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护:与出马仙(民间通灵者)交往密切的人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凡事都是有因缘的。许多人会认为我就是去问问事,我又不学他们这些东西,这有什么关系?这叫想得美,交往就是建立关系,建立了关系就容易产生因缘。产生了因缘,就容易被这一群体(即所谓的妖魔鬼怪)看上,最后容易被他们强迫而做他们的代言人,即做出马仙,也即成为民间的通灵人。或许有一些人,认为做通灵人好啊,能知道很多事情。有这种想法的人是非常幼稚的,入了这个群体,你是根本没有人身自由的,要你做时你就得做,且很多时候,做的时候你并不是清醒的,等做完了,你并不知道这个过程是什么,或只是象对梦一样,略有一些印象而已。下面这个例子,就很好地说明了与这些东西交往久了后的一些因缘积累的后果,聊天记录很长,且是到最后才现出要义,很象悬疑剧,前面全是铺垫,到最后才告诉你真相,所以要耐点心看。不过,这个过程也说了许多道理,看也不是白看的。

我劝那些与这个道有缘的人早点走正道,学正法,修正定,否则很可能你生生世世也摆脱不了这些东西。

2018.07.21

微信聊天记录:

————— 2018-07-08 —————

事主 17:07

*老师您好 很荣幸能机缘向您请教 因为没有神通的人士可以提供建议。斗胆向您请教修行拜师之事。您看以下两位善知识可否依止。

事主 17:07

[照片1]

事主 17:07

[照片2]

我 20:42

不看。自己依佛经参照他人所讲内容以辨正邪,或直接以佛经为师。

事主 20:46

感恩百忙中回复

事主 20:48

我在16岁时候修法中每次看到太阳后闭上眼睛 就会看到印堂有团紫色的偏红的不规则圆形光团。貌似还能随着意念变动。这个不会是臆测吧?

我 20:53

不是。这说明你天目比较敏感。不单看太阳,你看电灯也可以,再进一步可以看任何东西。但这在西方医学上,不认为是很玄的东西,他们叫视觉残留。所以,这个也不是只有少数人有的现象,还是有那么一部分人有,但是练功的人容易由没有而变成有。

事主 20:54

是的是的

事主 20:54

我试着看强光都可以

我 20:55

嗯,这些我都经历过

事主 20:55

我在16岁时候看着书自己导引气脉 竟然发现从心中的热量可以迅速到左手上 但是右手几乎没有反应

事主 20:56

这不会是前生导致的吧 还是说正常人左手确实比右手敏感

事主 20:56

有位可以出体的医生看过我的手 告诉我说你手上这些白点证明你没有撒谎

我 20:58

正常情况下,所有人左手都比右手敏感,因为心脏在左边,先容易通左边的心包经、心经。

事主 21:00

和大觉境界几乎同等的莲觉看到我的照片说前生在天界,但是有神通的道家人士看到的确实在仙界…..两位修证能力都是比较高的,一个人还有两个前生不成

事主 21:03

在22岁左右每天在梦里我的行动方式就是飞行,那感觉一点不假,和真的一模一样。非常细腻真实…. 还经常到一些很漂亮的地方 虽然会遇到危险但是总是伤害不到。也不知道这些是真的假的。有神通人士告诉这是在传功。

事主 21:07

最为神奇的是两位不同传承的修法者,一位是城隍庙的,一位是出道者,竟然都提到了一种叫做阴差的职业,您说真的有活人可以做阴间的职务吗?

我 21:11

有神通的人多着,是真有神通还是假有神通,谁也没资格来肯定还是否定。如果从你要从旁人角度去确定,则最好是去查看对方在现实事务上的实际的验证,而不是纯粹在于那些所谓的前生的查看。神经病也可以说自己是查到的。最重要的还是不要东听西听,自己好好修行,自己以正宗禅定来修得神通,自己去印证与检验他人的说法。你今天是什么境界才是真的,过去的就算你是佛境界,今生是个屁还照样是个屁,前世与你没多大关系,你不能象阿Q一样天天说自己祖上曾经很富。还有,有些有神通的甚至可以说很大一部分有神通的都不是他自己有。

事主 21:11

[强][强][强][强][强][强][强]

事主 21:11

鞭辟入里啊

我 21:12

阳世人做阴差的,很多,并不是什么稀奇事。民国大家章太炎晚年就任阴间职位,他都有记录自己是如何在夜里行使判官职务的。

事主 21:12

实修者说法就是干脆直接 痛快 受用 必须点赞

我 21:12

有些人不喜欢我这种直接的说法,呵呵。

事主 21:13

那就再多轮回几劫就会喜欢的

我 21:14

呵呵。各人有各人的根性各人的缘。随缘。来是缘去也是缘。

事主 21:15

人的身体如果六岁就开始漏丹,应该活不了多久吧?

事主 21:15

以您实修的经验来看?

