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渡:新亡病人超渡回极乐上下品 收6000元

中等命标准收6000元

事主母亲新近因病亡故,找我来超渡。为了消除事主的顾虑,我让其在我处理第一次后告知其母亲的一些情况时,她看是不是与其母生前有相似性(死后有些东西并不是完全一样,但还是有继承性,就象我们小时候与长大后相貌会有变化,但大致的形象是有继承性的),然后可以决定是退钱还是继续处理。然后我精力好时就作了第一次处理:

“本来昨天中午时就作了第一次处理,但由于一直看不清晰您母亲的脸的细节,所以就拖到现在才写记录。昨天先是看到您母亲在一个小山边的田径上行走,拿一种农村常用的篮子。我告诉她是您叫我来超渡她时,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你又乱花钱。原因是她不信所谓的超渡,我当时以为是她没太接触过修行方面的知识所致,但从这两天的情况看,并不是,她应该是曾修行过的,在灵界里她还会打坐。所以当时她不信,是认为超渡是无稽之谈、骗人把戏,不认为一般人及我能做到什么超渡。所以,我只能劝她:反正你女儿是要化这个钱,不然就白化了,还是听我的多念六字大明咒,看情况再说。刚开始,她还是不太在意,一直到她走到一个山腰的新坟里后,我再次表示这个意思她才有那么点接受。但其实还是当作耳边风,因为她基本没念咒,但她按她自己的想法练禅坐,她也不怕阳光,能在阳光下禅坐。在她从小路走回山坟的过程中,我曾代问她说你女儿叫我问你有什么心愿未了,她表示只是有点挂念,有点舍不得孙辈,其他的没有什么。她还是比较看得开,也知道自己已经死了,阳间的事管不了也不想管,知道各人有各人的路。不过从这两天接触看,您母亲是相当有自我主见的人,当然用不好的字眼也可以说是自以为是。直到晚上我显了一点本事,她才略有点信我。(刚写到这儿时,她发心念叫你放心,她会配合我的)。至于相貌,您母亲应该是大饼脸,但稍稍带点长圆,是介于长圆与圆脸之间而又偏向圆脸的那种脸型,长度只是比宽度稍大。眉眼没有太明显的特征,眉不算很粗,但还算有浓的感觉,颧骨整个大骨圆大而不是一小部分突出的那种。稍有点分别特征的是额头两侧似乎比较低窄,就是眉尾那上方那一区域比较低窄,但额头正中还算比较大的,所以看起来两侧的脸到眉下颧骨这一片似乎是突然大起来的感觉,不是平直下来似的。我看到的是她40多岁的模样,应该不超过50岁。(这不是说她去世时不超50岁,而是说我看到的她的相貌状态对比于现实的人的岁数的大概的估计,我对人的相貌岁数不是很敏感)。个子她只能说是中等,不是特别高也不特别矮,还是略偏胖,腰偏粗,不属于苗条型。目前得出的信息就是这样。你看有没有必要继续”

这第一次所得的信息中,分几条说明。第一条:我接触其母亲的并告知我目的其母亲第一时间反应就是责备其女儿又乱花钱,事主说这一点太象她母亲了,“每次给她花钱都舍不得,都要骂我,买衣服鞋子给她都舍不得穿”。第二条:刚接触时,由于事主曾请我帮问其母有什么心愿,所以得到的信息是其对世间的事并没有什么挂念,只是有点舍不得甥辈,觉得可爱。这儿还因地方差异差点闹出误会,她们那的甥单指舅舅家的孩子,而她自己的孩子她们叫外孙(我们这边都叫外甥),事主与其哥哥的孩子都还没满周岁,这个与信息相符。第三条:其母亲的相貌的描述,事主也是认可。后来,事主想起其母亲的照片,发了两种照片,一种是看上去50多岁的生活照,一种是病极重时头发都脱光(或剃光)时的照片。50多岁的照片与我看到的其实是不一样的,有两方面不一样,一个是我所看到的要年轻10多岁的样子,二个是照片中眉头有点皱眉感,眉型成比较明显的八字,而我见的基本是平的,但病重照,由于脸部是开力而放松的,那个眉就是很明显是平的。本来我想看看她母亲看上去再年轻10多岁时的照片,结果她们并没有。第四条:其母亲的个子我看到时显得比较高,但其母亲实际的身高并不高,相差比较大。这个后来的观察中才有体验,原因是其母亲当时没与魄分离(当时没发现,也基本发现不了),显年轻,加上还会打坐等练功,能量比较足,所以个子显高,后来魄自然败坏且加上坟墓落成后坟墓的地过于阴寒及是一虫窝导致其能量大幅下降,然后其身高及灵体也起很大的变化,然后个子才变得很矮,相貌也变丑陋,跟现实的照片越来越趋近。第五条:当时初查时我看到其母亲是在一个很直的小山脉的山脚直行,有不非常宽的沟渠,最后走上一个山岭,逆时针绕过山岭的另一边的一个山岙的一个坟里。由于我的视角是定在初接触其母亲的那个位置的上方,所以经过这么长的距离的移动再上山岭后,我的视点跟那坟就很远,且基本处于平视状态,当时是正午时分,那天太阳很好,所以那个坟前的屏石反光很强,看上去很白,我理所当然地以为那是她母亲的新坟(因为其母亲已经在野外行走了,且进了那坟,自然而然就以为那是回她的“家”),但事主反馈,其母虽然亡故多日,但并未出殡,且坟也并未建好。所以我们搜了网上地图比对我所看到的场景,最终发现其母墓地那儿的山型确实完全如我所见那样。后来,我用近视角,转到那个坟墓前面近距离观察,才确定那个坟墓并不新,而只是那一日的反光特强所至。后根据其母亲下葬后的新坟位置,我说出那个坟与新坟的大致距离及角度,确定那坟可能是其爷的坟墓。后来查知其母亲之所以没出殡就在野外行动,是因为主要不愿意见其父亲,生前夫妻关系不算很好。这儿还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我观察时的方向似乎那小山脉是西南到东北走向的,但最后百度上是东南到西北走向的,但是以电脑上看到的图与我视角中看到的图却是一样的。灵界观察时有时方向感是会缺失的,我好象发现过几次了,或许是因为我没注意培养这种方向感。(地图与行进线路指示附在聊天记录中)。第六条:我第一次观察时就发现其母亲的灵体会修练。反馈是平时虽然没练功,但“初一十五都有点香,吃素,对我爷爷奶奶也很孝顺”,所以有这个根基也是正常的。经过一些信息对照之后,事主依然信任我,我便继续处理。第二次处理:

