验来看,如果某天或某几天比较好的话,接下来就会发作得相对比较厉害。比如前天游泳后睡觉好,那昨天不游泳了,就会反弹地比平时厉害。

我 09:11

一天没吃了,胸腔又热了。吃完这药,去掉泄药。后面我会再调理。没泄药后,在现在阶段要每天吃药不要断。火就是前期不好压,心窝化开后就不会积那么快了。

事主 09:16

哦,大概还要吃多长时间的中药呢?

我 09:20

这个很难讲,要看后面吃药与我再调后的效果。按你孩子这段时间的吃药情况,可能不容过于乐观。

事主 09:26

现在孩子对吃药很排斥,我怕后面越来越难哄。

事主 09:28

她体内现在除了各种火上炎之外,还有那些邪神鬼怪在惊扰吗?

我 09:30

所以我对这事也有点不是跟看好,搞不好费精费神,最后很尴尬。你小孩身体不扭过来,你叫神仙来也没用的。她就身体本身都可以产生这些症状了。你要想明白一个理,如果你小孩每晚的主因是邪灵引发,那游泳后的那晚就没邪灵了?所以你小孩自己的身体本身问题太大了。

事主 09:35

我觉得身体和邪灵2方面都有原因,游泳能降火气,这是身体上的压制。但有的时候,我用一些咒语,她也能好个几天,这个应该是把邪灵压制了。

我 09:36

你如果觉得想不通过吃药找其他方法试试,我可以退你钱。我对你小孩的态度也不看好。病不是那么好治的,不然你也不会拖到今天了。有一个小孩也是各种感冒、发烧等等每天事多,坚持吃了两年的药,叫每周我逐渐处理她身上的业障,才越来越好的,越来越稳定。因为她自己能量没上来前,调理是没用的。我不可能给你孩子那样调,一个我已经不接收这样的业务,二个那边是早几年接的业务,是付的5万。没几个小孩有那样的毅力。

我 09:38

有身体与邪灵两方面的因素,起因是邪灵,不然不会结那么厉害。但现在可以说身体因素已经大于邪灵因素。

事主 09:38

[流泪]师兄,你已经是我能找到的最有希望能根治我家孩子的人了,你要是不肯治的话,我就真的没法子想了。孩子小,吃药嫌苦,这个也请包涵。

我 09:42

但你孩子如果不坚持吃药的话,我也无能为力。我不是说就不治了,但你孩子吃药的问题还是要你自己解决。你可以向她解释她如果这样下去,以后会是什么样的人生,同学们会怎么看她,等等。总之,想尽办法让她意识到必须主动吃药。

事主 09:42

好的。现阶段奶粉我都已经给她停掉了,怕上火。我需不需要给她吃点营养品?让她提高自身的自我调节力?

我 09:44

不需要。你正常饮食,各种蔬菜等都吃吃,营养全面就好。补助方面我药方会考虑的。

事主 09:44

好的,奶粉能喝吗?

我 09:45

少喝点吧,也可以喝。

事主 09:45

好的 明白了。今晚能把药吃完。明天早上拍舌照给你,再开药?

我 09:46

我下午开药给你。但舌照你明天还是可以拍。以后的话,象今天早上就可以拍舌照了

事主 09:47

尽早拍了,一会儿发你。

我 09:47

好的

事主 09:47

[舌照]

事主 09:47

[舌照]

事主 09:48

这是今早的舌照。

我 09:52

其实你自己可以看,当她舌头上那个突出的红点越红越突出,就是要大发作。如果平甚至凹下去,然后红度低时,就会安稳。这反应了体内的火气旺弱。你孩子这个叫气血两燔,你可以查一下这个名词

事主 09:54

就是舌苔上一个一个突出的红点?

我 09:55

对。你孩子要治到这些红点消失,才算正常身体。

事主 09:56

哦 懂了 我会每天观察一下的。是不是早上的最准确?

我 09:58

你以同一个时间观察,就有对比了。一般用早上,因为白天容易因饮食、运动等引起变动,则参照系数就会有偏离。

事主 09:58

我查了百度气血两燔这个词条,确实里面很多症状都有,但是她没有特别口干的现象,她说她白天嘴不干,晚上嘴巴有点干。

我 10:01

对啊,她不是发作在晚上么?所以你孩子的症状更复杂,既气血两燔,又可能外结或虚(这两个有可能是以前治疗方向有误引发),导致她到晚上,阳气内敛而新阳在子时产生时造成内部阳积助热,从而发作。

事主 10:06

哦 师兄 我这边会坚持让孩子吃药的,剩下的就拜托你了。

我 10:06

好的

我 15:11

石膏60,玄参30,丹参60,生地30,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18,瓜蒌18,冰片18,莲子心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麻黄9。 -295.5度

3副,其中石膏先煎,钩藤、麻黄后下。

喝药内半小时内注意别让风吹及避开其他容易受风寒的情况。

我 15:11

吃新药后每天早上拍舌照。

事主 15:20

好的

事主 15:20

石膏先煎30分钟够吗?

我 15:24

也可以

事主 15:25

哦 懂了 另外,我们这里药店的人说,他们的钩藤是老钩藤,后下不一定能发挥药效,他们建议一起煮,你看是继续后下,还是怎样?

我 15:26

那行吧,一起煎吧。

事主 15:26

好的

————— 2018-08-15 —————

事主 08:44

师兄,昨天孩子拉稀2次。晚上22:10入睡,23:45惊醒,这次是入睡后约1个半小时醒的,但是程度比较厉害,哭闹、蹦跳、尖叫,大约7分钟。

事主 08:45

[舌照]

事主 08:45

早上舌照

我 09:14

哦。今天吃新药效果应该更好的。

事主 09:55

好的,明天向你反馈情况。

事主 09:56

冰淇淋之类的这个天她能吃吗?

我 09:57

冰淇淋当然能吃啊。寒、凉的都适合。

事主 10:00

哦,呵呵,怕小孩子吃了肠胃不好,之前一直没给她吃。

我 10:02

她这么热的怕什么?网络的养生知识都瞎扯的,各人体质不同,养生方法不同。你孩子早就该天天吃雪糕、冰淇淋之类。

事主 10:02

嗯嗯 好的 明白了

————— 2018-08-16 —————

事主 09:12

师兄,昨天孩子仍然拉稀2次。晚上22:20入睡,23:07惊醒,坐起来,哭了3分钟左右,程度不是很激烈,比前几晚要好。1点左右睡梦中又嗯嗯了几声,要醒来的样子,拍拍又睡了。昨天是吃新药的第一天,同时,昨天做了一些前几天没做的事情:1、下午吃了点冰淇淋,2、睡觉前给她按摩了太冲5分钟,敲了胆经5分钟。

事主 09:12

[舌照]

事主 09:12

[舌照]

事主 09:12

这是今早的舌照。

事主 09:13

我昨天傍晚也观察了她的舌头,没有早上的舌头这么多红凸起。

我 09:15

在我的观察中,她每天早上都是火旺起的。也就是火夜里容易积起。

事主 09:46

嗯 今天继续吃药 明早反馈情况

————— 2018-08-17 —————

事主 08:59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3次,都是偏稀的那种。晚22:05入睡,22:45醒来(间隔40分钟),坐起来,受委屈似的哭,默默流泪,意识还算比较清楚,持续2分钟左右,后拍拍睡下。近1点时,又醒来,要大人抱,默默流泪,1分钟,拍拍又睡下。整体昨晚情况比较和缓,即使醒过来哭,神志也算清醒。但是昨天傍晚开始感觉孩子情绪不高,人恹恹的。

事主 08:59

今早舌照。

事主 08:59

[舌照]

事主 09:00

今天吃最后一副药

我 09:01

哦,今早观察,你孩子身上火不多,是最近最少的一次。

事主 09:07

嗯嗯,我也觉得情况好转中。

我 09:07

中午到店开药方给你

事主 09:07

好的,谢谢。

我 12:52

你说你孩子昨晚起蔫蔫的,今天的精神如何?

事主 13:06

今早我出门的时候还好,挺正常的。

我 13:07

哦。好的。那我调药时不去大减。

我 13:07

那就原方再买3副吧。没什么好调的。

事主 13:12

好的,明白了。

————— 2018-08-18 —————

事主 08:16

师兄,孩子昨天大便2次,成型的、偏稀一点的那种。晚22:10入睡,22:48惊醒,坐起来,哭了3分钟,意识半清醒,喊她能回应。

事主 08:16

[舌照]

事主 08:16

今早舌照

事主 08:17

嘴唇从昨天开始不起皮了。

我 10:02

哦,舌上的棱突好象降下去不少。早上观察时心窝上气管区有条状火气。

事主 10:03

是在好转中吗?

我 10:06

那肯定啊,说过要那些棱突(红点)消下去才行。但心窝的火还有待观察是不是只是正常的波动,昨天没这么多。

事主 10:07

嗯,昨晚确实比前晚发作程度要厉害一点。不过比以前好多了。

我 10:07

嗯,过程总会有些波动的。只要总体向好就好。

事主 10:08

嗯嗯,那我这里继续吃药。明天反馈情况。

我 10:09

我 10:15

你晚上煎药时把后下药里的麻黄拿掉。那种细草梗就是。

事主 10:21

好的。

————— 2018-08-19 —————

事主 09:23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2次都偏稀。晚22:30入睡,23:15惊醒第一次,嗯嗯地哭了一会儿,约1分钟。0:30第二次惊喜,坐起来哭了3分钟。第二次哭时出汗较多。

事主 09:23

[舌照]

事主 09:23

[舌照]

事主 09:24

今早嘴唇和舌照。嘴唇还是有点起皮,但是舌头感觉好一点了。

我 10:38

你昨晚的喝的是拿掉麻黄的药了吗?

事主 10:53

不是,昨晚喝的是3副药的第1副中的第二次,有麻黄的。今天开始的是无麻黄的。

我 11:11

哦,那再观察

我 11:50

对了,你小孩的房间有没有空调?

事主 12:05

有空调,晚上睡觉都开空调。

我 12:06

哦,那应该跟天气、环境没关系。

事主 12:08

嗯,应该跟天气冷热无关,她发作的时候都要出汗,冬天也是。

我 12:10

就是要内部热郁多了才发作。

事主 12:12

嗯嗯

————— 2018-08-20 —————

我 08:24

今天的药也不要放麻黄

事主 08:32

好的。

事主 08:34

[舌照]

事主 08:34

今早舌照

事主 08:34

[舌照]

事主 08:42

昨天孩子仍然大便2次,偏稀。下午游泳1小时。晚22:30入睡,23:30惊醒,哭闹3分钟。

事主 08:44

照理昨天游泳了,晚上会比较安稳,但是昨天晚上仍闹,有点奇怪。昨天游泳回来,正赶上家里过七月半,孩子回来给老祖宗磕了头,不知道会不会跟这个有关。

事主 08:45

今天药是最后一幅了,吃完明天就没有了。

我 09:28

早上观察你孩子的火气应该是达到治疗以来的最少状态,接近于没有。但心窝处有阴凉的东西与以前的火热的东西化开时产生的邪质,带点毒热有刺痒的作用。这个过程可能要持续几天,一直到心窝区的热质完全转化过来。目前药应该是完全对症了的。但由于昨天游泳了,还要观察今天在没游泳的情况下药所能达到的程度。

事主 09:29

好的,明白。那今天药方要调整吗?

我 09:30

麻黄拿掉,其他不动,买5副。

我 09:32

要么加泽泻9克吧。一起煎

我 09:34

还是3副吧,以便调整。

事主 09:35

好的,收到,谢谢!

事主 09:46

对了,师兄,她嘴唇仍然偏干。

我 09:48

药里带滋阴药作用的药也不少了的,暂时先不管吧。

事主 09:49

好的

事主 18:42

师兄,今天下午孩子大便1次,很稀,一点都不成型,另外今天她脸色不太好看,有点发黄,要不要紧?

我 18:52

舌照看看,精神、体力如何?

事主 18:53

[舌照]

事主 18:53

精神、体力感觉还好。

我 18:54

再拍个角度,看清舌前半部(舌尖方向)

事主 18:56

[舌照]

我 18:58

继续吃吧。心窝及向上长条的核心区火还没化完。精神好就没事。拉肚子本身这药既寒又滋阴,很正常的事。

事主 18:59

好的,明白。

我 23:19

22:47分开始,观察了你孩子并处理了一些东西。火并不很多,主要是瘀在心窝及上方区域散不出来,也从这儿冲咽喉(这应该是嘴唇老干的原因)。在这个区域先处理出一对外国父母,穿着华丽,但象部落人那样并不遮全体,体格、肌肉很健壮,都露着,可能是波斯人,他们带着小孩,只5岁左右,有重病。然后又处理出一对外国夫妻,明显戴阿拉伯服饰(阿凡提那种),衣服虽非特别华贵,但还不错。带一个孩子,也6、7岁左右,心窝瘀旺火,全身四肢萎缩。后又处理一对夫妻,还是偏外国人,衣服很一般,带女儿,十岁左右,左髋骨严重损伤,瘫痪。后又处理出一对夫妇,带小孩,大腿骨粉碎性骨折,瘫痪。后又处理出一个女人,带一小女孩,6岁左右,肛门被射进箭拔不出来,这小孩应该是被从背后乱箭射死的。这些人都不是中国人,可能是古代西域人。处理出去,拿到道场,然后把他们的症状解除,让他们在道场好好修行。与我从你女儿命格中判断的一致,你女儿果然伤害过许多人。这次就处理这些,处理多了受不了。

————— 2018-08-21 —————

事主 07:41

嗯嗯,谢谢师兄。昨天孩子共大便2次,都很稀。晚22:15入睡,23:10惊醒第一次,坐起来哭闹,跺脚、发脾气,大概4分钟,出了大汗。0:40第二次惊醒,坐起来,嗷嗷叫了几声,拍拍又睡下。但是昨晚后来也睡得不安稳,睡得很浅,是最近一段时间睡得最不安稳的一夜。

事主 07:42

[舌照]

事主 07:42

今早舌照。

事主 07:42

[舌照]

事主 07:42

第二张光线有点偏暗。

我 07:56

你今天一副药只吃2次,一天3次看看。

事主 08:03

我之前一副药就是按照一天2次吃的,今天改成一副药按一天3次吃?