我 21:17

你是指遗精?也未必吧,人是有运程的,如果中老年运一直助身体,也未必就不长寿

事主 21:17

是的是的

事主 21:18

我再精进修法时候 每次吃完饭 正常坐着时候 小腹会突然特别热

事主 21:18

而且经常发生在吃完饭时候

事主 21:19

在打坐时候反倒次数不多 打坐时候只是出现三次以下 这个真是让我很奇怪

事主 21:21

吃饭饭后的无意识看电视或者翻看东西反倒能让暖流迅速温热丹田 这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另外就是每次晚上因为业务需要大醉第二天小腹包括整个腹部 那股暖流会逐个温热 然后我很快就会解酒和恢复体力

我 21:25

可能你经脉通得比较好,然后能量不是很充足,并有可能有点寒,然后一旦能量补足(吃了饭、喝酒既是暖身活血又是补能量)身体感觉就很明显。且你脾胃的消化吸收能量估计也比较好。

事主 21:26

您应该有听过地藏七吧 我在17时候去过好几次 特别奇怪的是 我第一次还没有下火车时候 我在火车上就开始打嗝了

事主 21:27

一般我在精进修法时候才会这样 但是去那个道场途中竟然就会有这种排浊现象也是太奇怪了

事主 21:28

您说的没错,我有次尝试艾灸,艾条碰到我的身体瞬间 热量就传到了我的脚心。医生说我身体比较通畅。

事主 21:28

可能我小时候走路比较多吧[捂脸]

事主 21:30

但是有位天生带有阴阳眼的人看到那里面好多地狱和鬼怪不让我去

事主 21:30

道家的人士

事主 21:31

当然我肯定没有采纳

事主 21:31

只是奇怪他怎么看到的是那样

我 21:36

地藏法门,就算是正法道场,有些鬼类应该也是很正常的。

我 21:36

至于排浊,这个不能作为正法与邪法的区别,只要有一定的能量,有激发人的经脉,就有可能出现排浊现象。

事主 21:37

奥 原来是这样

我 21:37

地藏本来就是地府的教主。

事主 21:37

天呢

我 21:37

至少在我们这个娑婆世界他在地府主持教化。

事主 21:38

地府是不是后来才有的

事主 21:38

起初地球上没有

我 21:38

天人,什么人都可以啊。

我 21:38

佛经里有一个起世经,你自己可以去看。说了这个世界各种天层直到地府的产生及成住败坏的规律。

事主 21:39

有个特别现实的问题 有位确定有眼通的人 看到我周围有好多地府的信息

事主 21:40

但是一位也确定通灵的人看到是地藏菩萨在我常修法的道场

事主 21:40

经过您的分析也许他们都是对的

事主 21:40

因为地藏是地府的教主 起初有人这么跟我解释我还觉得牵强

事主 21:41

今天您一说 我觉得并不矛盾了

我 21:42

不矛盾啊。一个修道的人,就算没有地藏的信息,如果与鬼界的众生有因缘,他道场中出现鬼类也很正常。如果本身就是修的地藏法门,则更正常。

事主 21:43

那位神通者看到的不是鬼 他跟我特别解释了 说是地府

事主 21:43

还强调了那些不是鬼 当然我分不清

事主 21:43

虽然看到您的文章专门讲了他们的分类

事主 21:44

另外一位通灵者把我吓了一跳 因为我不认识他 她突然找到我 说要去道场拜

事主 21:44

然后我就只好开门让他去礼拜 他还供养了钱

事主 21:45

他说是他经过城隍托梦告知的

事主 21:45

[捂脸]

事主 21:45

我也分不清真假 但是他也没那么无聊专门来送钱

我 21:46

哦。所以还是在于自己好好修,象你这么小年纪就开始修的,经脉又这么通达,按理你好好修禅定,神通很快就出来了。神通对于修行的助力是相当大的,不要被俗间的那些低级法门影响以为不能追求神通。不能为求神通而求神通,但是必须以正定修出神通。你见哪个菩萨会没有神通的吗?到中、高阶,只有具有神通才能真正明白许多深奥的法理,没有神通是根本理解不了的,因为根本看不到那些东西。

事主 21:47

可能我施食有快一年的时间 勾招的异类太多了 看到您的朋友圈提醒 决定以后还是慎重

我 21:47

哦,那可能你跟地藏这门可能是有什么渊源的。

我 21:47

如果没觉得对自己有什么不利,施食也是功德很大的啊。看情况而定。

事主 21:47

我问了密宗高僧

我 21:48

有些人阳气不足或能量不足,鬼类在身体多了,就容易身体等不好。

事主 21:48

让高僧对我个人看一下有没有问题 高僧说你施食没事儿

事主 21:48

所以我才开始做的

我 21:48

哦。

事主 21:49

却还没发现什么不好的事情

事主 21:49

而且神通者看到貌似这些鬼不会靠近我周围

事主 21:49

我问原因 对方没有说

事主 21:50

估计我长得很丑 鬼都被我吓跑了

事主 21:50

😂

事主 21:50

施食时候有两个特别明显的感应

我 21:50

那就可以做啊,有何不可的。本身能量足、阳气足的人,还有一些因为持戒或其他有一些来历的,因为身体有光明射出去,鬼类都是不敢靠近的,因为这些东西就象火对于人一样,鬼类是要怕的,会灼伤他们。