“昨晚睡过去了。刚才处理了一下。几个问题给您答复。一、您母亲的个子就是那样,是比较高的,不是肉体的高度,我查看过肉体的高度。二、您母亲并不是固定的呆在一个地方,而是那一片她随便呆,包括你们建的场地。以前都是以她刚出现时的那边山边的位置且是大视角观察,比较远,对于岭上基本是平视,所以看不到那么仔细,这次转到南边正上方观察就比较清楚。所以第一次她去的有点新的墓并不是你们选的墓穴。三、她之所以不在家是不愿呆在家里,为什么不愿呆家里她不说,但我感觉她在这方面是因为有怨气,而对象则是您父亲。四、她真没什么其他的大心愿,还是基本是人死百了的理念。五、我告诉她尽量托梦给您,并告诉她托梦的方法就是等您睡着了把您的灵魂叫醒交谈。六、我叫他好好念咒,以积福德,便于我超渡,并叫她考虑好喜欢去哪。她还是喜欢去极乐,我说尽量,并叫她转念阿弥陀佛佛号,或六字大明咒与阿弥陀佛佛号结合者念。”

但是,其母亲其实并不太听,并没有认真的念咒等,且能量在下降,人变得有点呆起来,身高变矮,变丑。那时我还搞不懂她为什么会这样,以为只是那去自己那墓地住的缘故,因为那个墓地太低矮,很阴寒潮湿。但也没精力(其他的事上化了很大的精力),所以也没办法加持等处理。只是观察,并且我也感觉过超渡的机缘,发信息问过阿弥陀佛,得到的信息是不可以送过去。然后我就发信息给事主:

“这几天您母亲并没有依照我说的去做,情性上还是太自作主张,且情绪也渐渐低落,现出凄苦的心境来。这段时间,也多数还是住自己的墓中,但可能墓低矮潮湿的情况,也与心境凄苦有关,身体没有以前那么光明。昨天我训了她一次,才开始比较多地持咒,不过,依信息看,可能去极乐机缘不足,我只能尽量安排。”

由于事主非常希望我能把其母亲送到极乐去,就问我如何增加去极乐的机缘,她能做什么,所以我就教她:“您一定要让她去极乐,则您可以多念阿弥陀佛佛号或《阿弥陀经》或《无量寿经》回给您母亲试试,但我也不能肯定念后一定就能去。”

过了1天,事主反馈:“*老师,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我妈说她眼睛看不见
有没有意义?”当时,我没精力立即查,三天后我回复她:

“您母亲的坟有很大的问题,自从她住自己坟后,她的能量消退厉害,且相貌老化象照片中那样,然后眼确实看不见,完全看不见后就在坟里无法行动了。我把她移到我的道场,然后她眼内涌出一些邪火,还跑出许多蚕一样的虫子。把这些东西一一清理掉,再理眼球内及后方眼神经,但比较难治。然后我发现她体内满是虫子,怪不得突然能量掉下去那么厉害,我也很奇怪怎么会有那么多虫子,所以我近视角观察墓地,发现她的墓就建在一个很大的虫窟中,那儿很大的范围都是成团的无数的这种虫子,有点类似于蛆那样的。这个地方以后最好别再建墓。后来我给她吃了化虫的药丸,经过吐、拉后,视力略有点恢复,但还很差,还需要处理。另,我叫她转念六字大明咒。不过,她这人确实有点自以为是或说是呆笨,别人的话好象不太能入她的脑子。”“不过,您这个不要过于担心,她到我道场后,现在视力基本恢复了。且也能诚心念咒了,也想变了一个人似的,那个脑子就象一个人一直闷呆而清醒了过来一般,能听得进去别人的话。以前她的精神状态就象只禁箍在自己很狭小的颅内,且还是呆滞的状态,现在开始颅内通出来,光向外射,就象一个人开始放眼看外界了,所以对于别人的话语之类的接受力也就很强了,容易沟通,不象过去好象被屏蔽了一般,隔着一层东西,虽然似乎听到别人的话语,但是脑子不起反应,所以就听不进去别人的话。”

当时事主还因为这个墓地问题,想叫我去云南帮她家选一个墓地,但我实在没有想走动的想法,所以就只答应等她与家人沟通好后通过网上地图及天眼查看帮她定位置。

过后几天我一直有关注其母亲的状态,发现其母亲眼睛并没有恢复,而是又恶化,又瞎了,且能量并没有上升,所以积攒了能量,作了一次处理,没想到,因为那只是因为其母亲魂魄没有分离,这只是魄自然死亡、脱离的一个过程。并且当时收到极乐的信息,可以送过去了,最后才发现其母亲应该本是极乐世界下上品中的人。处理过程:

“刚才给您母亲作了超渡。前几天您母亲状态一直不好,那个眼晴没有恢复,重新瞎了,且更严重,身体也恶化。但我一直没精力处理,只是关注着。刚才我处理时,本想先治好她的眼睛,但近视角观察她的眼睛时,发现她眼睛基本已经烂成洞了,里面出来一些蛇,继续从眼洞往里观察,发现体腔也已经腐烂了,当时没想明白是怎么回事,还是想加持修复,也想请人来帮忙治疗,结果从您母亲身上出来一个小女孩,大概5、6岁上下,穿着有点象肚兜的装束,刚出来时还带着一点您母亲身上的肉块。她出来后,您母亲的那个身体就彻底倒塌在地上象一堆烂泥,我这才明白,您母亲是一直带着魄的,可能刚死时还是较留言肉体,所以把一直没与魄脱离,这也就好解释刚开始接触时她喜欢在太阳下打坐。这样返过来看,您母亲身体的变糟及眼瞎虽然与墓地潮湿及虫窟有关,但其实是魄遇寒及正常败坏的过程。这小女孩很犟,很任性,刚出来时非要去找您,我劝住她,告诉她既然已经死了,找也没用,真对您好的话,还不如好好修行比如去极乐后将来来渡您,她一时呆了一下,没那么闹。趁她安稳了一下,我因为提到极乐,所以重新查一下能否去极乐。其实上一次我跟您提之前,已经明确查过不可以送极乐,但是怕您忧心,所以说得没那么明确。这次接通阿弥陀佛的信息后,他说现在可以了。这小孩还不乐意去,想留在这边,还挣扎,是我硬拽着飞过去的。飞到大约中中品的位置,然后阿弥陀佛为她进行了沐浴,她才脑子清醒起来,安静了下来,并且相貌也变了,变成16、7岁的裙装姑娘,还向我道了个万福。然后他们把她送到下上品的一个光明还较大的莲包中,那个地方似乎本来就是她的,不是新化出的莲包。您母亲的事就到此结束,结局还行,也算是如了您的愿了。”

本来是想等事主回复了信息后才发表案例的,结果,发给事主后,一直没反应,后看到曾标有QQ被盗的提示。我等了两天还是没反应,且看到此号这几天都曾到过我QQ空间,且今天中午还更新过空间动态。我又留言问信息收到了没,还是没有任何反应,所以这个QQ可能是完全被盗了,那就不等了,先发表这个案例。

以上只是大略地说了一下,QQ聊天记录更细致,没办法方方面面都说到,想细究的还是看聊天记录吧。

另外,事主从开始就希望其母亲托梦,我也告诉其母亲了。但是由于事主在叫我请其母亲托梦前本身就会梦到其母亲,且在后来,其母亲灵体变坏时,也曾梦到其母眼瞎(与我观察到的是相符的,且在恶化前,我就已经观察到其母亲能量下降的现象),所以这个算不算托梦成功不好确定,无法作为证据。

2018.11.04

附QQ聊天记录:(除隐私信息屏弊外,无删减)

 

2018-10-05 21:34:02 事主
您好

2018-10-05 21:40:08 事主
帮忙查看已故亲人需要些什么?