我 08:04

你一直一副药按2次吃?晕。

事主 08:06

嗯,最近都是一副药按一天2次吃的。

我 08:06

一天都是吃3次,这个不变的。现在改成一副药吃2次,一天还是保证吃3次,即3副药吃2天。

事主 08:07

是加大剂量?

我 08:07

是。

事主 08:08

她现在大便很稀了,再加大剂量的话,要不要紧啊?

我 08:09

你观察她精神、体力,只要没有虚弱感就没事,你不要过于担心。

事主 08:11

嗯嗯,昨天我觉得她身体不太好,脸色发黄,今天一会儿再看看。

事主 08:12

可能昨晚睡眠浅,跟她身体不好也有关系。

我 08:13

你先试试看,我有自己的思路,我在确定一件事。

事主 08:13

哦,好

我 08:15

你去买点薄荷,18克,后下。

我 08:15

剩几副买几个18克

事主 08:23

好的

我 08:37

对了,你直接同时买1斤石膏回来。到时候斟酌看是否要增加。

事主 08:57

好的

我 18:09

你小孩房间的空调夜里不要开太低,开在有些微凉,但身体表皮又似乎可以张着的那样就好。大概在29度左右,不能低于27度。你不要以为低了好。低了她身体表层就必须紧闭,造成就象一个铁桶一样把她身体箍死,她内部的火不能顺经脉、毛孔通出体外,瘀在里面自然就发作。

事主 18:13

好的,我们一般都开28度睡觉的。

我 18:13

那差不多。

事主 18:14

嗯嗯,28度、低风状态。

我 18:14

今天精神、体力如何?

事主 18:16

脸色还是偏黄,大便了1次,稀的,精神体力一般,跟昨天差不多,没有前几天好,我怀疑有可能周日游泳累到了。

事主 18:18

昨晚熬的药汤偏多了,今天早中各吃了一次,还有的剩,晚上还能再吃一次。薄荷已买,明天的药里会加薄荷。

我 18:21

哦?很奇怪的,她身上的热气似乎比前几天多。不过这个好象是热气,跟前段时间的火气有点区别。还有待观察。

我 18:21

哦,好。

事主 18:22

哦哦,我有情况再跟你反馈。

我 18:25

你明天的药还没煎,那你每副药就加石膏100克,薄荷18克。还是一副煎来吃3次,一天3次。

事主 18:27

就是毎副药石膏变成160g,另加薄荷18g,对吧?

我 18:27

事主 18:28

好的,明白。

我 23:40

23点22分后,处理了2件事。先是2个拿着一种象长戟一样的东西戳你孩子的兵士,背后是一个长得及穿着都很像钟馗的人,他的小孩有问题,大约4、5岁的男孩,但不是什么伤,而是左屁股后有一个很厉害的鱼,这条鱼很凶,一个道长来把它收走了。然后从心窝上方那个气管后处理出一条火龙,这条龙浑身滚烫,带我来到一个河潭里,下去后见一条老龙卧在地方,脊柱完全断开,只少量皮连着。把它脊柱连接上后,老龙化成一个极老的员外打扮的老头,有一个很好的龙头拐杖,象南极仙翁,但个子不高,瘦。那个火龙则化为一个高大的壮士,华丽的公子打扮。然后攀谈了一会,我叫他们看在我的面子上就不要再找小孩子。那个老头虽然脊柱接上了,但还是有点异样,我又拿出一个药丸给他吃了。

事主 23:59

师兄,22:39的时候,孩子惊醒,这次发作厉害的,哭闹、蹦跳、胡言乱语、尖叫、爬起来走来走去,意识不清醒,喊她一点反应都没有,大概有10分钟。刚刚才平静下来。

————— 2018-08-22 —————

事主 00:00

写错了,是23:39的时候醒来,距离入睡约1小时多一点。

我 00:01

我就是23点22分时看她火很多,才处理的。

事主 00:02

这次发作是近1个月最厉害的一次。奇怪,21:30时我看她舌苔,火不算多。

我 00:03

受攻击引发也有可能。她胸腔现在火是比较多。

事主 00:03

哦,那今晚估计还有第二次发作的。

事主 00:07

有一个现象我想不通,为何每次几乎都是入睡后1小时发作,第二次发作基本在第一次后的1小时。跟闹钟差不多准。

我 00:09

有可能。我现在有怀疑药方的方向偏了。我说的验证就是加麻黄的思路到底对不对。你孩子这种病正规的治法是目前这种方子的治法,并且要泄。但我有点怀疑可能泄解决不了。先把这一轮目前的药吃完再说,如果还压不住,可能得考虑加麻黄的思路。加薄荷也兼用了麻黄的思路,但麻黄是热的。

我 00:11

21到23是三焦经动,引发体腔热气激发心脏,23至1点是胆经动,人体产阳,引发她的火再次发动,理论上也说得过去。

我 00:14

你仔细想想她一年前开始持续发作之前,她各方面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包括饮食方面,明天你空时总结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事主 00:16

我之前的经验是,我当时认为是孩子免疫力差的原因导致的,所以给她补充了一些营养品,大概今年6月份~7月份的那段时间,整体感觉孩子身体变结实了,晚上稍微好一点,但有几次也大发作过。那个营养品成分是牛羊骨髓做成的多肽粉,理论上来讲比较容易上火,但是服用后晚上并没有严重。

我 00:17

事主 00:18

我之前的思路是,孩子的症状是否是心肾不交?因为她睡前喝水不少,小便频率一般,晚上不起夜,但浅睡眠进入深睡眠阶段就开始惊醒。

我 00:20

心肾不交那当然肯定是的,这个又不用怀疑的。但你不是说她并不口渴的么?

事主 00:21

对,但是我们从小给她养成的习惯,睡觉前要喝点奶的,后来改成了喝水,大约200ml,睡前都要喝的。应该是习惯了。

事主 00:23

就药效来看,师兄第一次开的药效果最好,但是后期重新服用的时候,就不如一开始了,很奇怪。

我 00:24

口不渴,喝那么多水干吗?人还是要口渴了才喝水才对。别叫那些养生理论什么每天人要喝多少水,扯淡的。人体需要就喝,不需要不要多喝。

事主 00:26

哦,近期看她嘴唇干,还是注意给她补水的。今天发作的厉害,我考虑会不会这几天泄得太多了,她营养不够,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邪灵容易侵犯所致?

我 00:28

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性有。但问题是她火气没下来啊,这就不对。她如果火气下来,然后显虚而发作,你的推理才是完全正确的。

事主 00:29

哦,她现在肠子那儿的气通了吗?

我 00:30

她嘴唇干跟水没关系,如果跟水有关系,那她白天早就口干舌燥,不停地喝水了。

事主 00:30

对,这个倒是。

我 00:31

肠内不热,她的热在体腔,即三焦热。

事主 00:32

最近3天有一个变化,就是眼睛,从8月初吃药后,感觉她眼神变亮了。但是这3天,眼睛没什么神,又有点暗下去了。

事主 00:34

精神也没上周好。

我 00:35

这几天补的成份全拿掉了,我怕是把她补得更壮热。所以,以这几天的反应来看,我怀疑你孩子得用补并发散之法,而不是泄法,至少三者结合。

我 00:37

可能我一开始的思路就是对的,只是急于求成,想一下了把火压下去。可能多吃几天就效果慢慢出来。

事主 00:37

嗯,你这么推理有道理。之前说的子时的问题,我也想到过,但是曾经特意安排早入睡,却仍然是1小时后发作。[难过]

我 00:39

先把药按目前的安排吃完,如果这样剂量还是消不了火气,那就验证了这个思路肯定错误。

事主 00:39

她体质很一般,细胳膊细腿,绝对算不上结实的小孩。身高110cm,体重34斤。

事主 00:40

嗯,好的。

我 00:40

哦,那可能真得补益。

事主 00:41

今天增加的石膏、薄荷,是不是会泄得更多?

我 00:44

石膏是凉气凉血,薄荷是发散。严格来讲,发散算泄,凉气凉血不算泄,但导致拉肚子过多的话也有泄的作用。

事主 00:45

嗯,明白了。明天吃了我跟你反馈情况。

我 00:45

好的

事主 00:46

我们家小朋友前世是不是外国人啊?怎么那些冤亲债主很多都不是本土的啊?

我 00:48

照上一次处理过的情况,很可能以前参与过西域这边的战争,只是可能滥杀平民,不一定是外国人,没具体查。

事主 00:51

哦,我生她时候难产,生了34个小时都没有生下来,后来顺转剖才生出来的,吃了大痛苦了。既然来当我孩子,无论如何,都要尽力保护她。今后也会好好教养她。希望她赶紧渡过这关。

事主 00:52

很晚了,师兄你休息吧,不打扰了,谢谢!🙏

我 00:52

你孩子没发作?那你孩子真可能还是受攻击引发的可能性大。我在大约40分前后时观察到几个拿长钩的人离去,而你孩子现在胸腔火好象凉下来了。

我 00:52

好的。

事主 00:52

哦哦,我也一直在等,目前没发作。

我 00:53

那你再观察吧,每天这样你也确实够辛苦的。

事主 00:53

嗯,你休息吧,明早我跟你反应情况。

我 00:54

好的

我 01:09

刚才躺下后,我本是躺下前就想追查那两个拿长钩的人,结果一躺下,就来了一个青年神将,骑着很大的鹰,还带着一些蛇。把我带到一个山涧的水下,那儿有宫殿,有一个老太,坐椅子上,但整个身体挺肚挺得笔直,动不了,只有头稍可动。我治疗她,她吐出一条很下的鱼,然后活动自由了,但怨气非常大,要去找你孩子拼命。这个因果查了。是有一世你孩子是男强盗,这个女的走山路被劫,还被推下很高的悬崖摔到涧里而死,其灵魂被这个神将收留。我劝住她,并把她拿到道场去修行。

事主 01:11

哦,谢谢师兄,辛苦了。目前孩子没有第二次发作。

我 01:12

那可能不发作了今晚,我看火不旺。

事主 01:12

嗯,我一会儿也睡了。你也快睡吧,我明早反馈后续情况。再次感谢!

我 01:13

好的。不客气

事主 08:05

师兄,昨天后来没有第二次发作。

事主 08:05

[舌照]

事主 08:05

今早舌照。

我 10:51

今天看,她状态似乎又不错,体内还是比较清凉的。

事主 11:06

嗯,估计昨晚受攻击所致可能性大。

我 11:06

————— 2018-08-23 —————

事主 08:00

师兄,昨天孩子拉稀3次,第一次有点成型,后面2次都非常稀,类似水泻。晚22:50入睡,23:21惊醒第一次,0:21惊醒第二次,2次都哭闹、跺脚约5分钟。昨天脸色仍然偏黄,说肚子疼,大便完仍然说肚子疼。体力精神一般。

事主 08:00

今早舌照。

事主 08:00

[舌照]

事主 08:02

这一周情况不如上一周。可能泄得多了,自己抵抗力下降了。

我 10:48

我还以为昨晚比较好呢。昨天身上基本没火,很清凉。今天又有点火气,但比较微弱。细观察的话,心脏内部的火还比较旺,还没化到内部。要保持现在的寒度一段时间,直到心脏内部凉透,周边过去结的火结正在化。虚一点没什么关系,到时补回来就行。还有东西攻击,但我没精力处理。

我 10:55

你不会又早上没给她喝药吧?

事主 11:10

今天她有点感冒,打喷嚏。我暂时没给她吃药,怕太寒。感冒可以继续吃药吗?

我 11:11

吃。让她寒一下。

事主 11:12

好。一会儿回去让她吃。

我 11:17

对了,这个药吃后半小时内也是不能受风、寒的,否则易感冒着凉。

事主 11:18

好的,这个注意的。

事主 11:18

今天要开新药吗?

我 11:18

最后一副了?

事主 12:00

对的,最后一副了。

我 12:01

我 21:29

石膏160,玄参30,丹参60,生地30,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18,瓜蒌18,冰片18,莲子心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薄荷9,党参15,锁阳15,天冬9。 -465度

3副,其中石膏先煎,薄荷后下。

我 21:30

下午忘了这事了。

事主 21:32

收到,正好明早还剩一顿药可以吃。晚上正好接上。

我 21:32

今天下午情况如何?

事主 21:35

晚上刚刚有一次大便,量比较少,偏稀。今天整体脸色偏黄,精神不太好,早上一直打哈欠,眼神无光。嘴唇比昨天好一点。

我 21:35

我这边看,她目前整体还算清凉,包括心内也没那么热。但整个胸腔还是有一种隐隐的火气在,虽然弱,但弥漫着。

我 21:36

感冒呢?

事主 21:37

下午睡觉后,感冒有好转,不怎么打喷嚏了。

我 21:37

晚上的药方加了少量补药,不敢加多。

我 21:38

哦,她是内热,凉一下的感冒不会发作的。自己会热散掉。

事主 21:38

嗯嗯,看到了。最后三味。

我 21:38

事主 21:39

她吃了这个药说肚子疼,正常吗?

我 21:40

怎么疼法?什么时候开始?