事主 21:51

第一是鼻炎短暂消失 头脑无比清晰

我 21:51

那就说明你适合修这个,或者你的怨亲债人本身可能鬼类的多。

事主 21:51

第二是如果做的很仓促 肚子会略微有点儿紧 也不痛 类似于饿那种

我 21:52

没什么不好的,又有一些良性的体验,就可以做。做这些也是功德。

事主 21:52

之前在地藏七道场修地藏经大概100部以上 确实共修时候感应很好 一个人做的时候感觉很慢

事主 21:53

拜88佛更是比较多

事主 21:53

那我就继续去做

事主 21:53

反正挺好的

事主 21:53

特别舒服

事主 21:54

脑子感觉很清爽

我 21:54

觉得好,就说明对路,就去做呗。

事主 21:54

有时候看到法师提醒我就怕啊

事主 21:54

不过没有真心的怕

事主 21:55

只是会犹豫一下

事主 21:55

阳间人去阴间任职执行任务是不是会晕倒

事主 21:55

立刻死了一样

我 21:55

能量足,有胆气,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怕的。

事主 21:56

嗯嗯 确实

我 21:56

不一定。有一些人会晕,有一些人会昏睡,有一些人会清楚,但完了累,有一些人会明明白白知道整个过程,有一些人不过是出了一下神。依能量与修行境界有区别。

事主 21:56

我在五岁时候在阳间看到过梅花鹿

事主 21:57

不是动物园啊

我 21:57

哦。

事主 21:57

当我走近的时候消失了

事主 21:57

这个不会是妖怪吧

事主 21:57

😂

事主 21:57

通行的表妹也看到了

我 21:57

有可能看到的不是阳界的,小孩子天眼有时候是没闭的。别人很可能就看不到那个东西。

我 21:57

哦。

我 21:58

那我也说不来,或许是真实的。

事主 21:58

非常小 很可爱 在那里蹲着

事主 21:58

嗯嗯

事主 21:58

我曾经在一个深两米的泥潭里横闯了过去

事主 21:59

当时是中午 艳阳高照

事主 21:59

我和表弟跑着玩儿 在一个巨大的麦秸覆盖的地方 我们从胡同出来后就看到了这个 他在前 我跟着 结果我突然下沉

事主 22:00

他竟然到了对岸 然后我以为我要死了 我就把我的鳄鱼扔到岸上 开始哭 结果我竟然不下沉了 大中午没有人来

事主 22:00

后来我看到了有人来 他们都不敢相信

事主 22:01

半径十米以上

我 22:01

那可能是有神灵暗中相护的。

事主 22:01

这个不会是有超自然通道吧

事主 22:02

表弟脚还是干净的

事主 22:02

我的淤泥到了膝盖

事主 22:02

那年四岁吧

我 22:03

我也说不来。这个要去查看才能了解。有些事是不可理喻的。

事主 22:06

嗯嗯 梦中修炼飞行的时候经常有电线一样的东西

事主 22:06

这个是暗示着修法不对吗

事主 22:06

或者突然就控制不好方向了

事主 22:07

还经常一不小心飞得过高 空中还在想会不会摔死

事主 22:09

之前在19左右我的海底轮总是物理性跳动 幅度无比大 我都用手按住了你还在跳 这个不知道是啥原因呢?

我 22:09

梦中的东西还是不要太在意。有时只不过因为你经脉通达而表现为飞。

事主 22:09

原来如此

事主 22:11

就是在会阴处

我 22:11

会阴穴跳动是任督中脉通达而气足的表现,不但会阴会跳,睪丸也会跳动。这个我命功好时都体验过。

事主 22:14

我被吓得不轻

事主 22:14

还以为被附体了

事主 22:14

😂

事主 22:15

感觉自己的小周天完全没有启动

事主 22:16

我觉得精气很奇怪 有时候会觉得瞬间全身都是他

我 22:16

你说的气脉的东西我都体验过。包括梦中飞,我有一次飞醒了,明显发现是我的身机在动而已。象你说的吃饭能量散向全身的情况也一样。我曾体验下丹田一呼一吸整个人都一呼一吸,整个人就是一团能量球,也曾体会过整个人能量充盎只是个气囊,头顶、会阴,脚心、手心射出好几米的光柱。

事主 22:16

暖洋洋的

事主 22:17

哇 大开眼界

我 22:18

你的状态估计是小周天到大周天之间,但又没把小周天练到很深的那层,脊柱到最后会没有一样。我大周天通的状态,文章零散地写过,没系统写。

事主 22:19

奥 原来如此

事主 22:20

大觉对期货也有很准的预测

事主 22:20

也是一位实修者

我 22:21

哦。

事主 22:21

据他说周天通畅时候会在心脏有个红点

事主 22:21

小腹白点

事主 22:21

两个结合后会生很大的热量

事主 22:21

然后在小腹部

事主 22:22

开始爆发

事主 22:22

这个我还没有经验过

我 22:22

不是很了解。我做期货是有一套自己的计算方法,但不是预测。

事主 22:22

那就厉害了

事主 22:22

他是靠着直觉神通预测

事主 22:23

不过后来他被骗了

事主 22:23

做期货的钱赔进去了

事主 22:24

这种状态我在考试出现过

事主 22:25

因为我数学出奇的差 基本没有考过前十五 中考那年我集中注意力你竟然一不小心当了黑马全校第一 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做 我是看出来答案的