2018-10-06 13:40:24 我
要姓名、性别、地址(大概的就行),有照片最好,没有也行。

2018-10-06 13:40:55 我
昨晚QQ没发声音,没看到您的信息。

2018-10-06 19:31:04 事主
嗯,没事的

2018-10-06 19:31:24 事主
我就想看看她现在怎么样?

2018-10-06 19:34:22 我
查是要收费的,不知道您了解不了解?只查状态的收费标准是1千,如果超渡则依你的命标高低分三档收费。

2018-10-06 19:34:38 事主
我知道要收费

2018-10-06 19:35:11 事主
超渡不在我家也能超渡么?

2018-10-06 19:36:07 我
哦。不用啊,超渡本是在灵界的事,在不在您家乡没有什么关系。

2018-10-06 19:37:40 事主
好的

2018-10-06 19:38:16 事主
超渡就是连着查询状态了么?

2018-10-06 19:41:08 我
我公众号、博客、QQ空间都有很多超渡的案例,我觉得您先了解一下比较好。。。。。。超渡不单是查,查后还要处理。依超渡对象的机缘作以下几种处理:一、送往极乐世界,二、送到天上,三、送到某道场或某菩萨处修行,四、求得重新投胎做人的机缘。

2018-10-06 19:41:51 事主
我看您的空间已经看了两天了

2018-10-06 19:45:40 我
哦。那如果您已了解过了,那您就决定是查还是超渡。查的话收1千。超渡依您经济状态分三档:一、平常命,收3千。二、中等命(自己估算则有车或有房或工资中等以上),收6千。三、富贵命(800万资产或科长级以上),收3万。都是要先付。然后我会把每次处理的过程留言给您。

2018-10-06 19:49:50 事主
资产是我的还是亲人的。

2018-10-06 19:51:07 我
一般以委托人的资产状况,这事超渡对象不能付费,是委托人要办这件事。

2018-10-06 19:51:35 我
委托人也就是指您

2018-10-06 19:51:44 事主
懂了

2018-10-06 19:53:16 事主
我是有工作,但是我没有资产

2018-10-06 19:53:20 事主
还负债

2018-10-06 19:53:26 事主
这算什么?

2018-10-06 19:54:43 我
您报一下您的出生时间、历法、性别、

2018-10-06 19:55:39 事主
1991年农历**月**,女

2018-10-06 19:55:46 我
几点

2018-10-06 19:55:54 事主
[表情]记不清

2018-10-06 19:56:09 我
您父母知道

2018-10-06 19:56:26 事主
就是他们记不清

2018-10-06 19:56:34 事主
我家姊妹多

2018-10-06 19:56:44 事主
唯独把我的忘记掉

2018-10-06 19:57:14 我
。。。。。哦。您目前没车,也没房子?

2018-10-06 19:57:28 事主
贷款车

2018-10-06 19:57:35 事主
没有房

2018-10-06 20:00:18 我
有车就算啦,能供得起车就不会攒不起这点钱。超渡的福缘还是要您去承担的。您不想承担一定的苦难的代价,又想亲人能很好,天下没这么好的事。世事都是一边有付出一边才有收益的。

2018-10-06 20:02:00 我
您的收费标准是中等命6千元,您慎重考虑一下吧。决定了再回我话,不急于一时。

2018-10-06 20:02:11 事主
好的

2018-10-06 20:02:19 事主
支付宝给我嘛

2018-10-06 20:02:28 我
哦,好。

2018-10-06 20:02:57 我
淘宝支付宝:************.com

2018-10-06 20:03:12 事主
我得支付宝名:*****

2018-10-06 20:03:22 我
哦,好。

2018-10-06 20:03:23 事主
您记得同意一下

2018-10-06 20:03:33 我

2018-10-06 20:04:27 事主
您什么时候能帮我办好?

2018-10-06 20:08:51 我
这个看情况的。如果您的超渡对象福缘好,则可能很快。如果福缘不好,则可能处理起来比较复杂,并且还有可能先帮他解除异常,然后教他念咒或念佛号一段时间先积点福德再超渡,毕竟尽量多点福德,好超渡到更好的地方去比较好。但一般不会长过一个月,而第一次处理则是几天内便会。每次处理后我都会把过程记录下来给您留言。

2018-10-06 20:09:51 事主
什么时候开始?

2018-10-06 20:11:00 我
几天内会处理,我会在我觉得精神很旺状态很好时才处理。我没法给您精确时间。

2018-10-06 20:11:23 事主

2018-10-06 20:11:28 事主
先给您多少

2018-10-06 20:12:11 我
一直都是全部预付的。除非很熟的人才有几例是后付的。

2018-10-06 20:12:24 事主

2018-10-06 20:12:33 事主
那我能不能问几个不该问的问题

2018-10-06 20:12:53 我
这个您放心,我们搞这个怕因果还来不及呢,不会乱吃您的钱。

2018-10-06 20:12:58 我
您问

2018-10-06 20:13:22 事主
我如何知道准不准

2018-10-06 20:14:50 我
您要验证,我可以在第一次处理时,把看到的超渡对象的一些特征告诉您,您如果觉得不是,实在不想继续,我可以退您款。

2018-10-06 20:15:02 事主

2018-10-06 20:16:11 事主
先给您转了1600

2018-10-06 20:16:21 我
人生前死后相貌不是完全一样,但有继承性,如果有比较明显的特征,一般会同样存在的。

2018-10-06 20:16:22 事主
剩下的等我刷信用卡

2018-10-06 20:16:32 事主

2018-10-06 20:16:35 我
哦,好的。

2018-10-06 20:18:15 事主
超渡时间在什么时间段最好?

2018-10-06 20:19:17 事主
全部转了

2018-10-06 20:20:51 我
这方面的事您最好不要过于操心,各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我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具体处理的,没有什么固定的模式。收了您的钱,肯定会尽全力把事办好的。

2018-10-06 20:21:50 事主
好的

2018-10-06 20:22:46 事主
***,女,云南省曲靖市**县**镇*********村

2018-10-06 20:23:10 我
您也看到我那些案例,有些几天就处理完了,有些会处理较长时间,是不固定的。

2018-10-06 20:23:38 我
好的。处理后会给您留言的。

2018-10-06 20:24:07 事主
我也只是在网上看到说超渡最好在49天以内

2018-10-06 20:26:41 我
不一定。49天是有这么个说法。但多数的鬼寿不只这点时间。除非碰到少数49天内即投为人、畜生道等的无法改变,只要不在人、畜生道而成为阳界生灵,灵界的都可以超渡。

2018-10-06 20:27:00 事主
另外还有一点疑惑:
我昨晚咨询我一个道教的朋友有关查询亡人现在的情况会打扰她现在的状态,是不是真的?