我 21:41

位置

事主 21:42

时间一般是大便前后,都说肚子疼,有的时候大便结束就不喊疼了,有的时候大便结束还会喊疼。就是吃这个有石膏的药方开始。位置大概是肚脐眼附近。

我 21:46

肚脐下好象有结,小肠没发现问题。小肠与心相表里,心、心胞及许多脉都有分支到肚脐附近的,上面火这么旺,这么长时间,下面有结也正常,只是大便前后有,不管他。

事主 22:04

好的。

————— 2018-08-24 —————

事主 08:25

师兄,昨天孩子晚上22:30入睡,23:14第一次惊醒,哭闹、蹦跳,约5分钟。0:37第二次惊醒,这次比第一次还严重,哭闹、大叫,一直滚来滚去,很难受的样子,大概持续了10分钟。后来晚上也一直翻身,睡得很浅。

事主 08:25

今早舌照。

事主 08:25

[舌照]

事主 08:29

这几天情况都比较不好,但是你说身体是比较清凉的,我考虑出现这种情况有2个原因:1、有东西在攻击;2、身体偏虚,自己扛不住。

事主 08:31

你看今天药方要不要再调整一下,把泄的减一些,补的再增加点。根据我之前的经验,她身体虚的时候,确实发作得更厉害。

我 08:37

你吃就是了,想那么多干吗?现在身体火气很少,心脏肌壁开始凉化,但还没透入心腔,必须凉透。发作厉害跟邪灵想扭转趋势有关,你状态越好,祂们攻击越厉害想把她打回原来状态。我知道祂们有一伙很多的人在攻击。现在我已经完全把握你孩子的事各方面的情况了,我心里有数。你照我的吩咐去做就是了。

事主 08:48

好的,师兄你赶紧把精力攒攒,把那些攻击的东西赶走吧。🙏

————— 2018-08-25 —————

事主 08:41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较稀。晚22:30入睡,23:15将醒未醒,睡梦中嗯嗯啊啊叫了几声,拍拍就又睡过去。0:27醒来,哭了一会儿,大约3分钟,程度不激烈。昨晚情况较好。

事主 08:42

[舌相]

事主 08:42

[舌相]

事主 08:42

今早舌照。

我 14:52

昨天你小孩(指灵魂)吐了很多东西。昨晚同学聚餐,一直玩到凌晨2点,没关注。今天看,胸腔还是比较清凉的,心腔已经透进凉气,但热气还占优。

事主 16:29

嗯,今天继续吃药。

我 16:30

药不要停,除非她舌头基本正常。不单要红点退掉,还要舌尖区的红基本退掉,恢复到正常的红度。你停药,反正就是多吃几天药去补上效果。

事主 16:31

[舌相]👌

我 16:32

攻击方现在也很无奈,因为他们也没办法使她重新回复到原来的状态,所以也象医生没能力治好别人的病一样有点很无奈,只是还没完全死心,但也基本有点放弃。不过,我还是会去解掉这个因果的,不然,将来还是有可能再来。

事主 16:35

好的,谢谢师兄。昨天午睡她睡了2个多小时,比前阵子多,晚上就比较安稳。今天午睡1个半小时,可能晚上不如昨天。到时明天反馈。

我 16:36

反复是正常的,反复有两重因素,一是攻击方也会努力,不想就此罢手,二是心脉过去积得东西太多,化的过程也是容易引发一些刺激的。

事主 16:37

哦,这个攻击方是累世的冤亲债主吗?

我 16:38

应该是。反正是一伙很多人,象一个山头。还没具体去接触。

事主 16:39

哦。希望能顺利化解他们。

我 16:40

嗯。

————— 2018-08-26 —————

事主 08:57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一次,偏稀。晚22:10入睡,23:09惊醒,发作厉害,哭闹、尖叫、胡言乱语、跳来跳去,出大汗,持续10分钟。后面睡得也不太安稳。

事主 08:57

[舌照]

事主 08:57

[舌照]

事主 08:57

今早舌照。

我 09:14

哦,昨晚他们又来打扑克,一个酒喝醉了,在我店里过夜了,我也只有陪着,没关注。晚上看尽量处理吧。热度应该很弱了的,舌上的红点好很多了。

事主 09:16

好的,那拜托师兄了。

我 15:57

今天观察到心脏内部的热度降低很多,心脏肌壁内有许多黑色的毒素正在析向血液。

事主 16:15

毒素排往血液要紧吗?

我 16:31

化掉啊,这是化出来。血液再经肝、肾化掉进膀胱排出去啊。

事主 16:33

哦,懂了。

————— 2018-08-27 —————

事主 08:36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3次,稀的。晚22:30入睡,23:37惊醒,哭闹、发脾气、跺脚,约4分钟。

事主 08:36

今天晚上药没了,要开新药了。

事主 08:37

[舌相]

事主 08:37

今早舌照。

事主 08:38

她早上跟我说,感觉有点感冒了,打了几个喷嚏。麻烦你看看她舌苔是不是有点偏白?

我 13:36

石膏160,玄参30,丹参30,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9,瓜蒌9,冰片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党参15,锁阳15,天冬6。 -375度

3副,其中石膏先煎。

我 13:36

心脏肌壁还在析出黑色毒素,还没排干净。

事主 14:11

好的,收到。

————— 2018-08-28 —————

事主 08:46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3次,稀的。晚22:30入睡,23:30将醒未醒,嗯嗯哼了几声,拍拍又睡了。昨晚情况较好。

我 13:26

哦,那就好。不过,现在观察她体内似乎有点增温,心脏肌壁温度上升明显,导致肌壁的毒素无法外析。

我 13:26

你还是按上一轮的药方去买3副,这一轮剩的2副以后再吃,不会浪费。

事主 13:26

那怎么办?

事主 13:27

哦,还剩一副了,今天第二副已经煎了。

我 13:28

这么快?那你就加量,一副药只吃2次,一天吃3次。

事主 13:29

今天煎的第二副是打算晚上和明天白天吃的。

事主 13:30

我下午重新去配药吧。

我 13:31

你晚上直接让她把剩的药吃完。然后明天吃新买的药。

事主 13:31

好的。

事主 13:33

心肌壁上毒素全部排出后,如果不吃药了,温度会上升吗?

我 13:34

毒素排完后,就减寒度,等她整个机能扭转过来,再不吃才能正常,毒素排完只代表心脏扭转。

事主 13:35

哦。

————— 2018-08-29 —————

事主 09:39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3次,都是稀的。晚22:30入睡,23:26惊醒,哭闹了4分钟,程度一般。

事主 09:39

昨晚喝的新药。

事主 09:39

[舌照]

事主 09:39

今早舌照。

我 09:50

你孩子今天心脏析出大量黑色毒素,并且延伸到血管区,冠状动脉也有所发动。心脏开始有低程度的软化,以前心脏由于长期高热已经整个僵硬硬化,象石头。但从外看,整个心脏还是绛红暗红,如猪肝色。

事主 09:51

正常应该是什么颜色呢?

我 09:51

鲜红啊

事主 09:51

哦。

事主 09:57

是好现象,开心,那我们继续吃药。

我 09:58

————— 2018-08-30 —————

事主 08:45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都是稀的。晚22:30入睡,23:00将醒未醒,嗯嗯啊啊哼了几声,拍拍就又睡了。

事主 08:45

[舌照]

事主 08:45

今早舌照

我 18:02

今天一天都在搬家,手机扔一边没看。现在看怎么心窝区尤其上方气血管交叉区有一点热性,没前几天那么清凉,吃了什么热性的东西?

事主 18:10

好像没有吃特别热性的东西,还是平时那些。

我 18:21

哦,那再说吧,也可能是是上次吃药时间离现在太长了,可能有点自然热起。

事主 18:23

嗯嗯。

事主 23:29

师兄,刚刚孩子又发作得很厉害,意识不清,胡言乱语、尖叫,22:30睡的,23:08惊醒的,闹了12分钟。

————— 2018-08-31 —————

事主 08:39

到了0:38,第二次发作,程度轻一点,哭闹约6分钟。

事主 08:39

今早舌照。

事主 08:39

[舌照]

事主 08:40

另外今天晚上没药了,要开新药了。

我 11:37

昨晚近一点(前面都在通话),处理了一次。先是处理一直就观察到的那帮人,我本是想观察单用药物把身体调理过来的情况下是否会迫使他们知难而退,现在看来是不行的。他们也想了一个办法,在你孩子身上放了一个圈,很象加热器。我处理掉这个东西。领头的中年男子带我到一个院落,地上躺着一个人,象死了,腹胀如鼓,非常大。我没精力,就发信息看看有谁能帮忙不,结果来了一位老道长,一边用法力化一边给那人吃了药丸,主要是药丸的作用。那个人醒过来,是个中年女子,应该是这个男子的妻子,与男子身旁的小男孩母子相认。然后经过上吐下泄,恢复正常。然后我又去找两个非常高大壮实的大力士,他们手中拿着很长的长杆,长杆有尖头,我也不知这种武器叫啥名,他们也常攻击你孩子。然后他们带着我来到一处河潭,很象桂林的象鼻山,那个山潭深处有个宫殿,有一个女的躺在床上不能动弹,神志也不清,但活着,靠人喂药维持着,也是腹胀如鼓。还是那个老道长,给吃药丸,治好了。然后又来一个家丁(但也是将服打扮,象宋朝那种毡帽)打扮的,带我去了刚才那处稍运一点的更西南方的山,山上有一个院落,也是有一个女的,也腹胀如鼓,能行动,但处于半疯癫状态。本来还是请那老道长治,但这个女的怨气太大,也不配合,老道长不愿治,走了,后给了我药丸。然后我自己处理,但还没完全处理完。

事主 11:39

哦,除了这些,还有其他人吗?那个加热器以后不会发挥作用了吧?

我 11:40

药方的话,就薄荷减至6克,玄参15克,生地15克,其他不变。现在看还是有点热度。

我 11:41

加热器不是已经处理了么?

事主 11:41

哦,好的。还是开3副药么?

我 11:41

还有没有其他人目前没观察到,应该还有的,没这么简单的。

我 11:41

事主 11:42

嗯嗯,谢谢师兄。辛苦您了!

我 11:42

你可以中午加量喝一次,压一下火。

事主 11:43

好。不过可能今天药不够了。我打电话回去问问。

我 11:43

那就晚上加量吧。

我 11:44

不过你们要督促好孩子吃药,别是趁你们不注意,被倒掉了。

事主 11:47

这个不会的,每顿药都是我们喂着吃的。她蛮乖的。

事主 11:49

对了,师兄,她的脚摸上去还是很凉,嘴唇也干。

我 11:53

我现在还没搞明白她心窝为什么突然又热起来,是不是就是发现的这个原因。这两租房搬家很忙很累,没办法关注,先看看今天明天的情况再说。

事主 11:56

好的,我注意了一下,上次发作厉害是8月21日晚,那天你也处理了一些邪灵。似乎你处理的那天,发作就比较厉害。但是到底是先处理还是先发作,不好确定。

事主 11:57

心窝又热起来,会不会是那个加热器的原因?

事主 11:58

你先忙。等你安顿好再说。

我 12:05

再看看再说。

事主 12:07

事主 16:35

师兄,今天有点奇怪,从中午开始,孩子已经大便4次,都是稀的。而且昨天也奇怪,只在晚上拉了一次。平时都是一天不少于2次。

我 16:37

所以我昨天是怀疑你小孩吃了什么热的东西。

事主 16:37

吃的药量和饮食都跟以前一样。

事主 16:39

我昨天特地问了中午吃的什么,确实没有什么特别热性的东西,芹菜馄饨。

我 16:39

如果肯定没吃过,那可能真的就只是跟那个加热的东西有关。昨天是我近期看到的唯一的较有热气的一天。

我 16:39

芹菜也不算热性的。

事主 16:39

嗯,昨天从大便来看,我也觉得奇怪。

我 16:40

看后面情况再说吧。

事主 16:40

好的

————— 2018-09-01 —————

事主 07:30

师兄,昨晚情况挺好。嗯嗯啊啊了几声,没醒,拍拍又睡了。只是嘴唇持续干。

事主 07:31

[舌照]

事主 07:31

今早舌照

————— 2018-09-02 —————

事主 08:56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稀的。晚22:40入睡,23:34惊醒,出大汗、哭闹,程度一般,持续3分钟。

事主 08:56

[舌照]

事主 08:56

今早舌照

事主 22:37

师兄,我最近观察孩子,发现她脚很凉,嘴唇干裂,也就是热气大部分在往上走,而没有往下走。而她偶尔某天脚热的时候,嘴唇也是正常的。从这点出发考虑,怎么才能使热气大部分贯通到脚上呢?解决了这个问题,是否体内就热平衡了呢?

我 22:40

先等心脏那一边区域化出来再说。你考虑她每天是不是发作而去将就她没用的。瘀结化出来后,随便加点热药脚就热了。不把上面结的化开,根除不了,加热药只会延长治疗时间。

事主 22:42

哦,好的。心脏哪里,这几天有好转吗?

我 22:46

现在看胸腔的结还是开了很多。但好象是与气管相缠的大血管还结得比较厉害,还是条状的结条。胸下半部丶包括后背区小半部都开出来了。以前只有肺下膈上一点点空间是可以向体外透的。

事主 22:47

哦,气管那儿是不是就是连通喉咙的?

我 22:47

是啊,向上的血管。

事主 22:48

我昨天发现她半咳嗽频率有所减少。不知道是不是偶然现象,要继续观察几天。

我 22:49

这条血管还结得厉害,看上去就象死血一样,偏黑色。但血管外部的体腔也有开出来了的,要向喉结开了。

事主 22:49

嗯,药还剩明天白天的了,明天要开新药了。我明早发舌照给你。

我 22:50

减少应该正常的,那个肿气囊基本消失了,只是消失后内部的瘀结就显现出来了。

我 22:50

好的

事主 22:51

你说过喝完这药半小时内不能受风寒。那半小时内出汗可以吗?

我 22:51

明天的药方不变,按最后那个方子买。

我 22:51

就是出汗所以不能受风寒啊。

我 22:51

明天的药方不变,按最后那个方子买。

我 22:51

就是出汗所以不能受风寒啊。

事主 22:51

明天开学了,喝完药就出门去学校,天气热,估计路上会出汗。

事主 22:52

明天药方还是3副吗?