事主 22:26

我就告诉自己必须做出来 然后想象答案 就这么搞得

事主 22:26

老师都懵了

事主 22:26

非常吃惊

事主 22:26

也是人生的一次奇迹😂

事主 22:28

根据易经来看双魁罡的命格是不是容易在军警政法系统

我 22:29

他可能是修明点的。我在命功上还是道家的路。以前我是第一个半小时下丹田发动,带脉发动,整个下肢所有经脉发动,然后从腰以下身体消失了。再半小时中丹田及上肢经脉发动,然后身躯消失。再半小时是上丹田发动。但上丹田发动我我保持的时间不长。这是我刚开始命功最好的时候。后来转佛家路,在进空无边处定时,身体的肉、骨头都象密致的能量团而被消融为无,与天地同一空无。这是肉体方面的最高体验。再上就不是肉体了。

事主 22:29

哇 太厉害了

事主 22:29

我在寝室打坐时候

事主 22:30

有次体验过身体消失 不过太短暂了

事主 22:30

出来后小兴奋了一把 😄

我 22:30

用神通、直觉等类做期货等,如果自己不做,或小钱玩玩时,容易准,但是你指不定有一天会鬼使神差,然后大亏结局。所以我都提醒自己不用神通来做这些东西。

事主 22:31

有道理 大觉就是发现每次用神通搞这个总是竹篮打水

事主 22:31

东边进去 西边出来

我 22:31

我说的身体消失是在打坐中用意识故意去找,但是你找不到。不是气足身体有胀那种消失,那种气一胀过,身体还会出来的。

我 22:31

对的。这条路我走过。

事主 22:33

我当时确实有意识 然后去在身体各个地方去停留结果感知不到

我 22:33

关于考试提前鬼使神差一样知道会考什么,我读书时候也体验过。有时候我平时不看书,就考试前翻一下书,然后第二天就考我翻的。

事主 22:33

然后我下意识动了一下指头

事主 22:33

这才出现了手的意识

事主 22:33

神经才再次打通

我 22:33

哦,那说明你这个也很深的了,你的气脉还是很通达,应该是可以做到的。

事主 22:33

能传递信息了

我 22:34

哦。那差不多是我那种状态。

事主 22:35

可惜的是没有遇到指导的人

事主 22:35

后来就荒废了

我 22:35

这个好象不用遇到什么样的人吧,还是你自己没坚持呗。就那样修下去就行了。或看看古人的经典。

事主 22:35

对对 还是自己懒

事主 22:35

😂

我 22:36

就是。

事主 22:36

找个理由安慰下自己

我 22:36

呵呵。

事主 22:36

推卸责任给没遇到人

我 22:36

是啊,许多人天天在找师傅。。。。。。。好象找到师傅他就能怎么样似的。

事主 22:36

自欺欺人是懒惰者很擅长的

事主 22:37

找到师父 雷霹成佛 不修成就 春秋大梦

我 22:37

嗯。还是沉下心来好好修吧。按你说的你的基础也很好了,可能也多少是有些来历的,不然也没那么多奇异的际遇。

事主 22:38

最奇异的经历 告诉我那个不让我说

事主 22:38

最奇异的经历 密宗高僧不让我说

我 22:38

对啊。还不是要自己去苦修。其实看经典完全可以啊。佛、道先祖苦口婆心说了多少的话,那些著作又不是很难,又没什么保留,他们巴不得我们一看就会。

事主 22:38

我就一直没说过

我 22:39

哦。

事主 22:39

对对对

事主 22:39

确实是这样的

事主 22:39

我觉得祖师大德是不会故意保留的

事主 22:39

是大家自己的心结太多了

事主 22:39

才出现了那么多画蛇添足的工作

事主 22:40

有傻子才有骗子

事主 22:40

😂

我 22:40

当然啊,你自己想啊,如果你自己修成了,会有保留吗?你也是巴不得把自己的东西倾囊想授,巴不得谁听谁明白,谁都修出来。一样的。

我 22:40

嗯。

事主 22:40

对了关于超度的事情

我 22:41

事主 22:41

我之前给爷爷超度了很多年 后来我找了几位不同的神通人士和活佛去验证 他们说成功了

事主 22:42

您之前朋友圈提到过貌似还没有一例

事主 22:42

我估计我那个超度成功也是比较低级的

事主 22:42

毕竟我还看不到他们

我 22:43

不过,你认识的人如果真有道行及你自己的根基,或许有成功也可能。我说的那些都是在寺庙或在一些民间通灵人那超渡的,只有一个说好象是青海那些叫一个活佛超渡的,我也不知那个活佛有没有名厉不厉害。

我 22:45

不聊了,我要回去洗个澡,还在店里还没回去,今天做药丸流汗太多,都臭死了。

事主 22:46

嗯嗯 好的 感恩感恩

我 22:46

客气

 

 

————— 2018-07-21 —————

事主 09:47

*老师您好

事主 09:47

在吗

我 12:58

什么事?

事主 13:12

续命之术真的有吗

事主 13:13

一位民间人士为自家一老人续命

我 13:13

你如果说的是法术,这个应该有吧,但我不知道。

我 13:13

事主 13:13

不知这是什么原理啊

事主 13:14

之前曾看到一张红布烧完之后竟然密密麻麻排满了字

事主 13:14

但是都不是人间的字

事主 13:14

红布是我们买的新的

事主 13:14

很是惊讶

事主 13:14

那些字是金色的

事主 13:15

背景是黑色的 因为火的缘故

事主 13:15

这不会是阳间阴间的一种合同吧?