2018-10-06 20:27:58 事主
希望我要请您超渡的这位还没投胎

2018-10-06 20:28:03 事主
[表情]

2018-10-06 20:28:46 我
看您用什么方法查,用民间招魂类的查当然会打扰,如果用高级天眼神通查,就象您在大街上,有人在楼上看了您一眼,您根本不知道有人看过您。

2018-10-06 20:29:15 事主
好的

2018-10-06 20:29:17 我
不要着急,我会尽快给您处理的。

2018-10-06 20:29:20 事主
非常感谢您

2018-10-06 20:29:26 事主
我等着您的回复

2018-10-06 20:29:28 事主

2018-10-06 20:29:32 我
不客气,应该的。

2018-10-06 20:29:34 我

2018-10-06 20:32:30 我
对了,这是您哪位亲人?母亲?确认一下更有助于信息查找时的确定性。

2018-10-07 0:02:52 事主
是的,我的母亲

2018-10-07 7:35:46 事主
我是亡者的闺女

2018-10-07 7:36:12 事主
您见到她的时候能不能帮我问问她未了的心愿

2018-10-07 12:10:30 我
好的

2018-10-09 19:44:44 我
本来昨天中午时就作了第一次处理,但由于一直看不清晰您母亲的脸的细节,所以就拖到现在才写记录。昨天先是看到您母亲在一个小山边的田径上行走,拿一种农村常用的篮子。我告诉她是您叫我来超渡她时,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你又乱花钱。原因是她不信所谓的超渡,我当时以为是她没太接触过修行方面的知识所致,但从这两天的情况看,并不是,她应该是曾修行过的,在灵界里她还会打坐。所以当时她不信,是认为超渡是无稽之谈、骗人把戏,不认为一般人及我能做到什么超渡。所以,我只能劝她:反正你女儿是要化这个钱,不然就白化了,还是听我的多念六字大明咒,看情况再说。刚开始,她还是不太在意,一直到她走到一个山腰的新坟里后,我再次表示这个意思她才有那么点接受。但其实还是当作耳边风,因为她基本没念咒,但她按她自己的想法练禅坐,她也不怕阳光,能在阳光下禅坐。在她从小路走回山坟的过程中,我曾代问她说你女儿叫我问你有什么心愿未了,她表示只是有点挂念,有点舍不得孙辈,其他的没有什么。她还是比较看得开,也知道自己已经死了,阳间的事管不了也不想管,知道各人有各人的路。不过从这两天接触看,您母亲是相当有自我主见的人,当然用不好的字眼也可以说是自以为是。直到晚上我显了一点本事,她才略有点信我。(刚写到这儿时,她发心念叫你放心,她会配合我的)。至于相貌,您母亲应该是大饼脸,但稍稍带点长圆,是介于长圆与圆脸之间而又偏向圆脸的那种脸型,长度只是比宽度稍大。眉眼没有太明显的特征,眉不算很粗,但还算有浓的感觉,颧骨整个大骨圆大而不是一小部分突出的那种。稍有点分别特征的是额头两侧似乎比较低窄,就是眉尾那上方那一区域比较低窄,但额头正中还算比较大的,所以看起来两侧的脸到眉下颧骨这一片似乎是突然大起来的感觉,不是平直下来似的。我看到的是她40多岁的模样,应该不超过50岁。(这不是说她去世时不超50岁,而是说我看到的她的相貌状态对比于现实的人的岁数的大概的估计,我对人的相貌岁数不是很敏感)。个子她只能说是中等,不是特别高也不特别矮,还是略偏胖,腰偏粗,不属于苗条型。目前得出的信息就是这样。你看有没有必要继续,如果继续您得再补1千元,我上次没注意,记帐时才发现您只汇了5千(1600+3400),少给了1千。

2018-10-09 19:48:09 我
我说的孙辈指的是甥辈

2018-10-09 20:37:20 事主
外甥么?

2018-10-09 20:37:43 事主
好像是5000呀实在不好意思

2018-10-09 20:38:26 事主
由于接受不了我妈妈去世的事实,头晕,望您不要介意

2018-10-09 20:39:31 我
是。。。。。没事,我当时也没注意,大家说明白了就好,不里什么大不了的事。

2018-10-09 20:39:45 事主
谢谢理解

2018-10-09 20:40:50 事主
我现在给您转到支付宝

2018-10-09 20:42:07 我
哦,好的。那我接着处理您母亲的事。您母亲颇有主见,我可能还得先让她服气才能安排她一些事。

2018-10-09 20:42:17 事主
她为什么会牵挂她的外甥?

2018-10-09 20:42:24 事主
能不能帮我问问

2018-10-09 20:43:15 事主
我不知道要怎么称呼您,叫您*老师,可以么

2018-10-09 20:44:08 我
这不用问啊,当时有信息啊,您别想多了,她只是觉得可爱,心有不舍,如此而已。她对其他的情缘好象并不很牵挂,很看得开。

2018-10-09 20:44:34 我
可以,您觉得怎么称呼方便就好。

2018-10-09 20:44:50 事主
*老师,我妈妈的外甥已经成家了

2018-10-09 20:45:25 事主
相反我得孩子,还有我哥哥的孩子都还没满周岁,她到不牵挂么?

2018-10-09 20:46:16 我
您的孩子不是她甥辈?您把我搞晕了。

2018-10-09 20:46:25 事主
[表情]

2018-10-09 20:46:40 事主
可能我们的称呼不一样导致的吧

2018-10-09 20:47:17 事主
我们说的外甥是我舅舅家的孩子,而我的孩子是外孙

2018-10-09 20:47:18 我
是牵挂小孩,不大的小孩。。。。女儿的子女我们这边叫外甥与外甥女。

2018-10-09 20:47:32 事主
喔喔喔

2018-10-09 20:47:34 事主

2018-10-09 20:48:15 事主
*老师,我妈妈的第一反应确实很符合我妈妈的性格

2018-10-09 20:48:30 我
您那还分这么细,官方语言中外甥指女儿的儿子。

2018-10-09 20:48:40 事主
每次给她花钱都舍不得,都要骂我,买衣服鞋子给她都舍不得穿

2018-10-09 20:49:43 事主
长相方面我还没仔细看,现在脑子纯粹是一片空白

2018-10-09 20:50:13 我
哦,我刚表示那个意思,她就立马就那样,呵呵。其他超渡案例可能会感动激动的那种,您母亲一点都没那种反应,呵呵。

2018-10-09 20:50:45 我
哦,那您静下来时再仔细琢磨一下再说。

2018-10-09 20:50:56 事主
我信您的

2018-10-09 20:51:04 事主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

2018-10-09 20:51:28 事主
不信我就不会那么果断的给你转钱

2018-10-09 20:52:14 我
感谢信任。我没误解什么,我只是就事论事,毕竟也不算小钱,慎重一点对你我都是负责。

2018-10-09 20:52:26 我
嗯,感谢感谢。

2018-10-09 20:59:32 事主
我看完了

2018-10-09 20:59:41 事主
长相还是比较符合的

2018-10-09 21:00:32 我
哦,那就好。长相与性格都没大错,那基本还是可说是可信的。

2018-10-09 21:00:53 事主
个子及身材有点偏移

2018-10-09 21:00:56 事主
[表情]

2018-10-09 21:03:26 我
主要我对个子也不敏感,加上又在灵界的角度,参照系不好办,相对来说个子在女人中还可以,应该1米6多点或上下吧。您母亲实际身高多少?