我 22:53

哦。。。。开学了。那尽量是出门前半小时给她喝吧。实在没法那就叫她路上如果有大一点风,不要迎着走,向旁边风吹不到或小一点的地方走。

我 22:53

3副吧,还是节奏短一点。

事主 22:54

好的,明白了。晚了,你早点休息吧。明天联系。

我 22:54

好的

————— 2018-09-03 —————

事主 11:22

今早舌照忘发了,现在补发。

事主 11:22

[舌照]

事主 11:23

昨晚仍然入睡1小时候惊醒一次,哭闹3分钟,程度一般。

————— 2018-09-04 —————

事主 08:46

师兄,昨天第一天入学,可能受情绪影响,只大便一次,偏稀。不过嘴唇感觉有好转。晚上22:30入睡,23:30嗯嗯啊啊了几声,没哭,拍拍就睡了。第二次是0:30左右,爬起来,哭了2分钟左右,程度一般。

事主 08:46

[舌照]

事主 08:46

今早舌照。

————— 2018-09-05 —————

事主 08:10

师兄,这几天我出差在外,家里人今早忘了拍舌照了。明天补拍。

事主 08:12

昨天一天没有大便,今早大便了一次,正常的那种。昨晚哭闹2次,程度一般。

事主 08:14

可能上学后情绪情志有变化,大便频率和时间都产生了变化。

我 13:44

昨晚零点10分左右,给你孩子处理了一次。先是一个较胖的中年妇女,用一个自制的很大的鱼钩一样东西在整你孩子心窝心脏。怨气非常之大,劝不进去话,我把她那个鱼钩整毁了,她就哭天呛地,要扑过去跟你孩子拼命。我叫她还是不要这样,有什么事都可以解决。她带我来到一个大树桩前,那个大树桩有一米五左右,明显是被烧过去的,然后显示她本是一窝虫子的虫王,她自己似乎说是白蚁,但我看到的虫子的样子不象是白蚁,而是一种指头粗的象沙虫,但象虾一样有鳞甲,鳞甲颜色象蝉蜕的一种虫子,或许是白蚁的一种吧,网上搜白蚁的图片没有一个象的。然后我教她念六字大明咒,那些曾被烧死的小虫的灵魂象萤火虫一样从那个周边围过来,然后她就喜悦得痛哭流涕。然后我干脆把她拿到我的道场叫她好好修行,那些小虫的灵魂就放在那儿的一个寺庙的大殿里,象萤火虫一样附在大殿的柱子、梁上。然后她跪拜我感谢我。而她自己则重新化作一只大虫子,从那儿的地里钻进去,到地下修行。然后我回来又处理了一个在攻击的姑娘,攻击得不是很卖力。我让她带我去看看是什么因果,她带我去了上一次我去的那个象鼻山的西南的那个山上院落,就是上次那个还没处理完的女的,可能是那女的女儿,上次没见着有其他任何人。然后我念咒加持那个女的,最后还是来了那个老道,又给了药丸吃。但是情况比较严重,我还是得念咒加持,最后才基本恢复正常。然后也到我道场修行。后又处理了四个大力士,都拿剑戳,因果是一个山上的一条大蟒蛇,肚子被剖开二、三米,一直合不拢。处理了肚子后,其化成一个有络腮胡的身材比较魁悟的中年男子,向我表示感谢。我也劝他们好好修行,不要再寻仇。昨晚就处理了这些。气脉上,这几天胸腔比以前干,肺叶还需要再化开,还有许多条状、片膜状的瘀结。大便减少、变干,一个可能跟她现在身体有运动有关,另一个本身上次调药减了滋阴的成份,也是一个原因。

事主 13:47

收到,多谢师兄!

————— 2018-09-06 —————

事主 07:48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正常偏稀的那种。晚入睡1小时后,约23:10发作,哭闹、尖叫、意识不清,程度厉害,约持续10分钟。

事主 07:49

今早6点多肚子痛醒,起来大便2次,偏稀。

事主 07:49

[舌照]

事主 07:49

今早舌照。

事主 07:50

今天晚上的药没有了。要开新药了。

事主 13:27

师兄,在吗?求新药。

我 13:29

哦,好的

我 13:35

石膏200,玄参15,丹参30,生地15,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18,瓜蒌18,冰片18,莲子心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薄荷6,党参15,锁阳15,天冬6。 -446度

3副,其中石膏先煎,薄荷后下。

事主 13:37

收到

我 13:37

另用(桂枝36、肉桂18)泡脚,也先买3副。

我 13:38

泡脚的烧开就好,不用煎太长时间,药渣药汁一起泡脚。

事主 13:39

热性药泡脚,会不会喉咙那里半咳嗽加重啊?上次就是泡脚之后开始咳嗽的。

我 13:40

什么时候泡过脚了?我忘了。

事主 13:41

大概今年5月底-6月份的那段时间,热水泡脚,没有药,泡了3天,就开始喉咙不舒服了。

我 13:43

哦,那跟我没关系啊。现在有药,不一样。你如果买药方便,可以先买一副,泡来看看再说。

事主 13:43

好的,先买一份试试。

我 13:44

好的

事主 13:44

每天泡多久?

我 13:44

15分到半小时吧。

事主 13:46

好的

事主 13:46

今天她体内如何?

我 13:48

现在胸腔不显热,但早上时有一些热,可能刚吃药不久的缘故。胸部的片膜状瘀结有所减少,但还有。

事主 13:53

药是早上7:50吃的,中午在学校,没吃药。

我 13:53

中午午睡?

我 13:54

现在中午都不吃的吗?

事主 13:54

对,现在这个点在睡觉。

事主 13:54

对,开学后中午不回家的,不吃药。

我 13:56

哦,那可能吧,现在看好象胸腔还是没什么火的。早上有,9左右看的。怪不得,现在中午没吃药的,自然有一些旺起。你没早跟我说。

我 13:56

那你是一副药吃2次,还是吃3次?

事主 14:05

一副药吃2次,早晚各一次,中午就没法吃了。

我 14:06

哦。好吧。

事主 15:31

师兄,现在她心脏毒素算排完了吗?

我 15:32

还有。这几天又有点热了,有点停排了。

事主 15:34

哦,不知道这个热是身体原因引起的,还是邪灵原因引起的。

我 15:35

应该是身体,一个中午没吃药,热度积累,另一个是活动了,也容易引发热度增加。这一次的药调了,看看情况再说。

事主 15:35

————— 2018-09-07 —————

事主 08:09

师兄,昨天孩子拉稀2次,晚上哭闹一次,程度中等。

我 13:09

今天小孩胸腔清凉,肺、瘀结片膜带、心脏又开始释放黑色毒素。

我 13:09

泡脚泡了没?

事主 14:09

泡了

我 14:13

哦,这段时间先天天泡

事主 14:13

好的。

————— 2018-09-08 —————

事主 12:10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稀的。晚上继续泡脚15分钟。晚22:30入睡,24:27惊醒一次,哭闹4分钟,程度中等。

我 12:29

今天由于泡脚的原因,热气从在体表脚向上通到上身,尤其心窝前后左右各处的体外穴位有被冲击,导体内毒素的析出又中止,但体内不热,只是处于抑制状态。不过我想观察体表经脉冲击一轮后的效果,所以暂时还是先这样继续。

事主 12:42

今天继续泡脚?

我 12:42

泡啊

事主 12:42

————— 2018-09-09 —————

事主 08:49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3次,稀的。晚上入睡50分钟后惊醒,哭闹、尖叫、蹦跳,持续10分钟左右,程度偏严重。

事主 08:49

今天要开新药了。我把舌照发你。

事主 08:49

[舌照]

我 13:32

哦,今天不泡脚了。药方还是上次的方。

我 13:33

心窝两侧的穴位寒热交杂有刺激性。脚暂时热了,先这样。

事主 13:46

好的,还是3副?

我 13:55

事主 13:55

好的

————— 2018-09-10 —————

事主 15:39

师兄,今天忘了向你反馈信息了。昨天孩子大便2次,稀的。昨天晚上安稳,没有惊醒。

我 15:40

哦。好的。

————— 2018-09-11 —————

事主 08:35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稀的。晚上入睡50分钟后惊醒,哭闹、蹦跳、发脾气,持续8分钟左右,程度中等偏严重。凌晨4:30又醒来大便一次,稀的。

我 19:57

现在看,似乎开始在化胸骨及向下到脐上,这是理任脉了。肺底部向两体侧虽然还有片膜存在,但这片膜还在化。胸上腔有点清出来了,无火热。

事主 20:22

哦,20:10左右喝的药。

事主 20:23

明天晚上的药没有了。明早我发舌照给你,到时麻烦师兄再开药方。

我 20:23

哦。好的。

事主 20:24

气管那边怎么样了呢?上次看的时候是死结比较厉害的。

我 20:29

好一点,能清晰看到气管外型,但要说完全正常还是没有。

事主 20:30

哦,那慢慢来吧,有好转总是好的。

我 20:31

现在不是每晚顶多只发作一次了么,还是在进步的,结化开急不来,要时间。

事主 20:34

嗯,确实是,翻看了一下记录,从9月5日至今都是发作一次。这几天心脏在继续排毒吗?

我 20:36

你自己都没注意?

我 20:37

现在心脏还有在排,有点鲜红的感觉出来了。这几天没象以前那么关注,累,我今天在家休息一天养精神。

事主 20:39

哦,我上周都在外面出差,周日刚回来。你好好休息吧,晚上早点睡。

我 20:39

哦,好的。

————— 2018-09-12 —————

事主 08:40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稀的。晚22:10入睡,23:07将醒未醒,哭叫了几声,拍拍就睡了。0:30,第二次惊醒,哭闹5分钟,出汗。

事主 08:40

[舌照]

事主 08:40

今早舌照。她早上说喉咙痛。

事主 08:41

今天要开新药了。

我 13:59

药方不变。化任脉,胸前部都会发动,喉咙有不适,正常,再观察吧

事主 14:00

好的,继续3副吧?

我 14:00

事主 14:00

👌

————— 2018-09-13 —————

事主 08:40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4次,可能受寒感冒了。晚22点入睡,23:26惊醒,哭闹5分钟,程度中等。凌晨3:40又起来大便一次。今早发烧了,37.6度。

事主 08:41

打喷嚏比较厉害,我早上没给她吃药。

我 09:27

哦,可以考虑把石膏减回160克看看。

事主 09:27

要不要等她烧退了再吃药?

我 09:31

你可能吃药她烧自然退,如果吃一次烧不退甚至更严重再说。

事主 09:32

好的

————— 2018-09-14 —————

事主 10:22

师兄,昨天孩子持续发烧,超过38.5度后给服用了退烧药。没有吃中药。晚上仍然入睡1小时左右惊醒,哭闹了4分钟,程度中等。今天仍然在发烧。

我 10:24

那你不信那你就用退烧药治呗。

事主 10:28

因为这次是受寒引起的感冒,然后发烧的。中药又是偏寒凉的,我担心寒上加寒。

我 10:32

这应该是2次4点起夜受风寒。但既然发烧,则寒药治也是一个路子,并不是寒引起就必须热治。如果要热治也简单,就用我前天治我自己的感冒的方子即可,巴戟天30,黄芪30,桂枝18,麻黄18,桂枝麻黄后下。

事主 10:35

热药用了会不会导致她之前的治疗效果又失效啊?

我 10:41

所以,你想怎么样?瞻前顾后。

我 10:42

热药用了,再寒回来不就行了?难道化出来的东西,析出去的毒素会因为吃一两次热药就一下子积回来?都想什么呢?

事主 10:47

确实瞻前顾后,唉。我今天看她情况再定。谢谢师兄哈。

————— 2018-09-15 —————

事主 10:21

师兄,今天孩子退烧了,早上开始恢复吃药。昨晚仍然入睡后2次哭闹。

我 10:25

哦。其实你直接一直吃药可能啥事也没有。药本身就有消火与发散功能,本身就可当感冒药的。再看晚上的情况吧。现在她两胁区有点堵结,胸腔气机略有些杂乱,寒热交缠,热不算多。

事主 10:42

哦,好的。之前2天没有大便,今天早上大便了一次。

我 10:43

哦。今天吃药应该能恢复以前的状态

事主 11:44

好的,明早反馈情况。

————— 2018-09-16 —————

事主 09:36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一次。晚22:00入睡,22:50惊醒,哭了1分钟,夜咳厉害。

————— 2018-09-17 —————

事主 08:47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3次,都是稀的。晚22:25入睡,23:00醒来爬起来说了2声梦话,拍拍又睡下。23:48,惊醒哭闹、发脾气,大概5-6分钟,程度中等。

事主 08:47

明早的药没了,今天要开新药了。

事主 08:48

[舌照]

事主 08:48

今早舌照。

事主 11:02

师兄,药方中午能开吗?

我 11:06

还是老药方,5副。她的体内寒凉是寒凉,但并没觉得过寒。

事主 11:08

石膏用不用减减量?

我 11:12

你今天吃的石膏减了没?

事主 11:12

减了。

我 11:13

那按180来吧

事主 11:13

好的

事主 11:13

心脏那边毒素还在排吗?

我 11:14

在排,还有就是在化咽喉

事主 11:15

嗯,咽喉我这几天发现,她确实半咳嗽比以前好了。

我 11:21

哦,慢慢化开就好,这也是急不来的事,下重药也没用,反而容易弄糟糕。再说,这药已经够重了,一般的医生看了可能。。。。。

事主 11:24

是的,药店的坐堂医生对我说,一般他们石膏都是60g的量,问我是不是药方写错了。[呲牙]

我 11:25

事主 11:25

寒凉的药,以后会不会对她子宫发育有影响啊?

我 11:27

不会。你说零下40度的冷空气对于通暖气的暖气管有什么影响?

事主 11:28

哦 懂了,呵呵。谢谢。

我 11:29

不客气

————— 2018-09-18 —————

事主 08:53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稀的。晚22:30入睡,23:26第一次惊醒,哭闹4分钟,程度中等。0:30第二次惊醒,哭闹3分钟,程度比第一次轻微。

————— 2018-09-19 —————

事主 09:51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3次,都是稀的,最后一次量少。晚22:20入睡,23:42惊醒第一次,哭闹、尖叫、蹦跳,持续8分钟,程度比较激烈。0:45惊醒第二次,爬起来哭了几声,拍拍又睡下。

我 19:27

这几天我也忙,没多余的精力处理你孩子这边,还有因果要处理。心脏也还需要再析出一点。

事主 19:36

哦,心脏颜色快要正常了吗?