事主 13:16

下面按了香灰的手纹

我 13:16

民间有些高人也可能的,法术是存在的。但我也是不精通这个东西,这个东西确实是要师傅亲传的,基本没办法自学的。象你说的这情况,或许是与阎罗王那求得的什么公文吧。

事主 13:16

嗯嗯

事主 13:17

明显是真的

事主 13:17

因为当着面做的

事主 13:17

直接用火烧

事主 13:18

他是突然间得到灵界的书和师父开始修炼的

事主 13:18

之前非常不会相信这些

事主 13:19

之后被要求了各种戒律 一犯就会头痛肚痛等难受

我 13:19

如果你们肯定他没有布条上做过手脚,则应该是一种灵界的公文,有可能是天界批的,也有可能是冥界批的。当然,这个前提都是这个人不是在骗人,而是真的有能力调动这个东西。如果往骗上想,则一种可能是用一种无色颜料写的字,烧后成金色,但你说的情况应该否定了这一点。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也可能是灵界的妖魔鬼怪在帮他,虽然写出来的字是真的,但能不能续命这个则不一定。

事主 13:19

嗯嗯

我 13:19

哦,那照你说的情况,可能是真的可能性大。可能是真有灵界的师傅管着的。

事主 13:20

因为布是我们买的新的 直接就开始烧了

我 13:20

这种情况也很常见的,灵界的师傅直接管控凡人,我也遇到过几件了。

我 13:20

哦。那真的可能性大。

我 13:20

主要是他必须守戒,这个就正的可能性大。

事主 13:21

他看到我后就说你肯定是神仙送的

事主 13:21

然后还说我这种人会和正常人不一样

事主 13:21

并告诫我不要去主动干涉别人的事情

事主 13:22

在他的功能态里面他看到了太上老君

事主 13:22

他问我是不是烧锅炉的

事主 13:22

我说没有啊

事主 13:23

他说因为他看到太上老君,一般烧锅炉老一辈人会供奉,所以问问我。

我 13:23

哦。民间高人还是很多的。。。。。。。。。本来就是啊,因果之链是不能乱干涉的,许多人以为要什么大慈大悲,什么事都去搞,然后搞得自己最后不是病就是各种一塌糊涂。

事主 13:24

他说我三岁左右身边就有灵界很很多人

事主 13:24

但是不清糊为啥我一直没感觉

我 13:25

哦。他只是从俗义上推,看到某个天尊、菩萨、佛,不一定是代表这个人供奉他,但供奉他而出现他的信息也确实是一种情况。还有其他多种情况,比如是他的弟子或有关系的徒子徒孙,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这个人就是这个本尊的一个化身,但后一种情况比较少。

事主 13:25

他观察很久并没有看到我背后的来源

事主 13:25

然后跟我说看不清楚

我 13:27

很正常,如果低级的查高级的,本身就不容易查到,尤其是高级的不想让他查的话,则更不可能查到。

我 13:27

这个道理就象互联网中的信息加密,有防火墙的。

事主 13:34

本来闲聊时候因为他看到了老君所以我问他我的缘分他说在道家 后来 他进入了功能态 说我的缘分在佛家

事主 13:35

我说你看到什么了

事主 13:36

他说幽冥地府

我 13:38

其实在中国,很多人既有道家的缘份又有佛家的缘份的,这个本身就没办法分得特别清楚的。

事主 13:38

我心想也不知道地府和佛能有啥关系

我 13:38

那就是地藏系的呗。

事主 13:39

哎 其实我没有供奉过地藏菩萨

事主 13:39

但是好多人看到

事主 13:39

我家里有位地藏菩萨

事主 13:39

也不知道他们怎么看到的

事主 13:39

有一位说的有模有样还真对上了

事主 13:40

因为我平时特别爱干净佛堂锁着 家人都进不去

事主 13:40

而那位神通者描述出来的佛堂和我的一模一样

事主 13:40

让我不得不服

事主 13:40

准确说是我的佛堂上不是家里

我 13:41

另一种可能就是你目前接触的人或道场等跟地藏有关,也容易产生这个现象。

事主 13:41

关键他们还在灵界听到了我的诵经声

事主 13:42

家里没人知道我诵什么经

事主 13:42

他们不信佛也不关心

事主 13:42

然后描述的声音也确实是我的声音

事主 13:42

这个人没和我见过

事主 13:42

后来才见的面

事主 13:43

您说的很对 我觉得他们就是看到的景象

事主 13:43

并没有准确的逻辑

事主 13:45

那位看到我佛堂有地藏菩萨的来到我佛堂后指着某菩萨说看这供奉的多好

事主 13:45

其实我那根本不是地藏菩萨…..