2018-10-09 21:04:20 事主
一米五还不到

2018-10-09 21:04:45 我
身材不能算苗条,但也不算很胖,属于标准体型。

2018-10-09 21:04:46 事主
因为这几年生病已经很瘦了

2018-10-09 21:07:38 我
一米五是有点偏差,好象不象那么矮,视角是从上方向下45度那样观察的,这个个子可能出现估计错误。。。。。胖瘦您要以她健康时状态为准,不是过世时瘦就瘦的,过世后不会是病时的状态的。

2018-10-09 21:10:37 事主

2018-10-09 21:11:12 事主
*老师,我妈妈还没有下葬,她也会去她的坟地么?

2018-10-09 21:12:46 我
你们给她已经整了坟地了没?我看到她一路从小路上走到一座新坟那。

2018-10-09 21:12:59 事主
没有

2018-10-09 21:13:11 事主
她的灵柩还在我家里放着

2018-10-09 21:15:08 我
坟一点也没整?这倒有点不对啊。您选的位置大概什么样的环境?

2018-10-09 21:15:50 事主
我爸爸带着道士先生去选的,我没去看过

2018-10-09 21:16:16 事主
我小时候去过那里

2018-10-09 21:16:54 事主
小时候的记忆是那片坟地面前有田

2018-10-09 21:18:22 我
先确定一下是不是在山上,不靠山顶也不在山脚。

2018-10-09 21:18:39 事主
在山脚

2018-10-09 21:18:47 事主
不在山腰

2018-10-09 21:19:26 我
您说的山脚离真正的平地落差有多大左右?

2018-10-09 21:19:59 事主
跟真正的平底同一

2018-10-09 21:21:54 我
如果就是平地的话,那就更不对了。那如果查的是她的话,她应该去的不是她的位置。您家族中有没有比较新的在离山脚有点距离的坟地?包括您母亲家族的。

2018-10-09 21:23:01 事主
没有

2018-10-09 21:23:17 事主
您看到的那里有没有水田?

2018-10-09 21:24:10 事主
我母亲的父母已经去世多年

2018-10-09 21:26:16 事主
坟地前面走三四分钟有一条小河

2018-10-09 21:26:30 事主
前后左右都是山

2018-10-09 21:28:39 我
她是沿一条大致是东北伸向西南的小山脉北边的小路向东北走,然后上到东北的一座高一点的山,翻小山岭到山的偏南一点但还不是正南(在这座稍高一点的山的西南坡上)。。。。。。。那个小路好象是有小河但不能称河,只能说是也算大一点的沟渠。

2018-10-09 21:31:51 事主
方向我不懂[表情],沟渠倒是对

2018-10-09 21:31:59 事主
厉害

2018-10-09 21:33:15 我
我查了您那的地图,结果那一片没有卫星地图,不然可以依山形找出那个位置。

2018-10-09 21:33:48 事主
谷歌地图有

2018-10-09 21:34:35 我
您截图给我看看,手机百度地图没有

2018-10-09 21:35:30 事主
*老师,我实在不好意思那么麻烦您,但是像您说的也不是小数目,但用在我母亲超渡的事情上,花多少我都舍得,负债多少都行,我慢慢还,只要她能有好的去处

2018-10-09 21:36:35 我
没事,我也得验证我自己的东西。这没啥。

2018-10-09 21:36:46 事主
感谢

2018-10-09 21:38:23 我
灵界的事也并不象现实那么清晰,搞明白是什么个情况就好。您截个图我看看那边的山形。

2018-10-09 21:38:47 事主
好的。我正在查找

2018-10-09 21:41:52 事主
[图片]

2018-10-09 21:42:11 事主
[图片]

2018-10-09 21:43:15 事主
就是图中我标记的那个位置

2018-10-09 21:45:37 我
您的图片太模糊,我开了手提看。您具体什么村来着

2018-10-09 21:46:01 事主
***村

2018-10-09 21:46:46 事主
以前很清晰的,连我家房子上的瓦片都能看清楚的,不知道现在的版本为什么看不清

2018-10-09 21:48:45 我
是不是***村?好象没有***村啊。

2018-10-09 21:49:42 事主
确定是***村,您也可以用*字看看

2018-10-09 21:50:02 我
[图片]

2018-10-09 21:50:02 事主
然后能不能给我一个截图我看看我就知道是不是我们村

2018-10-09 21:50:11 事主

2018-10-09 21:50:27 我
这是***村,您标一下大概的位置。

2018-10-09 21:50:36 事主

2018-10-09 21:54:41 事主
[图片]

2018-10-09 21:54:48 事主
大概就是这个位置

2018-10-09 21:56:56 事主
[图片]

2018-10-09 21:57:08 事主
*老师这张比较好看一点

2018-10-09 21:57:53 我
[图片]

2018-10-09 21:58:36 我
我看周边最象是我与她交谈的场景的应该是这儿。箭头所指处就是她最后在的区域。

2018-10-09 21:59:17 事主
我研究一下这是哪个位置

2018-10-09 21:59:23 我
其他的地方好象山都很短或山形不太象。

2018-10-09 22:00:03 我
她好象是沿着这样的路线,然后翻上山岭到达一个坟墓的。

2018-10-09 22:00:35 事主
嗯我在研究这个地方是哪里

2018-10-09 22:01:40 事主
不对,*老师

2018-10-09 22:02:03 事主
那个地方没有亲戚或者朋友的墓地

2018-10-09 22:02:23 我
这儿是什么地?这儿有没有墓地?

2018-10-09 22:02:31 事主
没有

2018-10-09 22:02:41 事主
[表情]

2018-10-09 22:03:25 我
您提供的那个地方好象并没有什么山啊,地图上看好象都是梯田吧?

2018-10-09 22:03:39 事主
不是梯田

2018-10-09 22:03:49 事主
哪个地方前后左右都是山

2018-10-09 22:04:00 事主
我妈妈的墓地刚好在山脚

2018-10-09 22:05:03 事主
可能地图视角的关系

2018-10-09 22:07:01 我

2018-10-09 22:07:58 我
依您提供的位置,那与我视角中最象的是这个路线。如果考虑到我视角中的方向并不一定是正确的话,那也可能是这样的行进路线。

2018-10-09 22:08:13 事主
这就对了

2018-10-09 22:08:32 事主
您刚刚标记那里方向是反的

2018-10-09 22:09:36 事主
就是这里了,*老师

2018-10-09 22:09:58 我
反正方向是先沿着一个小直的山脉前行,然后上个岭拐到前面的稍高点的山的另一面。

2018-10-09 22:10:19 事主

2018-10-09 22:10:48 事主
*老师需要休息了么

2018-10-09 22:12:21 我
但是,您说并没有开始建墓,我还是再静下来查一下再回复您。看看是不是灵界的事物提前显现。您也再问一下您父亲,那儿有没有已经建成坟墓或已经放置那种建坟用的条石或石屏之类的东西。

2018-10-09 22:12:33 我
我休息还早。

2018-10-09 22:13:50 事主
前天把我妈妈的墓碑拉到墓地附近的地方,但是还没有立起来,要等我妈妈下葬以后才立起来

2018-10-09 22:14:20 事主
确定还没有建墓

2018-10-09 22:14:54 我
附近指离将来的墓穴有多远?