我 19:37

还差一点,有一处堵结得略深。

事主 19:38

哦,那慢慢化吧。你多休息,等你有空再帮孩子处理因果好了。

我 19:39

好的,我尽量尽快处理。

事主 19:39

嗯嗯,谢谢师兄!你先忙。

我 19:39

应该的

————— 2018-09-20 —————

事主 09:2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都是稀的。昨晚睡觉安稳。

我 09:26

事主 09:27

昨晚孩子出去练跳舞的,练得比较累,晚上睡觉还打呼噜。

我 09:28

哦,那看来还是要多运动

事主 09:32

[微笑]我会注意的,尽量让她多动动。

我 09:32

好的

————— 2018-09-21 —————

事主 09:59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22:10入睡,23:00惊醒第一次,哭闹、尖叫、蹦跳、出大汗,持续8分钟,程度较激烈。0:20惊醒第二次,爬起来哭了几声,大概3分钟。

事主 10:02

第一次惊醒之前一会,她还在打呼噜,睡得挺好的,过一会儿就突然出大汗惊醒了。另外,我今早发现她下眼眶的眼皮里面挺红的,一般这种情况,就是体内上火了。

我 10:32

哦,怎么这么乱的。前晚还很正常,昨晚就这样了。可能还是攻击引起的吧。你孩子胸腔下部区域有是有点火,但也不算多。

事主 10:36

唉,我也弄不明白。从身体状况来看,是不是已经快要恢复正常了呢?但是从晚上的情况来看,还是基本上每晚都发作。

我 10:37

哦,后面我再观察、处理看看。象你说的睡着打呼噜状态而发作,不象因身体本身原因发作。

事主 10:38

嗯,好的。最近喉咙的半咳嗽,好很多了。

我 10:38

哦。这个应该才是完全身体的因素。

事主 10:40

还有一点,就是她的发作时间都是在睡着后1小时左右、第二次是2小时左右。一开始我也人为是子时的原因,有段时间我特意让她提早睡的,避开子时这个时间段,同样是入睡后1小时左右发作,非常准。所以跟是不是正好在子时发作,可能关联性不大。

我 10:41

哦。也确是很奇怪的,这么准时。

事主 10:42

嗯,我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 10:42

再说的,我尽量看看是什么缘故。

事主 10:45

根据以往的经验,她如果安稳1-2天,那后面发作起来会更厉害。就比如前2天晚上,一天好,一天就厉害。这跟我们正常的规律不符合啊,正常的规律应该是,一天好,二天好,后续没有太大原因改变现状的话,那应该越来越好。她不是的,她是当情况好一点时,里面后面就会情况突变。

事主 10:45

师兄你先忙,我明天再反馈情况给你。

我 10:45

————— 2018-09-22 —————

事主 08:20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稀的。晚22:40入睡,23:45惊醒,尖叫、蹦跳、哭闹、出大汗,持续10分钟。程度很激烈。

事主 08:20

[舌照]

事主 08:21

今早舌照。

我 20:47

哦,我后面几天看看,继续处理。

事主 20:47

好的

————— 2018-09-23 —————

事主 09:20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昨天白天活动量较大,晚上发烧了,入睡后1小时爬起来哼哼了几声,拍拍入睡。

我 15:27

昨晚本想处理,但一会儿就睡着了。刚才处理了一下。有一人把我带到一个山上向下很深的洞里,应该是一个肚子被人用剑之类剖伤过的人,基本动不了。中年人,但伤时应该少年状态,但应该不是人类形象时(没细查是什么东西)。治疗了。由于白天信息不活跃,其他的等晚上再追查看看。

事主 16:06

好的,谢谢。

————— 2018-09-24 —————

事主 14:08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这几天都咳嗽厉害,一晚上都在陆陆续续咳嗽,有2次惊醒,程度一般,都是起来哭了几声,拍拍,就开始咳嗽了。

我 14:09

你给她石膏减到140吧,现在天气凉了。昨晚还是想处理又睡过去了。

事主 14:16

哦。药还有一副没吃完,这2天她发烧,中药停了2天。

我 14:18

哦。。。。。。。。这个药不应该就是可以治发烧的么?

事主 14:20

[尴尬]因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发烧,也没用西药,就让她多喝水,争取自然好。

我 14:20

哦。

————— 2018-09-25 —————

事主 08:49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晚上也是入睡后50分钟、2小时时分别有2次醒过来,都是坐起来哼哼了几声,拍拍就睡了,时间3分钟,程度轻微。

————— 2018-09-26 —————

事主 11:12

师兄,昨天孩子晚上仍然是入睡后50分钟惊醒,哭闹、尖叫、蹦跳,持续10分钟,程度比较激烈。

事主 11:13

烧退了,感冒、咳嗽持续中。

————— 2018-09-27 —————

事主 11:21

师兄,昨天孩子晚上22:00入睡,22:52惊醒,哭闹、蹦跳、出大汗,持续8分钟,程度比较激烈。

事主 11:22

咳嗽好转,感冒继续。

我 11:24

早上打坐完,处理了一个因果。是一个小孩,肚子被剖开过,合不上,所以鼓得很,也没法行动。这个因果处理了。暂时还没处理其他因昆。你孩子目前心窝处还是比较寒,肺部则夹杂着一丝丝的热,这些地方有点堵结状尤其是肺。

事主 11:25

肺的堵结是不是跟她目前咳嗽有关?

我 11:27

有关。咳嗽就是肺堵塞然后里面又有一丝丝热导致受刺激所致。

事主 11:30

嗯,我家这里的方子是用柚子皮加冰糖熬水喝,我这几天给她喝的,有效果的,慢慢好转中。

我 11:32

你直接给他吃那药就早没事了,你又不信,那你自己折腾呗。

我 11:32

等你煎那药时,把薄荷拿掉吧。

事主 11:33

[害羞]好的。等她感冒好了吃药。

————— 2018-09-28 —————

事主 09:07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晚22:00入睡,22:58惊醒,哭了3分钟,程度轻微。0:07第二次惊醒,爬起来哼了几声,拍拍就睡了。

————— 2018-09-29 —————

事主 09:28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22:00入睡,22:58惊醒,哭闹、蹦跳、出大汗,持续5分钟,程度中等。

事主 09:30

还有轻微感冒、咳嗽。嘴唇前几天还好,今天又有点起皮。

事主 10:34

师兄,这段时间辛苦你了,我很真诚地向你表示感谢!我自己最近也瞎琢磨了一下,说一下我的思路,为后续治疗提供一点线索吧:从7月31日开始治疗,中药 因果调理结合,前3天效果很好,第4天开始火又突然冒出来,不明原因,后续通过泄火的治疗,表面效果一般,实际内里是各处堵结慢慢化开,但是在内火被慢慢泄掉的过程中,经常会突然火又冒出来了,同样不明原因,一下子又把之前的胜利成果给抹掉了,泄火过程中,可能由于拉肚子,孩子精神没有以前好,脸色发黄、体重减轻。
我在想,后续的治疗,我们要不要转变一下思路:1、要找出火为啥会突然又冒出来的原因,这个特别重要。2、能不能把心火转移到其他地方去,不一定要泄出体外,可以转移到其他需要火的地方去,去多补弱。
另外,有几个小细节我得说一下,可能能为你治疗方案提供点什么:1、每天都是入睡后1小时、2小时左右准时惊醒。2、哭闹之后,从完全没有意识到恢复意识,清醒过来的判断标志是:打哈欠。只要她哭闹过程中突然打了个哈欠了,后面意识就清醒了。几乎每次都这样。

我 10:39

没你想得那么复杂。突然冒火的原因不就是几天的火量积起来暴发吗?就象你过去好2天的话,第3、4天肯定要大爆发一次,这很正常的现象。打哈欠后正常,说明当时气卡在心窝区上不到颈部,气透过颈部刺激中枢神经自然打哈欠,同时由于气上脑,自然头脑清醒。你不给她吃药,整天琢磨这些有什么用?又断了5、6天的药了。

事主 10:43

之前持续吃药过程中,也会突然又冒火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 10:44

火没清完,内部都没化出来,不一样会积瘀吗?如果不积瘀不就好了吗?

我 10:45

外界的攻击是一种因素,但内部没清理完也是更大的一种因素。

事主 10:47

她最近体质没有以前好,精神也是,黑眼圈很重。

我 10:50

那你自己继续折腾呗。你要用你自己的法子治感冒就继续让她感冒着呗。没睡好,自然就有黑眼圈。别人的话不听,你非要折腾,那我也只能让你折腾够了再说。

事主 10:53

师兄,你别上火。我的目的跟你一样,都是想找到法子治好孩子。因为之前晚上她也闹腾,上半夜也是睡不好的,但是体质、精神要比现在好,也没有黑眼圈,所以我才会提这一点的。

我 10:56

我劝你一句,既然叫别人治,就听别人的,你越搞,拖的时间越长,甚至可能把前面的结果都搞乱,还得重新从头再来。本来火压下去,天气就凉了,自然会把药的寒性降低,补阳药增加,你非要在这中间自己搞一套。

我 10:57

别人有别人的思路,你非要有点什么就搞得整天惶恐,然后就开始自己整一套,搞什么呢你?

我 10:59

作为家长,就是好好监督孩子吃药,然后详细反馈就是了。如果你觉得你比我的能力好,那你就先自己治治再说也可以。不要在别人的处理过程中瞎掺乎。

事主 11:01

[流汗]因为我没有你的法眼,看不到内在,我只能根据表面来判断,表面现象没有特别好转的迹象,所以提出我的疑虑,这个也很正常啊。孩子在我身边,天天看着面黄肌瘦的,我心里能好过吗?我还真不愿意多想多操心。

事主 11:01

我要有能力,也不四处求爷爷告奶奶了。唉。

我 11:03

所以,你既看不到内在,又没有能力治,你为什么非要想那么多做啥?讨论有用吗?你的见解与我的见解能合拍吗?能合拍,那不就你完全可以自己治了?或者说我也就你这样的能力了?

事主 11:06

师兄你觉得,我说的孩子体质变差、精神不济,黑眼圈加重,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吗?是治疗这种病的必经之路吗?

我 11:08

早跟你说,发烧可以继续吃这药,本身这药也可以作为治发烧的,你非要自己搞。吃了还发烧,我自然会解决。。。。。。。。。。。你这样折腾,感冒5、6天,就算正常的人也出黑眼圈。体质变差,精神不济是这几天还是这次发烧之前?之前有这么差吗?还有,为了压火,化毒,矫枉必过正,适量会压低他机能是正常的。刚开始不是精神不济,调了药方后不就恢复了?这些要你考虑吗?

事主 11:09

我可能没说清楚,我指的她的这些现象,不是她这几天感冒发烧后才出现的,是8月中旬到现在一直有的。

我 11:10

这样的寒度,机能略有降低很正常。能降低就不能到时重新提升了?比如冰,你非要是30度化它?要化多久?不就是要用开水化才化得快?开水化开后,不可以再凉回到30度?

我 11:11

你在整啥不知道。这些道理不都是很浅显的吗?

我 11:12

你非要这么担心,可以,我药方开到最保守,给你治个2、3年,慢慢一点点化,你别到时没耐心。

事主 11:14

我懂,但是我同样担心她身体吃不消,9月份接连2次发烧感冒,体质越来越差。有没有法子,把火引到弱的地方去?

我 11:16

你以为是灯火哪?这个火是由内在堵瘀产生的,你把她心脏割了移到别的地方去,这个火就到别的地方去了。都什么逻辑的想法。如果把心脏的火能移到别的地方去,那心脏就没火了,病也就好了,我还移到别处干吗?

我 11:17

为什么你这样逻辑都不通的问题都要问的,还非要掺与到治疗中来?

事主 11:18

医患双方互相沟通,不是很正常的么。你别上火哈,我就是怕你上火,一开始就说是自己瞎琢磨的,给你打了预防针了,呵呵。

事主 11:20

你按你的思路开药吧,十一开始让她吃药。

我 11:20

医患沟通是各行各事,你做好我说的你该做的,我做好我该做的,而不是让你来治疗方案与程序上瞎掺乎。你反馈她的情况是对的,但你不应该掺与具体的治疗方案等等上面。难不成专家会诊时还要家长发言?