事主 13:45

[捂脸]

事主 13:47

续命这位民间人士曾经在北京某军区为高官父母续过,这个是真事儿。他孩子还来我们这里感谢过几次呢……

事主 13:47

他也承认自己只是按照这个人命里有的来做的 如果没有他也没办法

我 13:47

查人根源是要资质比较高的,尤其是要查的人是有一定的来历的。多数人只是看到某人身上有某种现象、景象,然后说这个人是谁谁谁。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世间被人说某某佛、某某菩萨的人多得不计其数的原因,象观音菩萨,这个世上被说成是观音转世的,多如牛毛。

我 13:48

还是要有福德,没有福德,想续也续不了。

事主 13:48

是的

事主 13:48

他就是这么说的

事主 13:48

生不如死

事主 13:48

还不如走了好

事主 13:49

他说他强行延续的话就会让当事人十分痛苦

我 13:49

多数人并不是在某个时间必死,而是说这是一个坎,坎有大有小,如果坎不是必死的那种,那就可以用一些方法把这个坎躲过去,就可以了。这并不是什么很神奇的东西。

我 13:49

嗯。

事主 13:49

他看到的是家里这位老人在十三年前该死了

事主 13:49

但是因为做了几件大好事儿

我 13:50

你如果会算命就知道,至少3/4的人,从运程看,并不是达到必死的凶度的,如果自己调节、积德、修行等等,是可以躲过一些小坎的。

事主 13:50

被冥界泰山那边延续了13年

事主 13:50

到今年这一段儿时间没有别的善事儿足以延续了

我 13:50

就是啊。命本身并不是死死板板地是多少就是多少的,还是有变数在里面的。

事主 13:51

特别是查到了福禄全都没有了

事主 13:51

只剩下寿

事主 13:51

如果强留非常痛苦

事主 13:51

原来是这样啊

我 13:51

嗯,那样强留就是留下来受罪。

事主 13:52

不知道为啥 在他看来冥界和地府那边泰山和地藏属于一类

我 13:52

如果没变数,那修行人为什么能解脱啊?因缘法啊,因缘法不是宿命论啊。

事主 13:52

他有时候带人去泰山有时候去九华山

事主 13:52

全都是药到病除

事主 13:53

嗯嗯 您指点的对

我 13:53

各地都有地府的分支,就象政府在各省都有衙门一样。不然外国人死了怎么办?

事主 13:53

😄是的是的

事主 13:53

他爱人小时候天生可以看到鬼

我 13:54

外国人有外国人的地府分站,并在幽冥界有分区。同样,天人也是分区的,并不是天上只有中国人。

事主 13:54

她母亲堕胎后 她就看到有个妹妹在家里

事主 13:54

而且在供奉土地的地方真的看到了一位白胡子的老人

事主 13:54

18岁以后变回普通人

事主 13:54

啥也看不见了

我 13:54

哦。那他夫妻在这方面还是有一些根基的。

事主 13:55

他本人不信这个 后来有功能了还觉得丢人

事主 13:55

不敢说

我 13:55

被封了。但这种情况只要修行、修禅定,很容易重新打开这个能力。

事主 13:55

怕别人说他有病

事主 13:55

[捂脸]

我 13:55

没正信呗。不是自己主动修出来的。

事主 13:56

嗯嗯 确实是

事主 13:56

我认识的另外一位也是天生的

事主 13:56

他能看到名字后面的信息

事主 13:56

每次都要报名字

事主 13:56

手放上去

事主 13:56

然后就可以查到想要的信息

事主 13:57

他修禅定

事主 13:57

而且给我调理时候我问到了香味

我 13:57

你说的他这种跟卢军宏的一个道理啊,不是天眼,就是查一种信息。可以说是一种宿命通方面的雏形。

事主 13:58

这两位看到我之后都说了我的老家坟地有问题

事主 13:58

看来是真有问题

事主 13:58

[捂脸]

我 13:58

不过,我劝你吧,最好自己好好修。不要过于接触这些人。因为你无法判断他们的能力是自己的还是另有他人。

事主 13:59

两位一位天生一位后天前后相隔四年都指出来了

事主 13:59

他俩明显是别人的力量

我 13:59

从你说的东西。。。。。。。。。。我就是想说,从你说的东西,这些人是有外力的可能性存在的。

事主 13:59

那位先天的我曾跟问他功能的事情 他说他感觉一个像狐狸一样的毛茸茸的东西在身上

事主 14:00

半睡半醒时候感到过

事主 14:00

所以我自然知道

事主 14:00

[偷笑]

事主 14:01

他们有的人会打哈欠

事主 14:01

有的人不打哈欠

我 14:01

我可以这么讲,自己修出来的人,首先一个特征,就是智慧通达,逻辑等特别好,这是有境界的人必然的表现,而那些逻辑混乱的,常常是外力所致。

我 14:01

所以,我劝你还是不要过于接触这些人。

事主 14:01

谨遵教诲

事主 14:02

世俗上一些灵界的困扰

事主 14:02

有时候自己解决不了

事主 14:02

实在没办法

我 14:02

你是东北的?