2018-10-09 22:15:16 事主
200-300米

2018-10-09 22:16:44 事主
我妈妈墓地面前有个田埂,在田埂那个位置给她把围墙建好了

2018-10-09 22:17:28 我
那还是有点远啊。我观察到是她进了一个很新的,有白色墓石的一个坟穴,但倒没仔细观察墓是不是建成了,只是前面的白色墓石很明显看到了。

2018-10-09 22:17:51 事主
[表情][表情][表情][表情]

2018-10-09 22:18:02 我
我再仔细观察那一片的场景到时再反馈给您吧。这也是考验一下我自己的观察实物的能力。

2018-10-09 22:18:09 事主
好的

2018-10-09 22:18:18 事主
不好意思。那么为难您

2018-10-09 22:18:35 我
没事没事,这也是我该做的。

2018-10-09 22:18:47 事主
*老师,能不能让我在梦里见一下我妈妈

2018-10-09 22:19:07 事主
我太想念她了,有好多话想跟她说

2018-10-09 22:19:39 事主
后天就要下葬了。以后要见她都不知道要去哪里见

2018-10-09 22:19:48 事主
现在还能看看她的灵柩

2018-10-09 22:20:05 事主
我知道这个要求有点过分

2018-10-09 22:20:39 我
这个我只能跟她沟通一下。托梦我曾经整过一次,但是不成功。托梦成功要两个因素,一是托梦人能量或称灵力要有一定的基础,二是受梦人要有一定的灵性基础。当时托梦人的灵魂在受梦人的床头叫受梦人,受梦人的灵魂都似乎听到有谁在叫但就是看不到是谁,所以托梦不成功。

2018-10-09 22:21:12 事主

2018-10-09 22:21:45 事主
您处理的那个我也看了,这几天我几乎翻遍了您的八成日志

2018-10-09 22:21:49 我
我只能把您的话带给她,一看她愿意不愿意,二看你们双方的灵力能不能达到上面的要求。

2018-10-09 22:21:59 事主
好的

2018-10-09 22:22:02 事主
跪谢

2018-10-09 22:22:08 我
您太客气了。

2018-10-09 22:23:08 事主
我很尊重您的职业,您们的职业是生人寄托哀思的唯一希望

2018-10-09 22:23:34 我
感谢感谢。

2018-10-09 22:23:36 事主
跟您聊天感觉在跟我妈妈说话一样

2018-10-09 22:23:52 我
。。。。。。。。

2018-10-09 22:24:10 事主
我妈走的那天,我感觉我的天都塌了,多想跟着她一起去

2018-10-09 22:24:51 事主
您把我妈妈超渡了以后我要是想她了,您还有没有什么办法

2018-10-09 22:24:54 我
唉,生死离别是难受,但还是要平静一下自己,毕竟这是谁也避免不了的。

2018-10-09 22:25:32 事主
生死真的是定数么?

2018-10-09 22:26:48 我
看最后的结果。如果超渡到天上,则您可能很容易感觉到她的存在。如果到极乐,则最好不要太牵挂,因为容易让她心不定,如果凡心过重,还是有遣返的可能性的。如果送到什么道场,那还是也有可能感应的。如果很快投胎,那就基本不太可能再有很多感应的。

2018-10-09 22:27:06 我
那个当然有啊。

2018-10-09 22:27:44 事主
*老师,您不知道我妈妈这一辈子有多辛苦,我也想过她是不是上辈子作恶了,上天才让她这辈子受那么多的苦,在哪里都受气,一辈子跟我爸爸吵吵闹闹,连快要离开了还是插着管子走的

2018-10-09 22:29:05 事主
我亲手帮她拔管子的那一刻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没有呼吸但是有心跳,看着她那么受罪,我狠心拿掉帮她呼吸的管子

2018-10-09 22:30:09 我
倒不一定。因为如果我观察到的是真的话,那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您母亲是修行过的人,不然不会死后保持这种洒脱的境界且还能不怕太阳、还能自己打坐。有些时候修行人投胎是为了还债还业来的,所以看起来可能比较惨,但还掉了就好了。因果都这样,果报完了,因果就了了。

2018-10-09 22:30:47 事主
我不知道她的福缘能去什么地方,能超脱生死轮回是最好的,反正诚心希望*老师尽您最大的能力让我母亲有一个好的去处

2018-10-09 22:31:33 我
估计能有一个比较不错的结果。她业虽然不算很轻,但确实有修行的基础。

2018-10-09 22:32:20 事主
我也知道她的业不轻

2018-10-09 22:32:50 事主
但平时初一十五都有点香,吃素

2018-10-09 22:33:01 事主
对我爷爷奶奶也很孝顺

2018-10-09 22:33:55 我
哦,那说明还确实是有善根的。真正属于没善根的业重的,不会点香吃素的,就算是叫他做,他都会认为是神经才做的事。

2018-10-09 22:34:16 事主
您能不能知道她走的时候是不是收到什么索命?

2018-10-09 22:35:06 我
不太象啊。如果什么索命的话,她应该处于被困或被欺负状态啊。她很自由啊。

2018-10-09 22:35:08 事主
在医院住院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守着她,我就看见她伸手去拉什么,我就赶紧把她的手拉回来

2018-10-09 22:36:08 我
那个不一定是索命吧,也可能是她想拿什么东西之类的。

2018-10-09 22:37:44 事主
您有一篇日志说一个捕鱼造到鱼类报复还是什么的,血管被堵了

而我妈妈是脑溢血走的

2018-10-09 22:37:57 我
意识模糊的时候,脑子想拿什么东西之类的也是会去伸手的,这是一种下意识动作。

2018-10-09 22:38:14 事主
不是就好了,我一直有这个顾虑

2018-10-09 22:38:44 事主
在医院的时候想说话都说不出来

2018-10-09 22:39:02 事主
我要是早认识您该多好

2018-10-09 22:39:03 我
哦,当然,病重肯定是有业障的。但如果是还业的话,人死了这个业就算消了。您母亲不象是那个捕鱼的那种业障,而是应该是了旧业。

2018-10-09 22:39:31 事主
嗯嗯

2018-10-09 22:39:42 事主
您这样说我就放心多了

2018-10-09 22:40:27 我
这个。。。。。还是有一种缘啊。所以您还是自己好好修行啊,以免自己不小心犯下很多业障。自己好好修,母女还是会有重逢的时候的。轮回很长,见面机会其实还是很多的。

2018-10-09 22:40:56 事主
*老师,有人说超渡是活人出钱买心安,我相信因果,所以我出钱绝对是希望我妈妈能有个去处,最好是解脱生死轮回之苦

2018-10-09 22:42:18 我
怎么说呢,许多超渡确实是超渡不了的,只是增一点福德而已,所以说超渡是活人出钱买心安也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我也很谨慎啊,各案例也大多是小心求证的。