我 11:20

我上一次就跟你讨论过这个问题,你非要又要来这么一遭。

事主 11:21

因为表面没啥好转,我也很焦虑啊,请你理解我,原谅我哈。

我 11:25

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如果想最快的解决你孩子的问题,你最好是尽最可能把我的方案执行到位,这既省得折腾中浪费时间,也省得你孩子拖长了痛苦,还省钱。我自己开的药方,我当然有自己的目的,我也有自己的观察标准及调整方案。到该调整时我自然会调节。治的过程状态有起伏很正常,如果起伏超我我认定的限度,自然会反方向调整。这些医生都会心中有数,不需要你过于操心。你最应该做的就是最详尽地反馈她的每日情况以供医生判断,而不是你自己判断。

事主 11:28

好的,我明白了。

————— 2018-09-30 —————

事主 11:07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22:00入睡,23:01惊醒,哭闹、蹦跳、尖叫、胡言乱语、出大汗,持续10分钟,程度比较激烈。

事主 11:08

感冒基本好了,还有些咳嗽。明天要麻烦你继续开药了。

事主 11:09

明早我拍舌照给你。

我 12:09

————— 2018-10-01 —————

事主 08:5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上睡觉后1小时、2小时都出汗厉害,哼哼了几声,但是没有醒来哭闹。

事主 08:54

[舌相]

事主 08:54

今早舌照。

事主 08:55

今天请师兄开药吧,目前她还有点咳嗽带痰,偶尔打喷嚏。

我 14:47

神通查看:胸腔总体偏寒,但气管到心窝处重新出现堵结物,又出现类似囊状物,只是不是象过去那样是很热的,但由于堵结,这些东西内部还是由瘀而产生一定的火性。心脏内部重新开始瘀热及瘀火毒。

石膏100,玄参30,丹参30,麦冬18,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9,瓜蒌9,冰片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党参30,锁阳30。 -279度

3副,其中石膏先煎。

我 14:48

5副,不是3副。

事主 14:57

好的,收到。

————— 2018-10-02 —————

事主 09:54

师兄,昨天晚上开始喝药。晚上入睡后1小时、2小时分别惊醒1次,哭闹、发脾气,第一次持续5分钟,第二次3分钟,程度轻微偏中等。

————— 2018-10-03 —————

事主 08:33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上睡觉安稳。昨天白天去爬山的,比较累,可能有助于她睡眠。

————— 2018-10-04 —————

事主 08:11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3次。晚22:30入睡,23:18惊醒,哭闹、出大汗,持续5分钟,程度中等。

————— 2018-10-05 —————

事主 09:00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上睡觉安稳。

————— 2018-10-06 —————

事主 14:25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上入睡后2小时左右惊醒,哭闹、发脾气,大概5分钟,程度轻微偏中等。

事主 14:26

感觉这几天要比之前好一些,这几天活动量也比较大。

事主 14:26

明天要麻烦你开药了。

我 14:30

哦。前天起,身体尤其心窝及两体侧热起,但这个热是阳气的热,从效果来看,并不增加其发作程度。心脏及气管区都还有在转换。但不是完全象过去一样,只是毒素析出,是毒素及阳气同时在转换,但阳气造成毒素析出的速度有所减慢,但这种减慢不属于不良现象,因为阳气可以置换到析出来后的空间,正气可以占据析出后的空间。

我 14:30

药方不变,还是5副。

事主 14:32

好的,明白。

————— 2018-10-07 —————

事主 09:3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后1小时惊醒,爬起来大叫一声,哼哼了几下,拍拍就睡下了。

————— 2018-10-08 —————

事主 09:31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2小时左右,惊醒哭闹,发脾气,大约4分钟。程度中等偏轻微。

————— 2018-10-09 —————

事主 10:37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晚入睡50分钟后,惊醒哭闹,断断续续,约3分钟。程度较轻。入睡2小时候将醒未醒,跺跺脚,拍拍又睡了。

————— 2018-10-10 —————

事主 09:0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昨天晚上看了她喜欢的动画片,比较兴奋,一直不肯入睡,入睡50分钟左右,惊醒哭闹,发脾气,大约4分钟。程度中等。

————— 2018-10-11 —————

事主 09:22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2小时左右的时候,都有点将醒未醒,翻身、跺脚,但是没有哭闹。到第3个小时的时候,爬起来,喊了一声,拍拍又睡下了。

我 09:25

哦,我争取最近大处理一次。有些毒素还是析不出来,但现在天气寒冷了,药又不能过于寒凉,只能用法力处理看看。

事主 09:27

好的好的 谢谢了!明天要开药方了,我明天再跟你联系。

我 09:27

好的

————— 2018-10-12 —————

事主 09:13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22:30入睡,23:02惊醒第一次,哭闹3分钟,程度轻微。0:02惊醒第二次,哭闹、尖叫、发脾气、跺脚,持续8分钟,这次程度比较激烈。整体昨晚情况不如前几天。

事主 09:13

[舌相]

事主 09:14

今早舌照。

事主 09:15

今天要开药了。

我 09:15

哦,知道了

我 17:31

石膏120,玄参30,丹参30,麦冬18,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9,瓜蒌9,冰片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党参30,锁阳30。 -279度

5副,其中石膏先煎。

我 17:31

差点忘了你这事。

事主 18:33

👌

————— 2018-10-13 —————

事主 09:39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晚22点入睡,22:30第一次惊醒,小声哭闹2分钟,程度轻微。23:30第二次惊醒,哭闹、尖叫、发脾气,持续6分钟,程度比较激烈。最近发作时都没有出大汗。

我 10:14

重新热起来的缘故。昨天不是增了石膏的量了么?但增得不多。你家上次石膏还有的话,可以再加60克煎一次压一下。

事主 10:15

哦。我去买一点。

事主 10:16

目前她身体内部情况如何?

我 10:17

她还是要很凉那些东西才析得出来,一热就析不动。前天起就开始转热了。

事主 10:18

天气凉了,你不是说不太好用很凉的药了吗?

我 10:21

我是怕过凉不好啊,怕她寒凝而呆滞啊,所以大降了石膏的量,但现在看降多了啊,经过一段时间积累,她又转热了啊,那再增加不很正常的程序么?身体状态是动态的,药也当然跟着动态。

事主 10:27

我觉得她这个转热挺奇怪的,不一定是药力不够所致。原因如下:1、10.1前停了一个多礼拜的药,停药期间,发作次数、程度跟以前差不多。2、10.1开始继续吃药,凉度降低,发作情况好转。3、10.11药量不变,发作情况恶化。

事主 10:28

看这条发展的线路,不完全跟药量有关。

我 10:29

唉,别讨论好不好,好累。后面的药方增了补药的量你看不到?

事主 10:30

看到了。师兄你有精力的时候帮她再查查因果,可能还有没处理的。

我 10:32

我会处理,不是说过会处理么。我最近事多,有一个怀孕的客户,但身体又当月经来月经,这些天都

我 10:32

护持。不护的话会大排月经而流产。

我 10:33

昨晚本想给你孩子处理,又睡过去了。

事主 10:33

哦,那你先处理紧急事件吧。

我 10:33

是啊,她那不是紧急么,她已这样流了3个了。

事主 10:35

理解。

事主 10:35

我家小孩自己的正气出来了吗?

我 10:36

嗯。这两天我会给你孩子大处理一次。。。。。。。出来了,但出过了啊,有火有毒时气血旺会增火,要毒素析完了,气血旺才不产火。

事主 10:38

哦,好,你多养养精力再处理好了。

我 10:38

好的

————— 2018-10-15 —————

事主 10:2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上睡觉安稳。

————— 2018-10-16 —————

事主 10:1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上入睡后1小时、2小时分别惊醒哭闹,程度中等。昨天在学校吃了大蒜叶炒肉丝,还吃得蛮多的。

我 16:40

昨晚1点左右,给你孩子化了一次,先是处理心脏的那种毒素,还是很多。后从心脏上后方处处理出一个东西,但已经想不起来是什么东西了,是一种可以产毒的东西。当时发现还有其他的债主找我解决,但没及时处理。后在处理的过程中睡过去了。刚才又处理了一次。这次主要是观察心脏后方及心脏内靠后区域的情况。先是处理出一窝蜈蚣,化为一家三口,一对年轻夫妇带一个小孩,但三人都没有什么伤残,只是怨气大。后又处理出一种很长的长虫,很白,象身体里的大的筋的那种样子。这个虫在心脏内外盘了很多圈,化成一个女的。后又发现一窝蛆一样的虫子,非常之多,且还有许多小的在孵化。也化成一家三口,一对年轻夫妇带一个小男孩,这个小男孩就处于死亡腐烂身上满是蛆的状态。后又从稍下的位置发现另一具头发很长象厉鬼一样的女性,比较瘦长,身体也是处于死亡并腐烂长满蛆的状态,从弄醒再到救活。在前期也处理上昨晚主要来找的信息,这帮人是比较有法力的,从空中来飞来,好几个人一起,其中一个女的穿装非常华丽,象电视剧里皇后穿的那种衣服,抱一个孩子,脊柱有问题。治好后,他们撤去了,你孩子的心脏也好象松了一大截。今天就处理了这么多。你孩子的心脏在另一维度,后方就象烂掉一般,烂出一个大洞,洞口有3厘米那样方圆,内部的烂腔则还要大一倍左右。

事主 17:48

师兄你辛苦了!谢谢🙏今晚我会注意观察,明天再给你反馈。

事主 17:49

心脏烂洞要补吗?

我 18:01

补肯定要补啊,后面处理时会做的

事主 18:08

好的好的,谢谢师兄!

————— 2018-10-17 —————

事主 10:35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22:15入睡,23:20惊醒哭闹、蹦跳、尖叫、发脾气,持续8分钟,程度较激烈。

————— 2018-10-18 —————

事主 10:2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昨天晚上开始有点感冒、打喷嚏。晚21:50入睡,22:48惊醒哭闹、蹦跳、发脾气,持续5分钟,程度中等。今天感冒加剧,脚底发凉。

我 13:22

哦,有点过寒,可以减一下石膏量。现在是多少量?

事主 13:22

120

我 13:25

不对,好象不是过寒。我睡一觉再说,昨晚我爸的事折腾了,精神不足。

事主 13:26

好的,那等你休息好再说。

我 13:26

————— 2018-10-19 —————

事主 08:47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21:55入睡,22:48惊醒,哼哼了几声,拍拍又睡了。

————— 2018-10-21 —————

事主 11:38

师兄,前天、昨天孩子都大便1次。前天晚上发作1次,程度中等。昨天晚上睡觉安稳。昨天出去爬山了,运动后比较累。

————— 2018-10-22 —————

事主 09:03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2小时后惊醒,爬起来哭闹了几声,持续了3分钟,拍拍又睡下了。程度轻微。

事主 09:04

感冒差不多好了,还有点咳嗽。药已吃完,今天要麻烦你开药了。

我 09:04

哦,好的

————— 2018-10-23 —————

事主 09:08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22:00入睡,22:50惊醒第一次,哼哼唧唧哭了几声,1分钟左右,拍拍又睡下。23:58惊醒第二次,爬起来哭闹了3分钟,程度比第一次激烈。

我 09:42

不好意思,昨天忘了说药方了。

我 09:43

石膏140,玄参30,丹参30,麦冬18,丹皮18,赤芍18,连翘15,郁金9,瓜蒌9,冰片18,淡竹叶15,钩藤15,甘草9,枳实9,党参30,锁阳30。 -309度

5副,其中石膏先煎。

我 09:44

目前总体上胸腔还是很寒凉的。心脏

我 09:45

毒素还有,还需要再清理。

事主 09:49

好的。现在毒素还多吗?

我 09:50

比以前是整个干净了一轮,但与正常比起来,还较多。

事主 09:51

好的,知道了。

————— 2018-10-24 —————

事主 09:41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2小时后分别惊醒了一次,哭闹、蹦跳,持续时间均为3分钟左右,程度一般。

————— 2018-10-25 —————

事主 09:2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3小时候后,约凌晨1:30,惊醒哭闹,爬起来蹦跳,持续5分钟,程度中等。凌晨4点左右不舒服,爬起来吐了2回,早上起来后大便了2次,都偏稀,有点急性肠胃炎症状。判断原因:可能昨天晚上吃了虾,过敏了;也可能是前一顿剩下的中药没放冰箱,变质了,晚上喝了之后引发的。

————— 2018-10-26 —————

事主 09:4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3次,呕吐3次,脸上有红点点,可能是过敏了。身体不舒服,晚上22点入睡后,每半个小时惊醒一次,哭闹,每次持续3分钟左右,一直到1:30后才睡安稳。

我 09:52

我这边观察是是胃、心窝到咽喉这儿鼓着气,但似乎效果可能偏点良性,因为这个鼓劲似乎可以把这个通路撑开一下的感觉。体内有点过寒。肾有点紧缩,这个确实有点中毒的样子。

我 09:53

石膏减到90克看看吧。那边经期总算过了,我会多观察你孩子这边

事主 10:12

好的好的 谢谢师兄

事主 10:12

她昨天开始吃不下东西 说一吃就要吐 今早起来也吐了一次

事主 10:13

只能等她病好了,再继续吃中药了。现在她正常进食都吃不下。

我 10:13

煎点姜汤喝喝看,别太浓。

事主 10:14

好 我回去试试看

我 10:15

————— 2018-10-28 —————

事主 11:56

师兄,今天孩子缓过来了。前天、昨天晚上都是入睡后1小时、2小时分别惊醒一次,哭闹1-2分钟左右,程度轻微。

————— 2018-10-29 —————

事主 15:23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2小时分别惊醒一次,哭闹1-2分钟左右,程度轻微。

————— 2018-10-30 —————

事主 09:14

师兄,昨天孩子晚入睡半小时、1小时、2小时都分别惊醒一次,哭闹、蹦跳、尖叫3-4分钟,程度中等,另外中间还有几次小的惊醒,昨天睡得不安稳,但是出汗并不多,嘴唇也不是很干。

————— 2018-10-31 —————

事主 10:48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半小时、1小时、2小时左右都分别惊醒一次,哭闹3分钟左右,程度偏轻。出汗不多。

我 11:31

刚才给你孩子调理了一次。先是处理喉、气管区的堵结,有一窝蛇,处理到到道场去修练。然后处理心脏,先处理一窝蝎子,处理到道场时这蝎子化成一个妇女。然后是排心脏内的毒素。发现心脏结着一种透明的结晶,象盐碱,很硬,不易处理,处理到最后击碎时惊醒一个很胖的中老年妇女,还带着两个孩子,这东西就是她们所化。这硬结晶处理后,心脏空了很多,然后各种析出一种毒沙,然后就排这种毒沙,基本排干净。但心脏肌肉内还是结着,很硬,还是要再大化。目前看,药只要减低寒度,心脏就会加重干结。这些东西可能只有靠我一点点处理,纯靠药似乎想析完很难,至少要非常长时间。

我 11:31

石膏的量加回到160克。

事主 11:46

好的,谢谢师兄了!