事主 14:02

高僧不愿意插手

我 14:02

东北这些东西及这样的人特别多。

事主 14:02

常人又不会

事主 14:02

所以我也是无奈

事主 14:02

虽然知道对方的事情

事主 14:03

对方的实情

事主 14:03

我家在佛教到中国的第一站洛阳白马寺

事主 14:03

[表情]🙏🙏🙏🙏🙏🙏

我 14:03

你最好还是少用这些人的东西,请神容易送神难。结下太多这方面的缘,将来容易与他们纠结不清。

事主 14:04

确实

事主 14:04

我还奉劝我家人了

事主 14:04

因为我知道他们的背后

我 14:04

哦,那你机缘怎么与这些人有这么多,东北的倒正常,陕西的好象没听说有这么多的

事主 14:04

家人他们没有信仰 有奶就是娘

事主 14:05

我在洛阳

事主 14:05

我其实生在一个无神论家里

我 14:05

哦,我记错了,把洛阳当陕西的了。

事主 14:05

父母根本不信鬼神

事主 14:06

但是又想让这些人帮忙

事主 14:06

所以他们就会接触到

事主 14:06

我看不下去他们被骗

事主 14:06

所以我就找到真的附体给他们

我 14:06

呵呵。世人就是这么荒唐,一边不信,一边觉得有利可图又去接触。。。。

事主 14:06

最起码花钱花得值得

事主 14:07

免得他们找的是那种连出马仙都算不上

事主 14:07

解决不了问题 还老是花钱

我 14:07

这个看从哪个角度看。你找骗子吧,你父母被骗几次也就不信了。你找他们吧,容易把你父母引入这个道中。你得考虑这个问题。

事主 14:08

也对啊

事主 14:08

[表情]🙏😳

事主 14:08

忘了这茬了

我 14:08

呵呵。

事主 14:08

话说我出生起因为哭闹要死

事主 14:08

异于常人

事主 14:08

所以父母实在没办法就找来了这种人

事主 14:08

后来帮忙止住了

事主 14:09

所以他们是从我出生就开始接触了

事主 14:10

我还好吧 我一开始虽然读了所有宗教的概略 但是迅速出来了 认定了佛教(市面上道教真东西我接触不到)

事主 14:10

然后赶紧给家人说真实情况

事主 14:10

不过他们完全没兴趣

事主 14:10

其实还是在意我没有正定的神通

事主 14:11

否则就容易让家人走入正信了

事主 14:11

哭闹要死的意思是苦恼的太厉害不像小孩子

事主 14:12

经过有功能的看出来是我三岁左右就有灵界一直在跟我联系 因为我一直没有回应 对方着急得不得了 导致我三岁左右哭闹的要死

我 14:12

还是多从这些现象来引导你父母学正法走正道吧,他们信仰无神论,又用这些东西,说明这个信仰本身是假的。你可以从他们接触的这些东西,说明有某种我们常人不了知的世界的存在,从这个方面来说服你父母来得正信,来学佛法。

事主 14:13

嗯嗯

事主 14:13

是啊

我 14:13

他们说灵界是指什么?估计就是指这些东西吧?所以,这也是你自己结这种缘结太多了的缘故。

事主 14:13

地府

我 14:13

正神正灵怎么会催你?只会护你。

事主 14:13

不是让我看事情

事主 14:14

而是别的事情

事主 14:14

他们看到的是地府的神灵

我 14:15

我知道啊,不是让你看事情。但是正神正灵,怎么可能会催一个三岁的小孩做什么事呢?所以,从这个角度讲,这些灵多少也不是很正。也不象地府里的正灵,可能只是地府里的居民类的,说白也就是地府里的鬼类。

事主 14:16

据他说的意思是这些不会让我做什么 而且告诫我如果将来有人让我做这些 也不要去做

事主 14:16

他说这些都是很苦的路 没必要走的人 别去走

事主 14:17

我听了就知道说的是出马仙的意思😂

事主 14:17

估计是他自己是 所以把看到有灵界信息的往这上面靠 但是又靠不上 所以就说如果有人让做的话也不必做

我 14:18

催3岁的小孩子做事,就说明根本没有理智,也就是就这些只是一群有炽盛求心的鬼类而已。这个你得自己慎重了。。。。。。。。。。对,你自己在这方面结得缘结多了,说白了,照你现在说的这所有的情况来看,这些人很可能是在等你出马,好对他们有益。所以你自己要慎重对待这些东西了。

事主 14:19

说得真对

事主 14:19

有人让我在大的节日在城隍庙帮忙去读一些冥文

事主 14:19

被我拒绝了

事主 14:19

我说我不会读这些的

事主 14:20

这些来源我都不清楚

事主 14:20

读了不负责任

我 14:22

我劝你早日修禅定,否则你很可能摆脱不了这些东西。到一定时候,这些东西很容易生出怨恨心,很容易有强迫你走这条路的行为。你如果自己没有禅定能力,没有巨大的能量,容易被他们搞得很惨。并且,你只有有禅定能力,才能帮他们一些事及渡化掉他们,使他们走正道,这才能化解掉你自己结下的这些缘。

事主 14:22

我也太想修正定

事主 14:22

就是不清楚如何做

事主 14:23

只好诵经拜忏

事主 14:23

持咒

我 14:23

修就是了啊。。。。。。。你身体怎么样?

事主 14:23

放生

事主 14:23

我的身体十分不正常….

事主 14:23

我在六岁时候漏丹

事主 14:23

之后非常频繁

我 14:24

跟这些东西接触多了,能正常才怪。。。

事主 14:24

几乎两天一次

事主 14:24

一天一次

事主 14:24

但是后来身体却非常健康

事主 14:24

还是体育委员

事主 14:24

运动方面也比正常人好很多

我 14:24

现在体格如何?

事主 14:25

我初一时候跳远是初一初二两个年级的第一名

事主 14:25

而且生大病还能自愈

事主 14:25

现在140斤

事主 14:25

1.75米

事主 14:25

无病

事主 14:25

略微有点儿小小肚子

事主 14:26

之前大觉的师父看过我

事主 14:26

然后详细的观察了

事主 14:26

结果也很奇怪

事主 14:26

说了句

事主 14:26

你这是什么情况😳?