2018-10-09 22:42:36 事主
重逢?我期盼又害怕,期望再续母女缘分,又害怕她继续受生死离别之苦,也害怕再见面的时候我们都相互忘记了

2018-10-09 22:43:30 我
不会,缘深的话,肯定会重逢,重逢时肯定会非常亲切的。象您这么深情,也还是很容易重续母女缘的。

2018-10-09 22:43:33 事主
懂了,*老师,那我就再麻烦您下次处理的时候再确定一下是不是我妈妈

2018-10-09 22:45:00 我
好的。我其实问了她多遍她是不是您母亲。她还是给予肯定回答的。现在就卡在她到的那个墓地是不是选的墓穴的位置,或只是你们办道场的位置。

2018-10-09 22:46:07 事主
不要了,*老师,您费心指引我妈妈一定要发心去极乐世界,对我们兄妹不要有太多牵挂,我们会好好生活,至于她的外孙更不要她牵挂了,我会经常带着宝宝回家看看的

2018-10-09 22:46:45 事主
等下葬以后应该会更好确定一点了

2018-10-09 22:48:30 我
哦。好的。我尽量往那方向努力。其实就算去极乐,将来也是可能重聚的。因为在极乐修到一定时候,还是要发愿回来渡亲眷的,您去也一样,她去也一样,所以都是还有重逢机会的。并不是说到极乐了,就绝对不会再投胎做人了。发愿投胎与受轮回业力所转而投胎是两回事。

2018-10-09 22:48:38 我
嗯。

2018-10-09 22:49:09 事主
您帮我妈妈超渡好了,我会努力向着修行这条路走,我造的业也很多了,还有以后可能还有找您帮更多的事情

2018-10-09 22:49:36 我
好的。没关系,乐意效劳。

2018-10-09 22:50:28 事主
嗯嗯,等过了我妈妈的事情以后,还要麻烦您帮我看看我的工作的事情

2018-10-09 22:50:49 我
那先这样吧,我还要出去接个人。我查好了给您留言。。。。。好的好的。

2018-10-09 22:50:57 事主

2018-10-09 22:51:07 事主
麻烦*老师

2018-10-09 22:51:13 我
不客气,应该的。

2018-10-11 21:44:38 事主
*老师

2018-10-11 21:44:50 事主
我觉得我妈妈应该有个牵挂

2018-10-11 21:44:53 事主
[表情]

2018-10-11 21:46:20 我
你先不要说,晚上给你弄。昨晚提了个头,但没正式弄。晚上我正式跟她说托梦的事。

2018-10-11 21:46:38 事主
好的好的,非常感谢*老师

2018-10-11 21:46:47 我
不客气

2018-10-11 21:46:53 事主
鞠躬

2018-10-11 21:47:14 我
[表情]

2018-10-12 5:45:22 我
昨晚睡过去了。刚才处理了一下。几个问题给您答复。一、您母亲的个子就是那样,是比较高的,不是肉体的高度,我查看过肉体的高度。二、您母亲并不是固定的呆在一个地方,而是那一片她随便呆,包括你们建的场地。以前都是以她刚出现时的那边山边的位置且是大视角观察,比较远,对于岭上基本是平视,所以看不到那么仔细,这次转到南边正上方观察就比较清楚。所以第一次她去的有点新的墓并不是你们选的墓穴。三、她之所以不在家是不愿呆在家里,为什么不愿呆家里她不说,但我感觉她在这方面是因为有怨气,而对象则是您父亲。四、她真没什么其他的大心愿,还是基本是人死百了的理念。五、我告诉她尽量托梦给您,并告诉她托梦的方法就是等您睡着了把您的灵魂叫醒交谈。六、我叫他好好念咒,以积福德,便于我超渡,并叫她考虑好喜欢去哪。她还是喜欢去极乐,我说尽量,并叫她转念阿弥陀佛佛号,或六字大明咒与阿弥陀佛佛号结合者念。

2018-10-12 23:41:51 我
哦,没有也别想那么多。还是早点睡吧。

2018-10-12 23:42:05 事主
好的

2018-10-12 23:42:10 事主
晚安

2018-10-12 23:42:16 我
晚安

2018-10-21 13:06:32 我
这几天您母亲并没有依照我说的去做,情性上还是太自作主张,且情绪也渐渐低落,现出凄苦的心境来。这段时间,也多数还是住自己的墓中,但可能墓低矮潮湿的情况,也与心境凄苦有关,身体没有以前那么光明。昨天我训了她一次,才开始比较多地持咒,不过,依信息看,可能去极乐机缘不足,我只能尽量安排。

2018-10-21 13:11:22 事主
针对这种情况我能做什么

2018-10-21 13:13:13 事主
[表情]我妈妈能去极乐一直是支持我好好生活下去的动力

2018-10-21 15:54:24 我
您一定要让她去极乐,则您可以多念阿弥陀佛佛号或《阿弥陀经》或《无量寿经》回给您母亲试试,但我也不能肯定念后一定就能去。

2018-10-21 17:23:19 事主

2018-10-22 11:31:24 事主
*老师,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我妈说她眼睛看不见
有没有意义?

2018-10-25 10:46:06 我
您母亲的坟有很大的问题,自从她住自己坟后,她的能量消退厉害,且相貌老化象照片中那样,然后眼确实看不见,完全看不见后就在坟里无法行动了。我把她移到我的道场,然后她眼内涌出一些邪火,还跑出许多蚕一样的虫子。把这些东西一一清理掉,再理眼球内及后方眼神经,但比较难治。然后我发现她体内满是虫子,怪不得突然能量掉下去那么厉害,我也很奇怪怎么会有那么多虫子,所以我近视角观察墓地,发现她的墓就建在一个很大的虫窟中,那儿很大的范围都是成团的无数的这种虫子,有点类似于蛆那样的。这个地方以后最好别再建墓。后来我给她吃了化虫的药丸,经过吐、拉后,视力略有点恢复,但还很差,还需要处理。另,我叫她转念六字大明咒。不过,她这人确实有点自以为是或说是呆笨,别人的话好象不太能入她的脑子。

2018-10-25 13:04:20 事主
都葬下去了,怎么办?