我 11:47

吃完了这轮药调一下药方。我身体恢复一些了,后面可能会处理得多一些。

事主 11:54

好的好的。

————— 2018-11-01 —————

事主 11:57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半小时有点想醒来,哼了几声,拍拍又睡下。入睡1小时惊醒哭闹、蹦跳,程度中等。入睡2小时又一次惊醒,哭了几声,把她叫醒了,就停下了。

————— 2018-11-02 —————

事主 10:48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晚入睡1小时后将醒未醒,哼哼了几声,拍拍又睡下。入睡2小时左右,惊醒哭闹,蹦跳,持续4分钟,程度中等。

我 16:16

刚才给你孩子大调了一次。先是清理胸腔的瘀堵,包括肺内,处理出一些东西,还是那些动物类。然后处理小腹。你小孩子的脐内的小肠似乎有一段是有问题的,我弄了半天,破开那个结后,发现是一只老鼠,并由此发现你孩子体内藏着许多的老鼠及黄鼠狼(又象松鼠,不确定),后继续处理心脏,先是处理周边残留的那些透明结晶及毒沙,也处理出一些动物类的东西,都有些忘了具体是什么。后继续细处理,心脏壁的硬结出来一些细沙或称细粉状的毒物,很干的粉沙。同时心脏内部也发现隐藏着的老鼠。有很多的老鼠在心液系统里乱窜,速度很快,处理了不少,但没处理完。你孩子心脏目前略有点热。对了,在处理心脏前先处理了肾,肾机能不是很旺,加持过。后面用药可能还要考虑理通肠胃的问题。单用寒凉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只能缓解症状,还是要理通整个身体,有可能在这个过程会加重她的症状表现。

事主 16:35

好的好的,谢谢师兄。下周一请你开新药。

我 16:37

————— 2018-11-03 —————

事主 12:30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左右惊醒哭闹,持续4分钟,程度中等。

————— 2018-11-04 —————

事主 10:30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睡觉安稳。

————— 2018-11-05 —————

事主 09:19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后惊醒第一次,哭闹、尖叫、蹦跳,持续10分钟,程度偏激烈。入睡2小时后惊醒第二次,哭闹,持续5分钟。程度中等。整体昨天睡得不安稳。昨天午睡时就容易惊醒,一般她午睡状态好,晚上睡觉就好,午睡状态不好,时间短的话,晚上就闹得厉害。

事主 09:21

今天要请你开药了。不过今天我去外面出差,晚上回来不一定赶得上买药。或者你先开药,我赶得及就晚上去买,赶不及就明天买。

我 17:14

神通查看:整个身体阴液过多,气机有呆滞感。呆滞中有杂热,并不显寒,反而有是热感。肺,阴液足,热象比较大,但阴液与热可相抗衡。略有点虚感,热度不大,温凉感,阴液不算过多。心脏,虽然清爽了很多,且心腔也显得空旷、扩大了很多,但内部显热,心壁结毒不多。心窝,堵塞,虽有热,但积塞的阴液是寒的。胃,阴液有点积塞感,积寒不多,只是通达度不足。肾,有虚感,有点杂热,阴液也偏多,但抗热,尚均衡,只是机能不够旺。小肠的通达度不足,有堆叠的味道。腿脚显寒,气机通达度很差,堵塞呆滞。

石膏40,黄芩18,杜仲60,巴戟天60,党参60,茯苓60,桔梗9,香附9,牛黄9,冰片9,石菖蒲9,郁金9,木香9,甘草9。 3度。

3副。其中石膏先煎。木香后下。

事主 17:32

好。她前几天一直说腿痛。

————— 2018-11-06 —————

事主 09:58

师兄,昨天没来得及买药,今天去买。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2.5小时分别惊醒哭闹1次,程度中等。

我 10:01

————— 2018-11-07 —————

事主 09:56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昨晚开始吃新药。晚入睡1小时、2小时分别惊醒哭闹1次,第一次程度中等,持续6分钟;第二次程度轻微,持续3分钟。

————— 2018-11-08 —————

事主 09:27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将醒未醒时哼哼了几声,拍拍又睡了。入睡2小时时,爬起来,哼了几声,拍拍睡下,过一会儿又爬起来,哭了几声,拍拍又睡下。

事主 09:27

昨天程度很轻微。

事主 09:28

这几天她也说小腿痛,还有就是尿频,以前从来不尿频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冷的关系。

我 09:35

尿频可能是肾、膀胱以前结的有析出,加上寒热交杂而引发的刺激,也与除湿化水的药有关,再观察。脚已经有点暖起来了的,如果想加速,可以用桂枝煎汤泡脚,跟上次一样。

事主 09:36

哦 好的。不泡脚了,我怕她泡了脚喉咙里容易发炎。

我 09:37

想得真多。过去时不寒结,现在是寒结,都一样吗?

事主 09:58

[害羞]

————— 2018-11-09 —————

事主 09:27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大便颜色偏黑。晚入睡40分钟左右惊醒,爬起来,哼了几声,拍拍又睡下。程度很轻微。

事主 09:28

但是昨天尿频厉害,从傍晚到晚上睡觉,大概5个小时里面,上了7趟厕所,期间只喝过1次白开水,一次药水。

事主 09:35

另外,她这几天一直说腿很沉,感觉腿里面很累。

事主 09:45

今天要请你开新药了。

事主 13:18

师兄,别忘了开药啊。

我 13:18

还在吃午饭呢,一会开

事主 13:19

好的,你先忙。

我 13:47

你没给你孩子泡脚吧?

我 13:53

神通查看:上焦基本还较寒,肺内清凉,胸腔清凉,阴液还比较充足,但在底蕴上有一点温感,处于较良性的状态。心脏有点热起,心肌壁里的冰结似乎在破裂,破裂后的心肌基本有90%的正常程度。肾似乎有点虚感,但是气机旺度是有点增加的。膀胱及周边水液较多,膀胱有一定的热感。身体两体侧的通达度增加较多。腿上的气血变动不明显。

石膏30,黄芩18,杜仲45,巴戟天60,党参60,茯苓60,桔梗9,香附9,牛黄9,冰片9,石菖蒲9,郁金9,木香9,甘草9。 3度。

5副。其中石膏先煎。木香后下。

我 13:54

另用桂枝30克泡脚,泡5天。

事主 14:07

好的

事主 14:07

谢谢师兄

事主 14:09

师兄,石膏你用起来的时候,是打碎的用的,还是不打碎用的呢?我上次换了个药店买的,他给我特地把石膏打成粉的。

我 14:10

一样的。打碎了不是更容易析出来么?我自己店里的也是基本粉状的。

事主 14:11

哦 好的 那明白了

事主 21:03

师兄,吃这个药能不能吃萝卜的?

我 21:09

不要吃

事主 21:18

————— 2018-11-10 —————

事主 14:01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晚入睡1小时后惊醒哭闹、蹦跳,持续7分钟,程度中等。入睡2.5小时后,第二次惊醒哭闹、尖叫、蹦跳,持续10分钟,程度激烈。

事主 14:02

昨天仍然尿频,感觉比前几天尿频厉害。

我 14:08

她的尿频是每次尿量足,还是量很少?

事主 14:09

尿量没有以前正常时候多,感觉是把以前1次的尿尿分成3次在尿了。

我 14:13

然后还有其他不舒服不?腰有没有感觉不舒服?

事主 14:14

腰没听她说起,她说腿不舒服,腿无力。

我 14:19

桂枝泡脚泡过没?

事主 14:21

昨晚泡了

我 14:22

今天她脚是什么感觉?

事主 14:23

没问,一会儿等她睡醒了我问问她。

我 14:26

哦。好。我这边观察她的肾是有点鼓胀,那是补肾药造成气胀,并不是肾虚造成,应该没什么事。应该属于气机刺激及寒热交杂刺激造成的尿频,不应该是不良的情况。

事主 14:27

哦,好,那我再观察观察。她是本周二开始尿频的。

我 14:28

好。

事主 16:11

孩子说今天感觉腿比昨天舒服点。

我 16:13

哦,好的

————— 2018-11-11 —————

事主 10:29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上也用桂枝泡脚了。晚入睡1小时左右惊醒、哭闹、尖叫、蹦跳,持续15分钟,程度非常激烈,是近2个月最严重的一次。而且晚上嘴唇上发干得厉害。

事主 10:30

会不会桂枝泡脚产生的热太多了,或者喝了中药体内太热了?

我 12:45

心脏热了,但你还是先泡了脚再说。这也是你孩子难办的地方,太寒身体易过寒,稍热心脏易过热。我不在药里加而是叫你泡脚就是这个原因。

事主 12:52

哦。

————— 2018-11-12 —————

事主 09:12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没有用桂枝泡脚,就用热水泡了一下。晚入睡45分钟时哼哼了几声,将醒未醒,拍拍又睡下了。

我 09:58

哦,那你用热水泡吧。桂枝泡过一次了,加上后面的药也能开了。

事主 10:18

事主 18:22

师兄,那个药会不会让孩子大便次数增多?

事主 18:24

感觉她尿频越来越厉害了。今天光光一个吃晚饭时间,她就上了3趟厕所。要不要紧的啊?

事主 18:25

害怕膀胱或肾出问题啊。

我 18:29

我还是认为没问题的。她的肾是变强壮而不是变虚,后面腰部、命门穴区及小腹中心下丹田区要胀开出来。这在练功角度是开下丹田的气机过程。如果你实在害怕,则停吃几天,等她自己正常,然后余的药一副吃2天。

事主 18:30

哦,那这药会不会增加大便?

事主 18:31

她今天大便了3次。每次都成型的,偏软,每次量不算少。正常吗?

我 18:31

小腹开出来,大小肠肯定也会旺起,有宿便会排,且消化力强,新便也产得快。

事主 18:32

哦,前几天的大便偏黑色的,今天后2次大便偏黄色。

我 18:32

这当然正常?难不成还能把肉排成便不成?

我 18:32

黑色除非吃的东西是偏深色,否则就是宿便颜色

事主 18:33

好的,明白了。那我今天晚上的药先停一下吧,等她恢复一点再吃。

我 18:33

好吧

事主 18:33

会不会是尿路感染呢?

我 18:34

不会的。你停药试试就知道了。感染的话停药也一样会存在的,不是的话,停药会逐渐好转

事主 18:35

好的,明白了。那我先停药,随时向你反馈情况。

我 18:35

————— 2018-11-13 —————

事主 09:47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3次,都是偏软的,每次量不少。晚上停药,继续用热水泡脚,晚入睡40分钟惊醒第一次,哭闹、蹦跳、尖叫,持续8分钟,程度中等偏激烈。入睡1小时后,又哼哼了几声,拍拍又睡下。入睡2小时左右,爬起来哭了一会儿,持续2分钟,这次程度轻微。

————— 2018-11-14 —————

事主 10:15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没喝药、没泡脚,晚入睡1小时左右哼哼了几声,爬了起来,拍拍又睡下。昨天继续尿频。

————— 2018-11-15 —————

事主 09:09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都偏软,颜色偏黄。没吃药,没泡脚,晚入睡1小时左右哼哼了几声,拍拍又睡了。入睡2小时左右,惊醒爬起,哭了几声,哄哄又睡下,程度很轻微。昨天尿频有所好转,但是还没到原先正常的程度。

————— 2018-11-16 —————

事主 09:4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偏软偏黄。没吃药,没泡脚,晚入睡50分钟惊醒哭闹,尖叫、蹦跳,非常惊恐,持续15分钟,程度非常激烈。入睡2小时左右,惊醒哭闹第二次,持续5分钟,程度中等。昨天尿频继续好转中。

事主 09:49

她一般情况好转不会超过3天,前2天感觉好转些了,第3天又不好了。而且昨天她各种状态都挺好的,嘴唇也不干,睡得好好地就突然惊醒了。唉!

————— 2018-11-18 —————

事主 10:43

师兄,这2天孩子都是大便1次,尿频好转很多。前晚惊醒2次,程度中等。昨晚睡觉安稳。

我 17:47

下午处理了一次你孩子。但在处理心脏时,那种透明的玉类一样的结晶物还有,我觉得这是一种另一个世界的东西,不是你孩子心脏所结,但我目前还没找到把这个东西拿掉的方法,感觉上这好象是别人设置的。我精力足时再研究。你孩子身体不算热,可以先暂时就这样不吃药。

事主 18:21

好的,谢谢师兄!

————— 2018-11-19 —————

事主 09:16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后惊醒哭闹、尖叫,蹦跳,持续10分钟,程度偏激励。入睡1.5、2小时后各自惊醒一次,哭闹,持续3-5分钟,程度中等。

————— 2018-11-20 —————

事主 08:57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左右惊醒哭闹、发脾气,持续5分钟,程度中等偏轻微。

————— 2018-11-21 —————

事主 10:08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左右惊醒哭闹、尖叫、蹦跳,持续8分钟,程度中等偏激烈,入睡2小时后第二次惊醒、哭闹,持续4分钟,程度轻微。

————— 2018-11-22 —————

事主 13:06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半小时后惊醒哭闹,持续3分钟,程度轻微。

————— 2018-11-23 —————

事主 11:35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后惊醒哭闹、蹦跳,持续5分钟,程度中等偏轻微。入睡2小时左后再次惊醒哭闹,持续3分钟,程度轻微。

————— 2018-11-25 —————

事主 11:33

师兄,前天、昨天孩子都是大便1次。都是晚入睡1小时左右惊醒1次,哭闹、发脾气,持续4-5分钟,程度中等偏轻微。

————— 2018-11-26 —————

事主 09:3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左右惊醒,哭闹、发脾气,持续6分钟,程度中等。

————— 2018-11-27 —————

事主 09:22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后惊醒,爬起来,哼哼了几声,拍拍又睡下,程度轻微。

————— 2018-11-28 —————

事主 09:59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5小时后惊醒哭闹、发脾气,持续8分钟,程度中等。

————— 2018-11-29 —————

事主 08:58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后惊醒哭闹、发脾气,持续4分钟,程度中等。入睡1.5小时、2小时后又分别惊醒一次,哭闹1-2分钟,程度轻微。

事主 08:59

这几天又有点尿频现象,但是没有之前那么厉害。

————— 2018-11-30 —————

我 11:18

凌晨5点左右调理了一次。先是看到一条巨蛇盘在你孩子身上,同时处理了很多蛇出来。目前你孩子体呈寒性,胸腔也并不热,只是有些邪气在心窝区。明天拍一下舌照,可能要吃点补阳暖身的药调一下。

事主 11:23

嗯嗯,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后惊醒哭闹、蹦跳,持续8分钟,昨天程度比较激烈的,属于这几天最激烈的一次。

事主 11:24

她有点尿频,正常吗?

事主 11:32

我家里有一种营养品,是多肽冲剂,主要成分是牛羊骨髓,今年6-7月份的时候,我给她吃过一段时间,从身体表面来看,效果挺好的,脸色红润,饭量也增加了。可以给她服用吗?