我 14:26

如果体格很好,你完全可以直接修禅定啊。你试着打坐过没?

事主 14:27

打过

我 14:27

入静效果如何?

事主 14:27

一般单盘坚持二十分钟

事主 14:27

止观

事主 14:28

我打坐时候没有念头

事主 14:28

不用压制

事主 14:28

一坐就没有念头了

事主 14:28

所以我看书上写的我也很奇怪为啥要压制念头

我 14:28

没有念头时,自己意识清醒不清醒?

事主 14:28

观察念头

事主 14:28

我一坐就无念了

事主 14:28

清醒啊

事主 14:28

半睁着眼睛

事主 14:29

七支坐法

我 14:29

我说的清醒是指你的意识是不是清醒的。你无念时你还剩什么。

事主 14:30

动的瞬间感觉又投胎了一样

事主 14:30

不动的时候就跟木头一样

事主 14:30

啥也没想

我 14:31

没想时还剩什么?

我 14:31

就是一种死寂状态,还是一种清明状态?

事主 14:31

死寂

事主 14:31

木头一样

我 14:31

你这不是正定。

事主 14:33

如果有人说话什么的

事主 14:33

也能听到

事主 14:33

只是不会去想

事主 14:33

嗯嗯 肯定不是 因为没有觉受

事主 14:33

感觉进不了状态

事主 14:35

不知道要领

我 14:35

我说些不好听的话,供你参考。我刚才查了你了。你身边围着一些东西,并且这些东西化成仙女、佛女的形象,托花供奉你,这状态,很容易被人以为是高级的佛、菩萨。其实这些佛女都是那些东西变化的。你身上已经有一只很大的象狐狸一样的东西了,但又不象狐狸,而是象一种长瘦脸的狗类,我也说不来这种东西叫什么。所以你如果不早脱离这些,以后可能比较难办的。

我 14:36

关于禅定,你如果能轻易无念。你先看看我这篇文章再说。

事主 14:37

嗯嗯 您说的非常准确

事主 14:37

之前他们看到过

事主 14:37

确实是一只年龄很大狐狸

事主 14:38

周易方面、神通方面、附体方面以及您以正定看到的都一样的结果。

事主 14:38

您说的更仔细

事主 14:38

是一种类似狐狸但又不是的生命

我 14:39

https://user.qzone.qq.com/11406075/blog/1360506414

事主 14:39

没有不好听 您才是善知识

事主 14:39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缺点

事主 14:39

您愿意说是我的福气 我感恩观世音菩萨

事主 14:40

收到

我 14:40

哦。你先看看,这篇文章,看有能力照这个修不。先实践一下。到时候你再找我交流。我现在得先给你妈秤药,她在这儿等药。

事主 14:40

一定好好学

事主 14:40

好的

事主 14:40

感谢

事主 14:40

我妈?

我 14:40

你先不要贪高,先从一禅开始试着修,如果能进入状态,再准二禅看看。一阶一阶上去。

我 14:41

不是,是我妈。打错字了。

事主 14:43

好的

事主 14:43

感恩

事主 14:44

[应用消息]

事主 14:44

尊重法

事主 14:44

尊重善知识

我 14:45

不用,法是共享的。

事主 14:48

[表情]🙏🙏🙏🙏🙏🙏

 

 

附此文发表后一条评论:

评论:我老家就是东北长白山的,我家那头出马仙的的确多,这种人给人家算命看事收钱算的很准,人很多门槛都踏破了。都是黄大仙狐仙蛇仙,他们家里都供奉这些,反正是一夜就会算命了。这些人有个特点就是普遍神智不清楚,精神有点不正常,逻辑思维很差,还说自己是菩萨佛转世之类的。以前我看文章说这些人其实都是一种交换,你用它赚钱,它用你修福。一旦招惹上如果不从家族累世子孙都不得安宁。貌似出马仙无论佛家还是道家都很难化解,据说道家都是打雷给劈死了?说起来为什么东北多,我认为是因为长白山是原始森林,比较有灵气,具备这种灵性的动物生长,比如长白山那的野人参,是吸收天地精华的植物几十年长大的。这也是东北佛教和道教走不下去的一个原因:那已经成为了出马仙的温土,正信邪信好多学佛的人也分不清了,再加上我看现在很多学佛的本来就学的迷糊,满口的什么师兄又之乎者也的。所以正信很重要,更需要分辨的智慧。

回复:这帮东西是很难搞的。难搞的原因有二:一是他们是得到天界允许的,对,你没看错,他们是得到允许的,有令牌、令旗、印等正规手续,只有不瞎搞犯天条,天上不会派兵剿灭,并允许他们以这种方式传教,其实这些就是所谓的截教。第二是因为这些东西是很多山头都有关系,甚至一层一层的师门关系,一直往上溯最后都会溯到道家及天宫的关系,所以以一般人的个人力量是对付不了的,除非特大牌的人下界,上面的那些人谁也不得不给面子。但就算如此,你也顶多灭几个特别差的,你不可能都不让他们活,那牵涉面太大。所以这一群体才会如此根深蒂固,尤其东北、江西地区。

另附:据文中事主在此文发表后反馈:其母亲曾在梦中见过对方的令旗,黑色三角形,只是其母亲当时没接受,所以对方也没有勉强。