2018-10-25 13:12:12 我
以后您父亲百年后最好另选地方,然后把您母亲移过去,否则可能对您及您家后代不利。对于您母亲,超渡后影响不大,因为其灵魂不在那地方了,但骨骸在那地也是会影响其灵身能量包括福德的。

2018-10-25 13:13:25 事主
唉,当初先生去选墓地,最后确定在哪个地方的时候亲戚还说能进祖坟多好,想不到会是这种

2018-10-25 13:14:14 事主
您这么一说我都不相信我们这边的先生了

2018-10-25 13:15:07 事主
移坟在我们这边是很大的事情

2018-10-25 13:15:21 我
他选的山形也不能说选错,但是位置太低,没阳气,且恰好是一个虫窝处。

2018-10-25 13:15:40 事主
[表情]

2018-10-25 13:16:10 我
哦。这个您自己与家里人以后慢慢商议吧,各地风俗不同,且兄弟姐妹想法也未必相同,是比较麻烦。

2018-10-25 13:16:48 事主
好,如果请您过来处理你怎么收费

2018-10-25 13:17:34 事主
我跟我哥之间倒是很好商量,关键不知道去哪里找一个高明的先生

2018-10-25 13:19:00 我
选地?一般我不太出去,如果出去的话,这个费用可能要比较大,一个是选地要收钱,来回路费要报,这加一起,可能就上去了。如果您不是急着搬,那以后我有事到您那边了,可以联系您,随路看一下倒可以。

2018-10-25 13:20:05 事主
您看如果目前不移的话会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

2018-10-25 13:21:03 事主
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等您过来的时候再处理,现在移动得话估计我父亲也不会同意,况且还没满白天

2018-10-25 13:21:08 事主
百天

2018-10-25 13:22:11 我
也可以您自己叫那边的先生选一个地,然后您在网上地图上堆位置给我,您在现实中在那个位置放上一个东西,比如挂一点红布之类的,我帮您看一下那儿的环境与气场倒可以。。。。。如果您选地就在那一片选的话,我也可以根据自己观察到的那儿的山的气场结合百度地图在上面标一下也可以。

2018-10-25 13:22:34 我
影响会有影响,倒不会非常之快。

2018-10-25 13:22:38 事主

2018-10-25 13:23:18 事主
我知道阴宅的影响威力很大

2018-10-25 13:23:30 我
长久的话,肯定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2018-10-25 13:23:48 事主
这个不容小觑

2018-10-25 13:24:25 我
至少,这么阴的地方,对所有的男性都不好,也不容易出男丁。其他的病之类的也肯定容易应验。事业、财运也不会好。

2018-10-25 13:24:38 事主
而且知道我母亲躺在那种地方我也很难受,她生时就最害怕那种软体动物

2018-10-25 13:25:11 我
嗯,她能量掉得很厉害,且这个速度也太快。

2018-10-25 13:25:51 事主
难怪我这几天出现的都是不好的感觉,做的梦都特别奇怪

2018-10-25 13:26:45 我
哦。那如果各种迹象都有点不吉,可能就更为印证这个东西是有影响的。

2018-10-25 13:26:48 事主
麻烦*老师一定尽力帮我母亲处理好,真的跪谢

2018-10-25 13:27:02 我
客气了,应该的。

2018-10-25 13:27:31 事主
我说的感觉都是有关于我母亲的,做梦也都是她,跟她刚走的时候的感觉根本不一样

2018-10-25 13:29:00 我
嗯,完全两种状态,我以前说过,她刚开始能量还很强的,且还有光明感。现在都堵结了,且年龄都老了很多,身体也收缩变矮了。

2018-10-25 13:29:21 事主
[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

2018-10-25 13:30:17 事主
我会打电话跟我哥哥说一下这个情况,我还想着是不是把旁边的水引走会更好一点,不曾想情况那么严重

2018-10-25 13:32:56 我
不过,您这个不要过于担心,她到我道场后,现在视力基本恢复了。且也能诚心念咒了,也想变了一个人似的,那个脑子就象一个人一直闷呆而清醒了过来一般,能听得进去别人的话。以前她的精神状态就象只禁箍在自己很狭小的颅内,且还是呆滞的状态,现在开始颅内通出来,光向外射,就象一个人开始放眼看外界了,所以对于别人的话语之类的接受力也就很强了,容易沟通,不象过去好象被屏蔽了一般,隔着一层东西,虽然似乎听到别人的话语,但是脑子不起反应,所以就听不进去别人的话。

2018-10-25 13:33:11 我
哦,水引走肯定会好得多。

2018-10-25 13:33:55 事主
真的非常感谢

2018-10-25 13:34:06 事主
她现在讲话清楚么

2018-10-25 13:34:19 我
也可以水引到离坟较远的前面才蓄潭,有水虽然一般可能助财,但是如果水就在坟边而坟地太低洼而积湿,那是凶的。

2018-10-25 13:35:23 事主
走的时候讲话我们听不懂,在梦里跟我说眼睛看不见那晚讲话都还不怎么清楚,但我记得唯有关于眼睛看不见就说的很清楚

2018-10-25 13:35:29 我
讲话还不太讲,还没恢复到那个地步。因为眼睛的问题我主要调的是头部,躯体部没大调,所以她目前还基本不讲话,只是头脑开始清醒了。

2018-10-25 13:36:05 事主
如果我现在在您面前的话,一定马上给您磕头

2018-10-25 13:36:25 事主
[表情][表情][表情]

2018-10-25 13:36:54 我
晕。。。。。。您过于客气了。收了您的钱,当然要给您办事,我只是做我应该做的而已。

2018-10-25 13:37:12 事主
好的

2018-10-25 13:37:19 事主

2018-10-25 13:38:00 事主
还请您一定帮她治一下,您一定会好人有好报的

2018-10-25 13:38:51 我
我会继续观察并会再调理的,到时候会留言给您。在我道场中,由于气场强,她自我恢复也快。

2018-10-25 13:39:16 事主

2018-11-02 1:15:12 我
刚才给您母亲作了超渡。前几天您母亲状态一直不好,那个眼晴没有恢复,重新瞎了,且更严重,身体也恶化。但我一直没精力处理,只是关注着。刚才我处理时,本想先治好她的眼睛,但近视角观察她的眼睛时,发现她眼睛基本已经烂成洞了,里面出来一些蛇,继续从眼洞往里观察,发现体腔也已经腐烂了,当时没想明白是怎么回事,还是想加持修复,也想请人来帮忙治疗,结果从您母亲身上出来一个小女孩,大概5、6岁上下,穿着有点象肚兜的装束,刚出来时还带着一点您母亲身上的肉块。她出来后,您母亲的那个身体就彻底倒塌在地上象一堆烂泥,我这才明白,您母亲是一直带着魄的,可能刚死时还是较留言肉体,所以把一直没与魄脱离,这也就好解释刚开始接触时她喜欢在太阳下打坐。这样返过来看,您母亲身体的变糟及眼瞎虽然与墓地潮湿及虫窟有关,但其实是魄遇寒及正常败坏的过程。这小女孩很犟,很任性,刚出来时非要去找您,我劝住她,告诉她既然已经死了,找也没用,真对您好的话,还不如好好修行比如去极乐后将来来渡您,她一时呆了一下,没那么闹。趁她安稳了一下,我因为提到极乐,所以重新查一下能否去极乐。其实上一次我跟您提之前,已经明确查过不可以送极乐,但是怕您忧心,所以说得没那么明确。这次接通阿弥陀佛的信息后,他说现在可以了。这小孩还不乐意去,想留在这边,还挣扎,是我硬拽着飞过去的。飞到大约中中品的位置,然后阿弥陀佛为她进行了沐浴,她才脑子清醒起来,安静了下来,并且相貌也变了,变成16、7岁的裙装姑娘,还向我道了个万福。然后他们把她送到下上品的一个光明还较大的莲包中,那个地方似乎本来就是她的,不是新化出的莲包。您母亲的事就到此结束,结局还行,也算是如了您的愿了。

2018-11-04 13:56:11 我
你信息收到了没?怎么就没反应了?

2018-11-04 13:56:23 我
被盗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