我 11:40

那你吃吃吧。如果不想吃药,那你就泡些桂枝茶给她喝,每次18克,温一下身。

事主 11:43

好的,我明天开始先给她吃吃看那个多肽冲剂,到时要麻烦你观察一下她的情况,如果太热的话,我就停。桂枝我也去买好备着。

事主 11:43

谢谢师兄了。

我 11:44

哦,好

————— 2018-12-02 —————

事主 13:46

师兄,前天、昨天孩子都是大便1次。前天晚上闹了3次,程度中等偏激励。昨天早上开始喝多肽冲剂,昨天晚上睡觉安稳。

————— 2018-12-03 —————

事主 09:44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5小时后惊醒哭闹,持续4分钟,程度中等偏轻微。

————— 2018-12-04 —————

事主 10:48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1次。晚入睡1小时后惊醒哭闹,持续5分钟,程度中等。

————— 2018-12-05 —————

事主 09:43

师兄,昨天孩子没有大便。晚入睡1小时后惊醒哭闹、蹦跳,持续8分钟,程度中等。

事主 10:37

师兄,上次你说的孩子心脏那边的结晶,有没有想到处理的方法呢?

————— 2018-12-06 —————

事主 09:31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2次。晚入睡1小时后惊醒哭闹,持续4分钟,程度中等偏轻微。入睡2小时后第二次惊醒哭闹,持续3分钟,程度轻微。

我 22:23

刚才本准备调理一下你孩子,但发现胸腔又有不少外来的邪灵,且半空又屯了不少这些东西,都是法力还比较厉害的。我现在能量很低,一直上不来,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才行。且你孩子这事我看可能不知要处理到什么时候,她的这些仇怨结得太多了。我还是先把钱退还给你吧,以后看情况再说。

我 22:25

另外,你孩子现在是不怎么热的。但胸腔阴液过多,你吃的那个东西有可能滋阴,不要吃太多。可以煮一点红豆米仁粥除一下她的阴液。

事主 22:25

[流泪]钱倒是次要的,关键我孩子咋办呀?

事主 22:27

那个营养品主要成分是牛羊骨髓,照理是比较容易补阳气,易上火才对。

我 22:27

骨髓可能还是滋阴的。

事主 22:28

现在早上我们一天隔一天煮米糊吃,里面有红豆、薏仁、大米等,这个可以吗?

我 22:28

你孩子就是我没其他事专门治,一件件解过去,都要处理很长时间。

我 22:28

可以

事主 22:29

有个现象,就是如果她下午午睡睡得好,时间长,比如2.5-3小时,那晚上基本就很安稳,不会哭闹。

我 22:33

那可能只是她身体自我修复得好一些,可能抵抗力就加强吧。如果你想看看增加抵抗力,那可以考虑吃一段以补为主的药看看。药剂量不开过去那么大,开成平性看看。

事主 22:36

我也一直在思考,我孩子的这种怪病,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如果是身体太热导致的,现在身体应该不算热了。如果是邪灵引起的,那其他人累世也有冤亲债主啊,怎么没发生这些事情呢。会不会我家风水有问题?

事主 22:37

补一补也好的,但是她现在挺排斥吃苦的药的,这点挺麻烦。唉。

我 22:38

问题是她的债主都是有比较强法力的,有能力产生比较厉害的攻击。

我 22:39

可以先吃个把月的煎药,如果没不适,也有效果,可以考虑做成药丸,药丸是没什么味道后。

事主 22:40

我这边的一个居士跟我说,等孩子过了6岁就会好的,虚岁。但是照理她现在已经算6虚岁了。2013年12月生的。

我 22:41

没这种道理的。

事主 22:41

哦。那估计他是安慰我。

事主 22:41

会不会她缺乏什么微量元素?

我 22:42

我认为不会。现在食物这么丰富,不可能缺。

事主 22:45

哦。中药先不要开了,我最近带她出去多运动,多吃点东西食补吧。谢谢师兄!麻烦你继续帮我关注她吧。钱不用退,退了我连个希望都没有了。而且你也很辛苦,帮她调理了很多。

我 22:47

哦,好吧。我休养一段时间再说。

事主 22:48

好,我每天还是跟你报备一下,你掌握一下情况。

我 22:48

好的

事主 22:48

阴液是什么东西呢?

我 22:53

就是滋阴的东西多了,体内一种象果汁样的液体(比较丝瓜内那种拉丝的液汁一样)多了,这样多了慢慢会转成湿气,会充拆经脉中,阻滞经脉气机流通,慢慢也就容易瘀火积毒而使细胞、组织病变。是肿瘤、息肉之类的源由。

我 22:54

简单的理解就是湿气

事主 22:58

哦,懂了。她现在肾脏好吗?最近还是有点尿频,但没有之前吃补肾的药时那么严重。

我 23:02

有些杂质,总体上没什么问题。可以买点六味地黄丸吃一下看看情况。

事主 23:03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孩子自身抵抗力增强了,这些邪灵会自动消退吗?

我 23:07

抵抗力增加肯定发作会没那么厉害。但我估计还那么多厉害的东西,不会让你孩子真的一直增强。它们也完全相应地增强攻击力。不过,你可以先试试,增强体质总是好,尤其坚持锻炼,提升的力度大于它们攻击所下降的力度,在理论上则他们的攻击效果是会越来越弱,以至于显示不出来的。

事主 23:07

我到目前发现有几种情况发生时,她晚上会比较安稳:1、午睡时间较多。2、白天晒太阳时间较长、活动量较大。3、夏天游泳后(游泳也挺消耗体力的)。3种情况任意一种发生,晚上就会睡的好。

事主 23:09

嗯,那我晚上带她出去走路吧。冬至前后晚上出门对她来说,会有不利影响吗?

我 23:10

运动后能安稳存在两种可能:一种是运动后血脉通畅,瘀积少,另一种是过于劳累,睡得死,那就是改击肉体也不出现反应,比较我们大人累后睡,有时叫都叫不醒。

我 23:11

你走吧,想那么多干吗?她都有那么多厉害的债主,还在乎路上那些小东西。何况一般没那么多邪乎的东西。

事主 23:11

嗯,应该是这样。

事主 23:12

哦,呵呵,明白了。

事主 23:13

全中国发生我家孩子这种怪事的,应该不多吧?

事主 23:13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解决的,好想来个神仙帮帮我们呀。

我 23:14

比你家厉害的我都遇到过。只要睡过去就被人针扎一样被弄醒,就是不让她睡。

事主 23:14

后来怎么解决的?

我 23:20

刚开始治疗还是有效果,有时能睡。她是以前入过魔道,杀过许多修炼的东西,还屠过村之类的,业非常重。因为处理,我跟许多山头整山整山的妖魔打,非常多,并且还是有师承关系,山头之上还有各种高级的东西。那时能量还足,但也处理得非常累。后来她自己不听安排,叫吃药也不吃,还有其他的事,总之,发生了矛盾,我就把她的4万退给她了。现在她好象已经完全被控制,被附体了,身上有东西能控制她借她嘴说话。

我 23:21

怪病都不是那么好治的,业障都是极重的。不重的怪病,吃吃药及简单处理就好了。

事主 23:21

这么可怕!我让孩子去庙里或者道观里拜个师傅,会不会有用?

我 23:24

你最好别去。她就是去寺庙才发作,后去请一个道长处理才全面发作。我不治后她去网上找了一个叫金刚的人治,结果把她身上的东西的能力开发出,有能力控制她。那个东西明确地说金刚就是它们那一道的,帮它使它能控制她。

事主 23:25

哦,那业障多的人,怎么才能消除业障呢?

我 23:27

好象在家供佛念佛之类的。你孩子的债主的法力一般人处理不了,拜师傅也没用。除非你选比较正的寺庙,假期让你孩子出家一样,或许可以得到佛菩萨庇护。

事主 23:28

哦。我记住了。

我 23:31

这种重业障没法消,因为多是杀业。它们来报复,上天都不管,就象一命还一命一样,天经地义的。只能多念咒多拜佛,以期能减少一些,尤其是以期佛菩萨护佑。要消就只能找真有能力的象我这样一个因果一个因果解过去,把她过去杀丶伤害的那些东两的伤残治好、救活。解了因果业才能清掉。

事主 23:38

哦,那师兄你调理到现在,她的业障有没有去掉一半啦?

我 23:38

不知道,这个谁说得来的事。

事主 23:40

那后面的治疗能否这样:1、我这边尽力让她多运动、增强体质。2、你那边多休息,攒点能量,有能量的时候帮她调理一下。可以吗?

我 23:43

好,你先运动看看。我这边真要休养一段时间。

事主 23:48

好的。晚了,休息吧。感谢!

我 23:49

哦,晚安。不客气。

————— 2018-12-07 —————

事主 09:02

师兄,昨天孩子大便一次。晚入睡1小时后惊醒哭闹,持续4分钟,程度轻微。入睡2小时后第二次惊醒,哼哼了几声,拍拍又睡下。

————— 2018-12-10 —————

事主 08:52

师兄,这2天孩子每天大便1次。周五晚哭闹2次,程度中等偏轻微。周六晚哭闹1次,程度轻微。周日晚睡觉安稳。

————— 2018-12-13 —————

事主 10:56

师兄,这几天孩子每天大便1次。前几天晚上还行,哭闹一次,程度中等。昨天晚上哭闹得比较厉害,持续时间长,程度激烈。

————— 2018-12-17 —————

事主 09:18

师兄,前几天孩子肠胃有点问题,呕吐了几次。周四晚上开了空调,比较热,哭闹得比较厉害,程度激烈。后面几天都是哭闹一次,程度轻微。昨天晚上睡觉安稳。

————— 2018-12-29 —————

事主 09:22

师兄,你好。这段时间孩子都比较平稳,每天有1次大便。这十来天晚上睡觉有一次发作得比较厉害,其余都比较轻微。

事主 09:22

就是仍然有些尿频。

事主 09:23

提前祝你新年快乐了!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有新的气象。

我 11:02

也祝你新年快乐!本来是准备抽空时再看看你孩子心脏的那个东西,但那边习惯性流产的月经又来了,又得全副精力护持,过了这段时间再说。

事主 11:04

好的 节后再联系

我 11:05

————— 2019-01-15 —————

我 02:40

刚才给你孩子处理一次。刚处理就发现有人在半空求我有事,我叫她先等。然后我研究那个水晶圈,从心脏顶部打开,从里面一圈一圈拉出来,看似就心脏那一点空间,拉出来很长,并且拉不尽。我就发信息召唤放这个东西的人,来了一个中年男子,他把这个东西的大部拿出来,这东西就化作一条黑蛇,很凶,还有点想咬我的意思,我干脆把蛇拿到我的道场。然后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就带我往东南方飞,到了一个海滩,就出现了古代约场景,你与你丈夫与另一家三口的人吵架,动刀,把对方夫妇都砍倒了,并当着他们面用刀戳入他们女儿(10左右小女孩)的心脏杀死,后来这个妇人也伤重死了。所以这个男人怨气就很大。他说你的女儿就是他那个女儿,他要让你们尝尝为女儿心疼的滋味,并想弄得你们家破人亡。我就说整自己女儿而用来报仇是不是很愚蠢。他说他家破人亡,不甘心。我就查找他妻子的信息,发现还在地府,就让阎王派鬼卒送上来让他们夫妻团圆,劝他怨家宜解不宜结,还是自己好好转世、修行解脱为好,我让这孩子将来多念佛念咒回向功德给他们。他妻子也劝他算了,他也总算态度缓下来,然后我就把他们夫妻都交给阎王处置。然后回来又处理心脏,还是有不少那种东西,刚开始以为是残余,但处理过程发现还很多,并且这些东西也会化小蛇,并发现那黑蛇会化成一个女孩,就明白了那个男人没说实话,其实是化蛇的女孩才是他女儿。然后我重新把那女孩找来,让她处理。她就钻进心脏,然后把那些东西吸到身上,然后她就长大成20多岁的姑娘,不是身子是黑暗的身子,我又送到道场,她又化蛇,黑得发亮的黑蛇。但回来处理心脏,还是有其他东西。我就处理叫等待的那个人的事,她手里抱着一个小男孩,右腰腹缺了一块,右小腿从膝盖被斜切而缺失,并处于死亡状态。然后我救活并修复,她见儿子正常也是非常激动,从你女儿心脏中拿走一些东西。然后心脏又现出一种珊瑚一样的东西,一个妇女抱着一个小男孩来,腹部、左小腿也缺失,修复后,小男孩叫母亲,妇女也是涕泪交加,然后拿走珊瑚样的东西。又来一个男子,怀里抱着一个小男孩,也是身上严重伤残及小腿缺失,修复后,他又从心脏拿掉一些东西。又来一个小青年,双手从肩部被齐根切掉而缺失,我又修复,然后来了他的母亲,中年妇女,怨气很大,还揍了几下你女孩,被我劝住了,她儿子也劝他。走时也从心脏拿掉一些东西。然后你女儿心脏就比较软了,但还有东西,并且还有人等我处理,但我没精力了,只能下次再处理。

事主 08:32

谢谢师兄!你辛苦了!她这段时间比较平稳,15天里有一次大发作,其余都是轻微发作。

————— 2019-03-02 —————

我 12:21

您女儿现在情况如何?

事主 12:23

跟从前差不多,上周有一次大发作,其余都比较轻微。今天正好感冒发烧中。

我 12:25

哦。年后也一直没精力处理这些事。接下来,还是准备再处理一下。不过,我建议您最好还是让孩子再吃一段的时间补药,您孩子以前出现尿频只是药量大了一些,肾受刺激了而已,我在其他两个孩子身上,类似的药,没出现问题,因为剂量用得少。一个刚开始也出现了尿频,但立即减量,就一直是正常的。

事主 12:30

但是她自从上次尿频之后,一直没有恢复到原来状态,现在也是,比起以前正常的时候,明显要频繁一些。

我 12:32

这个肾区气机当时鼓胀造成呆滞,后面又断药,没有重新理通的缘故。我现在观察是肾区的气场与周边不是很交融。

我 12:32

是由于剂量过大,一时气机冲击过大,造成鼓胀,冲击力过大缘故。

事主 12:39

还是先不考虑吃药了,我现在一直带她出去走路的,希望能靠她自己提高自身免疫力。师兄如果有精力的话,帮她能处理一下邪灵就最好了。

我 12:41

哦。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